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最强纹章师(12)

作者:醉染轻歌 时间:2017-11-09 13:31 标签:星际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好的,替我谢谢你父亲。”乔治用专注而认真的目光注视着对面的少年,“艾文,你真好。”
  “讨厌,不和你说了。”少年白嫩的双颊上浮出了一抹红晕,羞涩的挂断了通话。
  结束了与艾文的通话之后,乔治的心情大好,还做了一个用拳头朝空中挥舞的动作,来发泄心中的激动。如果真的能够获得新秀机甲大赛的参赛名额,他就有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和舞台!
  有父亲重金为他打造的高级机甲,还有艾文亲手制作的各类纹章,再加上他本身的战斗能力,他一定能在大赛上大放光彩!
  ********
  一夜好眠。
  第二天清晨,奥克兰就神清气爽的起了床,对于昨天他下线之后发生的那些事情一无所知。
  经过一夜的休息,他的神识已经恢复了七七八八,喝了一支营养液,就当吃过了早饭。看了一眼时间,才六点钟多钟,天才刚刚亮起来没多久,他转系考核是上午十点整,时间还算充足。
  他戴上了智能头盔,登陆了星网,昨天他实在太累了,都没有来得及测试那块绘制了金盾符文的纹章。
  他得赶紧完成测试,对于这块纹章的品质,其实奥克兰并没有把握,毕竟只是一次尝试而已。如果品质不高,只在B级左右的话,他就送给雷切尔,如果品质较高的话,他就挂个高价通过寄售平台卖掉。
  大清早的,星网上的人也不多,奥克兰找了个没人的区域,将能量测试仪打开,开始了对虚拟纹章的测试。
  纹章的能量测试下来为67144GJ,算是A-级别,算不得非常高,但在测试属性等级的时候,出现了一点异样。
  测试仪最下方的刻度条旁边先是出现了一个盾牌的形状,随后刻度条上的数值开始攀升,最后定格在48%,在A级纹章中,这可谓是最顶尖的属性了,只差2%就能与S级的纹章媲美。
  奥克兰满意的点了点头,看来这块纹章可以卖个大价钱。
  这时候的他,还没有意识到,他已经创造出了一种新型纹章,附加了极其特殊的隐藏属性,他制作出的特殊纹章将来会在整个星际掀起一场怎样的风暴。
  没过多久,很多人的光脑都收到了提示信息,他们所关注的那个不起眼的小网店里再次挂上了一块A级纹章,当他们看到这块纹章备注的具体信息时,都露出了极其震惊的神色来。
  经过能量测试仪所测试出的数据公布在了其下方的信息栏中,这是由智脑自动完成的操作,不存在出售方私自改写的情况,因此无论他们有多么的不敢置信,都证明了这块纹章的属性当真是高的离谱。
  当他们看到纹章所标注的价格的时候,再次被震惊了一把,售价竟然高达15000联邦币。
  这只是一块A级的虚拟纹章呀!就算是属性再怎么好,也不能改变它只是一块虚拟纹章的事实,谁会花那么大一笔钱去买一块虚拟纹章?
  然而,现实仿佛故意要打他们的脸一般,那块纹章突然就消失在了他们的面前,取而代之的是鲜红的两个大字——售罄。
  那么快就卖掉了?!
  这才三分钟不到吧?
  星网中又是哀嚎一片,还有那些这个时候根本没起床的人,在发现他们与一块极品防御纹章失之交臂的时候,那个内心悔恨到了真是恨不得原地爆炸的地步了。
  之后这家不起眼的小网店就出名了,连个店标和店招都没有,总共出售过的商品就只有两件,然而这两件商品却已经足以超越65%以上专门出售虚拟纹章的网店了。
  而当事人在收到货款之后,悠哉悠哉的下了线,准备休息一下去参加转系考核了。
  结果他刚一摘下头盔,就看见手腕上的光脑屏幕亮了起来,显示有人向他发起了视讯。
  看号码是不认识的,他也没多想,就接了起来,结果就见到了乔治那张铁青的脸。
  “奥克兰!你好的很!从昨天晚上开始,就一直不接通讯,发信息也不回,你简直是反了天了!马上给我开启探视权限,让我上楼!”乔治竟然已经在奥克兰宿舍楼下了。
  “你有什么事?”一大清早刚赚了钱的好心情都让这个人给毁了,奥克兰的态度自然算不上多好。
  乔治盯着视讯的眼睛都快瞪出来了,这人居然没有第一时间给他开通权限,而是一脸不耐烦的问他有什么事!?
