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最强纹章师(41)

作者:醉染轻歌 时间:2017-11-09 13:31 标签:星际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所以当年埃德蒙和蜜尔娜是早就有了婚外情,然后珠胎暗结,等到进了门才生下了乔治是吗?”同样的事情从托马斯的口中说出来,就变得越发赤.裸.不.堪起来。
  “没错。”霍尔很干脆的回答,说着他又看向了奥克兰,“在奥克兰十五岁之前,他几乎没有什么存在感,从来不曾出现在任何公众的视野中,这是他入校时候的照片和体检视频,看他的样子就知道他在坎贝尔家中过的到底是什么日子!”
  霍尔说着将一张奥克兰入校时候拍的电子照片和体检视频发送给了托马斯,那时候的奥克兰,瘦瘦小小的,肤色泛着不健康的白,看着病怏怏的,有些长的碎发垂下来遮挡着额头和五官,只觉得他长相普通,面色憔悴,眼神闪躲,看起来就有几分阴森和可怜,并不讨人喜欢。
  而如今坐在霍尔身边的奥克兰,在剪去了刘海后,将饱满圆润的额头露了出来,下巴因为依旧是尖尖的,柔和清秀的五官配上看上去软软的松松的栗色短发,虽然还是瘦瘦小小的,可整个人都散发出一种特别乖巧的感觉。那双灵动黑亮的眸子澄澈而透亮,令人不由地会生出些许好感来。
  采访依旧是采取的星网直播形式,他们所有的对话和发送的图片信息都会被全程公布,这一幕在被采访吸引来的围观群众中掀起了巨大的反响。
  直播频道下方的留言板很快就被观众给刷爆了。
  【卧槽,我还以为蜜尔娜是个多么温柔善良的继母,结果是个靠勾引有妇之夫上位的贱人!】
  【就是啊,今天下午采访的时候还一副慈母姿态,什么从小拉扯大,多么多么的疼爱奥克兰,看看什么叫打脸?!!这叫疼爱吗?心疼奥克兰!】
  【心疼奥克兰+1】
  “奥克兰前不久精神力得到了二次进化,在成功通过了转入纹章系的考试后,蜜尔娜女士和埃德蒙先生还特意来了一趟学校,请求为奥克兰办理退学手续。”霍尔淡定又投下了一颗惊雷,然后将一段视频发送给了托马斯。
  托马斯点开后,就播放出了当日坎贝尔夫妻在校长室逼奥克兰退学的那一幕,霍尔也不知道在门口偷听了多久,视频是从坎贝尔夫妇与查尔斯副校长一唱一和的污蔑奥克兰不懂礼仪,需要带回去重新教育开始的。
  在奥克兰清楚的表达出拒绝跟他们回去的意愿后,夫妇两人那咄咄逼人的难看嘴脸,简直让人恨不得上去打他们两巴掌才好。
  眼看着身为一个未成年人的奥克兰,就要在自己的人生刚刚有了点转机的时候,被渣爹和后妈给毁了的时候,霍尔出现在了画面中。
  十分干脆利落的利用监护人的身份,将奥克兰给留了下来。
  【什么鬼?二次进化多么难得,还一举考入了纹章系!我要是有这么个儿子都该高兴死了!脑子坏了才去给他办退学!(愤怒表情)】
  【就是啊!本来我还觉得奥克兰走后门非要进联邦第一军校特别不要脸,不过现在看起来根本不是这么一回事啊?】
  【我的天哪!霍尔男神太帅了!男友力爆棚!(爱心表情)】
  【没错没错没错!】
  【英雄救美!】
  【霍尔男神一定很喜欢奥克兰!】
  看到最后一句话,奥克兰顿时些不好意思起来,他的皮肤本来就白,因为害羞脸颊通红的样子,还真是有些可爱了。
  【害羞了害羞了!奥克兰害羞的样子好可爱!】
  【爹不疼娘不爱的小可怜……】
  “咳……”霍尔干咳一声,强行转移话题,“奥克兰在提交转系申请后,奥克兰的弟弟乔治还几次三番的对他进行劝阻,并且在他准备前往参加转系考核的时候,在他宿舍楼下等了一个多小时。”
