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吃在灵异综艺爆红了(69)

作者:修喵啊修喵 时间:2023-01-28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神怪

  就在两人看过去的时候,男主人的眼珠子似乎动了动,紧接着阮羽便发现,不是男主人的眼睛动了,而是他的眼角处爬出来一只黑色的小虫子,不仔细辨认的话,就会以为是男主人在动。
  换了旁人过来,怕是吓都要吓死了,可惜站在这里的这两位都不是什么普通人。
  阮羽定定地盯着男主人,眼底甚至有些跃跃欲试。
  他的储备粮……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阮羽盯着那房东夫妇的时候,梁默似乎看见那两个“人”震了震。
  不等他看个仔细,院子里不知从何处传来了一声轻笑:“好看么?”
  那笑声娇媚非常,跟他们先前和艾嘉许一起来时,听见的声音一模一样。
  两人同时回头,便看见一个身材婀娜的女人,画着浓妆、翘着二郎腿坐在戏台边的栏杆上,一身旗袍开叉几乎到了腰上,正拧着身子,仪态万千的朝他们笑。
  阮羽第一次瞧见这样的衣服款式,正想再看看,眼前就忽然一黑,被梁默大手挡上了。
  他听见梁默低沉的喊了声:“十三少。”
  阮羽伸手掰他的指头缝,一边好奇的问:“这不是个女鬼么,怎么叫十三少?”
  梁默将他的脑袋转过来,脸色不太好看,但还是耐心的解释:“她生前家中重男轻女,母亲为了争宠,让她扮作男子示人,排行十三。”
  阮羽的关注点完全不在这儿:“那衣服是男人穿的?”
  梁默:“……”
  这回不等他开口,那边的十三少已经“噗嗤”一下笑出声来:“小后生,这可不是男人穿的。当然,在我们那时候,也不是正经女人穿的。”
  顿了顿,她意味深长的看了梁默一眼:“没想到还有人能翻出这段往事。”
  梁默冷着一张脸,并不看她。
  阮羽眼睛被遮住,倒是并不影响他接话:“就是你天天想着偷走我的羊?”
  “羊?”
  梁默沉默片刻,无奈的开口解释:“东边院子里的那群人。”
  他没来得及阻止,阮羽已经自豪的报出了自己的工作:“这你都不知道?我可是牧羊犬!”
  这么好的工作,说出去谁不羡慕!
  阮羽仰着头,居高临下的看着对面的十三少,就等着对方露出羡慕嫉妒恨的表情。
  十三少:“……”
  辛苦营造出来的恐怖氛围顿时有些维持不下去,十三少语塞的看着面前的这两个帅气男人,脸上写满了“你们俩怕不是傻子”。
  梁默:“…………”
  阮羽还想告诉十三少,自己这个工作有多好,包吃包住还可以打野味,却在张口的前一秒,被梁默捂住了嘴巴。
  梁默额角难得突起了几根青筋,望着他的眼神颇有些警告的意味。
  好了,住口。不要再说了。


