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吃在灵异综艺爆红了(9)

作者:修喵啊修喵 时间:2023-01-28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神怪

  但她是真的怕老鼠,尤其还是那么大一只。刚刚那只死老鼠掉下来的时候,她简直魂都要飞出去了。
  要不是足够敬业,不能让观众们看见自己坐到地上大哭的丑样子,她刚刚甚至都撑不到走出房间。
  一直到现在,她的腿都是软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特别害怕的东西,她长相乖巧,说话又很礼貌,况且住处出现老鼠,又不是她的问题,其他嘉宾心一软,都很快原谅了她。
  何高谊却丝毫不为所动,都走出去老远,听见她的声音还是忍不住回头骂了一声:“既然知道对不起我们,就别哭了!你一来就碰见死老鼠,我们没嫌弃你倒霉就已经不错了,你还有脸在这里哭?”
  “何高谊,你够了吧!”梁竹青终于憋不住了,“她只是一个18岁的女孩子,刚刚看见那只大老鼠的时候,你自己不也吓了一跳?”
  其他人看见梁竹青站出来,也都不再看戏,纷纷出声附和。
  “就是,刚刚就数你躲得最快,现在反倒不让别人害怕了,什么道理!”
  “还说别人装,我看就你最装,装得也最假。”
  何高谊面子里子都挂不住,登时恼羞成怒:“你们!”
  “我们怎么?看不惯你欺负人家女生还不行了?一个大男人,你可真好意思。”
  “你最好能一直装下去,不然哪天让粉丝发现你的真面目,脱粉回踩可就好笑了!”
  何高谊就一张嘴,根本说不过这么多人,气得脸都扭曲了,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最后只能重重冷哼一声,扭头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因为出发前的事情,他跟这群家伙没什么好说的。
  “这群趋炎附势的蠢货!一个暴发户而已,舔得这么努力,别人能分他们多少钱不成?尤琳自己都没说什么!”何高谊暗暗咒骂,“真是一群讨厌鬼!这样的货色都能红,老天无眼!”
  何高谊气得直捶墙。
  如果这个时候有人过来的话,估计会被何高谊此时的样子吓一跳。
  他是个走颜值人设的艺人,一直对外炒作说自己冷白皮,因此脸上和身上都涂了粉底,涂得格外白和厚。到了这个地方,也不知道是水土不服还是怎么,粉底居然脱妆了,没脱的部分也干裂起皮,像是一层人皮直接在他身上老化脱落了一样。
  加上他那双因为愤怒嫉恨而变得血红的眼睛,现在的何高谊与其说是个人,不如说是个披着人皮的厉鬼。
  阮羽正跟着房主夫妇往外走,忽然注意到这边的动静,脚步顿了顿。
  等再回过头来的时候,面前的小道上空无一人,房主夫妇已经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四下万籁俱静,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已经听不见节目组其他人的声音了。
  除了阴冷的风将小院周围的树叶吹得簌簌作响的声音之外,这地方连虫鸣声都没有,天地间仿佛就只剩下了阮羽一个人。
  扭头环顾四周,先前就已经昏暗得仿佛黑夜的天色更加黑沉了。
  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还没到这里布置,小院里黑漆漆的,屋内的灯光似乎就只停留在了建筑里面,一丝一毫都没有照到外面来。
  不知不觉间,难以形容的寒意弥漫在小院四周,沿着阮羽的脚踝向上攀爬,整个院子里的空气都仿佛凝结了一般,透着股诡异的阴冷。
  阮羽低头看着自己的双脚,眨眨眼睛,歪了下脑袋。
  --
  十分钟后。
  直播重新开启,阮羽踩着点回来,一脸遗憾的进入了摄像机的拍摄范围。
  梁竹青一直暗暗关注着他。
  他不知道阮羽为什么能够吸引梁先生的注意。要知道两人今天应该是第一次见面,梁先生向来不喜欢跟外人走得太近的。
