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靠吃在灵异综艺爆红了(31)

作者:修喵啊修喵 时间:2023-01-28 11:45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爽文 灵异神怪

  “你找他做什么?”
  “他也是节目组的一员,总不能我们在外面找人,他在家睡大觉吧!”蒋鸿朗理所当然的说道,“吕老师说了,咱们三个都是年轻人,体力好,负责远一点的区域。他是不是在这屋子里呢?我去叫他。”
  梁竹青想起自己先前看到的画面,脸色红了红,头皮骤然发紧。
  正要阻止蒋鸿朗,阮羽却听见声音,自己从屋子里出来了。
  担心梁默后悔,阮羽咬着梁默的指尖,狠狠吸了一大口阳气,还意犹未尽的在梁默的手心舔了舔,结果却差点被对方灼热的体温烫到。
  此刻他走出来,唇.瓣红润且泛着水光,脸色餍足,两颊还微微泛着红晕,偏偏眼神还是清澈无比,看起来简直……简直像是……
  梁竹青想到这里,忽然感觉到一束如有实质的视线,登时脸色一紧,赶忙把自己脑子里的画面丢了出去。
  可当他抬起头,小心翼翼的朝梁先生看去,却发现梁先生虽然脸色紧绷,眼神也跟往常一般冷冽得很,耳尖上的红晕却始终没有消下去。
  那双总是布满寒霜的眼睛,在落到阮羽身上的时候,视觉效果更是莫名的水润。
  反观阮羽,状态就自然许多,出来的时候甚至还毫不介意的舔了舔嘴唇,仿佛在回味方才的滋味似的。
  嘶……
  梁竹青脑子里不受控制的浮现出一个惊人的猜测。
  梁先生他,该不会才是被占便宜的那个吧!
  梁默似有所感,一个眼刀横过来,梁竹青顿时不敢再多想下去,跟蒋鸿朗一左一右,拉着阮羽立刻出门找人去了。
  --
  说是出来帮忙找人,其实他们几个根本帮不上什么忙。
  艺人失踪是大事,即便何高谊已经透露出想要解约的意向,但在正式解除合约之前,他还是《说走就走的旅行》的嘉宾。
  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在得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就已经把小院周围搜了个遍,却一个人影都没有找到,反倒是发现一件令他们毛骨悚然的事情。
  梁竹青拉着阮羽过来的时候,正好听到几个工作人员在议论,上前一问才知道,原来他们去了附近几个农家询问,结果进门却发现,屋子里居然一个人都没有。
  如果只是一家两家也就罢了,他们一连拜访了好几家,居然都没人。
  就连他们租住的那个小院的主人,也不知去向。
  “估计就是有什么事情,帮忙去了呗。”蒋鸿朗不明所以,“这有什么可害怕的?”
  工作人员却依旧很慌张:“你不知道,我们那个院子的房东是个八十岁的老太太,眼睛和腿都不好使了,坐轮椅来着。谁家里帮忙会找上这样的老太太?”
  “嘶。”蒋鸿朗琢磨了一会儿,“这么一说还真有点瘆人。可这正是饭点呢,他们不在家,都去哪儿了?”
  “谁知道呢!”
  “好了,放心吧。这么大个村子,还是旅游地,人家在自己的地盘上,能出什么事情?”
  几人一想也是,表情放松下来,却不知道为什么,心底依旧有些担忧。
  他们一边继续搜索,一边琢磨着村里的人都干什么去了,梁竹青却已经意识到什么,脸色微变。
  他忽然回忆起他们前一天到达李家村的时候,似乎也是这样,除了房主夫妇之外,整个李家村里的居民,他们一个都没见过。
  抬头看了眼天空,自他们到达开始,就一直黑沉的天色没有任何的改变。
  整个李家村像是被一个黑色的盖子罩住,跟外界彻底隔绝开来,连阳光都照不进来。在这里,白天的能见度都低得可怜,尤其现在是傍晚,四周黑黢黢的,他们必须用强光手电照明,才能看得清周围的景象。
  剧组的工作人员和嘉宾们,却似乎都已经逐渐习惯了这种视线受限,在黑暗中摸索着前行的感觉。
  联系上先前梁先生单独叫他出去,嘱咐他自己小心点的事情,梁竹青头皮一紧,背后出了一层白毛汗。
  不,不会吧……
  --
  梁竹青刚刚警惕起来,前方的蒋鸿朗却忽然有了发现。
  “何高谊!是你吗?何高谊?”