  要不是乔治进不去这宿舍楼,他恐怕早就冲上去将奥克兰暴打一顿了。
  军校防卫森严,学校宿舍楼门口都设有生物识别系统,不是住在这幢楼里的学生不得入内,就是不同楼层的也是不能互通的。想要进入某一幢宿舍楼的某一层,必须由在该楼层居住的学生为对方开启探视权限,否则一旦触发警报,将按照校规处分,到时候乐子可就大了。
  “让你给我开启探视权限!你听见了没有?!”
  奥克兰懒洋洋的打了一个哈欠,“乔治,我一会还有事,你要是没什么事的话,我就挂了啊。”
  “你敢!你……”乔治的话没讲完,电话就被挂断了。
  奥克兰毫无心理负担的挂了乔治的通讯,设定了9点的闹铃后,就盘起腿准备打坐修炼。
  他一点也不担心乔治会对他做出什么打击报复的手段,联邦第一军校的防卫系统可以媲美联邦政府所使用的最高级防卫系统。如果有人能够避开军校的防卫系统对他下手的话,那些想要他命的人,根本不需要等了整整一年时间,直到他离开了第一军校的范围才动手。
  所以他有信心,只要继续留在联邦第一军校中,就不会有生命危险。而且根据原主的记忆,乔治这个人继承了蜜尔娜和埃德蒙的特点,是个外强中干的绣花枕头,根本不足为惧。
  乔治被奥克兰气的肺都快要炸了,他不停的拨打奥克兰的通讯,却一直无人接听。
  想也知道,那个小杂种一定是开启了免打扰的功能。
  没有办法之下,他只得又发了通讯给蜜尔娜,“母亲!我一大早就赶到他宿舍楼下了,他一直不接电话,刚才好不容易接了,我让他开启探视权限,他不肯还挂了我的电话,之后就再也不接通讯了!您看我现在该怎么办啊?!”
  “他怎么敢?!”蜜尔娜正在吃早餐,闻言差点把手里的咖啡给砸了,“这小兔崽子的翅膀看来是真的硬了!绝对不能让他参加转系考核!他的转系考核是十点,无论如何,他九点肯定得离开宿舍区,你就辛苦点,在那等着他。”
  “可是外面到处都是摄像头……”如果他拿到了探视权限,就能够进入奥克兰的房间,到时候他如果不肯放弃转系考核的话,他就用暴力把人留在房间里就是了。可如果是在外面,到处都有摄像头和红外线扫描,要是奥克兰不肯听自己的话,他没有办法动手啊。
  “你这个傻孩子,我马上让人网购一样东西给你送过去,你看到就知道该如何使用了。”蜜尔娜微微扬起了唇角。
  “是的,母亲。”
  五分钟后,乔治收到了一个小盒子,里面装着一支麻醉针剂,他立刻就明白了母亲的意思,只是还要在这楼下守上足足一个多小时,他就觉得憋气。
  蜜尔娜挂了电话后,收到了一封邮件,上面写着奥克兰的体检资料。她脸上一贯保持的美丽微笑顿时消失殆尽,一双美丽的眼睛仿佛淬了毒一般露出了狠辣之色。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啊……”
  作者有话要说:  哈哈哈哈,大家好热情,肥肥的二更送上,祝大家享用愉快!
  乔治的打算到底能不能成功,蜜尔娜发现了奥克兰再次进化的事实后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和动作呢?
  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哈哈哈哈哈……哎呀,谁丢的臭鸡蛋!╭(╯^╰)╮
  明天上午10点入V,打脸情节粗长大放送,还请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啊!