  就连他,也是在确认了是梁家的唯一继承人之后,才有机会跟在梁先生的身边。
  梁先生在他们梁家的地位远不像外人理解的那么简单,至少梁竹青很小的时候,就见过梁先生,当时的他跟现在根本没有任何区别,脸上连一丝皱纹都没有增加。
  确认了唯一继承人的身份,父亲带他回老家祭祖,他甚至在老宅的相册里看见了梁先生。
  那可是民国时期的老照片。
  其实关于梁先生的存在,更早的还能追溯到封建王朝时期,不过那时候的画像都比较抽象,画上的人只是跟梁先生一样,耳后有一块血色的红痣罢了。
  世上的人相似的那么多,更别说是一颗红痣,因此梁竹青也没办法确认那是不是他。
  但梁先生身份特殊这个认知,却深深的烙印在梁家所有人的认知中。
  梁先生性子冷淡,自梁竹青记事开始,就一直不曾亲近过任何人,就算对着梁家人也是淡淡的,父亲和祖父他们却都对梁先生恭恭敬敬,不敢有丝毫逾矩。
  梁竹青从来没有见过梁先生这么关注一个人,刚见面就肯坐在对方身边,甚至跟他一起挤在吵嚷的综艺录制大巴上,坐了一整路。
  能让梁先生如此另眼相待,这个阮羽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
  正这么想着,阮羽的目光忽然定定的望了过来。
  梁竹青心头一跳,还以为自己想事情入神,盯着对方太久被发现了,正要道歉,却发现对方的眼神直接略过他,停留在他身后的尤琳脸上。
  “别去。”
  他突兀的开口,不只是梁竹青愣了一下,一旁正热闹的讨论着吃完饭去哪里逛逛的嘉宾们也都是一头雾水。
  有几个嘉宾顿时就憋不住了,没忍住开口:“干什么?导演都说了吃完饭是自由探索的时间,这是旅游综艺,不出去玩还能做什么?发呆么?”
  “你要是累了自己待着就是了,不让我们出去算怎么回事?”
  “大家是出来玩的,不是来受你管教的!”
  他们对阮羽早有怨言,一个旅游综艺,观众就是来看嘉宾们互动的,结果刚刚来李家村的路上,阮羽一个话题都没参与不说,他们主动抛话题给他,他也毫无反应。
  工作不积极,蹭镜头倒是毫不含糊,一直赖在梁家那个新人的旁边不动弹,不知道蹭了多少镜头。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他们用不着再替他人做嫁衣,还能看看风景放松一下心情,阮羽却跳出来反对。
  他算老几?
  所有人都用充满敌意的眼神盯着阮羽,只有尤琳硬着头皮,站出来打圆场,试图缓和气氛。
  她试探着问阮羽:“为什么呀?外面有什么不对吗?”
  先前死老鼠掉下来的时候,就是阮羽忽然喊了她一声,才没让死老鼠掉到她身上。
  因此尤琳对阮羽的印象还挺好的,尤其是在这阴沉的天气下,她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浑身发冷,但跟阮羽在一块儿的时候,就没有那种感觉。
  阮羽身上有种令人心安的力量。
  尤琳鼓励的看着阮羽,想让他把话说完,结果阮羽察觉到那些嘉宾的反感,迟疑了一下。
  那些吃食虽说是他先找到的,但确实是无主之物,他又因为阳气吃得太多,撑着了,一时间无法继续进食。
  那么多食物呢,让给这些人几只也没什么。
  众人就见他思忖片刻,一脸肉痛的开口:“去也行,但别都吃完了,给我留一点。”
  所有人顿时:“…………”


第9章
  敢情这家伙是自己先去探索过了,还藏了吃的不想让他们发现?!
  众人的表情一时间都有些一言难尽,望向阮羽的眼神里写满了“你到底是来参加节目的还是来吃东西”,只不过碍于直播,没办法直说而已。
  直播间的观众们就直接多了。
  “靠!他神秘兮兮的,我还以为有什么灵异事件之类的,脚都缩回椅子上了……结果就这?”
  “是啊!李家村的天气这么古怪,就算说会闹鬼我也信!”
  “这时候多适合说几个民间传说,灵异传闻之类的故事,我记得尤琳可怕鬼了,我好想看她被吓到的样子哦!”
  “前面几位收敛一下,现在都什么社会了,核心价值观没背完吧?都敢在公共直播间里宣传封建迷信了?不过话说回来,阮羽刚刚那一下还真够唬人的,我都准备举报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