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最强纹章师(67)

作者:醉染轻歌 时间:2017-11-09 13:31 标签:星际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奥克兰神识强大, 苏珊这等不走心的表现, 哪里能够瞒得过他去。不过他来这里, 本来就是为了好好‘表现’一番,而不是来和她搞好关系的,于是便微微点头,并不与她多说什么。
  苏珊顿时被他这副目中无人的态度给气的胸闷,只是碍于艾文近日在阿诺德面前颇受重视,便只得暂时忍了下来。
  奥克兰绕着机甲转了一圈, 就已经知道苏珊的研究进入到了什么地步了,这台机甲虽然全部都是由混合了能量石的超合金打造而成, 可是它的能量循环系统依旧是原来的模式, 她试着在机甲右侧的能量舱中绘制聚灵魔纹, 可那么一个小小的聚灵阵,如何能够供应得起那么大一台机甲的能量?
  这会儿苏珊又在想要将这种聚灵魔纹纹刻到机甲全身,用数量堆积起足够的能量,只是先不说这种方法要耗费多少精力, 就说这些聚灵阵互相之间的碰撞影响,如果没有一个聚灵大阵和固灵环阵的支撑,她这么做只会把好好的一台机甲给报废掉!
  奥克兰蹲在机甲旁左看右看的让苏珊很是不耐烦,见他在旁边转悠了近二十分钟,也没提出什么建设性意见,其他的事情更是帮不上忙,她便直接开口说道,“艾文你身体不是不太好嘛,要是觉得累的话,可以到旁边去等着,我们要继续工作了。”
  话说的虽然客客气气的,但实际上就是说他打搅了他们的工作。
  看着这台已经被纹刻了大半个身体的机甲,奥克兰在心中轻笑了一声后转头对杰森说道,“我们回去吧,我的确觉得身体不太舒服。”
  杰森的任务就是照顾好艾文,既然艾文说他不舒服想要离开,他自然是会听从他的意见,于是便直接带着奥克兰离开了这里。
  奥克兰刚刚才回到了加工中心,杰森的通讯器就响了,是阿诺德让杰森通知奥克兰去一趟他的办公室。
  进入了阿诺德的办公室,奥克兰就发现他昨天用能量枪轰掉了的那面墙已经重新补上了,而且修补的非常好,根本看不出原来曾经被轰成一个大洞的模样来。
  阿诺德对于他的去而复返并不感到惊讶,反而神色沉郁的问道,“怎么这么快回来了?”
  很明显,是有人已经提前告过状了。
  奥克兰露出一个略显委屈的表情道,“父亲,我是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但是苏珊阿姨似乎并不愿意听我的意见,我只能回来找您了。”
  阿诺德将信将疑的看向了他,“什么问题?”
  “父亲,新造的机甲我已经看过了,确实都是融入了能量石,本身已经带有很强的能量,只是能量的驱动程序还是采取了原本从能量舱抽取能量的模式,如今能量舱中空空如也,苏珊阿姨虽然在其中绘制上了聚灵魔纹,但毕竟这个魔纹还是小了一些,想要靠小小的一个聚灵魔纹来驱动如此庞大的机甲,实在太难了。”
  “苏珊也发现了这个问题,她已经在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了。”阿诺德点了点头,对于奥克兰的发现很是满意,他觉得他的儿子才去了二十分钟,就已经发现了这个大问题,可苏珊却是花了整整三天!
  “这就是第二个问题了。”奥克兰故意叹了一口气,“苏珊阿姨在机甲表面绘制上了许多聚灵魔纹,大约是想要通过大量的聚灵魔纹来聚集足够驱动机甲的能量,可这样还是不成的。”
  “为什么不成?”阿诺德见他说的头头是道,听的越发认真起来。
  “之前我曾同父亲说过,这个聚灵魔纹在启动时需要吸收能量,并且吸收的能量还不少,苏珊阿姨在能量板上绘制过聚灵魔纹,但将其制作成纹章后,测试结果能量为0。在机甲上绘制多个聚灵魔纹,就好比在同一个能量板上绘制上几个相同的聚灵魔纹,不仅无法启动聚灵魔纹,反而会导致机甲的能量被吸收过度,不仅整个机甲报废,严重的可能还会引起爆炸。”
  阿诺德也意识到了此事的严重性,立刻拿起通讯器,联络工厂那边的人,结果脸色阴沉的挂断了通讯,显然刚才对方给予他的并不是什么好消息。
  “你说的对……那台机甲爆炸了,苏珊受了伤,如今正在接受治疗……”阿诺德的声音里隐隐透出了一些怒意。
  怪不得他的脸色那么难看,不知道他是在为报废了的高价机甲而心疼,还是在为他的新老婆心疼呢?
