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最强纹章师(72)

作者:醉染轻歌 时间:2017-11-09 13:31 标签:星际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咸鱼爸爸的小剧场】
  奥克兰:霍尔你的脑子怎么张的?
  霍尔:身为你的丈夫,(除了卖萌什么都不会)脑子当然要好好长。毕竟动脑的都交给我!
  轻歌:嫌弃脸?_?`


第146章 被绑架了
  霍尔说完之后, 整个房子内的人都陷入了沉默,如果事情真的像是他猜测的那样,那么威廉姆斯将军就成了现任元首的眼中钉目中刺了……
  可是, 堂堂一国元首, 真的会这么做吗?
  事实证明,会的。
  这天晚上,奥克兰接到了德拉加尔的通讯,德拉加尔一脸的忧心忡忡, “奥克兰啊, 我好像干了一件错事, 我现在觉得特别不安心。”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奥克兰急忙追问。
  “我……我有个叔叔在军部里工作, 他刚才突然给我发通讯,说是军部有点任务可能需要你的帮助, 听说我们两个的关系不错,就打听一下你最近为什么不在学校里,为什么返回首都星, 还那么多天没有动静, 是不是有什么异样。我一听就不乐意了, 你能有什么异样啊, 你不就是为了处理阿诺德的事情和霍尔学长一起回家了吗?至于你们两个为什么没动静, 我猜大概是在闭关吧……反正这事儿我就没和他说,只说我不知道。”德拉加尔顿了顿道,“然后我叔叔就开始问你和霍尔的感情怎么样啊?你的纹章水平是不是真的像报道里说的那么好?我当然是要狠狠夸你一顿的啦!但是和叔叔结束了通讯之后,我就觉得特别不对劲, 他该不会是想要吸收你进集团军吧?他和威廉姆斯将军可不是一个编制的!你是不知道!我叔叔那个人特别说一不二,万一使用强硬手段可怎么办啊!哎,你多注意点吧。”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你。”德拉加尔虽然没有说他叔叔到底是谁,但是奥克兰却是清楚的,德拉加尔的叔叔就是艾登·格莱斯顿。
  艾登·格莱斯顿为什么会突然打听起他的事情来了?
  奥克兰立即将这个消息告诉了霍尔,霍尔顿时皱紧了眉头。
  霍尔想起了艾登·格莱斯顿曾经要求阿诺德在十五天内制作出十五套改造机甲的事,虽然不知道他究竟是打算做什么,但他需要一个厉害的纹章师却是无须怀疑的。‘艾文’死了,那么在纹章方面比艾文还要强的奥克兰,可不就被盯上了嘛。
  但是奥克兰的身上已经打上了威廉姆斯家族的标签,想要让奥克兰像艾文那样为其所用是不太可能的。那么艾登如果想要让奥克兰就范,必然会采用一些非常手段。
  “我最近要去军部帮父亲一起做准备,这两天你小心些,减少出门的频率。”霍尔对奥克兰说道。
  “放心吧,我可不怕这些人的阴谋诡计。”奥克兰是根本不怕的,他虽然只是筑基期修为,比不上霍尔,但是相比那些不会修炼的普通人,却是要强得多,自保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果然,第二天奥克兰就发现了在他们家附近盯梢的人,虽然这些人都是跟踪盯梢的好手,行动极其隐蔽,又采取了各种各样高科技的手段,几乎不可能被人发现,但奥克兰是什么人?他可是有神识的!就连修炼的最为缓慢的欧文也察觉到不对劲了。
  艾登·格莱斯顿带着人去了威廉姆斯将军的第二集团军,明为与他合作查清那些帝国人的底细,实则是为了拖住他,霍尔急忙给奥克兰发消息,让他多加小心一些。
  奥克兰确实是将警惕心提到了最高,在发现那些躲在暗处的人可能随时要动手,但是为了不影响到身体尚未恢复的欧文,和没有什么自保能力的乔伊,奥克兰故意走出了家门转移那些人的注意力。
  那些人根本不是他的对手,他找了一处没有监控的地方,将这些人彻底解决后,施施然的回到了家里。
  可他终究是太轻敌了,当他回到家里发现家里一片狼藉,负责保护欧文的昆汀腹部中枪后躺倒在角落,欧文不知去向。
  “怎么会这样……”奥克兰懊恼的抓了抓头发,他在离开的时候明明在门口布下了阵法结界,这些人根本不可能闯的进来!
  他用神识上下一扫,发现二楼的窗户被卸掉了,那些人是从二楼进入房子的,到底是他轻敌了,他以为这些人是冲着自己来的,便将他们引了出去,却没想到这些人竟然还另有布置,居然对欧文下手了!