  霍尔发出的是克里斯当初从校园监控中截取的画面,虽然看不清画面中的两个人在说些什么,可是乔治咄咄逼人的态度还是能够看得一清二楚的。
  在奥克兰准备前往考场前,乔治一直在奥克兰的楼下等着,期间还收到了一个包裹,后来遇上了学校的巡逻队。可是在一名巡逻队员用扫描仪对他进行例行扫描的时候,检测出他随身携带了一支大剂量的麻醉针剂,随后就被学校的巡逻队给强制带走了。
  “当时从乔治的身上搜到了一支大剂量的麻醉针。”霍尔还拿到了当时学校巡逻队扣留乔治·坎贝尔在禁闭室内的记录,以查尔斯私自将其释放的一应证据。
  联邦第一军校的巡逻队也是军人,他们或许会因为查尔斯的身份而服从他的命令,但绝对不会故意替他遮掩,因此克里斯很容易就拿到了这些证据。
  这些东西霍尔准备了很久了,本来是打算拿来对付查尔斯的,现在拿来对付坎贝尔一家,也不算浪费。
  【我靠!这个乔治是什么人品啊?(愤怒表情)】
  【大剂量麻醉剂可是违规的!】
  【怎么会有这种人?坎贝尔一家都是垃圾!(抽打表情)】
  【(滴汗表情)弱弱的补充一句,奥克兰也是姓坎贝尔的……】
  【那就快点嫁给男神!】
  【对哦,嫁给霍尔男神之后,就可以改姓威廉姆斯啦(笑脸表情)】
  【嫁给他,嫁给他!】
  “嗷呜!”这时候一只毛绒绒的白色小毛球从被子里钻了出来,爬到了奥克兰的大腿上,睁着圆溜溜的蓝眼睛,好奇的冲着屏幕里的托马斯张望着。
  “咦?这个孩子是……?”托马斯忍不住被这个可爱的兽人幼崽给吸引了注意力,谁让他的长相实在太可爱了。
  “这是我的弟弟,乔伊。”霍尔把小毛球从奥克兰的腿上给拽了过来,抱在了自己的怀里,一人一奶虎有着一模一样漂亮的蓝色眼睛,“最近他刚刚觉醒了兽魂,我们家里都有些忙,所以一直都是让奥克兰帮我照顾他。”
  英俊的青年抱着一只可爱的绒毛兽人幼崽的画面迅速被无数人截屏,威廉姆斯兄弟顿时就成为了最热门的话题。
  【天啊!霍尔男神嫁我!(尖叫表情)】
  【小乔伊太可爱啦!】
  【犯规犯规犯规!男神不要这样看我!(捂脸表情)】
  奥克兰看着屏幕最下方不停滚动的留言,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
  “嗷呜!”小家伙觉得哥哥抱的舒服,扭过头朝着奥克兰伸了伸爪爪,蓝宝石一般的大眼睛一眨不眨的望着奥克兰,一副求抱抱举高高的样子。
  奥克兰拿这只可爱的小家伙最是没有办法,也顾不上正在直播,就从霍尔的怀里把他抱了过来,亲昵的蹭了蹭额头后,才抱在怀里给他撸起了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一把狗粮!】
  【闪瞎眼!】
  【我感觉进了一个假的直播!】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你们觉不觉得他们两个好相配啊?】
  【对啊对啊,三口之家!】
  【在一起,在一起!】
  【在一起,在一起!】
  突然之间,屏幕上刷起了一片在一起的字样,霍尔有些尴尬的撇开了眼,奥克兰也手足无措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男神害羞了,耳朵都红啦!】
  【哈哈哈,狂霸酷炫拽的男神原来也有那么可爱的一面,我觉得我需要去训练室跑两圈!】
  【前面的朋友,等我一起……(大笑表情)】
  这一次的直播采访画面美的让人有些不敢看,不过不管如何……
  基本上这一次的采访还算是成功的吧?
