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最强纹章师(38)

作者:醉染轻歌 时间:2017-11-09 13:31 标签:星际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他看着那副模糊的图片,满目都是痴迷的火热,这本上古残卷,果然非同凡响。只要让众人见识到这块纹章,他们就会知道他艾文·帕克是一个真正的天才,而不是那个兰斯洛特的陪衬!
  兰斯洛特能够做到的,他也一定能够做到!
  他拍了拍自己的脸颊,拨通了父亲的通讯,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他。
  “不愧是我的好儿子,我知道你可以的。”阿诺德将军在看到纹章的检测结果后,脸上带出了一抹笑容,宛如一名慈父。
  “谢谢父亲的夸奖。”艾文露出一个乖巧的笑容来,“还请父亲多多关心那本书的进度,他对我很有帮助。”
  “嗯,我会的。”
  “对了父亲……”
  “嗯?”
  “乔治·坎贝尔那边……”想起自己光脑上显示的数百个未接通讯以及未读讯息,他不禁露出了有些苦恼的神色来。
  听见乔治的名字,阿诺德将军的脸一下子沉了下来,“我早就说过那个废物根本配不上你,一个破落户罢了,这件事我会处理的,你不需要去管了。”
  “好的,父亲。”艾文脸上保持着微笑,但心却紧紧的揪着。
  失去了利用价值的人,在父亲看来就与废物无异了……
  无论是坎贝尔家族……还是他……
  尽管这也是他的想法,但未免会生出一些兔死狐悲的哀伤来。
  收拾了一下心情,艾文又拨通了迪伦的通讯号,将他制作出了一枚双B级流火纹章的事情告诉了他,并且希望他能够亲自测试一下这枚纹章的威力。
  “好,你过来吧。”在看到艾文给出的测试数据后,迪伦眼神微微闪了闪,便答应了下来。
  “好,一会见。”艾文乖巧的笑了笑,眼中闪过一抹得意。
  作者有话要说:  嗷嗷嗷,二更送上,我就说会是粗粗的!!10cm呢!!!
  本宝宝到家啦~~上海真是热的快要熟了~~大家要注意避暑!
  谢谢亲爱的小宝贝们的地雷,爱你们!!!么么么么么哒~~


第76章 信心满满
  艾文拿着自己刚刚制作完成的流火纹章, 去了迪伦的工作室, 大约是为了试验纹章的效果, 迪伦的工作室内西蒙和安迪都在, 唯独乔治并不在此列。
  艾文露出了一个浅浅的笑容, 眼含期待的将纹章交到了迪伦的手里。
  迪伦拿着纹章端详了一会,发现确实比艾文以前制作的纹章要更华美精巧一些,纹章的金属光泽中透着淡淡的红色,看着还挺漂亮的。
  “西蒙, 咱们试试。”
  “好啊。”西蒙欣然答应, 与迪伦一起进入了对战训练室中。
  两人进入了各自的机甲之中, 迪伦用精神力输入纹章将其激活,灼热的火光渐渐将整个空间笼罩,炙烤般的滚烫热量令西蒙忍不住节节败退。
  只是一个照面的功夫, 西蒙机甲的破损率就达到了28.7%, 不可谓不高。而且他在火焰范围内待的时间越长, 破损率就上升的越快, 如果没有冰系或者水系的纹章来进行抵御, 恐怕就输定了。
  “哈哈哈,很好, 很不错。”迪伦与西蒙一起从对战训练室中走出来的时候, 脸上挂着满意的笑容, 这块的杀伤力他还算是满意。已经足以和兰斯洛特所制作的元素纹章相媲美了,流火纹章还能够大范围攻击,若是能够应用在实战中, 绝对是很不错的工具。
  艾文的双颊微红,显然对于迪伦的称赞很是兴奋和高兴。
  “还有其他的吗?”
  “其他的纹章我还在研究中,应该很快能有所进展。”
  “嗯。”迪伦也知道纹章制作不易,其实也就是随口一问,只要艾文能够继续保持这个水平,他就满意了。
  只可惜他们战队的人除了乔治之外都没有参加个人赛,否则用这块纹章去杀杀银翼战队那些人的风头也不错。
  “明日的团队赛,你准备的怎么样了?”迪伦看向了艾文。
  “我准备好了。”多亏了这些天的闭关,他对于精神力的控制多少有了些进步,相信在比赛中制作纹章的速度能够提升不少。
  “上次开会的时候就说过了,你那个未婚夫,我们是必须换掉的。”迪伦漫不经心的说道。
  “嗯,我明白。”艾文巴不得如此,才能够和乔治断的一干二净。
  “那你下去休息吧,这些天辛苦了。”迪伦拍了拍他的肩膀,将流火纹章收了起来。
  只要把乔治那个拖后腿的废物换掉,他们的胜出几率就大大提高了,艾文在强化纹章制作方面的能力还是不错的,要不然他们也不会如此顺利的一路晋级,他如今在元素纹章方面欠缺的能力看起来也已经补上了,迪伦对他今日的表现还算是满意的。
  “好的,那我回去了。”迪伦难得如此和颜悦色的与他说话,艾文心中高兴,当即乖乖点头答应,下线休息去了,这几天他废寝忘食的进行流火纹章的制作,现在确实很需要休息。
  明天的团队赛是一对一淘汰制,如今只剩下五十支战队,他们的队伍与银翼战队相遇的几率大大提高,他必须为明天的比赛养好精神,决不能让兰斯洛特给比下去了。
  *******
  很快就到了团队赛的日子,与其他战队如临大敌的表现,银翼战队却是说说笑笑,一派轻松的态度。并非他们对团队赛不看重,而是对这一次的比赛信心满满!
