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最强纹章师(37)

作者:醉染轻歌 时间:2017-11-09 13:31 标签:星际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这个艾文不就是帕西将军的儿子吗?一直号称是个少年天才,前不久还说要考中级纹章师呢,然后怎么就没下文了呢?”看第五集团军不顺眼的人大有人在。
  “肯定是考不出来呗!你看他的纹章属性效果那么差,怎么能和兰斯洛特比啊?”又是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
  “兰斯洛特大大!求买纹章啊!”
  “就是就是!不能只紧着你们队伍的人用啊!”
  大家的讨论渐渐歪了楼,星网上一片鬼哭狼嚎求购兰斯洛特纹章。
  “嘿嘿嘿,厉害啊,兰斯洛特大大。”坐在旁观席中的德拉加尔撞了撞身边的奥克兰。
  “去去去。”奥克兰白了好友一眼,同时伸手挡了一下脸,他就不明白了,怎么什么事儿都能给扯到他身上来啊?
  幸好旁观席上人数众多,大家的注意力都在赛场上,加上奥克兰的虚拟形象的长相非常普通,丢在人群里根本不显眼,因此暂时没人注意到他。
  同样正在观战的艾文,气的直接下了线,乔治那个废物!竟然以这么丢脸的方式输了比赛,还把他纹章的短板给彻底的暴露了出来!
  艾文气的砸了好几个杯子,直到接到父亲的通讯,才稍稍平静了一些。
  “父亲!”艾文期盼的看向自己的父亲,“是不是那本书的研究有消息了?”
  阿诺德已经花高价请了五位对上古文字十分有研究的古文研究学者,以及两位懂的古卷修复的研究人员,将艾文偷来的那本魔纹残卷进行研究和修复,如今确实有了点眉目。
  “初步修复了一张魔纹的图案,你拿去研究研究,看看能不能有所提高。”
  “是的,父亲!”艾文难以压抑自己的激动之情。
  阿诺德给艾文传了一张有些模糊的图片过去,虽然模糊,但大部分的轮廓还是能够看清的。如果奥克兰在这里的话,一定能够一眼就认出来,这是一张下品流火符的拓印本,只是显得有些破旧,大部分的轮廓和符文还是比较完整的。
  艾文欣喜若狂,立刻重新登陆了星网,完全无视了乔治发来的一连串通话请求和各种讯息,直接进入了个人工作室内,开始了纹章的制作。
  这张图比他曾经看过的火元素魔纹要更复杂,多重奇怪的图形叠加而成,画错一笔,都有可能导致功亏一篑。他拿着一块铁板,对比着那张图片进行描绘,一直描画了十七八遍,才算是勉强掌握了这张图。
  但是在使用能量板进行绘制的时候,就遇到了问题。
  在开始绘制后,纹章的能量就变得十分暴动,连带他的精神力也变得不稳定起来,头疼的快要炸开,下笔也变得不稳起来。
  在连续废了三块能量板后,艾文恼怒的把三块能量板都给砸了。
  好不容易等情绪平复之后,他开始反思,他意识到这种魔纹对精神力的控制和输入的要求都非常强,他必须拼尽全力一试才行。
  休息了片刻,他再次开始了新一轮的纹章制作,这一次他最大程度的注入了精神力,并且用非常缓慢的速度进行绘制。
  五个小时后,汗流浃背的艾文一张脸变得无比惨白,掌下的能量板上的图纹只绘制了一半,可他的精神力已经几乎耗尽了……
  艾文咬着牙想要继续,可大脑传来了如同针扎般的疼痛,让他苦不堪言。
  “啊!”一个手抖,终于功亏一篑,能量板上暴起一阵火花,迅速被工作室内的防护系统扑灭,只留下一片焦黑。
  作者有话要说:  o(╯□╰)o二更送上,爱大家,么么哒~
  今天晚上就不卖萌了,唯愿在天堂的父亲一切安好=v=
  =========感谢亲爱的小天使们=======


第74章 费尽心力
  艾文气恼的恨不得把工作室整个给砸了, 明明已经成功制作了一半了,可太阳穴传来的剧烈刺痛感让他不得不选择了下线。
  喝了整整两瓶舒缓剂,艾文才觉得好受了一些, 可他依旧不甘心, 他一定要把这个符文学习下来, 否则不仅父亲会对他失望,他也将永远被那个兰斯洛特给比下去。