  作者有话要说:  12cm!!!没有想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叉腰大笑)
  粗长的二更送上,正面打脸顺便撒上一波糖,想要吃狗粮的童鞋请排队到我这里来领,哈哈哈~~
  哎,大姨妈突然造访,一想到后天就要去泰国了,就哇的一声哭出来……怎么每次旅行都这样对我?!为什么?!!!
  【有爱小剧场】——金币掉下来同学友情提供
  霍尔:我允许你捏我爪爪,这可是我妈妈都没有的待遇!你要珍惜!
  兰兰:好的,喵殿下!需要我以身相许么?顺便给你做个全套马萨基?
  霍尔一趴:废话什么,快点!
  =====感谢小天使们的地雷,爱你们!=====


第83章 黑洞纹章
  霍尔丢出来的全都是真凭实据, 有视频有记录, 坎贝尔一家根本无从反驳,瞬间成了人人喊打的存在。埃德蒙的几个生意上的合作伙伴在看了这些□□后, 竟是与他切断了合作关系,就连蜜尔娜也在交际圈中抬不起头, 乔治更是走到哪里都被人指指点点, 连打个竞技场都会被人骂。
  一家三口在家里互相指责, 责怪这一切都是对方的错,埃德蒙甚至第一次对蜜尔娜动了手,他觉得自己根本就是被牵累的, 所有的事情都是蜜尔娜做的, 与他有什么关系!一家子鸡飞狗跳, 甚是精彩。
  倒是帕西家得了渔翁之利, 不仅强制解除了婚约,还没有得到任何骂名, 赔了坎贝尔一家子几十万联邦币, 就算完事儿了。
  “老大,你太不够意思了!和嫂子干了那么大的事儿,都不告诉我们!”第二天霍尔上了星网,就被克里斯逮住抱怨起来。
  “临时决定的,抱歉。”实在是蜜尔娜那个女人逼人太甚,让他睡个午觉都不安生,自然必须要正面怼回去。
  “老大,你怎么不顺便把帕西父子两个一起怼了啊?!”克里斯对于让帕西父子渔翁得利之事很是不爽。
  “别担心, 他们得意不了多久的。”霍尔这还真不是空口白话,现在还不是直接和阿诺德·帕西撕破脸的时候,等他收集完了足够的证据,再加上艾文偷学了奥克兰外祖家传承的事儿,足够他们父子两个喝一壶的了。
  “那你家里啥反应啊?”这件事闹得那么大,霍尔的家里人应该也知道了。
  “挺好啊。”霍尔有些不自然的撇开眼。
  昨天晚上哥哥和母亲还都先后发来贺电,想不到他竟然开了窍,真的和婚约者谈起恋爱来了。两人看了采访,对于奥克兰这个孩子的印象非常好,还跟他说让他对人家好点,别整天耍性子。
  他耍什么性子了?明明一直都对奥克兰挺好的!
  ********
  艾文关在工作室里钻研那块魔纹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坎贝尔一家被霍尔给狠狠打了脸,一时间将之前个人赛时艾文制作的纹章与兰斯洛特制作的纹章相同,并且效果还不如对方的事情给暂时压了下去。可是这件事毕竟还是给艾文造成了很大的打击,他想不通为什么兰斯洛特也会制作流火纹章,那明明是伯克利家族的传承!
  艾文也曾怀疑过奥克兰,毕竟奥克兰二次觉醒了精神力,还转去了纹章系,年龄也与兰斯洛特有些相仿,可是一个精神力刚刚进化还不到一个月,连一天纹章课都不曾上过的人,真的能够制作出这么高难度的纹章吗?最重要的是,这本魔纹残卷根本没有在奥克兰的手里!