  开玩笑,他们的纹章师简直是开了挂一般的存在,他们的队长的战斗力也强的恐怖,想要获胜还不容易?
  同样信心满满的还有迪伦战队,他们队伍中的乔治·坎贝尔已经被替换成了一名人高马大的青年——杰克·里奇。杰克是与迪伦同一个学校机甲系五年级的首席,今年24岁,如果论机甲战斗能力的话,绝对甩乔治好几条街,多了他的加入,迪伦战队可以说是如虎添翼。
  当大屏幕开始滚动时,所有人的视线都紧盯着大屏幕,很遗憾,银翼战队没能和迪伦战队遇上,本场比赛,银翼战队将要对战的是上一场曾经遇到过的骑士战队。
  “呵,是他们啊。”克里斯也想起了那支狡猾的队伍,上次侥幸从他们的手里溜走了,这回可跑不了了。
  “他们的纹章师也不简单。”戴安娜记得上次他们的队伍中有人也使用了元素纹章,可见他们的纹章师能力不差。
  “怕啥,我们有兰斯洛特啊。”克里斯可谓是信心十足,有兰斯洛特在,难道他们还能输了吗?
  “嘿嘿,这倒是。”想到奥克兰制作的那些个特殊纹章,戴安娜就也笑了起来。
  “诶?迪伦战队对战的是疾风战队,那好像是兰迪所在的队伍吧?”克里斯又扫了一眼大屏幕,发现了一个有些眼熟的队伍名称。
  兰迪·巴克尔是威廉姆斯将军副官拉曼·巴克尔的儿子,今年25岁,拉曼本想推荐兰迪进入银翼战队,只可惜霍尔选中了兰斯洛特。之后霍尔看在他父亲的面子上,给兰迪介绍到了实力较强的疾风战队中,至少让他有机会进入半决赛。
  霍尔缓缓起身,打断了克里斯的话,冷声道,“走,开始了。”
  “是,老大!”克里斯也顾不上什么兰迪不兰迪的了,就跟着霍尔的脚步,前往了登记处。
  银翼战队的众人在报到处确认完了战队信息后,就被直接传送到了虚拟空间内,他们这一次所处的虚拟世界乃是一处荒漠,放眼过去满是滚滚黄沙,可见度非常低。
  他们的大本营是设在一处丘陵的山洞内,山洞外狂风卷着黄沙不停呼啸盘旋,山洞内却是干干净净,工作台和制作工具都一应俱全。
  只是这种环境,纹章师想要用信号灯或者插旗等方式让队友知道自己已经完成了纹章制作恐怕是不太容易的,所以主办方给纹章师准备了一个通讯器,方便他们与队友交流。
  五分钟的准备时间很快过去,霍尔他们进入了机甲的驾驶舱,飞快的冲了出去。
  骑士战队的四名机甲战斗师所使用的都是偏重防御的机甲,四人决定以静制动,不主动前去攻击银翼战队,而是留守在距离大本营不远的地方,这样能够方便他们以最快的速度回去取纹章。他们对于自己队伍的纹章师也是十分信赖,相信他的制作速度一定不会比兰斯洛特差到哪里去。
  只是奥克兰如今的修为已经大幅提升,在纹章的制作方面也是有了很大的进步,制作起特殊纹章来,时间缩短了不少。
  奥克兰对骑士战队也有印象,这支队伍的机甲全都是高防御类型的,所以他决定制作金枪纹章,来突破对方的防御。
  他运转起了功法,快速开始了纹章的制作。
  与此同时,霍尔他们已经冒着滚滚黄沙冲到了对方的阵地内,果不其然迎接他们的是对方的能量箭,让他们一时半会无法靠近,还真是有够狡猾的。
  不过霍尔他们也不遑多让,他们一边闪避着前方射来的能量箭,一边一点一点的消耗着他们的能量。现在比赛的关键就是要看哪支队伍的纹章师先制作出第一块纹章来。
  奥克兰的动作已经很快了,但是骑士战队的纹章师也不慢,他制作的纹章乃是力量强化纹章,制作起来肯定比奥克兰的特殊纹章要容易一些,因此是骑士战队的通讯器率先响了起来。
  看着骑士战队的一名队员迅速回到了大本营中,旁观的观众都发出了窃窃私语,“怎么回事?兰斯洛特不是一向制作纹章很快的嘛?怎么给骑士战队抢了先机?”