  敏感的他已经感觉到了迪伦态度的改变,下一次的团队赛中,他们的战队很有可能会与银翼战队相遇, 他必须在那之前,拿出一件能够令父亲和迪伦都满意的作品。
  至于乔治·坎贝尔,只要他制作出了高品质的纹章,父亲就一定会为他出面,将婚约取消。到时候,他再求父亲帮忙, 无论迪伦有多不喜欢他,也会与他订下婚约。
  迪伦与他是同一类人,都是为了家族为了利益不择手段的人,迪伦如果能够寻找一名能够给他们家族带来助益的强大纹章师作为未婚妻, 将成为他争夺罗威尔家族继承人的位置时强而有力的筹码。
  父亲也能够通过联姻将罗威尔家族绑在他们家的战船上, 而他则依旧是父亲最疼爱的儿子, 无论迪伦心里怎么想,表面上总会对他非常好的。
  他可以彻底逃脱父亲的掌控,拥有他自己的人生。
  这才是他想要的生活。
  *******
  “贱人!”自从那天个人赛惨遭淘汰后, 乔治已经没脸出门见人了,他不知道给艾文拨打了多少次通讯,可他一直不接,气的乔治恨不得将光脑都给砸了。
  蜜尔娜知道儿子受了委屈,这件事她也不知道该怎么劝解他,帕西家族他们可得罪不起,她也没那个脸去找将军夫人说这个事儿,只能让儿子自己处理了。只希望这是艾文那个孩子在耍小性子,否则事情可就不妙了。
  这件事她都没敢让丈夫知道,以他丈夫的性格,恐怕会把乔治狠狠的打上一顿。
  坎贝尔家族的大宅中萦绕着一片愁云惨雾。
  *******
  与艾文苦练纹章屡屡受挫和乔治的憋屈懊恼相比,奥克兰这边却是一帆风顺。
  经过几日修炼的积累,他已经稳稳地晋入了炼气期八层,对于灵力和神识的控制都更上一层楼,相信再过至多一个月,他就能够达到筑基期了。
  这恐怖的修炼速度,如果让门内的那些老家伙们知道,只怕是会把眼珠子都掉出来了吧?
  把压在胸口的小毛团子拎下来,拿脸颊在他柔软的毛毛上蹭了蹭,奥克兰这才心满意足的起床伸了个懒腰,趁着小家伙还没醒,他可以上线去练练手,看看纹章的制作速度有没有变快一些。
  要知道,在团队赛的时候,纹章师的制作速度是非常关键的要素。
  登陆星网后,奥克兰便进入了个人工作室中,开始了纹章的炼制。他首先要制作的是特殊纹章,如增强防御的金盾纹章、加快速度的风影纹章、增加力量的巨力纹章,以往制作的时间通常为二三十分钟不等,如今制作时却已是驾轻就熟,短短十分钟就已经制作完成,并且是双A级的高品质。
  只是这样还不够,奥克兰决定尝试一下将金枪符制作成纹章。金枪符,顾名思义,就是在使用时能召唤出金色枪戟,给予对□□霆一击,是一种十分有效的攻击手段,单体攻击力可不比元素纹章弱,与金盾符相辅相成,可攻可守。
  奥克兰运起火云诀,左手法决翻飞,右手下笔如龙,几乎毫无停滞。
  很快,一枚金枪纹章就成功制作完成,只可惜,纹章并不能像灵符那般,能够随心驱使,必须装备到机甲上才能看出纹章的真正作用来。
  其实前世他还有一种非常擅长的攻击符,名为金针符,能够瞬间发出成千上万枚金针,让对手大吃苦头,只是对于超合金制作而成的机甲,能起到的作用就不大了。或许等他日后筑基后,可以尝试制作一下,看看能不能给他带来些惊喜。
  花了一个小时,做做停停的成功了五枚特殊纹章,百分百的成功率让他收获颇丰。
  接下来就该尝试制作其他类型的纹章了,元素纹章作为最受机甲战斗师欢迎的一种纹章,在战斗时起到的作用绝对不容小觑。
  只是尽管他的修为提升了,可制作时,还是有些费劲,毕竟此类攻击效果强大的五行符可不是普通下品符可比。
  巧的是,奥克兰竟然也下意识地选择了流火符进行制作。书中有云,流火天边画,丹瞳转,霞漫天。流火乃是天火,能烧红半边天空。
  这种火焰与普通火焰不同,更为炽热和艳丽,师傅乃是元婴期的修为,曾经制作出了一枚上品流火符,当日山门遭魔修围攻之际,师傅就祭出了那枚上品流火符。当时红色火焰如同排山倒海一般朝着魔修扑去,所到之处仿佛修罗地狱般可怖。
  只他目前修为低微,固然在星网上制作虚拟纹章,只需要使用神识,但他的识海受损严重,尚且还在修复中,只能勉力制作下品流火符罢了。
