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吃在灵异综艺爆红了(57)

作者:修喵啊修喵 时间:2023-01-28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神怪

  “……”
  众人面面相觑,心底同时升起了一个疑问——
  这都是那些东西弄出来的?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么这些天的沉寂,难道只是他们在观察节目组,通过他们的行为模仿学习?而今天,就是他们彻底掌控节目的日子。
  想到这里,所有人都忍不住打了个寒颤,一股寒意从脚底升起,直窜入脑海。
  几个艺龄比较长的艺人还好说,勉强能够控制住自己的表情,像尤琳这种刚出道的,直接吓得面无人色,脸上的笑容简直比哭还要难看。
  直播间的粉丝顿时心疼起来,关心的问她是不是病了,又或者是不是受了什么人的欺负。
  这个欺负他们家姐姐的人不作他想,自然就是臭名昭著的阮羽。
  有脾气比较急的,立刻就冲到了阮羽的直播间里,本想骂人,结果一看这边的情况,差点被气笑了。
  毕竟是个生活综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直要求嘉宾们以平易近人的形象示人,之前的直播里,嘉宾们也都会放下明星的架子,所有事情亲力亲为,努力跟直播间的观众互动。
  可到阮羽这里,却完全是另外一个样子。
  阮羽压根不知道自己真正的工作内容是什么,因为突然之间没了胃口,也懒得去鼓捣那些直播设备,只戴着梁默给他的那个小黑方块到处走动。
  导演不敢要求他,只能让人继续跟随拍摄。
  结果就这么一件事情,阮羽就被网友骂惨了。
  阮羽本来就是这群人当中人气最低的一个,加上之前的表现,又惹怒了很多其他嘉宾的粉丝,因此分屏刚出的时候,压根没什么人订阅他的专属直播间。
  最先赶到的是尤琳的粉丝,他们进来的时候,正好是工作人员们为了谁给阮羽举设备争论不休,最后只能把选择权交给阮羽,让他自己来选。
  一开屏,就是阮羽的视线随意的扫过节目组众人,最后指尖点了点其中唯一还算熟悉的一个:“就他吧。”
  态度十足的漫不经心,用粉丝的话说,就是很不尊重人。
  专属直播间的观众顿时就炸了:“靠!我还想着好歹是上节目,这家伙能收敛一点,没想到还是这么傻.逼!”
  “有毛病吧?人家是给节目组打工的,又不是给他打工!别的嘉宾都自己举设备,怎么他是手断了么?还要节目组派人跟拍?”
  “可不是!节目组脾气也太好了,这种嘉宾就应该被解约,永远不再合作!”
  骂人的弹幕瞬间填满了整个直播画面,阮羽皱眉看了眼面前闪过的弹幕,不识字的他压根不知道他们都在吵什么,却本能的感受到了一股跟之前一样令人讨厌的恶意。
  他不明白,自己就一个放牧的,为什么导演非要让这么个烦人的玩意跟着自己,但即便是他,也知道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的道理,因此郁闷的看了一眼设备,还是选择了无视。
  艾嘉许兴奋不已的从同事手上接过新设备,原本还想跟阮羽打个招呼的,见他脸色不好,只好按捺住激动的情绪。
  开玩笑,阮羽现在就是他们眼中的大仙,跟着他走,绝对不可能出事!
  他刚刚还是跟好几个人石头剪刀布胜出之后,才有机会竞争这个跟拍资格的,可不能因为一点小事就惹恼了这来之不易的靠山。
  然而直播间的观众却并不知道这些,他们只知道阮羽叫人跟拍,态度还这么恶劣,居然理都不理人家,转头就走。
  弹幕上骂阮羽的人顿时更多了,多的是骂他演技烂人品更烂的,接了这种恐怖桥段的戏,居然连最基本的害怕都演不出来。
  他们不知道的是,很快,他们就会被狠狠打脸,再也说不出这种话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阮小羽:我只是一只平平无奇的牧羊喵,为什么要求我这么多?


