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吃在灵异综艺爆红了(112)

作者:修喵啊修喵 时间:2023-01-28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神怪

  “你就不用了吧。”赵展博将他那份黄符往自己口袋一塞,“反正就是拍个电影么,你又不害怕,是吧?”
  “……”
  成仲的脸色变了变,尬笑两声想要解释,赵展博却不是那种好脾气的人,扭头直接勾肩搭背的拉着节目组其他人往鬼屋那边走了。
  徒留成仲一个人在原地,气得直咬牙。
  奈何不论是赵展博还是梁竹青,都不是他能得罪得起的人,他呼哧呼哧喘了一会儿粗气,最后还是只能将一切都怪到蒋鸿朗身上。
  他肯定跟赵展博说了自己什么坏话!
  事实上蒋鸿朗只不过是提醒赵展博,这家伙一来就诋毁他羽哥,刚刚说不等阮羽直接开播的也是他,护身符别给多了而已。
  谁知道赵展博的脾气这么直,直接一张都不给成仲留。
  蒋鸿朗被赵展博勾着脖子拖走,心里直打鼓,暗道这地方可是出过真鬼的,这小子本来胆子就不大,又没护身符防身,不会被吓死吧?
  哪里知道他不回头还好,一回头,跟成仲的视线对上,担忧的眼神顿时被后者当成了炫耀。
  “草!”成仲火冒三丈,“不给就不给,还真当这鬼地方能吓到老子!?”
  话音刚落,整个人忽然脚下一滑,顿时就在鬼屋前方平整粗糙的地面上摔了个狗吃.屎。
  前方众人浑身一震,脚下的步伐不自觉的加快了许多。
  成仲:“…………”
  --
  没想到阮羽进去这么长时间都没出来,经纪人项烈只好暂时留下来,跟着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进了鬼屋。
  一路上没看见任何人。
  这下别说项烈,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都有些纳罕:“奇了怪了,村委的人不是说好了会在这边教我们控制机关么?怎么一个人都没有?”
  项烈一进门就有种强烈的不安感,倒是没往不好的方向想,闻言附和了一声:“是啊,他们就算不在,阮羽刚刚才进来的,怎么监控上也没看见他?我看他好像有点饿,还特地叫了个外卖给他买了点吃的……”
  这话一出,所有人都立刻朝他看了过来。
  先前说话的那个工作人员抖了抖嘴唇:“……阮……阮大师饿了?你没记错?”
  这有什么可记错的!
  项烈一脸莫名。
  虽然说阮羽出道有几年了,但其实还是个半大小子,这个年纪的男孩子,不是在吃东西,就是在吃东西的路上,肚子饿有什么好奇怪的?
  谁知道他看向其他人,原本还在说说笑笑的众人脸色都如出一辙的凝重。
  导演更是直接让人把监控室的监控也打开,调到了大屏上,然后关上监控室的大门,死死的上了几道锁,然后才表情严肃的坐下来,广播通知鬼屋前的几个嘉宾:“阮先生找吃的去了,直播开始,大家谨慎行动。重复一遍,谨慎行动!”
  项烈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就见门口那几个嘉宾的脸色竟然也沉凝了数倍,一个个紧紧握住刚从梁竹青身上搜刮来的护身符,表情称得上是视死如归。
  就连小猫直播的老板,那个混不吝的富二代赵展博也收起了玩世不恭的样子。
  项烈:“……”
  不知道为什么,他内心不安的感觉越发浓重了。