  奥克兰气沉丹田,慢慢的开始在能量板上绘制起了流火符文。
  制符之术乃是刻在奥克兰骨血中的本能一般,随着他的笔尖滑动,能量板上泛起几许璀璨光华,只可惜无人得见此异景,否则定然会令人为之侧目。
  奥克兰不疾不徐的动作着,直到绘制完成,他缓缓收功,再看向那块纹章,其上花纹繁复,纹路间似有光华流转,美不胜收,仿若一枚工艺品。
  奥克兰心中欣喜,拿出能量测试仪进行测试,其中含有的能量为94545GJ,等级达到了A+级,至于属性等级竟是达到了S-级……
  连奥克兰都不由觉得惊异,这还是他制作出的纹章第一次被测试出S级,看来还真是与他的修为提升有些关系。
  喜滋滋的收起这枚流火纹章,奥克兰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去找霍尔分享这件喜讯了。
  近日两人的关系已经亲近了不少,霍尔对于在他面前化作兽形已经没有那么抵触了,他撸毛的机会大大增加。
  奥克兰觉得自己的那个家已经不配再被称为家了,与自私自利的父亲相比,还是霍尔这个监护人更像他的亲人一些。再加上可爱的小家伙,奥克兰已经将他们两个看做了自己的亲人。
  穿越到这个陌生的世界,能够遇上他们,还有德拉加尔和雷切尔等两位友人,他觉得自己真的是很幸运了。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短小了,也没啥原因,就是避暑结束要回家了,整理东西要退房了,时间不够orz
  避暑的奥义就是泡在酒店里,从早到晚的休养生息,不用烦恼三餐,不用整理房间~想游泳就游泳,想泡spa就泡spa,想蒸桑娜就蒸桑拿~爽歪歪~没错……自从到了酒店,本宝宝就没出过酒店大门了……度假度成我这样也是绝无仅有的~呵呵哒~
  今天也有二更,晚上宝宝尽量粗长点儿,么么哒=3=


第75章 流火纹章(二更)
  奥克兰来到银翼战队的训练室, 霍尔果然在这里训练。
  “你怎么来了?”霍尔一眼就注意到了奥克兰的出现。
  “给你送好东西来了。”奥克兰笑眯眯的拿出了一块金枪纹章和一块流火纹章。
  霍尔在看到那块流光溢彩的流火纹章的时候, 眼中就闪过了一抹异色, “又是什么新纹章?”
  “你试试就知道了。”奥克兰故意卖了个关子, “那块金色的纹章, 你可以对着金盾纹章试试效果。”
  霍尔挑了挑眉,直接拽起刚刚做完反应训练的伊格纳兹和戴安娜进了对战训练室内,被单独留下的克里斯一脸幸免于难的表情。
  “老大,求放过啊。”戴安娜欲哭无泪, 还能不能好好让人休息休息了?
  “试纹章。”言下之意, 你只需要站着挨打就可以了。
  “哦……”戴安娜瞬间收起了那委屈的表情, 转而兴致勃勃的打量起了霍尔手中的两块纹章,“哇,这块纹章好漂亮, 一定很厉害吧?”
  “试试就知道了。”霍尔嘴角微扬。
  戴安娜:……
  三人对战模式开启, 三人各自进入了自己的机甲内。
  霍尔对伊格纳兹说道, “你把你的金盾纹章激活。”
  伊格纳兹也没有多问什么, 直接开启了金盾纹章, 一面金色能量盾随即出现在了他的机甲前方。
  霍尔用精神力激活了金枪纹章,几乎是瞬间, 一柄金色□□直直刺出, 宛若长虹贯日一般激射而出, 重重刺在了金色能量盾之上。金色光芒闪耀,金色盾牌化作点点金光散落,而金色□□长驱直入, 刺穿了机甲的肩甲,随后爆开,留下一个十分刺目的巨大窟窿。
  只是电光火石之间的一击,伊格纳兹的机甲破损率就一下子飙升到了30%。
  “妈呀!”克里斯飞扑到奥克兰的面前,一副看上帝的表情,“亲爱的兰,你也太妖孽了一点吧?”
  几乎每一次,奥克兰都会给他们带来足以让他们震惊的纹章。金盾纹章和金枪纹章都太特别了,可以说奥克兰开创了一种新型的纹章,而他在元素纹章方面也有着非常了不得的水准,他现在还只是个大一新生,没有上过一天课,完全靠着‘自学成才’,可想而知,如果给他足够的时间成长,他一定能够成为一位十分了不起的纹章师!
