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吃在灵异综艺爆红了(59)

作者:修喵啊修喵 时间:2023-01-28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神怪

  除了那个顶着“管理员”名头的冒牌货之外,整个直播间完全脱离了节目组的控制。
  不仅如此,一个工作人员忽然尖叫一声,众人凑过去一看,顿时浑身发凉——
  先前被他们遮住的那台摄像机,上面的布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掀开了,黑黢黢的摄像头就这么冷冰冰的盯着所有人,上面“正在直播中”的指示灯一直在闪烁。
  小院里的场景出现在了直播间黑掉的分屏之一。
  那一瞬间,难以言喻的冷意直窜脑海,众人猛地反应过来,房主夫妇搞出那么大的阵仗,怎么可能只针对嘉宾们?
  他们原本以为那两个黑掉的屏幕,是属于何高谊和吕飞昂的,但这两个人一个昏迷,一个被关了起来,都在房间里,那些东西才不得不放个黑屏在那里充数。
  如今看来,他们根本想错了。
  小院里的工作人员,也是他们的目标。
  可令他们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这一次参与节目的人就这么多,第七个分屏是工作人员的视角,那么最后一个分屏会是谁?
  没等他们想明白,那边的嘉宾们已经按照要求,陆续到达了自己屏幕上显示的目的地。
  虽说还是上午,但自他们进来之后,李家村的天空就一直阴沉沉的,不见一丝阳光,此刻小院外面跟夜晚没什么区别,甚至因为周围都没有开灯,黑得伸手不见五指。
  唯一的光源就是嘉宾们身上直播设备自带的照明灯。
  可也不知道是节目组故意的,还是外面的天色实在太不好了,嘉宾们身上的照明装置并不能照亮多大的范围,一出门,那亮光就变得灰蒙蒙的。
  路边树影重重,窸窸窣窣的声音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发出来的,透着一股不详的意味。
  萧晴踩着高跟鞋,深一脚浅一脚的赶到她的指定地点——玉米田的时候,倒计时的最后一位数字刚刚好跳到0。
  她累得满头大汗,脸色却依旧苍白如纸,惊慌的朝着四周张望,看到周围那些树影时,一瞬间出现了惊惧的表情。
  她紧张的情绪感染到了直播间的粉丝,大家一路上都在为她加油,见她终于赶到,不由得同时松了口气。
  直播间里欢呼出声:“到了到了!”
  “不愧是我晴姐,穿着8厘米的高跟鞋,都能在乡下健步如飞!”
  “我刚刚看了一下,晴姐这个目的地跟小院的距离不算近,节目组居然才给晴姐五分钟。换做是我的话,别说是穿着高跟鞋了,就是穿运动鞋,也很难在这么黑的情况下赶过来。”
  “说起来,李家村这个天气是不是阴得有点过分了?我记得第一天来的时候就黑漆漆的,怎么这都第四天了,还这么黑?节目组出发之前都不看天气预报的么?”
  这个疑问许多人都有,只是没说出来罢了,此刻见有人提起,顿时加入了讨论。
  “不可能吧。一个旅游综艺,怎么可能不看天气预报?像这么灰扑扑的,还旅什么游,光看画面就抑郁了。”
  下面还有李家村附近村镇的网友出来现身说法,说他们那里这几天的天气都很好,万里无云,天空一碧如洗,完全没有画面中这种沉郁的感觉。
  “这就奇怪了。难道他们不在李家村?”
  网友们这么怀疑不是没有道理的。
  毕竟一边出太阳一边下雨这种情况,顶多也就持续几个小时,哪有像这个节目这样,一连好几天都跟其他地方的天气不一样的?
  再加上前段时间有李家村本地人爆料,说李家村根本就没有那个吓人的西侧小院,网友们顿时觉得自己悟了。
  难怪这个节目开播这么些天了,从始至终就没有一个村民过来凑热闹,也难怪节目组能在到达李家村的这么短时间内,制作出那么真实的恐怖场景。
  先前网友们都觉得这个节目处处透着古怪,感觉就像是精心挖了个坑,等着嘉宾们来跳一样,现在一切却都似乎有了答案——