  梁竹青精神一振,立刻抬头看去,却见一个血红的身影从面前飞快的闪过,一溜烟就冲过了拐角,看不见了。
  虽然只是一瞬间的工夫,他却从那个身影上感受到了熟悉的气息。
  ——是他小时候跟随父亲叔父出去做法事的时候,经常感受到的气息!
  那绝对不是何高谊,就算是,现在的何高谊也不会是他们印象中的那一个人了!
  梁竹青连忙就要出声制止,谁知道他还没来得及开口,阮羽就已经率先冲了出去,跟着那个身影飞快的消失在了拐角。
  蒋鸿朗被他拉住手,慢了一步,见状不由得有些着急:“哎呀!你有什么话不能等逮到人了再说?赶紧的,天马上就黑了,阮羽还没带手电筒,咱们别把他也跟丢了!”
  虽说阮羽先前一个人吃掉了他们所有人的早餐,但或许是因为出来得晚,没有直接看着阮羽吃掉自己的早饭,蒋鸿朗对阮羽的印象倒是没有那么坏。
  这地方已经接连出过三四起事件了,他可不想阮羽再出什么岔子。
  说罢也不等梁竹青反应,直接飞奔跟了上去。
  梁竹青回头看了眼身后,录节目的农家小院已经很远,现在回去找梁先生也来不及了。
  这个范围,梁先生估计能够感应得到?
  大致听父亲说起过梁先生的特别之处,加上实在放心不下蒋鸿朗和阮羽两个人,梁竹青咬咬牙,一边喊着让阮羽和蒋鸿朗等等自己,一边跟了上去。
  两人追到阮羽的时候,那个血红色的身影已经彻底看不见了。
  这里是李家村通往外界的路口,他们从田地里钻出来,一边是离开李家村的路,一边是往村中心走的路,面前还有一条路,却是通往旁边一座矮山的。
  阮羽左右瞧了瞧,抬脚就准备往村里走。
  梁竹青原本想劝他回去,看他这个样子估计是不会同意,干脆也就放弃了。说实话他自己也很好奇,那血红身影到底是个什么玩意,见状忍不住拦住他:“我们不应该往山上追?”
  如果真的跟他想的一样,这整个李家村估计已经成了邪祟的天下,加上梁先生这么厉害的人,都没表露出直接带大家离开的意思,出镇子的这条路肯定是个陷阱,不能走。
  至于剩下的矮山和村中心,平心而论,如果他是这个怪物,想要迷惑他们这些外来人,肯定不会往人多的村中心跑。
  毕竟就这两天发生的事情来看,这些邪祟显然并没有打算一下子把他们一网打尽,而是不知道在谋划着什么。
  现在暴露,岂不是打草惊蛇?
  可惜阮羽压根不听他的话,还是执意要往村子那边去。
  蒋鸿朗却还不明白这是什么情况,见他们两个在这僵持,挠了挠头:“要不咱们兵分两路?”
  “不行!”梁竹青斩钉截铁。
  阮羽看了看他们两个,也摇头:“你们打不过。”
  蒋鸿朗更懵了,心说什么打不过,何高谊离开前是被节目组安排的整蛊环节吓到的,难不成还要迁怒他们?
  “那你们倒是商量个方向出来啊,我们到底往哪儿走?”
  梁竹青在阮羽说出他们打不过那个怪物的时候,就愣住了,他狐疑的看着阮羽,难道阮羽已经认出那个东西是什么了?
  可他这个年纪,又不是跟梁先生一样身具能力的大佬,就算会点玄学,又能够强到哪里去?
  他看着阮羽,有些犹豫要不要相信他,阮羽也看着他们两个,琢磨着一手拎一个带着跑的可能性。
  就在这个时候,旁边忽然停了一辆车,司机的声音突兀的响起:“帅哥,坐车吗?”
  这个声音响起来的时候,梁竹青浑身汗毛就竖了起来。
  深更半夜的,这还是一个无人问津的旅游小村子,突然在面前出现一辆出租车,也太不合常理了!
  他霎时警惕起来,正要质问那司机几句,让他赶紧离开,谁知阮羽却饶有兴致的看着对方,旋即自顾自的打开车门上了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