  奥克兰不以为意的笑了笑,这只是下品符文的力量罢了,在修真界,修真大能之间斗法,往往地动山摇,连天地都为之变色,下品符文此等小小威力,也就能震慑一下这些未来人了。
  待他的修为更进一步,能够制作中品符文之时,还不知道克里斯他们会被惊成什么样。
  这样想想似乎还蛮有意思的。
  此时,霍尔激活了流火纹章,只见红光闪耀过后,便是滚滚热浪扑面,火光缭绕,整个训练室内都被烈火充斥,除却霍尔以外,戴安娜和伊格纳兹的机甲都被熊熊烈火烤的焦黑一片,被设计为可以耐高温的超合金机甲,竟然在短短十几秒内就炙烤成了一块滚烫的铁板,机甲因为瞬间的高温,智能系统自动关闭,坐在机甲内部的两人也被烫的痛呼出声,已经被彻底失去了战斗力。
  为了两人的生命安全,智脑自动判定了霍尔胜出,将戴安娜和伊格纳兹给弹出了对战房间。
  尽管已经离开了刚才那炙热沉闷的内部,戴安娜和伊格纳兹都忍不住搓着自己的身体,明知道一切都是虚拟的,可方才那种连皮肉都被烤焦的疼痛实在太真实了。
  “这块纹章的威力太吓人了!我还以为我要死在里面了!”戴安娜心有余悸的说道,就连一贯以硬汉形象示人的伊格纳兹也深以为然的点头表示同意。
  “对不起……”奥克兰也没想到,这块属性达到了S-级的纹章威力竟然会那么强。
  “没事没事!”震惊过去后,便是狂喜之情,“这么厉害的纹章,如果能制作出实体纹章的话,以后碰到多少虫族我们都不用怕了!”
  那些个丑陋的虫子可是最怕火了!
  “对啊对啊!如果好运气碰上王虫,我们还能直接就地饱餐一顿。”克里斯乐呵呵的说道。
  霍尔没好气的白了克里斯一眼,这个二货就知道吃!
  “这块纹章,应该不止是A级吧?”霍尔爱不释手的把玩着那块流火纹章。
  “嗯……是S-级。”奥克兰摸了摸鼻子,露出了一个有些不好意思的笑容。
  “天啊!”克里斯双手抱头发出了哀嚎,“老大你运气也太好了,怎么随便订个婚都能找到这么一个大宝贝!羡慕嫉妒恨啊!”
  克里斯哀嚎了两声,腆着脸走到了奥克兰的面前,“嫂子嫂子,下次有这种好东西,你也惦记下兄弟们啊,别光紧着你未来老公啊!”
  “什、什么……”奥克兰的脸一下子就红透了,这个家伙到底会不会说话啊!对着他一个大男人叫什么嫂子啦!
  霍尔见状上前狠狠踹了克里斯的屁股一脚,“就你话多!快给我滚去训练!”
  “哎哟哎哟。”生怕老大恼羞成怒,克里斯屁滚尿流的跑走了。
  见情况不对,戴安娜也和伊格纳兹也赶紧遁了,只留下霍尔和奥克兰两人气氛尴尬的面对面站着。
  奥克兰微微垂着脑袋,视线飘忽的不敢去看霍尔的表情。
  “时间不早了。”霍尔突然开了口。
  “啊……?”奥克兰不明所以。
  “午饭帮我点个椒盐虾。”
  “啊……哦……好、好的……”奥克兰忙不迭的点头,“那、那我先下线了。”
  “嗯……一会见。”
  “一会见……”
  霍尔一转过身,就见三个脑袋从对战训练室的门口伸了出来,一副我们正在偷听的模样。
  霍尔收起了嘴角溢出的那一丝笑意,眼睛有些危险的眯了起来,“看来你们挺闲的嘛?走,去练练。”
  “不要啊!老大!”顿时训练室内又是一片哀嚎。
  退出了星网,奥克兰依旧觉得双颊滚烫。一只小毛球飞扑到他的脸上,拿软乎乎的小爪子在他脸上拍着,仿佛是在抗议他丢下自己跑去玩星网的恶劣行径。
  奥克兰笑眯眯的亲了亲小家伙的毛爪子,“我错了我错了,今天中午给你买好吃的。”
  “嗷呜嗷呜!”这还差不多!
  小家伙这才高兴起来,拉着奥克兰陪他玩起了接球游戏。
  ******
  然而闭关了足足五天的艾文,惨白着一张脸从个人工作室内走了出来,虽然脸色非常的差,但他的双眼却是神采奕奕的。
  他成功了!他真的成功了!
  不眠不休,不断的制作,不断的失败,不断的继续。在丢弃了数十块废弃的能量板后,他终于成功制作出了一块流火纹章!
  这全都是靠着从黑市高价买来的最高品质的蓝色舒缓剂,否则他恐怕根本撑不到纹章制作完成,就会被大脑产生的剧痛给痛昏过去。
  这枚纹章的能量等级虽然只有B级,但它的属性却达到了B-级,双B品质的元素纹章,已经算得上是精品了!在制作时,他就可以感受到纹章其中所蕴含的澎湃能量,一旦激发,一定具有十分惊人的效果!
  这还是他的精神力不够雄浑的缘故,如果他再多锻炼锻炼自己的精神力,必然能够制作出更高品质的纹章来!


上一篇:一炮成灰

下一篇:(重生未来)独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