  “谁知道呢?说不定对方的纹章师也很强呢?”
  在众人的纷纷猜测中,奥克兰完成了金枪纹章的制作,他按下了通讯器,通知他们回来取纹章。
  最快冲回来的自然是机甲速度最快的克里斯了,在全速冲刺下,一个来回也就只需要一两分钟的时间。
  奥克兰将金枪纹章交给了他,随即开始了金盾纹章的制作,有了攻击力,防御也不能丢了,金盾纹章他已经制作过多次,如今制作起来驾轻就熟,相信用不了十分钟就能够制作完成。
  克里斯带着装备好的金枪纹章快速的赶了回去,而那名骑士战队的队员也已经装备好了力量强化纹章,再使用起能量箭来,攻击力大大提高,如果不慎被射中,肯定会造成机甲至少7%以上的破损。
  克里斯借着黄沙的遮掩,安静而快速的接近骑士战队,灵活的躲避着纷乱的能量箭,这时候就显出他的反应力有多么的惊人来了,这可多亏了每天被老大逼着进行的魔鬼训练。
  在与骑士战队的队员接近到一定距离的时候,克里斯没有丝毫犹豫,直接用精神力激活了金枪纹章,几乎是瞬间,一杆金色□□划破了黄沙形成的帐幕,直接刺入了一台机甲中,随即爆开,在那台的机甲上留下了一个狰狞可怖的大洞,破损率高达42.5%,可见金枪纹章可怕的伤害力。
  尽管骑士战队的众人立刻对着克里斯的方向集中攻击,但也无法改变一名队员的机甲已被重伤的事实。
  克里斯一招得手,毫不留恋的迅速后撤,成功避开了大部分攻击,只被射中了一箭,给他造成了5%的破损率。
  5%换42.5%还是很划算的。
  作者有话要说:  亲爱的大宝贝们,宝宝家里临时出了点儿事,需要马上出门去办,很着急,不知道今天要办到什么时候才能回来,恐怕今天没有二更了orz 送上10cm的更新,爱你们,么么哒~
  感谢小天使们的地雷~=3=


第77章 大获全胜
  “天啊, 你们看到了没有?刚才那是什么东西?攻击力也太吓人了!”有旁观的观众已经忍不住在旁观频道内惊呼出声。
  旁观银翼战队这一场对战的观众高达一万四千多人, 可以说在现场的70%以上的观众都在关注着他们的对战。
  “好像是一杆金色的能量□□,在击中那个人的时候还爆炸了!”
  “又是一块特殊纹章吗?这个兰斯洛特到底是哪位大师的徒弟?怎么会制作这么多种特殊纹章?”
  “可不是嘛!而且兰斯洛特制作纹章的速度也太快了吧?用的时间和骑士战队的纹章师制作普通强化纹章的时间是一样的!”所有观众都在为之感到震惊。
  对战场内,骑士战队的众人急忙掩护着那名机甲严重受损的队员后撤,他们队伍的纹章师已经开始加紧制作强化防御的纹章来了。
  奥克兰是以不紧不慢的速度进行着金盾纹章的制作, 但他的速度依旧比对方要快上一筹。伊格纳兹早已在对方一人后撤的时候, 也同时悄然返回了大本营, 在奥克兰通过通讯器让他们回来取纹章的时候,伊格纳兹已经等在门口了。
  伊格纳兹拿上金盾纹章, 就以最快的速度朝着前方战区冲去,在激活金盾纹章后, 有了金色的能量盾的保护, 伊格纳兹根本不需要惧怕那些能量箭, 简直如入无人之境一般长驱直入。
  骑士战队的众人虽然早就知道对方的纹章师厉害,却没想到竟然是厉害到了这种程度,连续制作出了两块特殊纹章,而且用时还比他们的纹章师更短, 这是怎么样的一种实力?听说那个兰斯洛特只有十六岁!这种天赋未免也太可怕了吧?
  那名强化了力量的骑士战队队员,对准了伊格纳兹拼命射出能量箭,他的能量箭的威力确实增强了不少,可是对于伊格纳兹的金盾纹章来说, 就不足为惧了。骑士战队的密集攻势一次又一次的将他的能量盾击碎,可伊格纳兹又能瞬间激活新的能量盾,再一次证明了兰斯洛特所制作出的纹章品质非常之高。
  “我去, 简直是瞬发激活啊!兰斯洛特的纹章肯定是A级的品质!”