  “嗷呜嗷呜嗷呜!”一团白色的毛球从昆汀的身后蹿了出来,蓝汪汪的大眼睛里满是泪水,冲着奥克兰一顿叫唤。
  只可惜,奥克兰一个字也听不懂。但他能够感受到乔伊焦急的心情,他赶紧将小小的毛球抱进了怀里,心疼的抚摸他乱糟糟的毛毛。
  “发生什么事了?!欧文呢?”奥克兰急忙翻出疗伤药剂给昆汀服用,在他清醒后立刻询问道。
  “欧文被带走了……他们说……让你去这个坐标等着……是我没能保护……好他……”昆汀伸手抓住了奥克兰的袖子,将那些人说的坐标告诉了他,“请一定……救他回来……”
  昆汀修炼的时间毕竟短,又不像霍尔那样拥有神兽血脉的力量,以寡敌众实在太难了。若非怕死了人会刺激到威廉姆斯一家,那些人也不一定非要留个活口给奥克兰传递口信。
  “你放心!我一定会把他救回来的!”奥克兰给昆汀留下了几瓶治疗药剂后,将乔伊留在了他的身边,然后立刻打了一辆飞车,将坐标告诉了司机,迅速朝着目标地点赶去。
  昆汀喝了治疗药剂,伤口渐渐开始了愈合,他撑起身体,用光脑联络了霍尔,将这里的情况如实告诉了他。
  正在会议中的霍尔顿时一脸狰狞的站了起来,让威廉姆斯将军和艾登·格莱斯顿都诧异的看向了他。霍尔真是恨不得立刻将艾登·格莱斯顿当场撕碎了才好,但是他不能……
  在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艾登与此事有关的情况下,他如果贸然对一位将军出手,等待他的将是开除军籍和军事法庭的审判,父亲的名声也将一落千丈,反倒正如了这些人的意!
  他深吸了一口气,迅速逼迫自己冷静下来,然后语气略显冰冷的对艾登道,“艾登将军,我家里突然出了一点事,我需要立刻和父亲单独谈一谈。”
  艾登的眼底闪过一丝了然,十分通情达理的说道,“应该是十分紧急的事情吧?那我就去休息室等着,不打搅二位了。”
  “多谢艾登将军。”霍尔咬着牙说道,看着艾登离去的背影,双眼几乎喷出火来。
  “发生什么事了?”威廉姆斯将军也发现了不对劲。
  霍尔叹了口气,将他刚刚得到的消息告诉了他的父亲。
  而此时的欧文虽然被绑架了,实际上他却非常的镇定。因为基因病症的关系他的脸色依旧非常苍白,一看就是身患重病,那些人大约也是知道他的毛病,所以也就没有将他绑起来,反而准备了一堆急救药剂,随时准备对他进行抢救。这样一来,欧文就知道了,这些人暂时不会伤害他,绑架他的目的恐怕是用他来威胁他的家人。
  确认了这个事实后,他就更加不慌乱了,他的家人们一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尤其是他的弟弟霍尔和奥克兰,等他们得到消息,一定能够把自己救出去的。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晚上有二更的哟,么么哒~~


第147章 千算万算(二更)
  奥克兰坐着飞车很快就到达了坐标所指示的地点, 却发现这里竟然是市中心,到处都是人。奥克兰皱着眉头,放开神识四处观察, 寻找形迹可疑的人员。
  不多时, 就有一个带着口罩的男人走了过来,将一个小巧的通讯器递到了他的手里。
  奥克兰打开通讯器,就听到了一个低沉的男声,“奥克兰, 欧文在我们的手上, 如果你想要他平安回去的话, 就按照我们说的做。”
  “你想要干什么?你们是什么人?!”奥克兰咬牙切齿的问道。
  “把你的光脑交给你面前的这个人。”对方却没有回答他的意思, 只是下达了一个的命令。
  奥克兰只得将手腕上的光脑取了下来,交给了那个将通讯器递给自己的人。
  “很好, 现在向左走,我不喊你停,你就一直走。”低沉的男声又报了一个坐标给他, “不要试图做什么傻事, 你的一举一动, 都在我们的眼皮子底下。”
  对于这个人威胁的话语, 奥克兰并没有丝毫的怀疑, 这里是市中心,四面八方都装着监控摄像头,如果这次绑架幕后指使的人真的是艾登·格莱斯顿,那么他要调取这些监控摄像头可以说毫无困难的。
  只可惜, 奥克兰根本不需要利用光脑让别人追踪,他只需要留下一道神识印记,霍尔就能够找到他了。
