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吃在灵异综艺爆红了(18)

作者:修喵啊修喵 时间:2023-01-28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神怪

  艾嘉许左右看了看两人的背影,咬咬牙,快步跟上了阮羽。
  说不上来为什么,他总觉得导演请过来的那个梁先生,并不太在意他们这些人死活。
  他刚刚跟在梁默的身后,虽然心里知道导演请过来的人肯定不一般,但心里却总是没着没落的,仿佛生命仍旧没有得到保障。
  跟着阮羽就不一样了。
  这小子虽然不靠谱了一点,但好歹不会把他丢掉。
  先前进屋的时候,阮羽表现得那么激进,艾嘉许还以为他是急着进来探查个究竟,结果跟着阮羽在屋子里转悠了一整圈,却见阮羽翻翻找找半天,回头问他:“你看见冰箱了么?”
  艾嘉许:“……?”
  不知道为什么,艾嘉许忽然有种自己跟错了人的感觉。
  幸亏就在他问出“你该不会是要在这个厨房找吃的吧”之前,另一边的梁默有了发现,屈指敲了敲桌面:“这里。”
  阮羽的表情登时亮了起来,结果走过去一看,厨房角落的杂物堆旁边,一个女人仰面倒在地上,脸色青白,生死不知。
  不是吃的。
  阮羽皱了下鼻头,有些失望。
  这时艾嘉许也跟了过来,探头一看,登时惊叫出声:“尤琳!”
  躺在地上的女人赫然就是先前被死老鼠吓到,哭了好久的年轻女艺人。
  尤琳因为惊吓过度,一早就回房间休息了,就连何高谊出事,大家都默契的没有告诉她,怕她再受惊吓。
  她怎么会出现在这儿?
  初春的天气怪冷的,地上的尤琳却只穿着件长裙,也不知道在这里躺了多久,露在外面的胳膊和腿上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青紫。
  再冻下去非得把肉都冻坏不可。
  担心尤琳在这儿躺感冒了,再引发什么麻烦事,艾嘉许想也不想就伸手,打算先把人扶起来再说。
  结果刚一接触到对方的胳膊,他就跟被电到一样,飞速缩回了手。
  冷,太冷了。
  尤琳的身体不仅冷,还无比僵硬,艾嘉许接触到的一瞬间,差点以为自己抓到的不是个人,而是一块人形的冰块。
  他不由得有些心惊,人的体温降低到这种程度,真的还能活吗?
  他忍不住看向阮羽和梁默两个,后者一如既往的缄默,阮羽则是一言难尽的看了他一眼:“她还活着。”
  “哦哦,那就好,那就好……”
  艾嘉许松了口气。
  可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问过之后,阮羽看他的眼神就变了,似乎充斥着浓浓的责备,在他后来想要继续去扶尤琳起来的时候,还抬手拦下了他。
  艾嘉许不由得有些莫名其妙。
  干什么啊,好心救人还不行了?
  阮羽将他推开后,自己蹲了下来,查看尤琳的情况。
  虽说不是他心心念念的食物,但尤琳好歹是他的同事,对于能够让自己白吃白住的工作,阮羽倒是不介意多费些功夫。
  他左右看了看尤琳的脸色,又掀开她的眼皮,见她的瞳孔涣散,盯着前方一动不动,思考了一会儿,便将手覆盖在她的眼皮上。
  垂下眉眼,阮羽也不知道哪里冒出来一个咒文,他下意识就伸出手指,跟着描画起来。
  艾嘉许被他挡在身后,看不见他的动作,只觉得眼前似乎有金光闪过,但也就一瞬间的事情,快得像是他的错觉,那道金光就消失不见了。
  用力闭了闭眼,再睁开时,尤琳身上的青白颜色就已经肉眼可见的消退,取而代之的,是被周围的冷空气冻出来的暗红血色。
  “……阿嚏!”
  尤琳眼睛都没睁开,就狠狠打了个喷嚏,人也跟着醒过来。
  她茫然的看了看四周,紧接着看见自己面前站着的三个大男人,“啊”的一声,环抱住了自己。
  艾嘉许连忙把眼睛挪开,犹豫了片刻,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下来,递了过去:“快穿上吧,别冻坏了。这么晚了,你怎么会晕倒在这种地方?”