  纹章都是通过战斗师的精神力激发和使用的,需要将精神力注入纹章并且与之同步,通常都需要至少两三秒的时间,但纹章的品质越高,对精神力的感应度就越敏锐,同步率也就大大提升了。伊格纳兹之所以能够在金盾被击碎的瞬间激活出一块新的能量盾,必然是因为金盾纹章的品质极高的缘故。
  观众们都沸腾了,在比赛这么紧张和高压力的环境下,兰斯洛特竟然还能在保证成功率的前提下,完成高品质的纹章制作,其实力已经只能用‘恐怖’这两个字来形容了。
  “兰斯洛特!你太棒了!”
  “兰斯洛特!我要拜你为师!”
  “兰斯洛特!我要给你生猴子!”
  ……
  幸好处于赛场中的奥克兰并不能看到旁观频道内的动静,否则他恐怕会被观众的热情吓得手抖,出现第一次制作纹章失败的情况了。
  奥克兰正在制作第三块特殊纹章,还是金盾纹章,因为他觉得,以霍尔和伊格纳兹的实力,就算没有金枪纹章,他们也能够依靠自身的实力将对方干掉的!
  恰在此时,骑士战队的纹章师也制作出了第二块强化防御的纹章,将之交给了那名机甲受了重创的队员,至少能够帮助他再多支撑一点时间,或许能够找机会与对方成员同归于尽。
  然而,有了伊格纳兹这个好用的移动靶子,加上剩下的骑士战队的人将注意力都放在防备克里斯再次使用金枪纹章的情况下,霍尔悄然在漫天黄沙的遮挡下,进入了敌方阵地。
  不等骑士战队的队长反应过来,一记重拳已经狠狠砸在了他的机甲上,留下一个明显的凹坑,接着又是狠狠一记极光剑,稳准狠的刺中了他的推进器,就听他的推进器发出几声脆裂的声响,停止了运行。
  没了推进器的机甲,就如同拔了牙的老虎,失去了空战优势的同时,连闪避也变得吃力起来,根本完全就是被霍尔压着打。
  事情发生的太快,骑士战队的其他人想要上前援助时,却被戴安娜和伊格纳兹给挡了下来,加上有克里斯这个大杀器在一旁虎视眈眈,他们难免有所顾忌。
  “0566参赛者,淘汰。”
  电子音响起时,骑士战队的队长已经被淘汰出局了。
  接下来,比赛的情况几乎是呈现出了一面倒的趋势,克里斯瞅准机会,再次使用金枪纹章,重创了一名对方队员,然后被戴安娜给淘汰出局了。
  伊格纳兹靠着金盾纹章,单挑另一人,也成功将他淘汰。
  而那位刚刚才取得纹章返回的队员,万万想不到就这么片刻的功夫,自己竟然成为了骑士战队最后一个幸存者。
  不过他也没能幸存多久,他的本身机甲就已经受到了重创,在一对四的情况下,根本没有获胜的可能,哪怕他已经做好了同归于尽的准备,也要看对方给不给他这个机会了。
  总而言之,银翼战队大获全胜,获得基础积分100,纹章师兰斯洛特制作出了三块纹章,获得60奖励积分,总积分为160,位列榜首。
  而迪伦战队也同样获得了胜利,艾文·帕西和兰迪·巴克尔的纹章制作速度其实不相上下,但迪伦战队的配合更为默契,杰克·里奇也确实名不虚传,战斗经验丰富,在没有纹章辅助的情况下,稳扎稳打的淘汰了对手。
  疾风战队虽然靠着围攻淘汰了安迪,却也扼腕惜败。
  迪伦战队基础得分为80分,艾文制作出了两块强化纹章,获得奖励积分40,总得分为120,位列第12名。
  “艾文,你那流火纹章再做一块给我,我这块先给杰克用,对他参加个人赛有帮助。”迪伦对艾文说道。
  “好的。”艾文自然答应了下来。
  “谢谢队长!”杰克接过了这块看起来就十分精美的元素纹章,面露惊喜之色。他虽然是战斗系五年级的首席,可家庭背景一般,像元素纹章这种奢侈品,他是想都不敢想的。
  他靠着普通的强化纹章从个人赛中脱颖而出,这才是迪伦邀请他加入自己战队的原因。
  迪伦这样的身份背景,战队中又有着一名能够制作B级元素纹章的纹章师,杰克自然求之不得,两人算是一拍即合。
  这一次比赛证明了迪伦的眼光没错,让他因为悬殊分差而有些不甚满意的心情稍微好了一些。


上一篇:一炮成灰

下一篇:(重生未来)独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