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吃在灵异综艺爆红了(15)

作者:修喵啊修喵 时间:2023-01-28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神怪

  --
  刚哄好被吓得够呛的于晴,好说歹说把她给哄睡着了,陈雁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卧室,才发现于晴的手机还留在自己这里。
  “可真是……”
  陈雁都不知道该说自己这个闺蜜是蠢萌好,还是脑子缺根筋好,好歹这么些年都这么过来了,自己惯出来的毛病也只能自己来管。
  认命的捡起手机,正打算给于晴送回去,陈雁却忽然瞥见手机屏幕亮了一下,紧接着,居然不需要解锁就打开了。
  没来得及奇怪于晴的手机什么时候设置了自己的面部解锁,陈雁正打算按灭手机,紧接着就听见一声:“不是……这不是去厨房的路啊。你不说要吃饭么,怎么还往西边院子去?”
  西侧小院?
  陈雁心头一跳,想起了先前瞥见的那些逼真程度惊人的骸骨。
  不知道为什么,她刚刚哄于晴睡觉的时候,脑海里就一直闪过那些骸骨的画面。理智告诉她那不过是节目组的整蛊道具而已,但心里却莫名有个声音告诉她,她看到的那些画面非常不对劲。
  因此听见摄像说他们要去西侧小院,陈雁鬼使神差一般停下了动作,坐到床上聚精会神的看了起来。
  跟她一样的人还有很多。
  不论是不是《说走就走的旅行》的观众,在黎明到来前最黑暗的时刻,他们身旁的手机都莫名亮起,打开了《说走就走的旅行》的直播画面。
  被手机的亮光惊醒,有的人不耐烦的选择按灭屏幕,也有的人瞧见了阮羽出众的面孔,不知不觉被吸引,迷迷糊糊的拿起手机看了起来。
  画面上,阮羽正带着“他们”,头也不回的往西侧小院那边走。
  阮羽看见组务拿起摄像机的时候,心里原本是抗拒的。
  他不喜欢那个东西上冒出来的恶意,不过狐疑的看了两眼,发现组务扛着的这个并没有那种惹人厌的攻击性气息之后,就放下了戒备。
  左右就是个不太好吃的物件,要是再敢作妖,砸了它就是。
  只要不妨碍他吃东西就好。
  组务还在喋喋不休:“你要是不会做饭,咱们可以去大棚里找点直接吃的蔬菜。西边院子里又没有吃的,而且刚出过事情,导演说了要把那边暂时封起来的,我们还这么晚跑过去,我明天肯定会被导演骂的啦……”
  以为是在录制离线视频,组务压根就没有收敛声音的意思。
  反正阮羽说的话都有话筒收音,大不了让后期把他的声音修掉就是了。
  却没有想到,他的话直接让直播间里面的观众炸开了锅。
  看过何高谊被吓那段直播或者录屏的人都懵了:“出事?什么意思?何高谊被吓那一段难道不是节目组的安排么?难不成……真是闹鬼了?”
  “别吓我,我刚起来上厕所。”
  “怎么可能!别在那自己吓自己。我估计是何高谊被吓坏了,昨天十二点多的时候,直播刚刚结束,何高谊的经纪人就发了微博谴责节目组,之后可能会打官司。”
  即便是没有看过直播的观众,看了弹幕上的解释,也都明白了事情的一部分经过。
  有八卦可以听,他们的瞌睡虫顿时全部跑光了,一个个聚精会神的盯着屏幕,期待着镜头背后这个工作人员能说出什么更加劲爆的消息来。
  然而要让他们失望了,事情发生的时候组务并不在现场,知道的事情不多,甚至就连他也以为是节目组搞整蛊翻车才导致何高谊愤而出走,除了这么两句话之外,全程没再提过何高谊。
  反而是一直劝阮羽回去。
  “别啊,回去干什么?夜探凶宅这种事情我最爱看了。”
  “虽然但是,我也想知道那到底是何高谊自己吓自己,还是节目组搞出来的剧本,故意吸引我们过来看的。”
  “估计是剧本,你看这个扛摄像头的一直在说话,都没人阻止他的。阮羽出道这么多年了,总不会连这个都不知道。他们两个就类似剧本杀的主持人,给我们带剧情呢吧。”
  大半夜的,大部分直播间本来都没什么人,许多睡不着的夜猫子们打开直播网站,就看见《说走就走的旅行》节目挂在首页,人气甩别的直播间一大截,顿时都好奇的点了进来。
  直播间的人数一路飙升,许多人加入讨论,都觉得自己现在看到的是节目组的特别企划。
  不然这节目早就被审核严格的直播平台给下架了,怎么可能还这么活跃?
  大家抱着既害怕又期待的心情继续往下看,任谁也想不到,他们接下来看到的画面,将会成为他们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的心理阴影——
  阮羽走着走着,实在是不耐烦听组务唠叨,忽然停住了脚步,幽幽地盯着组务。
  他不明白,自己只是出来找点吃的而已,组务为什么非要拿个黑盒子跟着自己?
  不过当他看到组务眉心升起的淡淡黑气已经变得越发明显,显然能够招来不错的食物,心底的那一丝不耐烦瞬间便被旺盛的食欲压了下去。
  他眨眨眼睛,忽然开口:“你叫什么名字?”
  “我的名字?”组务愣了一下,忽然有些扭捏起来,“我、我叫艾嘉许。”
  他不好意思的看着阮羽,心想这还是他第一次被艺人问起名字,其他人看见他都是“组务”“组务”的叫,搞得他都快以为组务才是自己的名字了。
  该说不说,阮羽这一点上还是做得比别人好多了。
  正在他沉浸在感动中无法自拔的时候,阮羽却只是淡淡点了下头,随即开口:“艾嘉许是吧,你往旁边让让。”
  “咦?”
  “算了,来不及了。”
  艾嘉许还在发懵,阮羽已经大步上前,一把揪住他肩膀上的布料。
  紧接着一股巨力袭来,艾嘉许就这么被阮羽拎到了旁边。
  没来得及惊讶阮羽看起来瘦瘦弱弱的,居然有这么大的力气,下一秒,一个血红的身影就从他面前“嗖”的蹿了过去。
  浓重的血腥味弥漫开来,艾嘉许脑子一懵,浑身汗毛都竖了起来。


