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最强纹章师(39)

作者:醉染轻歌 时间:2017-11-09 13:31 标签:星际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迪伦将流火纹章交给杰克,是因为想要让杰克替自己挫挫霍尔·威廉姆斯在个人赛中的锐气,不能让他再继续凭借兰斯洛特的元素纹章而不断地大出风头了!
  “后天的个人赛要加油!”迪伦对杰克说道。
  “是,队长!”杰克对于新到手的元素纹章爱不释手,恨不得马上装备上它去竞技场好好战斗一番才好。
  十分钟后,本轮比赛宣告结束,共有二十五支战队获得晋级资格,下一轮循环淘汰赛将于一周后举行,届时将决出团队赛的最后八强。只要下一轮再次获胜就能入围决赛,便是罗威尔家族智能机甲大放光彩的时候。
  这时的他们尚且不知道霍尔·威廉姆斯的手中也有一块流火纹章。
  作者有话要说:  首先,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今晚有二更噢噢噢噢~~~么么哒~~~
  然后,是一个坏消息,宝宝7.30要去泰国避暑度假去也,实在是运气好进了一个特价尾单美□□品团,不能错过吖~~TAT因为去泰国是跟团,所以旅行期间估计是只有一更了,但是本宝宝会尽量保证不少于10个币的!等本宝宝回来一定好好加更补偿乃们!
  最后就是……呃,家里出了点糟心事儿,千头万绪各种憋屈,不足道也,刚好也趁着出去的机会调整一下心情,不会影响更新,还请大家不要担心=v=我还是那个特别特别勤奋码字的宝宝吖~~
  最最最后,给大家捋一下纹章的品种和制作的时间~免得大家都晕了~~
  原本的星际世界是只有两种类型的纹章,普通强化纹章和元素纹章。但是柳临川出现之后,改良了原本的强化纹章,所以出现了第三种类型——特殊强化纹章,简称特殊纹章。
  【普通强化纹章】就是强化防御、强化速度、强化力量这三种,制作起来比较方便,奥克兰还是炼气初期的时候就已经能够在短时间呢内进行制作了,随着他修为的提高,制作时间也相对缩短,有一次团队比赛中,别人做一块纹章的时间,奥克兰已经做了两块了。
  【特殊强化纹章】就是在普通强化纹章基础上的改良版,即金盾纹章、金枪纹章、风影纹章等等附加特殊功效的强化纹章。比如金盾纹章其实是强化防御纹章的升级版,在强化防御的同时,形成能量盾保护自身。制作起来对奥克兰来说并不算太复杂,目前也已经提速到了十来分钟左右完成。
  【元素纹章】顾名思义就是金木水火土风雷电光暗影冰等等的各种自然元素制作成的纹章,这类纹章攻击力非常高,但制作起来相对复杂,通常需要好几个小时的时间。
  *并且以上这些纹章目前只出现在新网上,在星网制作虚拟纹章只需要运用精神力,全都是靠数据模拟而成,比在线下制作更为简单。目前奥克兰还无法在现实中制作特殊纹章和元素纹章,得等他筑基了才行。
  也不知道有没有解释清楚,大家将就着看看吧,有什么疑问都可以在评论区给我留言,我都会认真看的哟~~么么哒,爱你们~~


第78章 李逵遇李鬼(二更)
  两天时间很快过去, 奥克兰抽时间又制作两块冰元素纹章, 想让克里斯和戴安娜在个人赛中也能有很好的发挥。
  而霍尔已经拥有了三枚元素纹章,估计是不再需要他做什么了,剩下的时间他就都专心修炼去了,霍尔也是每天必会准时来到他的寝室, 舒舒服服的睡上一个午觉, 这种训练方式可比每天累死累活的进行体能训练什么的要容易的多。
  霍尔也曾经问过奥克兰, 他的这种修炼方式是对每一种兽人都有效,还是仅仅是他们普卡利奥虎?