  他们压根就不在李家村!
  这个地方可能是节目组临时搭建出来的场地,没有村民过来拜访,纯粹是因为这整个地方都是基于李家村的布局,虚构出来的场地。
  本就不是一个真实的地方,又怎么会有真实的村民呢?
  甚至于房东夫妇,也可能是他们请来的演员。
  所有事情一下子都解释得通了,网友们豁然开朗,认定《说走就走的旅行》这个节目就是一个披着旅游综艺的幌子,吓唬他们用的恐怖综艺。
  甚至就连小猫直播都被他们骗了,毫无防备的把他们放在了旅游频道的标签底下。
  有观众迫不及待的把所有事情都联系到了一起,并且得出了这个看似十分合理的解释,其他观众越想越觉得就是这个样子,纷纷惊喜的附和,觉得自己戳破了节目组的真面目。
  然而就在这个时候,画面中萧晴过于苍白的脸色却忽然吸引了他们的注意。
  观众们的注意力重新回到直播间里,发觉其他嘉宾的背景又在飞速的变化当中,一看才发现,原来节目组又给他们发放了新的任务,让他们在规定的十分钟时间内赶往下一个地点。
  唯有萧晴的屏幕右上角空空如也,什么也没有。
  在这种情况下被特殊对待,显然不是什么好事情。萧晴的脸色已然苍白如纸,整个人抖似筛糠,全然看不见平日里端庄大方的模样。
  直播间的观众看见她的模样,心一下子揪了起来。
  虽说他们猜测这一切可能都是节目组的企划,但其他细节却一无所知,比如说这些任务失败之后会面临什么样的惩罚,还有嘉宾们是否都知道这些是节目组的安排。
  看萧晴的模样,显然是不知道。
  焦急的粉丝赶紧在弹幕上提醒萧晴:“姐姐别怕!这都是节目组搞的鬼,他们不会太过分的!”
  “晴姐!快看看我们!这一切都是节目组弄得!他们特地搭了个村子来吓唬你们的,别上当啊!”
  “哎呀急死我了!晴姐刚刚不是都看了屏幕好几次了,怎么就是没看见我们发的弹幕?节目组搞的新设备不会也有问题吧?”
  弹幕上立刻转换思路,齐心协力的发起了同一条弹幕,不论萧晴看见哪一条,都能知道这个节目的真相。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萧晴的目光扫过屏幕的时候,脸色非但没有好转,反倒越发难看起来。
  跟那些粉丝不同,她知道的才是这个地方真正的真相。
  因此萧晴无比确认,自己刚刚肯定是哪里惹得幕后的东西生气了,对方现在要惩罚她。
  一阵阴风徐徐吹过,萧晴神经一紧,脑海中警铃大作,猛地转过身,神经质的扫视自己身后的玉米地。
  这个时间北方还没开始种植玉米,地里全是一茬一茬去年收割遗留下来的玉米杆,因此视野还算开阔,但萧晴什么也没有看见。
  倒是直播间里疯狂刷屏的弹幕一顿。
  一条格格不入的弹幕,从粉丝们刷的提示中飘了过去:“刚刚……是不是有个黑影闪过去了?”


第47章
  看到这条弹幕的众人一个激灵。
  “我去, 别吓我!我是来看旅游综艺的,不是来看恐怖综艺的!”
  “我也看见了!就在萧晴背后,嗖的一下就闪过去了!”
  “眼花了吧?这附近都不开灯, 看哪儿不是黑黢黢的?说不定只是照明灯光闪得太快, 在你眼睛上留下的残影。”
  这个解释就科学多了,但明白道理是一回事,内心害怕又是另一回事。
  尤其这一期,节目组估计是为了营造出那种恐怖的氛围感,直播设备自带的照明都很暗,看不清楚周围, 加上光线昏暗的条件下拍摄, 画面有些模糊。
  屏幕上有些地方失真了一下,也被大惊小怪的网友们当成了节目组安排的“灵异存在”。
  弹幕上顿时充斥着紧张的提示和疯狂寻找高能君的声音。
  萧晴原本也以为自己看错了, 刚要安慰自己,就看见直播间里的弹幕, 顿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她倏地回头,朝着粉丝们指引的方向看过去,却依旧什么也没有看见, 她的身后只有那片空旷的玉米地, 唯一有点像是他们描述的黑影的, 就是那些干枯的玉米杆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