  根据这个人的指示,奥克兰七拐八拐走了很长的一段距离,足足快一个小时的样子,换做一般人恐怕早就走的双腿发软了,不过对于奥克兰来说,却是小菜一碟,但他面上还是表现出很是疲劳的样子。
  终于他走到了一个非常偏僻的地方,那边有一辆车正等着他。
  “上车,里面的人会给你使用麻醉剂,不要反抗。”
  奥克兰只得依言上了车,车上坐着一个手中拿着一支针管的大汉,示意奥克兰在自己的对面坐下。奥克兰坐下之后,那人就拿着针刺入了他的手臂。
  冰凉凉的液体注入了体内,奥克兰连忙用灵力将那一小团液体禁锢在一处,不让它在体内四处扩散,同时装出昏睡过去的样子,让那个大汉放下了警戒心。
  那个大汉在确认他已经昏睡过去后,从他手中接过通讯器道,“一切顺利。”
  结束了通讯后,车就开了起来。
  奥克兰放开神识,一路观察着周围并且悄悄留下印记。这些人万万想不到,自己千算万算,再三小心隐藏行踪,却并没有起到任何的作用。
  当车辆终于停下,那个大汉让人一起将奥克兰从车上抬了下来,送进了他们的据点中。奥克兰也是够无语的,这个艾登·格莱斯顿莫非对于地下堡垒有什么执念吗?他这一次竟是又被带到了一个地下秘密堡垒中,防卫极其严密,到处都是全副武装的守卫。
  奥克兰被人安置在了一间房间里,他的神识发现了房间内有监控,房间外有看守,所以不敢轻举妄动,一直装成沉睡的模样,直到有人打开了房门走了进来,发现他还睡着,便厉声问道,“他怎么还没醒?”
  听声音,是个女的。
  “不知道,时间差不多了……”
  这时候,奥克兰知道自己差不多该醒了。
  他的眼皮微微颤动,然后装作刚刚醒来的模样。
  “你是谁?这里是哪里?”奥克兰警惕的看着眼前长相温婉柔和的女子。
  “你叫奥克兰是吗?我叫杰西卡·布鲁默,很高兴见到你。”杰西卡是个很耐看的美女,或许第一眼不会觉得那么惊艳,却是很容易让人心生好感的,她身材纤瘦又一直面带微笑,看起来没有丝毫的攻击力,她这样的女人最是容易令人放松了。
  奥克兰却只是静静地看着她,并没有与她套近乎的意思。
  如果霍尔在这里,恐怕就能一眼认出这个女人来,她也是一名十分著名的机甲设计师,来自于布鲁默家族,也是为联邦军队提供制式机甲的三大供应商之一,可以说与罗威尔家族是绝对的竞争关系。
  只可惜奥克兰并不懂得这些,所以听杰西卡报了名字,依旧没有任何的反应。
  杰西卡倒是也不以为意,只是微笑着说道,“我们并没有什么恶意,只是需要你的帮助而已,只要你帮助我们完成任务,我们就会放你和欧文先生离开的。”
  “你们想要我干什么?”奥克兰倒是也不打算和她浪费时间,霍尔得到消息后,很快就会想办法过来救他们的,在此之前,他需要做的就是摸清他们的目的,最好是还能掌握一些证据。
  “请看一下这个视频。”杰西卡点击自己的光脑播放了一个视频,并将这个视频用光幕投影在了墙壁上。
  赫然就是‘艾文’在改造后的机甲上纹刻聚灵魔纹的画面,视频剪接的非常好,可以让人清楚的看到画面上的人纹刻的动作,杰西卡用快进的方式播放,很快就展示了一下这套新的改造机甲的力量。
  “奥克兰先生是否觉得这种魔纹似曾相识呢?毕竟这些魔纹都是传承于您的家族不是吗?这是我们新研制出来的改造机甲,若是能够纹刻上这种聚灵魔纹,就能够自动恢复能量,以后将士们出征的时候再也不必担心能量石不够了。”
  奥克兰在心中冷笑,这么冠冕堂皇的理由,亏他们也说得出口。什么新研制出来的,说的好像他们有多厉害似的,明明就是他亲自纹刻和改造的!
  杰西卡见奥克兰依旧没有什么反应,暗自恼恨的咬了咬牙,决定软的不行就来硬的,“你若是不肯与我们合作,我们大约就只能请欧文先生帮忙了,记得欧文先生的身体仿佛不太好,不知道能不能坚持的住呢?”
  如此明显的威胁,换来了奥克兰的怒目而视,但是杰西卡看到了他眼底的动摇,知道他已经屈服了。
  杰西卡脸上的笑容顿时又加深了几分,“那么奥克兰先生,您请随我来吧。”
  奥克兰被带到了一个大房间内,她按下了一个按钮,从地上升起了一台银白色的机甲,外表十分华美精致,看起来与他以前见过的机械机甲完全不同。
  “这是……?”