  但奥克兰表示他也不清楚, 他还不曾在其他兽人面前进行过修炼,也不知道会不会对其他人有效果, 又或者是能同时对多少兽人起效果。霍尔和乔伊他们吸收的是他在修炼时逸散的一些灵气, 两只毛球他尚且能够接受, 但再多人的话,他就有些不太情愿了,他可不想日后自己在那修炼,周围躺上一片的兽人, 那也太奇怪了些!
  霍尔也就是随口一问的意思,也没想过要让更多的人到奥克兰这里来进行‘特殊训练’,这件事还是成为他们两个人共同的秘密就好。
  个人赛依旧在上午十点举行,这一次的参赛人数已经被缩减到了五十人, 而今天将直接决出最后能够进入决赛的八名参赛者,也就是全联邦八强,一旦进入了八强, 无论最后取得什么名次,都代表着他们是星际年轻一代的佼佼者,无论他们日后是打算进入军队或者是进入狩猎团,都将是一块很好的敲门砖。
  每一个人都为了能够得到最后八强的席位而卯足了劲,尤其是刚刚得到了流火纹章的杰克·里奇,在竞技场试验过了纹章威力后,如今是信心倍增,觉得自己这一次的晋级应当是十拿九稳的了。
  本场比赛的赛制是将五十人分为四组,参赛者们需要进行多场小组赛,直到决出最后的两人,获得晋级资格。因为人数的关系,上一场得分最高的两人将被分到不同的小组,并获得直接进入到最后四人对战的权利。这两位幸运儿,自然就是霍尔·威廉姆斯和伊格纳兹·罗兰了,他们所获得的高积分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杰克·里奇被分在了A组,不知道该说他运气好还是不好,霍尔·威廉姆斯也在这一组,如果他能够保证每一场的胜利,那么他迟早会遇上霍尔·威廉姆斯。
  尽管他早已做好了会和霍尔·威廉姆斯对决的准备,可是当这一事实真正放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却又难免有些紧张,他不停的安慰自己,对方虽然有着攻击力极强的火凤纹章和超强控制力的冰河纹章,可他的流火纹章刚好可以克制冰河纹章,只要小心避开火凤纹章的攻击,他还是有希望能够获得胜利的。
  比赛很快开始了,杰克一开始就表现出了极强的攻击力,激活了两块强化纹章,增强了速度和力量,拼了命的进行攻击。他原本打算将流火纹章作为杀手锏,等到最后遇上霍尔的时候才使用,可是他显然高估了自己的实力,能过在十几万人参加的新秀机甲大赛中脱颖而出坚持到现在的人,没有一个人的实力是不强的。
  他的对手在面对他强势的攻击时,表现出了极强的心理素质,很快掌握了比赛节奏,让他没有办法再取得半点优势,眼看着双方就要僵持起来,杰克实在是一个没忍住,激活了流火纹章。
  红色的热浪席卷而来,对方如同身处火海一般,无时无刻不在经历高温的灼烧,对机甲也造成了一定的伤害。杰克趁着对方阵脚大乱的时候,趁势而上,用极光剑结束了这一场的战斗。
  旁观频道再次热闹了起来。
  “哇塞,刚才那个纹章效果你们看到了吗?也太吓人了吧?一下子那么大一片火海,逃都不知道往哪儿逃。”
  “可不是吗?这个纹章难道又是兰斯洛特的作品?”
  “不会吧?这个选手好像是迪伦战队的,我记得在前两天的团体赛中有看到过他。”
  “那应该不会是兰斯洛特做的了吧?毕竟兰斯洛特可是银翼战队的专属纹章师,没道理会去给敌对战队的人做纹章啊。”
  “说不定他是买的呢?”
  “上哪儿买啊?兰斯洛特的网店好些天都没有上新品了……”
  说着说着,就歪了楼,大家开始讨论为啥兰斯洛特最近都不挂新的纹章卖了,兰斯洛特的纹章品质有多好之类之类的,看得同样正在旁观的艾文脸色铁青。
  “应该是迪伦战队的纹章师做的。”突然,一条讯息刷了上来。
  “哦,他们队伍的艾文·帕西也是一个制作纹章方面的天才呢。”
  “好像是,不过他以前制作的纹章质量不是不太高吗?”