  明天留言的前50位,都会送上小红包~后面那些动作慢的同志就随机送50个,老规矩,优先那些言之有物或者字数多的留言啦~~
  ps:明天的留言量将决定晚上会不会有加更,所以大家要好好养成留言的好习惯哦~~
  【艾玛,标题数字写错了……我改一下,并不是我更新晚了哦!!我的更新都是提前放在存稿箱,准时准点发出的哦~】


第24章 转系考核
  奥克兰一直沉浸在修炼中, 直到被闹铃打断,他才从修炼状态中抽离出来。他感觉了一□□内灵力的运转, 感觉自己距离炼气期三层已经只有一步之遥了,如果再多给他几个小时时间,恐怕就能够突破了,不过还是转系考核要紧。
  想着自己即将面对一个可能会对全校公开的重要考核, 他决定去浴室将自己好好的收拾一下,显得更正式一些。
  他的面色已经比刚来到这里的时候好上很多了, 没有再显得那么不健康了, 只是身材依旧单薄,喝营养液确实是省事儿,可只能维持生活所需的基本营养,想要变胖一点的话, 还是得多吃点东西。
  原主只有十六岁,其实五官也算得上是眉清目秀, 只是没有那么耀眼夺目罢了。加上他额前的碎发有些长,整日遮着一双眼睛,缩在阴暗的角落,如同一个透明人一样的生活, 他的状态能好起来才怪。
  奥克兰对着镜子照了半天,干脆拿出了一把剪刀, 给自己换了一个干净清爽的发型。有时候人就是那么奇怪,只是变动了一个发型,却好像是换了个人一样。
  镜子中的人, 长着一张鹅蛋脸,剪去了刘海后,饱满的额头露了出来,下巴因为瘦而显得尖尖的,柔和清秀的五官配上看上去软软的松松的栗色短发,整个人都散发出一种特别乖巧的感觉。那双灵动黑亮的眸子澄澈而透亮,令人不由地会生出些许好感来。
  可奥克兰还是觉得不满意,这么个小身板实在太弱了,等他修为有成后,定然要重塑身体,变回前世的模样。
  看了眼时间,差不多该走了,虽然飞车很快,可还是得等上一些时候的,万一迟到了,可就完蛋了。
  下了宿舍楼,奥克兰本以为那个乔治肯定会在楼下堵他,然而楼下空无一人。奥克兰并不关心乔治想要干什么,无非就是不想让他去参加转系考核什么的,这会儿他不在,反倒是正中下怀。
  奥克兰来到枢纽站,安心的等待飞车的到来。
  他哪里知道,十分钟前,在楼下苦等了一个多钟头的等的乔治被学校巡逻队给带走了,只因有人举报了他形迹可疑。
  本来乔治要是好好解释一番,其实也没有什么大问题,毕竟他可以称是在等人什么的。可是在一名巡逻队员用扫描仪对他进行例行扫描的时候,检测出他随身携带了一支大剂量的麻醉针剂,这情况可就不一样了。
  巡逻队也不需要他解释了,直接将他带走审查,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很快就能放出来,如果有问题,那就……
  反正托了那位匿名举报人的福,奥克兰一路顺利的来到了转系考核的地点。
  考核地点设在了学校教学区纹章系的教学大楼内三楼教学实践课程时会使用的工作室。这里不仅地方宽敞,还具备投影、摄录、检测、防护等教学专用设施,方便老师在台上制作纹章的时候,每一个学生都能清楚的看到,如今也方便导师对考生进行观察和考核。
  奥克兰在9点50分的时候,达到了考核地点,在进行生物识别认证确认了身份后,他被准许进入到了考场内。
  此时已经有两名纹章系的导师坐在了考场内,他们都是四五十岁的样子,在看到奥克兰走进来之后,都不由地用一种审视的目光打量着他。
  “导师们好。”奥克兰乖巧的同他们问好。
  左边的那位导师目光柔和了些,朝他轻轻点了点头,算作是对他的回应,而右边那位看着十分刻板严厉的导师依旧直挺挺的坐着,仿佛没有看见他这个人似的。
  想到珍妮医生曾经提起过的纹章系导师柯默尔,不知道是这两位中的哪一位。
  不过奥克兰也没有在考前与导师们套近乎的打算,他走到考场的另一边,寻了个空位子坐了下来。
  静静地等了十分钟,门口传来了脚步声,有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进了考场。
  凑巧的是,这两人奥克兰竟然都认识。其中一位是副校长查尔斯·汉克,另一位则是曾经在星网上开办过纹章师讲座的比利·巴特勒先生。
  “巴特勒大师,查尔斯先生。”见到他们二位后,两名导师也立刻起身,微微躬身行礼。
  奥克兰也马上站了起来,学着两位导师的样子行了礼。
  “呵呵,都坐下吧,坐下吧。”巴特勒大师依旧是那般和蔼可亲的模样。
  “你就是奥克兰·坎贝尔?”查尔斯却是用冰冷的目光看向眼前的少年。
  “是的,查尔斯先生。”奥克兰不卑不亢的回答道。
  查尔斯轻哼了一声,看向了那两名导师,“柯默尔先生,特里先生,我看考核可以正式开始了。”
  柯默尔也就是那位对奥克兰曾有过回应的导师站起了身,他仿佛介绍般对查尔斯和巴特勒说道,“这位是一年级机甲维修系的学生,奥克兰·坎贝尔,申请转系至纹章系。经医疗系珍妮主任核实,奥克兰无论是精神力强度还是对于精神力的掌控度都达到了A级,符合转系要求,并予以推荐。我和特里导师在收到转系申请后核实情况,同意其进行转系考核。下面,由特里先生来宣布考核内容及规则。”
  特里缓缓起身,微微朝众人颔首示意后,才语速不急不缓的道,“今日的考核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从现在起的所有考核过程和内容,都将被录影设备全程记录,在考核结束后,公布于官网上。
  今天的转系考核内容分为书面考核和实践考核两部分。首先是书面考核,需要用电子试卷答题,一共十道关于纹章的基础知识题,答对六道以上算作合格。实践考核则是需要从魔纹中随机抽取一种,根据观察和理解,尝试制作一次纹章,重点是考核制作纹章的过程,而非结果,所以并不要求一定要成功,以学生的安全为重。”
  说完特里看向了奥克兰,“听明白了嘛?”