  百思不得其解之余,艾文只得加倍努力的进行纹章制作,不知道废掉了多少块能量板,最终制作出了新的纹章——黑洞纹章。
  黑洞纹章顾名思义,就是能够召唤出一个黑洞,并且产生巨大的吸力,将对方吸到黑洞中。黑洞中的压力非常大,而且还有狂暴的气流,会对机甲产生巨大的伤害。
  只是艾文的精神力到底还是不够,他制作出了两块黑洞纹章,可一块C+级一块B-级,虽然等级不是很高,可暗元素纹章是非常罕见的,加上这种诡异的能力,相信能够让迪伦满意。
  这些天,艾文不敢看光脑,也不敢接通讯,生怕会看到迪伦对他不满的消息,现在有了成果,他才敢拨通迪伦的通讯。
  “哟,终于肯出现了?”迪伦眼含嘲讽的看向了艾文。
  “我……”艾文垂下了脑袋,“对不起……”
  “我要的并不是你的道歉。”
  “我明白!”艾文急切的说道,举起了手中的纹章,“这是我刚刚制作出来的暗元素纹章!我保证这种纹章,兰斯洛特一定不会!”
  “哦?”迪伦不置可否的看了一眼那块略显暗沉的纹章。
  “如果你愿意的话,我送去给你试试。”
  迪伦考虑了片刻,到底是同意了下来,“行吧。”
  结束了通话,艾文总算是松了一口气,只要迪伦还肯搭理他,一切就都还有希望。
  接着艾文又拨通了父亲的电话,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他。
  阿诺德将军点了点头,对于艾文的表现还算满意,随后看向了艾文说道,“剩下的魔纹破损的太过严重,研究人员还需要一定的时间,这段期间内,你好好磨练一下这两种纹章的制作,争取把质量提上去。还有,虚拟纹章到底作用有限,你要想办法尝试制作实体纹章。”
  “是的,父亲。”艾文也明白父亲的意思,说到底,制作虚拟纹章只是纹章师的一种练习手段,若不是新秀机甲大赛,群众根本不会对虚拟纹章有那么高的关注度。想要成为真正的纹章大师,获得所有人的认可和尊重,还是需要能够在现实中制作出实体纹章的能力来。
  兰斯洛特……从来不曾拿出过实体纹章!
  艾文觉得自己的头脑顿时清明了起来,他决定听从父亲的话,继续钻研这两种魔纹,提升纹章的质量,争取早日制作出一块真正的实体元素纹章来!
  然而大脑传来的一阵刺痛,令艾文刹那间被弹出了星网,他头晕目眩的取下了智能头盔,从柜子里取出了蓝色的舒缓剂,一连灌了两支,那仿佛要将他大脑撕裂的疼痛才终于缓解了一些。
  等到大脑的抽痛终于结束,艾文的身上已经被冷汗浸湿,他将虚拟仓库中的B-级黑暗纹章通过光脑发送给了迪伦后,就强撑起身体去浴室冲了一个热水澡,然后便躺到了床上,沉沉睡去。
  迪伦有些惊讶艾文居然是通过邮件形式将纹章寄送了过来,而不是亲自过来,要知道艾文可是从来不会错过能够和他见面的机会。
  不过想到方才视频中,艾文惨白到有些透明的脸,一时间心中有些难言的感觉。
  迪伦把纹章抛给了西蒙,让他和安迪去试验一下这块纹章的威力,他则坐在训练室外进行观摩。
  黑洞纹章的威力不可小觑,一个足有三米高的圆形黑洞凭空出现,将安迪的机甲整个吸了进去,纵然他们看不到黑洞内的情况,可是通过刺耳的金属摩擦和断裂的声音,也能大约猜到黑洞内的情况。黑洞维持了七秒的时间,七秒钟后,安迪的机甲被吐了出来,他的机甲看起来仿佛经过了无比剧烈的战斗一般,到处都是刮痕、凹痕和裂痕,甚至还有几处机体裂开,暴露出了其中的电子连接线,机甲手臂也有一处脱落,完全看不出来七秒钟之前这还是一台崭新的机甲。