第55章
  阮羽和梁默身上带着直播设备, 他们看到的画面也随着镜头一起传达到了外界的众人眼前。
  直播间的观众们似乎已经完全接受了官方给出的解释,认为这个节目是披着综艺名字的新型电影艺术,看到画面中出现的鬼怪和尸体, 也都不那么大惊小怪了。
  甚至有人胆大包天的评价起了十三少这个角色和扮演者的演技。
  “不是说女扮男装吗?这个角色怎么一点英气都没有?果然人不红是有原因的。”
  “就是啊, 声音还这么娇媚,哪里像之前女扮男装过的人?就算现在不用她扮男装,也未免太敷衍观众了吧?”
  “他们真的不打算多聊聊之前的事情吗?我强迫症,好想知道十三少到底发生了什么才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你们一点都不害怕?刚刚她出来的时候,我简直都要吓死了。你们不觉得这个十三少说不定真的能从网线爬出来揍你们吗?”
  这条弹幕发出来,也不知道是不是感应到了什么, 画面中的十三少竟然真的转过头来, 看了镜头一眼。
  这一眼并没有普通国产恐怖电影的故作高深,甚至称得上是风情万种。
  她其实长得很好看, 长相跟她的声音一样,又娇又媚, 然而直播间的观众们却没有一个有胆量欣赏,或者跟之前一样,对她品头论足。
  胆子小一点的, 甚至直接关上了直播间, 在线人数一瞬间少了好几千。
  剩下的这些人也不敢再对十三少的演技或者打扮说些什么, 静默片刻后把矛头转向了阮羽。
  “为什么又给阮羽这个家伙加戏?我真的是服了。”
  “还能是为什么?傍上大腿了呗。这个节目组随便拎一个出来,演的都比他好。也不知道他到底是给导演下了什么迷魂药?”
  如果说在这个节目的直播间里, 有什么事情是可以引起全员共鸣的, 那一定就是骂阮羽。
  不管是谁家的粉丝,只要骂了阮羽, 就会得到所有人的支持。
  不过这都是昨天之前的事情了。
  那几条为了掩饰尴尬的弹幕发出去之后, 非但没有引起共鸣, 反而还招来了许多人的反感。
  “前面的,我也是服了你们这些粉丝了,天天为了黑而黑。能不能好好看设定?阮羽在这里面扮演的显然是个天师,还是跟钟馗一样,会吃鬼的那种。按照一般的电影来讲他就是主角,他戏份不多,谁的戏份多?你们那些遇到事情只会尖叫的正主吗?”
  “在一个电影里面批评主角的戏份多,我真是头一次见。不得不说,怪好笑的。哪怕你们说的是他演技差呢,也不至于让人觉得你们正主的粉丝都这么不讲道理。”
  “且不说这是一部电影,阮羽从头至尾好像也没做什么特别过分的事情吧?抢了你们正主一顿早餐而已,能被你们这群粉丝念叨一辈子。搞得好像那几个艺人的命还没有早餐重要一样,真的是……”
  先前说话的那几个人没想到风向突然就变了,被怼得说不出话来,好半天才挤出一句“你们也知道这是电影,他私下里就是那么一个令人讨厌的人,我们说错什么了吗”也被众人“你们有证据吗,就私下的事?你们正主那点事情可都是被狗仔拍到了的”怼了回去。
  直播间的弹幕顿时陷入了一阵不小的骚乱,另一边,调查组和他们请过来的老道士看着屏幕上的十三少,脸色却越发沉凝。
  调查组长已经完全顾不得去拯救自己那岌岌可危的世界观了,耳根微红的从屏幕上收回视线,结结巴巴的问:“孙、孙道长,这是怎么回事?十三少又是什么人?”
  老道士一脸无语的看着他:“你是管事的还是我是管事的?这是你的地盘,你都不知道的事情,我上哪儿问去!”
  “……”调查组长一时语塞。
  可他是市里的,对李家村这边的事情也没有太多的了解,压根没有听说过十三少这么一号人。
  好在队伍里面有李家村本地的,一个轻的村委站了出来,不太确定的开口:“他说的会不会是那个外地来的戏班主?”
  “你知道?”所有人的目光顿时都聚集过来。
  年轻的村委顿了顿,大概是第一次被这么多大人物注视,表情有些紧张:“我也是听我爷提起的。他那个时候还小,听说海城那边来了个戏班子,整个村子的人都过去看戏,他也跟着家人去了,但因为年纪小,听不懂什么戏词,只记得后来听父母说起那个戏班子,说戏班主其实原本是个男的,喜欢上个男人,才把自己打扮成了女人。”
  那时候华国都没解放,李家村就是一个偏远的小村,男人喜欢男人,在他们看来已经是天大的事情,更别说其中一个男的,还为了另外一个男的变成了女人。
  戏本子里都不敢写的事情,居然发生在了现实当中,可想而知会引起多大的轰动。
  不过据说那个戏班子只是在李家村停留了几天,很快就离开了。
  再听到那个美貌的戏班主的事情,是在好几年后。
  村里有人跟着戏班子外出谋生,去到了海城,带回来一则消息——戏班主确实爱上了个男人,那个男人还是海城当时最有权势的富商之子,声势浩大的追了戏班主好久,戏班主才答应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