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吃在灵异综艺爆红了(50)

作者:修喵啊修喵 时间:2023-01-28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神怪

  就算不死也得染上什么传染病吧!
  为此,他醒过来之后就一直没怎么吃东西,甚至发展到看到肉都想吐的程度。
  那些肉就是房东夫妇给的。
  如果要他们吃老鼠肉,那还不如饿几天,反正身为艺人,他们每个人的身材管理都非常严格,饿肚子早已经是常事。
  众人心有余悸的看着阮羽,后者却一脸迷茫,完全不知道他们在顾忌什么:“为什么不能?挺好吃的呀。”
  说着,阮羽又大口咬了一口苹果。
  熟透的果肉立时迸溅出丰富的汁水,清甜的味道填满了他的口腔,沙沙的口感则为这份美味增添了更多的乐趣。
  阮羽吃得腮帮子一鼓一鼓,嘴唇上的苹果汁令他的嘴巴看起来湿润而富有光泽,满足得眯起的眼睛,更是能在一瞬间就令人放下所有的戒心。
  看他吃得这么香,众人忍不住咽了口唾沫。
  互相对视一眼,每个人都谨慎的挑选了一个苹果,啃了一口。
  下一秒,就被苹果出人意料的美味惊住了。
  “好好吃啊!”蒋鸿朗没忍住多拿了几个,“我好久没吃苹果了,这是什么品种,怎么这么甜?”
  其他嘉宾也都惊喜的连连点头附和。
  从昨晚开始,他们就一直处在难以言喻的恐惧之中,晚上睡不好,早饭也没吃多少,苹果的甜味却很好的冲淡了他们内心的焦虑,大家都很快吃完了手上的苹果。
  紧接着又将目光投向了阮羽。
  阮羽吃了不少东西,昨晚吃下去的附鬼却依旧让他的肚子凉嗖嗖的,他揉了揉冰凉凉的小腹,眼神直勾勾的盯着梁默,看着他身上旺盛的阳气,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正想拉着他再去小黑屋开小灶,结果却被众人的视线一盯,他脊背猛地一僵,心虚似的,立即转开了视线。
  对上众人求知若渴的眼神,阮羽眨了眨眼睛,脑袋上缓缓冒出几个问号。
  “你们看着我做什么?”
  当然是看哪些东西能吃,哪些东西不能吃了!
  直播还在继续,观众们就看见前一天还在因为早餐问题差点吵起来,甚至孤立阮羽的嘉宾们,拿到新一批食物的第一件事情,居然不是自己吃,而是从各个品类中拿出几个,塞到阮羽的怀里。
  阮羽皱了皱眉,表示自己不想吃了的时候,他们还在劝说:“就吃一口。”
  “对,一口也行。”
  嘉宾们眼神里闪烁着祈求的光芒,阮羽本来想一口拒绝的,但想到自己刚刚又想去吃独食,便不知怎么的有些心虚,妥协的吃了其中的几样。
  嘉宾们的脸色顿时亮了起来。
  网友们只觉得精神错乱:“我没进错节目吧?我刚刚居然有种回爷爷奶奶家,被长辈拉着吃东西的错觉。”
  “对对,尤其是吃了之后,长辈脸上那种笑容都一模一样!”
  “说起来阮羽的年纪确实很小,才刚成年?对萧晴和吕飞昂来说,他这个年纪确实只能算是小孩子。我没记错的话,其他嘉宾里面最小的就是尤琳和蒋鸿朗两个,但他们两个也比他大几个月?”
  “这么一说,突然就感觉他之前做的事情也没那么过分了。要是换了我刚成年的时候,眼力见可能连他都不如。”
  弹幕的氛围顿时缓和了许多。
  却没有人注意到,每当阮羽吃下一样东西,嘉宾们就会立刻将同品种的食物找出来,分门别类的放到一边,而阮羽没吃的那些,则放在原地,碰都不敢碰一下。
  就这么的,光是看嘉宾们投喂阮羽,就直播了十几分钟。
  各家粉丝之前还吵得不可开交,各种难听的话都往阮羽身上招呼,如今却只能看着被自家偶像投喂的阮羽干瞪眼,又是羡慕又是嫉妒,却什么都做不了。
  如果可以的话,他们甚至希望此时此刻立即魂穿阮羽。
  那个讨人厌的黑色方块上突然又冒出了强烈的愿力,阮羽疑惑的眨了眨眼睛,一时不察,怀里又被塞了个榴莲。
  榴莲……
  沉睡了不知道多久的阮羽并不知道这是个什么玩意儿,看着它坚硬带刺的外壳,还有浑身散发出的臭味,犹豫了片刻,还是将其丢开了。
  顺便还好心的提醒嘉宾们:“那个不能吃。”
  都臭了。
  他们都是有包吃包住的工作的人,何必委屈自己!