第15章
  天色依旧黑沉。
  由于已经是深夜,大部分人都已经睡着了,四下寂静无声,即便天色跟他们刚来的时候没什么两样,艾嘉许却莫名觉得,李家村看起来比白天更加阴森。
  白天虽然天也黑,但好歹周围都是人,还有节目组的大打光灯照着,天再黑也能亮如白昼。
  可现在,除了他肩膀上扛着的那台摄像机的补光灯之外,整个天地间没有其他任何光亮。
  补光灯照亮的范围十分有限。
  夜风悄无声息的吹过,艾嘉许猛地打了个寒颤,这才发现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出了一身的冷汗,被风一吹,身上的热量就迅速被带走,冻得他连骨头缝都要凉透了。
  他惊惧的看着前面,刚刚血红身影一闪而过的地方:“你、你看见了吗?刚刚那他妈……那他妈是什么东西?!”
  虽然只有一瞬间的视野,但他敢以自己5.0的视力发誓,刚刚闪过去的那个东西,绝对不是人类!
  人类怎么可能拥有这么快的速度?
  可这又不是荒郊野外,李家村即使再偏僻,也没有偏到山沟沟里,如果那东西不是人的话,又会是什么?
  艾嘉许不敢再想下去,身上的衣服都被冷汗浸湿了,风一吹凉嗖嗖的,搞得他心底也一阵阵发凉。
  他害怕得不行,身旁却没有任何回应,不由得转头看向阮羽,却发现对方没有任何解答他疑惑的意思,反而眉心一皱,抬脚就朝着那个血红身影消失的方向追了过去。
  “哎我……”艾嘉许猛地一惊,差点叫出声来,想到刚刚那个闪过去的东西又猛地止住,压低声音喊:“大哥,你又要去哪儿?”
  这么一回儿工夫,阮羽已经跑得老远,声音从很远的地方飘过来:“吃饭!”
  声音里还有些不耐烦。
  阮羽觉得这人好生奇怪,他不都已经说过了,出来是为了找饭吃的,怎么还几次三番的问个没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