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吃在灵异综艺爆红了(46)

作者:修喵啊修喵 时间:2023-01-28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神怪

  谁知下一秒,就被阮羽丢进了透明罐子里,伴随着强烈的蒜香味和“咔哒”一声,他被泡在了一堆糖蒜中间。
  金蟾:“?”
  他脑袋上缓缓浮现出一个问号,还没等开口询问,就又被阮羽拎着直奔床铺,然后——
  塞进了床底下的缝隙里。
  屋里没开灯,黑漆漆的一片,不过作为邪神,这并不能阻碍他的视线。
  金蟾疑惑的打量着阮羽给自己找的这个住所,谁知一抬眼,就看见了自己旁边同样有一个透明的容器。
  他这一看,直接跟矿泉水瓶里的附鬼对上了视线。
  矿泉水瓶比他这个糖蒜罐子拥挤多了,附鬼的身体挤成一团,脸都被挤变形了,脑袋和脚折叠在一起,别提有多局促。
  金蟾看着她那张歪七扭八的脸,却忽然心跳加速,泥塑的脸颊都被热出了两道缝隙。
  “嗨……嗨,美女。好巧,你也在阮大师这里改过自新呀?”金蟾害羞的开口,“阮大师真是个好人,你说是吧?”
  “……”
  不知道为什么,那一瞬间,金蟾感觉附鬼看向自己的眼神充满了怜悯。