  “我就知道您会感兴趣的。”杰西卡笑道,“这是我家族推出的最新款智能机甲,在特殊的记忆金属中加入了能量石的成分,如今也成为了能够纹刻上魔纹的机甲了。”
  奥克兰听了这话,也大概猜测到了杰西卡的家族是干什么的了。想到迪伦上次借着新秀机甲大赛推出新款智能机甲后大卖的事情,这些人莫不是打着想要越过罗威尔家族的主意吧?
  “奥克兰先生天赋过人,不仅制作纹章的成功率极高,还能举一反三,这小小的聚灵魔纹应该难不住您才对。”她又按了另一个按钮,从地上又升起来了一台机械机甲,看起来与之前他在黑暗星域见到的改造机甲一模一样,“不过需要提醒您的一点是,智能机甲无法像机械机甲一样拆卸开来,您需要好好研究一下要如何让纹刻在智能机甲上的聚灵魔纹可以正常运作起来。在没有把握之前,您可以先用机械机甲练练手。”
  “只要您能成功为我们制作出十台智能机甲,我们就会放您和欧文先生离开,但如果您做不到……”杰西卡后面的话没有说完,但她的未尽之语奥克兰完全可以领会的到。
  奥克兰冷冷的瞥了她一眼,却是不以为然,这些人以为自己的计划□□无缝,没有留下任何蛛丝马迹,但实际上都在他们的掌握之中,霍尔跟着他的神识印记很快就会赶来,他根本就不需要为这个女人效力,就能把欧文大哥救出去。
  很明显这个女人是与艾登·格莱斯顿合作的,这个视频和改造机甲的技术都是艾登给她的,到时候他们只需要把这个女人抓起来严加拷问,必然很快就能查清楚艾登这么做的目的了。
  杰西卡看到了奥克兰眼底的冷意,但并没有多想,只以为他是心中气恼,于是微笑着劝说道,“还请奥克兰先生多多为欧文先生考虑一二,不要意气用事才好。”
  作者有话要说:  二更送上~~可爱的小天使们~~么么哒~~
  发现留言的时候有好多人的名字都变成了乱码,好奇怪啊,都认不出来谁是谁了orz
  【读者陌上的脑洞小剧场】
  兰兰:又是绑架,你们就不能有点新意吗?再说了,你们这样只能得到我的人,是得不到我的心的!更何况,你们连人都得不到!
  霍尔:没错!媳妇儿的心一直在我……们联邦上!就算是媳妇儿的身你们想都不要想!媳妇儿~(づ●─●)づ
  欧文:话说,你们先救我出来再秀恩爱好吗!^_^
  毛球:为什么别人的萌物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我这只萌物真的只会卖萌呀? ̄へ ̄
  兰兰:没关系!你只要比他们萌就可以了! (*^▽^*)


第148章 找到欧文
  “我当然不会意气用事了。”奥克兰缓缓地说道, “但是我必须亲眼看到欧文大哥完好无损,欧文大哥身患重疾, 任何情绪波动或许都会对他造成影响, 我必须确认他的安全, 才会答应你们的条件。”
  原本听见奥克兰的前半句话,杰西卡以为自己的威胁起效果了, 他终于愿意就范了,却没想到他竟然如此油盐不进。
  但是仔细想想, 他说的似乎也有道理。
  “哼, 那就依你所言。”杰西卡说完便转身离开了。
  而奥克兰趁机将一缕神识覆在了她的身上,有她带路, 找到欧文大哥可是要容易的多。
  在他装睡的时候, 他就已经试着将神识外放,努力的延伸开去, 想要找到欧文大哥的下落。
  然而这个地下堡垒四通八达, 地形复杂的很,要找到一个人当真是非常的不容易。他找了很久,也没能找到欧文到底被他们关在了哪里。
  等杰西卡离开后,奥克兰也开始闭目养神了, 实际上却是通过神识跟着杰西卡的移动轨迹, 搜寻欧文的下落。
  他看着杰西卡乘坐电梯下到了地下五层,走过一条长长的通道,来到了一个很像医院的地方,那里有许多穿着白色衣服的人, 而欧文大哥就躺在一个修复舱内。若非他近期刻苦修炼,修为再次有所提升,恐怕神识还没有办法到延伸那么远的地方。
  “他怎么样了?”杰西卡走近欧文的修复舱,看着闭目躺在其中,浑身浸泡在修复液中的人问道。
  “他确实患有基因病症,但是经过长期治疗,目前的基因链看起来已经稳定了不少。”
  “把他弄醒,有人要见他。”


上一篇:一炮成灰

下一篇:(重生未来)独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