  “明白了。”
  “那么就开始吧。”
  一个平板电脑被放到了奥克兰的面前,考试的题目将一一出现在屏幕上,根据屏幕上显示的内容进行答题。而与此同时,所有监考老师都可以通过光脑看到他的答题内容。
  奥克兰深吸了一口气,开始了答题。其实他对于书面考核内容还是有点不自信的,毕竟他才接触纹章没有多久,很多知识点都不是很清楚,唯一的优势就是对于符文的了解罢了。
  于是他的书面考核的成绩就显得有些诡异了,一些理论性的知识他都答错了,但是与魔纹有关的题目,他都能答得八九不离十,甚至于最后一道极难的附加题,他也答对了。
  他从五个十分相似的魔纹中,找出了唯一的那一个正确的那一个。如果只是这样,大概还能说他是瞎猫碰到死耗子,蒙对的,但偏偏他还将另外四个错误的魔纹的错处给找了出来。
  柯默尔和特里都露出了赞许的眼神,这个少年看来确实很有天赋,理论知识什么的虽然重要,可毕竟制作纹章最关键的还是在于魔纹,能够对魔纹了解的那么细致,这个少年不简单。
  最后奥克兰的书面考核成绩是六十二分,刚好合格。
  接下来将是实践考核了,查尔斯拿出了一个盒子,里面装着许多彩色卡片,上面印着一种魔纹的图片,他需要尝试将其在能量板上绘制出来。
  这个环节的内容是由柯默尔和特里准备的,将准备好的盒子交给了监考人查尔斯与巴特勒先生,以示公平。
  “过来抽一个吧。”查尔斯将盒子打开放在了奥克兰的面前,奥克兰也没多想就随便抽了一张卡片。
  拿出来之后才发现,这上面印着的居然是火元素魔纹。
  柯默尔和特里对视一眼后,都微微皱起了眉,盒子里的卡片都是他们两个准备的,但他们并没有将元素魔纹的卡片放进去,这对于一个刚刚接触纹章的新人来说,题目严重超纲了。
  他们将盒子交给了查尔斯和巴特勒先生进行检查和保管后,就再也没有见过这个盒子,所以如果是有人在盒子里动了手脚,加进去了一张元素魔纹的话,那么那个动手脚的人,只可能出现在查尔斯和巴特勒先生之间。
  巴特勒先生是一位德高望重的纹章大师,更在纹章师公会中担任要职,他根本没有那个理由和动机去对付一个小孩子。
  至于查尔斯先生……就有些难说了……
  联邦第一军校作为向国家输送人才的地方,可谓是地位相当特殊的,军校的校长是由联邦元首直接指派,而副校长则由五大军团推选出两人担任。


第一集团军是元首的嫡系,精英中的精英,除了执行元首布置的任务外,并没有那个闲情逸致去管一群新兵蛋子。


第二集团军的统帅卡特·威廉姆斯与第四集团军的统帅刘易斯·斯威夫特关系不错,因此共同推选出了威廉·斯坦利担任副校长。威廉·斯坦利是一位十分出色的机甲战斗师,进入学校后,就主管起了机甲战斗系和指挥系。
  查尔斯·汉克是由第三和第五集团军推选出来的,是一位经过纹章师资格认证的纹章师,主管包括纹章系在内的其他辅助类科系。
  然而查尔斯在学校中的名声一向不是最好,经常传出他收受贿赂,招收一些不合格的学生,只是碍于他的背后站着两大军团,大家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罢了。
  如果说是他在盒子里动了手脚的话,柯默尔和特里是丝毫不觉得意外的。
  在接受奥克兰转系申请的同时,他们除了对奥克兰的精神力等级进行审核之外,也对奥克兰的身份背景进行了一些了解。
  奥克兰在入校之初就不知道被谁给曝光了资质和散布其走后门的黑料,在学校内也算得上是小有名气,因此并不需要他们可以的调查什么的,直接搜一下,就能找到很多关于奥克兰的八卦。


上一篇:一炮成灰

下一篇:(重生未来)独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