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吃在灵异综艺爆红了(77)

作者:修喵啊修喵 时间:2023-01-28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神怪

  那时候世间的灵气还很充盈,他们这些存在和人类中的修士都被奉为神明,源源不断的信仰之力缠绕周身,让他们的力量越发强大。
  他原以为像他们这样的存在,都是这样的待遇,直到某一次,一群信仰他的人类哭喊着求上门来,要他替他们肃清妖孽。
  妖孽?
  那时的梁默很是疑惑,什么是妖孽?
  神明、妖孽、善恶……这些词都是人类创造出来的,当时他并不能很好的区分其中的区别,只是本能的偏向这些供奉自己的信徒。
  他天生就懂得世间的因果,知道对方供奉了他,他就有义务为对方做事。
  然后他就见到了阮羽。
  那时候的他还不叫这个名字,被人类驱赶到了角落里,巨大的身躯里明明蕴藏着庞大的能量,却只是守着自己掠夺到的那些东西狼吞虎咽,身上扎满了长矛也不在乎。
  人们喊他:妖孽、怪物、畜生。
  阮羽一开始充耳不闻,或者是不懂这些话的意思,只能感觉到对方不喜欢自己,于是把身子蜷缩得更小,满身的长矛让他看上去像是个正在威胁众人的刺猬。
  人们于是更加惊怒交加,求梁默为自己主持公道,杀了这为非作歹的畜生。
  后来呢?
  梁默薄唇紧抿,想到自己再见阮羽的时候,他身上依旧扎满了武器。
  人类很聪明,钻研出了各种各样的武器,像阮羽这种凶恶残暴、无恶不作的怪物,自然就是他们的攻击对象。
  阮羽却也不像之前的懵懂,他听懂了那些人骂自己的话,还未长开的幼兽满脸戾气,越发像是人们口中说的妖孽。
  梁默想到这里,眉毛拧了起来。
  他一时间竟然想不起来,自己跟阮羽打过多少次,阮羽每一次见到他,都比上一次更加厌恶愤恨,冲上来的势头像是要将他撕碎。而他也抱着同样的想法。
  他以前一直搞不懂阮羽为什么那么恨他,即便每一次都在他这里讨不着好,也要一次次的冲上来撕咬。
  直到这一次重新见面。
  阮羽说的那些话是他从没有思考过的,梁默听在耳朵里,振聋发聩,却也越发不敢去想,如果阮羽恢复了记忆,会怎么看他。
  或许更加厌恶?
  毕竟阮羽失忆了,他却没有。
  梁默回过神来,抓住阮羽的肩膀,正要将人推开,却见阮羽的脸皱成一团,顿时心头一跳:“怎么了?”
  阮羽却不回答,坐不住似的磨蹭了两下,终于找到合适的地方,这才松了松脸色。
  他吸吸鼻子:“难受。”
  说着,他顺从本能,紧紧抱住了梁默,几乎要把自己整个人塞进他的身体里,感受着对方身上充盈的阳气,舒服的叹了一声。
  梁默却很紧张的把他拉开,脸上肌肉紧绷:“哪里难受?”
  阮羽眨眨眼睛,也不知道该怎么描述,他受过那么多的伤,从来没有过这种奇怪的感觉,思考片刻只能摇摇头。
  梁默顿时担忧起来,怎么还能傻到连自己哪里难受都不知道?
  拎着后颈把他抱远了一点,梁默上下打量起他的情况,四肢和脸部都没问题,不由得更加紧张。
  正打算掀起他的衣服仔细检查,就在这个时候,阮羽重心不稳的往后一倒。
  一个巨大的危机就这么凸显在了梁默的眼前。
  梁默:“……”
  估计是绷得难受,阮羽含糊的哼哼起来:“难受……”
  梁默:“…………”
  阮羽眨巴眨巴眼睛,看着梁默,见他突然没动静了,还以为自己得了什么绝症。加上这感觉着实不太好受,他长这么大,还从没有遇到过这么难解的危机,顿时心神大乱,慌得眼睛都湿润起来。
  不过他向来不是坐以待毙的性格,见梁默迟迟没有动静,身体还绷得死紧,便知道这事情只能靠自己了。
  他咬咬牙,抬手就用力往难受的地方抓去——
  刚一碰,阮羽就头皮一炸,浑身上下像是触了电一样,但却比那舒服许多。
  好、好像不难受了?
  刚这么想完,像是专门要跟他作对,那种感觉又回来了,这一次比上次还要更甚,难受得阮羽直吸气。
  他以为自己刚刚便是正确的解毒方式,硬着头皮又要下手,手腕却突然被一只大手抓住了。
  梁默一时没拦住他,此时惊怒交加:“你干什么?!”
  阮羽被他吼得浑身一颤,委屈起来,不帮忙就算了,还要凶他?
  他理直气壮:“我难受!”
  “……”梁默沉默许久,终于在阮羽又想要伸手去摸的时候,重重的叹了口气,“我帮你。”
  阮羽确认般盯着他看了半晌,这才松了手上足以毁天灭地的力道,十分理直气壮的将难受的地方往梁默跟前松了松。
  梁默:“………………”
  忍不住又叹了口气,梁默感觉自己起码老了十年。
  真是欠他的。
  作者有话要说:
  崽儿啊,你差点给自己绝育了知不知道……