第36章
  安顿好两份储备粮, 阮羽心下稍安,拉过松软的被子往身上一盖,就满足的陷入了梦乡。
  节目组的其他人却根本睡不着。
  萧晴和吕飞昂虽然找回来了, 但这一晚上的诡异事件层出不穷, 光是何高谊跟助理遇到的那只怪物,就足够令人心惊胆战。
  大家甚至没有注意到金蟾是被阮羽带回了房间,而不是在梁竹青或者梁默那里。
  另一边,吕飞昂被节目组除名的消息,也在各个社交网站上引发了热议。
  这个细微的改动,最初是吕飞昂的粉丝发现的。
  “什么情况?《说走就走的旅行》官宣里面怎么没有昂叔的名字了?解约了?”
  尽管吕飞昂也想过走偶像路线, 但毕竟年龄摆在那里, 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男演员,成名之后再怎么精心保养, 也不可能跟年轻男演员一样,靠外表吸引年轻粉丝了。
  经纪公司给他定的人设就是亲切的邻家大叔。
  好在喜欢大叔的年轻女孩子挺多, 即便失去了金蟾的控制,还是有不少粉丝继续喜欢他。
  吕飞昂的粉丝们一听这个消息,都炸开了锅。
  “解约?不是吧!我就是为了昂叔看的这个综艺!”
  “播出之前不是说昂叔是常驻嘉宾吗?首播数据有一半都是我们草起来的, 现在说解约就解约, 节目组是想干嘛?过河拆桥?”
  “没有昂叔我就不看这个节目了!搞什么啊, 这简直就是在欺骗粉丝的感情!”
  一开始网友们的想法跟粉丝的差不多,都以为是吕飞昂跟节目组起了什么冲突, 甚至有人翻出唐成下井的片段, 拿这个说事儿。
  “难不成就因为吕飞昂没下井救人,节目组就把人给踹了?”
  “不是, 节目组也不看看吕飞昂都什么年纪了, 四十多岁的人, 就算经常健身保持身材,那也肯定没有年轻人的体力好啊。况且他又不是专业救援的人,他哪儿知道那口枯井那么深,唐成下去几分钟就能缺氧昏迷?”
  “这事情说起来根本就是节目组自己的安全措施没有做好!他们要是早把那口枯井封起来,怎么可能发生后面那么多事情?”
  “就是,他们就是想甩锅,也应该甩给阮羽啊!要不是他把东西全吃完了,又把别人的肉丢到井里,唐成他们哪里用得着跑到枯井里面捡吃的?”
  这条评论底下全是对阮羽的不满。
  先前网上就因为阮羽吃掉所有人早餐的事情吵过一轮,如今旧事重提,发现阮羽那番举动造成的影响可能比他们想象的还要大,网友们顿时坐不住了。
  铺天盖地的骂声朝着阮羽蜂拥而至,不过最终引爆话题的并不是这场一边倒的骂战。
  出乎意料的,令这个话题冲上热搜的,是吕飞昂粉丝群的内讧。
  最初是一个网名叫“晒月亮”的粉丝,把节目组官宣编辑后的截图发到了粉丝群里,并且在粉丝群中破口大骂,指责节目组肯定是为了维护阮羽,才把吕飞昂踢出节目组,还阴暗的猜测阮羽肯定跟导演达成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
  吕飞昂利用邪神吸引来的粉丝,都是些心智不怎么成熟的年轻女孩子,其中不乏有许多性格激进的人,就比如这个“晒月亮”,从一开始就是吕飞昂的脑残粉,每次吕飞昂和对家掐起来的时候,她都是冲锋陷阵最快的那一批。
  “晒月亮”十分疯魔,把类似的话往自己所在的所有官方的野生的群里全都发了一遍,甚至造谣一些莫须有的名头,想要把阮羽的名声彻底搞臭。
  如果是以前,金蟾还在替吕飞昂控制着这些人的思想,或许还真让她成功了。
  就比如群里另一个同样疯魔的脑残粉“韩火火”,就对她造谣的那些话深信不疑,甚至还帮着添油加醋,把自己能想象到的所有恶心事情都往阮羽的脑袋上套。
  但更多人却都还有底线,看了这些明显就是捏造出来的黑料,心里顿时就有点不舒服。
  “你们这样不行的吧,没有证据的事情,属于造谣了。万一人家认真起来,一告一个准。”
  “就是啊。昂叔公司那边都还没出通知,不知道怎么回事,说不定是系统抽了呢?”
  “最近有关娱乐圈的政策都在各种收紧,你们安分一点,别给昂叔找麻烦了吧。”
  许多人都在劝说,那两个脑残粉却十分坚持:“我说的难道有错吗?现在这娱乐圈要不是出了个昂叔,指不定脏成什么样儿!你看外面那些小鲜肉,哪个有昂叔会演戏?光靠一张脸就爆火了。这是靠的什么,你们心里难道就不清楚?”
  “就是!那个阮羽都糊成这样了,导演还让他进组拍综艺,明显就是个关系户!他就是嫉妒昂叔人气高,觉得自己不占理,所以让他那些干爹帮他排挤昂叔!”
  “昂叔现在正需要我们帮忙,你们不帮忙也就算了,还要阻止我们告诉大家真相?你们到底是谁的粉丝?”
  这两人一唱一和,眼看着就要把其他人都打成假粉,众人顿时无语了。
  懒得跟他们争辩,众人干脆不搭理他们了。
  谁知道这两个脑残粉疯到连吕飞昂的粉丝都撕,揪着其中一个人缘比较好的成员就开始针对:“你别跑啊!说得你心虚了是不是?我看你眼熟才没说你,天天在群里炫耀这个炫耀那个的,每次一说到阮羽你就跳出来反驳,该不会你就是我们群里的卧底?”
  “晒月亮”和“韩火火”早就看不惯这个人了,天天在群里炫耀奢侈的生活,几乎所有人跟她的关系都特别好,她们两个专心给吕飞昂打榜做数据的反而落不着多少好。
  “晒月亮”恶意的猜测:“还是说,你那些钱也是你的干爹们给的,我们说到这个话题,戳你肺管子了?”
  那人本来不想跟她们计较,却被毫无底线的谩骂侮辱,就算再大度也忍不了了。
  更不巧的是,这人恰好就是被金蟾控制了思维,才粉上吕飞昂的。
  她本身确实是富二代,平时的墙头很多,原本一下子还发现不了自己粉上吕飞昂过程中的异常,但耐不住一粉顶十黑,“晒月亮”和“韩火火”在群里拱火,朝她要粉丝证据的时候,她回头一整理自己为吕飞昂花过的钱,和买来的那些周边,顿时就傻眼了。
  “我怎么可能喜欢这么一个老男人?还给他花了几千万!”
  要是几十上百万的钱,也就算了,不过是她一两个月的零花钱而已。但账单显示她粉上吕飞昂的时间才不过半年,这半年来,一分钱都没给其他小偶像花,反而全花在了这么一个完全不符合自己审美的男人身上,这就很诡异了。
  她甚至还朝家里要了很多代言和广告,指名给吕飞昂!
  她这半年是被人魂穿了吧!
  富二代粉丝原本就已经觉得这个明星的粉丝群很乱,让自己不太舒服,这下子是彻底脱粉,把自己的账单全部贴到微博上,圈了那两个脑残粉让他们来看完,就退出了所有跟吕飞昂有关的粉丝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