  机甲破损率达到了32.7%,可谓是相当高的伤害量了。只是对于纹章能量的消耗也颇为巨大,召唤一次黑洞,竟然用去了将近20%的能量,也就是说,在比赛中,这块纹章最多只能用五次。
  不过这块纹章的伤害力这么大,就算只能用五次,也绰绰有余了。
  迪伦对此,还算满意。
  下一场的团队赛,将从二十五支队伍中,选出最后的八支队伍进入决赛,而这一次的赛制,是以纹章师现场制作的纹章作为评定标准,毕竟纹章师在团队赛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艾文如果能够在比赛中制作出这种黑洞纹章,那么他们晋级的几率就大大提升了。
  作者有话要说:  哈哈哈,发现小天使们的脑洞都很不错呀,写的小剧场都好有爱,哈哈哈哈
  今晚有没有二更~~~是长还是短~~还是要看大家的热情啦~~~嘻嘻嘻(快把留言交出来)
  【欢乐小剧场】——苏瑾墨同学友情提供
  哥哥欧文:怪不得你不让乔伊回来原来是同居了哦~~~
  将军爹:嗯?为什么虎崽子都被人拐走了?出个征的功夫我错过了啥?
  妈妈:(星星眼)儿砸好可爱,儿婿更可爱!!
  =====感谢小天使们的雷,爱你们么么哒======


第84章 同场竞技
  又过了四天, 终于到了团队赛的日子,这一次的赛制非常清楚,就是由每支战队的纹章师同时现场进行纹章制作,不仅要速度快, 而且要保证品质和等级,由纹章师公会的常驻纹章大师作为评委进行现场打分和评定。制作纹章的速度、失败率、纹章的制作难度以及最终的能量和属性的检测结果等等, 均会作为打分的考量。
  最终, 得分最高的八名纹章师所属的战队, 将获得最后的晋级资格。
  有些人可能会问, 为什么机甲大赛的决赛权会以纹章师的能力作为考核标准呢?
  答案很简单, 因为决赛将不再是在星网上举行,而是在现实中,以真实的机甲对战形式选出最后的冠军,毕竟联邦需要的不是一个只能存在于网络的冠军。
  所有能够杀进最后二十五强的战队实力都不会弱, 但是这是一个团队赛,纹章师在队伍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为了确保纹章师能够在现实中拥有制造实体纹章的能力,所以才会以纹章师的能力作为评定标准。
  巧的是,这两位担任评委的纹章大师奥克兰居然都认识, 一位是曾经主持过星网讲座的比利·巴特勒大师, 另一位是当初为他和伍德的比斗进行裁判的杰瑞德·布朗大师。
  巴特勒大师德高望重,而杰瑞德大师也是公允出名,由他们二人作为评委,可以确保比赛的公平性。
  奥克兰毫无压力的坐在等候区, 他已经和霍尔合计过了,这一次的比赛,大家肯定都会拿出自己压箱底的绝学来,到时候出现的纹章一定都是比较罕见的,制作难度绝对都很高。而奥克兰所制作的纹章品级一般都不会低,速度也不算慢,失败率也很低,只要在品质和属性方面多下功夫,便能确保胜出无疑。
  奥克兰想了又想,最终选中了一种在纹章中公认制作难度最高的雷元素纹章。他在制作中所需要使用到的符文,名为五雷符,上品五雷符可达到五雷轰顶的效果,堪比渡劫时天地凝聚的九天玄雷的威力。


上一篇:一炮成灰

下一篇:(重生未来)独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