第62章
  一个小时后。
  阮羽精疲力竭的倒在炕上, 浑身上下都被滚烫的阳气烘得软绵绵的,表情空白的盯着房顶,眼前全是星星点点的白光, 强烈的睡意涌了上来。
  这个时候, 他察觉到身侧的人动了动,勉力睁开了困倦得不行的双眼,从鼻子里哼出一声:“梁默?”
  梁默起身的动作顿住,没回头,只是用宽阔的脊背对着他:“嗯?”
  阮羽本来想问他要去哪儿,出口的前一瞬又觉得不太对, 梁默去哪里跟他有什么关系?于是迟疑了一会儿, 到底还是改了口:“我刚刚是怎么了?”
  难道是阳气吃太多,中毒了?
  很多事情阮羽都不记得了, 但他隐约知道一点,那就是他以前从来没有这么放肆的吃过阳气, 每一次都好像是跟别人打架,打了好久才能吃到一两口,还伴随着身上无处不在的伤口。
  阳气虽好, 但应该也不是毫无副作用, 毕竟阴气吃了, 不也会不舒服么?
  阮羽认真的思考着,情不自禁问了出来, 梁默这才终于转身, 一只大手盖在他的脑袋上:“正常生理反应而已,别想太多。”
  不知道是不是阮羽的错觉, 屋内的灯光似乎黯淡了许多, 梁默背着光, 神色有些看不分明,眼底的神色复杂得令他有些看不懂。
  不过没中毒就好。
  阳气这么好吃的东西,要是有毒性的话可太暴殄天物了。
  他向来嘴馋,得知自己的情况跟阳气没有太大关联之后,没忍住蹭了蹭梁默的手心,方才被梁默裹得有些发酸的舌头悄悄伸出来,沾了一点阳气就赶紧吞咽下去。
  就赶紧覆在面上的大手一颤,飞快的缩了回去。
  阮羽吃得挺饱,到嘴边的阳气长腿跑了,也不觉得不高兴,闻言思索片刻,“嘿”的笑出声:“这生理反应还挺舒服的。”
  梁默深深吸了口气,没吭声。
  阮羽又道:“还是你弄得舒服。”
  梁默:“……”
  阮羽却没有注意到他的沉默,很是不吝夸奖:“你真棒!”
  长得好看,比他高就算了,身上阳气这么充足,居然还会治病。
  天知道他一开始其实是抱着一劳永逸的想法,想把那个难受的地方直接除掉的,好在梁默及时接手,居然让他知道这地方居然还可以这么用。
  初尝滋味的阮羽忍不住回味,甚至有些想要继续尝试,只是一动,腰上就酸软得不行,只好作罢。
  他整个人被梁默裹在被褥里,卷成了一个长条,只露出脑袋来,巴着被卷的一头眼巴巴的看着梁默:“下次难受了,我还来找你。”
  梁默:“…………”
  说来惭愧,明明是自己身上的部位,阮羽以前却从没仔细注意过这个地方,方才第一下也完全不得要领,居然还没有梁默弄得舒服。
  阮羽没什么害臊的概念,理所当然的觉得梁默弄得舒服,自己以后就都来找梁默好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