  “你可还有什么解决的办法?”阿诺德蹙眉问道。
  “我……有一个想法。”奥克兰故意做出有些犹豫的样子说道。
  “什么想法?快说说。”果然人是要受到挫折才会成长的,阿诺德如今觉得自己儿子比那个苏珊聪明多了,只想赶紧听听他有什么新的提议。
  “我觉得可以将能量驱动系统进行改造,不过着需要机甲设计师的配合……但是在这里机甲设计师恐怕不太好找。”奥克兰露出一副很是伤脑筋的表情来。
  “机甲设计师不是问题!你继续说一说,要怎么个改造法?”阿诺德身为曾经的一军统帅,自然也会驾驶机甲的,对于机甲的整个构成还是比较熟悉的。
  “我想要将能量驱动方式改变一下,分成几个大模块,比如机甲的手臂,就可以单独制作成一个能量循环供给系统,在手臂上绘制上聚灵魔纹,保证手臂部分的能量供给。”这样做确实不失为一种解决方式,却是最最困难和费劲的一种,最简单的就是按照固灵环阵的方式在机甲各个部分绘制上聚灵阵,让各个聚灵阵能够互相连接,形成一个聚灵大阵。在修真界,驱使傀儡的器修可不都是这么干的吗?
  只是奥克兰可不是真的来给阿诺德帮忙来的,自然不会为他提供最简单的方式了。
  阿诺德听了奥克兰的回答,开始认真的思考了起来这么操作的可能性。虽然说制作起来是复杂了一些,还需要机甲设计师重新为机甲设计能量驱动系统,但这已经是到目前为止最有可行性的一种办法了。如果将机甲拆分开来绘制魔纹的话,多名纹章师同时工作,倒是也不会花费太长的时间。
  如此想着,阿诺德便下定了决心。
  “好孩子,辛苦你了!这次多亏了你啊!爸爸这就去安排,一定找一个最好的机甲设计师来配合你的想法,先从机甲手臂开始,你想怎么改就怎么改,一定改到你满意为止。”阿诺德觉得还是让儿子亲自去现场,与那机甲设计师一起合作进行才是最好,如果真的成功了,再大批量的进行改造,让这些纹章师一起上阵,这次必然不会再让那位先生失望了……
  奥克兰在离开阿诺德办公室后,故意装作在思考一般走的比较缓慢,用神识笼罩住了那间办公室,就听见他在与什么人进行通讯。奥克兰很少听见他用这么恭敬的口气与人说话,但是在他为那台爆炸了的机甲而道歉的时候,奥克兰就猜到了通讯器另一端的人是什么身份了。
  那应该就是血月星盗团的团长了,整个黑暗星域都掌握在他的手中。
  在得到那位团长的允许后,次日,奥克兰就被带了一家大型的机甲制造厂中。
  尽管心中早有准备,可是但当他进入这家机甲制造厂后,这家机甲制造厂的规模和规格都大大超乎了他们的想象,这根本不像是黑暗星域这种偏远星域应该出现的大型机甲制造厂……比起罗威尔家族的机甲制造厂也不遑多让。
  一眼竟然都望不到头,来来往往的人运送着各种机甲的零件,大型机械工作时轰隆隆的声音响彻耳畔。
  这个血月星盗团,果然不是那么简单!
  作者有话要说:  可爱的小天使们的奖品都已经寄出了,不日就将收到了哟~~
  咱们奥克兰终于进入星盗团的核心层啦~嘎嘎嘎~
  月底啦,大家的营养液再不交出来就要过期啦……不要浪费了,快点投喂我吧orz
  感谢今天唯一的地雷小天使~么么哒


第136章 神秘设计师
  车子开入了机甲制造厂, 依旧开了十分钟, 才到了设计中心,一名三十岁左右的男人就等在门口。他戴着一副金丝边的眼镜,长相十分斯文,穿着白衬衫, 黑西裤,头发打理的一丝不苟,这大约就是阿诺德所说的高级机甲设计师布莱克了吧?