  尤琳穿上了羽绒外套,脸上才终于多了些健康的红晕,闻言愣了一下:“这是哪里?”
  艾嘉许更是懵逼:“西边的小院啊!”
  梁默在一旁没说话,阮羽则是皱起了眉头:“你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来的?”
  尤琳茫然的摇了摇头,紧接着忽然想起什么:“我想起来了!我睡到一半忽然有人敲门,说是要补拍一段什么东西来着。我以为是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就跟他们说我身体不舒服,能不能明天再补拍,结果那个人非要我开门,我就开了。然后……然后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她努力的仔细回忆,但无论如何,也只能想起这些。
  “对了,我睡着的时候做了个梦,梦里好像是有一家人来抓我,我一直逃一直逃,但是怎么都逃不出去,后来醒过来,就是现在了。”
  虽说她是第一天加入节目组,跟眼前这几个人都不熟悉,但这里人生地不熟的,眼前的三人却刚刚救了自己,尤琳果断把自己记得的所有事情都告诉了对方。
  然而她提供的情报里着实没有太多的信息。
  有人故意把她抓到了这个地方来,但尤琳失去意识的时间太早,连来找她的那个工作人员长什么样子都没有看见,更别说是把这地方布置成现在这个样子的人。
  梦境或许也是对方动的手脚,可对方为什么要抓尤琳过来,却又把她丢在这里不管不顾?
  为什么偏偏是尤琳,而不是其他人?
  艾嘉许的脑子都要被烧坏了,却仍旧想不出个所以然来,抬手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只好看向阮羽和梁默两个。
  哪知道这两个人一个赛一个的悠闲,梁默好歹还待在原地,阮羽已经扭头开始打量起了不远处的桌子,盯着上面的食材,目光灼灼。
  艾嘉许:“……”
  不知道为什么,他忽然有种错觉,阮羽似乎想吃那些古里古怪的东西。
  好在就在他这么想的时候,尤琳再次打了个巨响的喷嚏:“……我、我好冷,能不能先回去再说?说不定看到那个工作人员,我就想起来了。”
  艾嘉许心里却很清楚,她就算是回去,也多半是遇不上那个“工作人员”。
  但待在这里也不是个办法,他这一路上担惊受怕的,也想早点回去。
  看阮羽和梁默两个都不怎么想走的样子,艾嘉许咬了咬牙:“要、要不,我先带她回去?”
  话音刚落,先前一直沉默不语的梁默却忽然开了口。
  “回不去。”他看着艾嘉许,眼里一片冷然,没有丝毫情绪,“她失踪起码有三个小时,在此之前,你可有发现任何异常?”
  艾嘉许下意识的摇了摇头,紧接着意识到他是什么意思,不由得头皮一紧。
  尤琳这次出来拍节目,是带着助理的,他先前担心尤琳被那死老鼠吓病了,被阮羽叫走前,还顺便给她送了些安神助眠的药过去,助理一脸寻常的接过,还跟他聊了会儿天来着。
  助理跟尤琳住一个屋,她竟然都没发现什么异常?
  不,不对。
  艾嘉许忽然惊出了一身冷汗,他想起来,自己那时候根本没看清助理的脸,只是因为对方从尤琳的房间出来,才以为她就是尤琳的助理。
  尤琳失踪,同住一个屋子的助理不可能没有发现,更不可能那么淡定的跟他闲聊。
  他那时候看到的,到底是什么东西?!


第18章
  艾嘉许被自己的猜测弄得后怕不已。
  他此刻不由得万分庆幸,好险自己一时心软,没选择回去叫醒其他人来跟拍,而是自己拿着设备跟了上来,否则的话……
  回想起来时路上遇到的那个血红色身影,还有刚进院子时那诡异的场景,艾嘉许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尤琳昨晚提前休息,压根不知道何高谊失踪又被找到的事情,此时明显还没反应过来,不知道自己现在面临的到底是什么境况。
  她看见艾嘉许肩膀上的摄影机,愣了一下:“我睡了多久?这是……又开拍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