第89章
  看众人的脸色那么古怪, 成仲一开始还真差点被吓到。
  直到发现身后跟拍的摄像师肩膀上,直播摄像头正在工作中的灯光已经亮了起来。
  原来是在演戏。
  他心中顿时了然,同时有些愤愤不平。
  这几个常驻嘉宾都表现得这么整齐划一, 很难不觉得是不是节目组提前跟他们说了什么暗号, 不然怎么一说阮羽去找东西吃了,这些人就开始进入状态了?
  赵展博作为小猫直播的老板,显然也得到了一些优待。
  全场估计就他们这三个新来的飞行嘉宾没人搭理,其中成仲还被蒋鸿朗穿了小鞋,连个道具黄符纸都没拿到。
  成仲越想越觉得就是自己想的这样,一时间对蒋鸿朗等人越发嫉恨。
  这个综艺的常驻嘉宾, 本来应该是他的!
  要不是他当时通告太多赶不过来, 这节目组又故意隐瞒了自己跟国家单位合作的背景,他可能会把这么好的机会让给蒋鸿朗?
  要不是这个节目爆了, 蒋鸿朗那小子凭什么爬到他头上?!
  他满心都是愤懑,一路阴恻恻的盯着蒋鸿朗的背影, 弄得蒋鸿朗身边的其他人都不舒服起来。
  其他人也就算了,赵展博就不是个好脾气的人,来这个节目除了带自家直播蹭一下好兄弟梁竹青的热度, 就是想要结交一下阮羽这个突然觉醒的玄学大师。
  被他恶心人的视线扫过, 赵展博当场脸色就拉了下来, 朝蒋鸿朗问了句:“你是不是憋后招呢?不是的话我可要揍人了,到时候别说哥没给你留机会。”
  京城圈子里面的, 谁还不知道谁了, 蒋家虽说比不上赵家,但好歹也是排得上名号的小世家, 蒋鸿朗一个富二代能在娱乐圈被欺负成这样, 他是真不信。
  赵展博这话也就是走个过场, 话音还未落下,就已经松开蒋鸿朗的肩膀,扭头准备去找成仲干架。
  好在被蒋鸿朗立刻拦了下来。
  “哥、哥别冲动,这直播着呢!”蒋鸿朗压低了声音凑到他旁边,小声说道:“羽哥去找吃的了,说明这地方真闹鬼啊!咱们还是老实点,拖到羽哥回来吧。”
  提起阮羽,赵展博果然收敛了一点。
  最关键的是旁边梁竹青说的话:“他说话口无遮拦犯了忌讳,你可别靠近他,会倒霉的。刚刚那一个大马趴,你忘了?”
  赵展博登时想起来成仲莫名其妙摔的那一下,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果然感觉周身一下子凉嗖嗖的,好像有什么东西对着他们吹气似的。
  他顿时收起了玩世不恭的心态,紧紧跟上固定嘉宾们的步伐,小心的往鬼屋里面走。
  另外两个飞行嘉宾看他这个态度,也忍不住提心吊胆起来。
  --
  虽说内心都很恐惧,但固定嘉宾们大多肩负着澄清科学世界观的重任,大家不得不强压下内心的不安,笑着带镜头前的观众们参观鬼屋的外面。
  天色已经暗了下来,鬼屋外面连盏像样的灯都没有,大家各自拿着节目组分配的手电筒,光线偶尔扫过鬼屋的门窗时,黑洞洞的门窗口都仿佛大张的怪物巨嘴,等候着他们自投罗网。
  鬼屋门口连个工作人员都没有,临时打印出来,又被撕了一个小口的招牌理所当然的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鬼……喔?”早就做好了八百层心理准备,随时防备着出现恐怖画面的萧晴停顿了一下,表情变得有些一言难尽:“……节目组是在搞什么,黑色幽默吗?”
  旁边胆战心惊的众人也有些无语,弹幕上的观众更是直呼过分。
  “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
  “没有阮羽小可爱就算了,怎么这个鬼屋也弄得这么不正经啊!这一期是不是换主题了?”
  “布景还是不错的,这个招牌看起来就是拿了张打印纸随便搞的,也太敷衍了,跟第一期简直没法比!这一波道具组扣大分。”
  弹幕上的议论刷刷划过,紧张的气氛倒是缓解了不少。
  成仲一看道具都搞得这么不用心,更加笃定这个鬼屋就是闹着玩的。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他却再度不平衡起来。
  第一期节目都没多少人看,他们还花大价钱搞来了人体骨架模型道具,一下子把节目的热度炒到极高的程度,还吸引了一大堆道具制作.爱好者来看节目。第二期他来了,道具组就准备放弃这一波粉丝了?
  凭什么?
  他心情阴沉,被这一连串的区别对待搞得无比暴躁,偏偏又在直播当中,没有办法发难。
  心里憋屈不能说,又抱不上赵展博这个金大.腿,成仲只能跟自己直播间的观众们互动。
  走进鬼屋,一股阴风倏地从众人身后吹过来,厚重的大门竟然就这么在众人面前砰的关上,吓得屋内所有人都是浑身一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