  “布莱克先生您好, 这位是阿诺德先生的儿子艾文少爷。”杰森先替奥克兰做了自我介绍。
  布莱克轻轻地点了点头, 朝着奥克兰伸出了手, “你好艾文,我是布莱克,接下来的几天要与您一起工作了,希望合作愉快。”
  ‘机甲设计师布莱克?’小小的黑毛球从奥克兰的衣领里探出了一颗毛脑袋,若有所思的看向了布莱克的方向。
  ‘怎么?你认识?’识海中传来霍尔的传音,奥克兰也急忙传言问道。
  ‘不, 我只是觉得这个名字有点耳熟,可一时半会又想不起来。’
  ‘没关系, 想不起来慢慢想就是了, 反正我们还得在这里多呆些日子。’
  ‘嗯。’
  “哇, 好可爱!”霍尔一时想不起来到底是在哪里听过这个名字,正打算把脑袋塞回奥克兰的怀里时,却突然听见一声惊呼,就见布莱克满眼星星的看向了自己……
  霍尔顿时一个激灵, 想要赶紧缩回奥克兰的衣服里,小爪子就突然被人给抓住了,然后身体猛地腾空,小小的身子被布莱克给抱到了怀里。
  “嗷呜!”霍尔拼命挣扎起来,他可不想被奥克兰以外的人抱。
  奥克兰赶紧伸手去拦,“布莱克先生,小黑他不喜欢被陌生人抱的。”
  “哎,真可爱啊……”感觉到小家伙的抗拒,布莱克只能遗憾的将小毛球还给了奥克兰,却还八卦兮兮的追问道,“这是你弟弟吗?为什么叫小黑啊?他大名叫什么啊?我以前认识一家人,家里有一只白色的小虎崽,那真是可爱极了。”
  奥克兰闻言诧异的看向了霍尔。
  布莱克见过白虎幼崽?白虎一族可不是什么十分常见的种族,霍尔又觉得他眼熟,莫非以前是认识的吗?
  ‘我想起来了!他是母亲的学弟!’霍尔的脑中灵光一闪,眼前的这个人和十多年前到他们家去玩,追的他到处跑的那个少年形象重叠了起来。
  ‘那他怎么会在黑暗星域?’
  ‘我也不知道……我印象中,他应该是和母亲一样进了军部的。’他那时候还小呢,他只见过这人一次,若不是他恐怖的态度,恐怕还想不起来这个人是谁。
  奥克兰也不再追问,反正迟早会弄明白的,便抬脚跟着布莱克朝设计中心里面走去。
  一楼有着大型制造设备,都是联邦最高端的新款,价格不菲,但只要设计师将设计图输入其中,就可以立刻按照设计师所设计的图纸要求将产品制造出来,连小细节也是一模一样。
  二楼就是机甲设计师的工作区域了,机甲制造厂一共只有四位机甲设计师,布莱克就是其中的首席,他的工作室又大又宽敞,最尖端的光脑和设计仪器一应俱全,奥克兰甚至在一张工作台上看到了两张纸张和一支铅笔,这就两张巴掌大的纸,恐怕价值就比这一屋子的仪器都要高上许多了。
  布莱克注意到奥克兰的视线,微笑着说道,“我喜欢用纸写写画画,感觉比用光脑画的感觉更真实,设计起来也更有思路。不过你放心,这些纸都不是古董纸,是我自己设计的复合纸,采用的植物纤维混合一些新型材料制作的,你要是感兴趣,我可以送你几张。”
  说着布莱克就拉开抽屉,拿出了厚厚一叠纸张。
  奥克兰眼前一亮,拿了一张纸细细查看起来,虽然是采用了新型工艺制作的复合纸,但手感和他以前摸过的纸张差不多,只是质地更加坚硬一些。
  不知道……是否能够拿来制作成符纸呢?
  “那就多谢布莱克先生了。”奥克兰小心翼翼的拿了几张纸,装作放进口袋的动作给收进了储物指环里。
  之后两人就开始了工作了,杰森到工作室外守着,屋内只留下了奥克兰和布莱克。
  奥克兰给布莱克讲解了他分解机甲能量循环系统的想法,令布莱克连连点头。
  布莱克飞快的就在纸张上画下了机甲手臂的设计草图,将单循环能量供给线换成了多循环方式,在反复修改多次后,再用光脑扫描纸张,光屏上就出现了这个机甲手臂的三维立体图像。
  ‘他的能力不错。’更改能量循环系统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奥克兰本以为这么复杂的设计,至少得花去布莱克一两天的时间,没想到他半天就搞定了。
  不过转念一想,若非他的设计能力足够突出,他恐怕也不会成为黑暗星域的首席设计师了。
  “你觉得怎么样?”布莱克又进行了几处微调,看着立体的三维影像,满意的点了点头。
  “我觉得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机甲的设计图太过复杂,奥克兰当真是一窍不通的,总有一种不明觉厉的感觉。
  “那就制造出来再试验一下吧!”布莱克立刻在光脑上输入了一连串的指令,然后带着奥克兰去了一楼。
  一楼的一台大型制造设备已经接收到了布莱克的设计图纸,开始工作了起来。