第45章
  所有人都穿戴好直播设备之后, 又有新的变故发生了。
  弹幕上忽然划过一条醒目的管理员发言:“游戏现在开始。”
  紧接着,屏幕瞬间被清空,只剩下了管理员发出来的弹幕——
  “首先, 明确这是一个旅游综艺。请各位嘉宾旅行职责, 前往指定区域进行探索。”
  “到达指定区域后,会解锁下一阶段的任务目标。”
  “祝各位好运。”
  三条弹幕在屏幕上停留了十来秒的时间,确认每一个嘉宾都能看见之后,才慢慢消失不见。观众们的弹幕也终于能够发出来了。
  “我靠,刚刚什么情况,突然不能发弹幕了。小猫直播偷偷摸摸上的新功能吗?”
  “管他什么新功能?我只关心刚才管理员说的是什么意思, 什么任务?”
  “估计就是平常综艺节目看的那种任务吧。说实话, 他们这几天的内容确实有点平淡无聊,搞个任务出来拉拉进度也好。不然我是真的看不下去了。”
  “之前是谁说这是恐怖特辑的?除了刚才房东夫妇过来的时候, 确实有一点恐怖之外,这也没有什么啊。不就是普通的综艺节目流程吗?害得我白兴奋了。”
  观众们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直播镜头前,嘉宾的脸色却都已经变了。
  所有人下意识的回头,看向旁边的技术人员, 以为是他搞出来的东西。
  后者却跟他们一样一头雾水, 举起双手表示自己的无辜——他的手机压根就没有连上网, 更别说小猫直播平台也没有可以一瞬间禁言所有观众的权限。
  不是工作人员搞的,也不可能是小猫直播的人弄出来的, 那么这些事情背后的始作俑者, 除了那些东西之外,别无他想。
  就在众人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 屏幕上浮现出了新的管理员发言。
  跟之前几次出现又消失的弹幕不同, 这一次的管理员弹幕直接停留在了每个人分屏的右上角, 分别是小院附近的不同地点。
  看着各自不相同的目的地,尽管明白自己现在正在直播,不应该表露出任何异样的情绪,嘉宾们的脸色还是忍不住又白了一层。
  连日来的意外已经让他们彻底明白了这个地方的危险程度,尤其是昨天晚上,蒋鸿朗等人遇到的情况,更是让他们毛骨悚然。
  按照梁竹青所说,这里唯一安全的地方就是小院的房间,可是即便在房间里待着,也有可能会被幻象迷惑,自己踏入危险当中。
  他们刚才就因为这件事情闹了一阵,连房间里都不敢呆了,更何况是外面。
  嘉宾们顿时表现出抗拒的情绪,纷纷求助的看向导演。
  导演脸色比他们还要难看,他万万没想到,没等来相关部门的救援,倒是让这些东西学会了如何运营直播间,直接取代了他的人手。
  那些东西让嘉宾们到指定地点去,会发生什么,又会引发什么样的后果,他都无暇去想了。
  导演此刻的脑海里只有一种情绪,那就是后悔,无比的后悔。
  他不断的为自己,为什么非要搞这么一个破节目?为什么非要到这么个鸟不拉屎的地方来?是家里的饭不香吗?还是前两个综艺节目给他带来的收益不够多,让他非得出来找死?
  导演欲哭无泪,浑身从上到下凉了个透彻,压根没有心思再去管嘉宾们的求助。
  或许是因为嘉宾们沉默得太久,直播间的观众们开始不耐烦的催促:“走呀,还愣在这里干什么?”
  “不会是这几天过的太颓废,都忘了自己是干什么来的了吧?赶紧带我们出去看看李家村到底长什么样。”
  “是哦,除了他们第一天进来的那个时候扫了一眼,后来好像一直就待在这个小院里面,没有出去过了。我就说这个节目哪里怪怪的,原来是嘉宾们压根就没出过门。”
  “不出门,却在搞恐怖企划,这还能算是个旅游综艺吗?”
  “笑死,这不就是当代年轻人出门旅游的真实写照?”
  弹幕上嘻嘻哈哈,丝毫没有任何紧张的氛围,嘉宾们看着那些没什么恶意的吐槽,却觉得浑身发冷,仿佛是死神在向自己招手。
  因为就在他们犹豫着,准备跟观众们解释,说这个只不过是一场意外,工作人员不小心把其他节目的流程放上来时,直播的右上角忽然又出现了一行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