  嘉宾们却以为这东西跟昨天的肉一样有猫腻,登时脸色大变,立刻将那颗卖相极好,一看就能开出不少果肉的榴莲踢得老远。
  钟爱榴莲的萧晴:“……”
  --
  晚上六点,直播准时结束。
  这一天总算是过去了,除了突然出现的房东夫妇之外,还算有惊无险。
  阮羽这一天就没能成功离开过众人的视线,从没享受过这种待遇,自由惯了的阮羽简直如坐针毡,却又莫名的不好意思去拒绝别人。
  于是一直到导演宣布直播结束,大家都回到各自的房间里,他才终于松了口气。
  等到外界的声音都平静下来,阮羽的房间门口,一颗毛茸茸的脑袋忽然冒了出来。
  谨慎的左右看了看,那几个背后灵一样的嘉宾总算没再跟着自己,阮羽心头的大石总算落下,抱起糖蒜罐子和塑料瓶,就溜了出去。
  两分钟后,梁默的房间门口。
  不敢让人员分散,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也都被安排到了小院的房间休息,人太多,基本上都是七八个人挤同一个房间,除了阮羽之外,其他嘉宾们也变成了男女分寝。
  梁默的身份特殊,仍旧拥有自己单独的房间。
  阮羽做贼一样,偷偷摸摸的摸到梁默门前,还没来得及敲门,面前的大门就打开了。
  他一愣,门内的梁默却轻轻的笑了声:“饿了?”
  这一整天,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阮羽的身上,他自然也注意到了,这人脸上毫不遮掩的食欲和犹疑。
  说起来真是奇怪,他居然也会有因为别人迟疑的时候。
  梁默不知道想起什么,眼神微微暗了一下。
  脑子一根筋的阮羽却根本没有注意到他的变化,他还在惊奇梁默居然一眼就看出了自己的目的,诚实的点了点头,又摇头:“不饿,难受。”
  他的肚子因为半夜嘴馋,吃的那几口附鬼,凉了一整天了。
  梁默的思绪顿时被拉了回来,闻言神色一紧,带着些他自己都没注意到的紧张:“哪里难受?”
  阮羽拍了拍自己的肚皮。
  见梁默的脸色似乎有些不好看,他那八百年不上线一次的脑子终于动了一次,察觉出梁默的不高兴来。
  可惜他想了半天也不明白,梁默为什么要不高兴,纠结了一会儿只能归结于自己吃独食的举动。
  果不其然,梁默眉心皱了起来,薄唇抿得死紧:“你吃那些东西,会难受?”
  阮羽这下就确定了,他果然是不高兴自己半夜偷吃东西。
  这两个玩意说起来也有梁默的份,虽说他当时没要,但这会儿要是后悔了,阮羽也是不会计较的。
  好在他提前料想到了这个局面,不等梁默开口,便献宝似的举起手中的玻璃罐子和矿泉水瓶:“我把储备粮都带过来了!分你一半,好不好?不过不能吃多了,不然会难受。”
  梁默的注意力却只在最后一句。
  他眉心的纹路越发深了:“什么时候开始的?”
  阮羽眨眨眼睛,不是很明白他的意思。
  梁默于是只能深吸口气,耐着性子重新解释:“我说你吃了这些东西就难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他脑海里一瞬间闪过很多答案,最为接近的,应该就是他附身到这个凡人的身躯中的时候。
  然而阮羽的回答却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他理所当然的开口:“一直啊!”
  梁默愣住,怎么可能?
  阮羽似乎看出他的想法,表情却比他更加难以理解:“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么?”
  他的记忆丢失了很多,却隐约记得,在已经过去的漫长的生命当中,自己一直是这种不吃就饿,吃了又难受的状态,只有非常偶尔的几次机会,才能在不难受的情况下饱餐几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