  “这台是模型制造机,能够快速制作出我设计图上的实体模型,供我进行测试,如果测试结果良好,才会到前面的制造器械中进行批量制作。”透过这台模型制造机的透明钢罩可以清楚的看见其中有一只机甲手臂正在慢慢成形,就好像是用立体打印机打印出来一样。
  只花了大约二十分钟,新鲜出炉的机甲手臂就放在了他们的面前。
  “艾文,现在该轮到你大显身手了。”布莱克微笑的看向了奥克兰。
  奥克兰也不推脱,直接拿出了魔晶笔,当场就开始绘制起魔纹来。
  看着奥克兰流畅无比的动作,布莱克的眼中闪过一丝异彩,这个艾文比听说的要更出色一些,性格也很沉稳,倒是看不出是那个阿诺德·帕西的儿子。
  一个小时后,奥克兰完成了聚灵魔纹的绘制,令布莱克连连赞叹他的速度,却并不知道这其实是奥克兰故意放慢了速度后的效果了。
  布莱克请杰森将手直接伸入了机甲手臂中,这种机械机甲主要依靠操作者通过身体动作来带动机甲行动,在改变了手臂的能量循环系统后,得以让这支机甲手臂能够单独被使用。
  杰森是一名极其出色的机甲战斗师,身体素质不低,但如果机甲无法启动,超合金的重量还是会对他的手臂产生很大的压力。不过他并没有表现出什么畏惧感来,直接启动了机甲手臂,随后他发现机甲手臂的平衡度与推进力都相当出色,不但没有对他的身体产生任何压力,并且行动十分自如。
  布莱克还在掌心设计了一个能够发出小型能量弹的功能,竟也被他成功启动了,虽然伤害力还不够大,但也已经足以证明能量循环系统的改造是成功的,聚灵魔纹的应用也是成功的了。
  “太好了!”布莱克兴奋的说道,“我们继续吧,还有好几个部件需要继续改造!”
  作者有话要说:  感冒了,嘤嘤嘤,头疼~~吃了药去睡觉觉了~~天气转凉了,大家要注意身体啊!
  【脑洞小剧场】——by陌上
  阿诺德:艾文不愧是我儿砸,真系棒棒哒,哈哈哈称霸星际指日可待!
  大老虎:臭不要脸的,明明是我的乖儿媳!
  欧文:这么腻害,一看就知道是我可爱的弟媳!
  小毛球:兰兰好棒棒!兰兰是我哒!
  霍尔:嗷呜!你们都让开!这时候就该让本霸总喵来!这是我的人!是我媳妇儿!天凉了,让阿诺德狗带吧!
  ************


第137章 通风报信
  之后的几天, 奥克兰也天天去这家机甲制造厂报道, 与布莱克一起将机甲拆分进行能量循环系统的改造。改造的进度相当不错, 那些改变了能量循环系统后的部件都可以独立工作,并且还多了一些功能, 日后机甲战士使用这些机甲作战的时候, 会方便许多了。
  “我觉得最好将能量检测系统也调整一下, 让机甲战斗师在战斗的时候可以看到机甲各个部位的剩余能量值。”奥克兰又提出了一个意见。
  “有道理!”布莱克连连点头。
  布莱克将机甲的单循环能量供给线换成了多循环方式, 让这些部件组合起来变成一台完整机甲使用的时,不仅可以像以前一样进行能量循环, 还可以随时自主选择关闭或开启某些功能,来减少或增加能量的消耗, 来控制机甲的能量。加上了调整过的能量检测系统, 可以说新机甲将会非常的好用。
  新机甲也可以像过去一样在能量舱中放置能量石,但是在聚灵魔纹的帮助下,对于能量消耗将大大减少, 甚至还可以自动恢复能量,机甲独立战斗时间被拉长, 日后前线的战士们就不会再感觉到束手束脚了。
  等他们将第一台完整的样板改装机甲设计完成后, 杰森成为了第一个尝试使用的人,他进入机甲后,发现机甲行动变得更加轻便了,对于身体的负担也减少了,这样的话将有更多的人可以使用机甲战斗。但是对于机甲能量的分析操控,就也变得十分重要了, 新增加的一些功能都要依靠精神力操控,这样一来新的机甲虽然对于体质的要求降低了,但对于精神力的要求反而提高了,精神力必须达到B级才能自如操控这台新的机甲。
  不过这真的不算什么问题,这台新型机甲的成本已经远远超过了普通的超合金机甲,只有出色的机甲战斗师才能够有资格使用。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制作起来太耗费时间了……
  改装完毕的机甲虽然可以批量生产了,但要在机甲部件上绘制聚灵魔纹,还是得依靠纹章师来进行。这么大一台机甲光靠一个纹章师肯定是不够的,得让众多纹章师分工合作才行。
  当然,这就不关奥克兰的事了,阿诺德亲自来了一趟机甲制造厂,在确认新型机甲改造完毕后,十分高兴的给他放了五天假期,让他好好的休息休息,这些天他是太辛苦了。等他放假回来,后面批量制作新型机甲的事情,会全权交给他处理,而阿诺德会在他放假期间为他‘招募’足够的纹章师来。


上一篇:一炮成灰

下一篇:(重生未来)独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