  “还不许人家进步了啊?我听说他为了在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在个人工作室里闭门不出训练了好几天,才制作出这么一块高品质的纹章。”
  话题渐渐地被带到了艾文的身上,那些不着痕迹的褒奖话语,让艾文觉得既高兴,又无力。高兴是因为自己终于成功压了兰斯洛特一头,无力的却是,这些人必然不是真的路人,而是有心人特意安排的。会这么做的人,不是他的父亲,就是迪伦……
  不管旁观频道聊的多么热火朝天,霍尔的脸色也却也是十分的凝重,方才杰克所使用的纹章,一看就是奥克兰所制作的流火纹章的低配版。上一次奥克兰就曾经说,他所掌握的这些制作纹章的方法和手段乃是来自他母亲那边的家族,霍尔当时没有多问什么就信了这件事,是因为他清楚奥克兰的外祖家确实有着纹章师的传承。
  霍尔将这枚流火纹章的攻击效果录成视频发给了哥哥欧文,欧文判断这是一种非常古老的魔纹,应该是世家传承,他并不曾见过类似的东西,欧文还调侃了他几句,说他运气好,捡到了奥克兰这么一个大宝贝。
  也就是因此,霍尔才会觉得这类纹章应该是奥克兰外祖家族的传承才是,到了奥克兰着一代只剩下他这一个继承人了,又怎么会出现在艾文·帕西的手里?
  霍尔忍不住就阴谋论了一下,他决定等比赛结束后,马上让克里斯去打听一下奥克兰外祖父家那边的情况,这当中绝对有问题。
  奥克兰可不知道,自己随口的一个善意的谎言,竟然与事实不谋而合,并且很快就可能会引发一系列的事端。
  他正在津津有味的观看C组克里斯的比赛,克里斯速度极快,几乎是比赛一开始就立刻发动攻击,靠着金盾纹章的防御,在没有使用冰河纹章和火凤纹章的情况下,依然完虐了他的对手。
  奥克兰悄咪咪的想着,也许等他筑基之后,他的体质是不是也能够达到承受机甲对战的程度?他也想试试用自己亲手制作的纹章,战斗的感觉。
  至于A组的战斗和另一块流火纹章的出现,他是完全不曾留意到的。
  流火纹章的超强攻击力和炫目的攻击效果,让不少机甲战斗师们感到心动,艾文的通讯器上收到了许多条询问的讯息,还有心急的人直接发起了通话请求。艾文接通了一名记者的视频通话,他双颊微红的承认了这块纹章是出自自己之手,乃是他父亲因缘际会发现了一本上古魔纹残卷,他勉强学到了一些皮毛罢了。这是他和父亲早就想好的理由,半真半假的谎言,才会更有信度。
  只是一些皮毛就已经这么厉害了,那再更深入学习之后,会制作出什么样更加令人惊艳的纹章来呢?
  那名记者想想就觉得莫名的激动,觉得自己挖到了一个头条大新闻。
  继兰斯洛特之后,艾文·帕西这个名字又再次占据了星网新闻站的首页头条。
  霍尔却是冷笑着关闭了网页,那位阿诺德·帕西和自己的父亲斗了十几年了,前不久又查出了设下圈套想要弄死奥克兰来抹自己的幕后黑手很有可能就是阿诺德·帕西本人,他儿子将这么好的一个打脸机会主动送到了自己的面前,他要是不出手,岂不是对不起对方这么一番心意?
  作者有话要说:  二更送上~~嘻嘻嘻~~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啦啦啦~~
  明天十点不见不散哦~~~
  感谢亲爱的小天使们的地雷么么么哒~~~爱你们~~~


第79章 打脸进行时
  霍尔冷眼看着杰克接下来的比赛, 仿佛他只是一个跳梁小丑一般。
  杰克凭借着杀伤力巨大的流火纹章, 一路过关斩将,连续击败了三人,顺利的成为了本组四强之一,只要他再能胜利一次, 就能成为本组最后出线的两人之一。随着杰克使用纹章的次数越多, 观众们对于A组的关注度也就变得越高, 到此时,过半的观众都已经将屏幕切换到了A组对战的画面了。
  原本他以为自己会一直这么顺利下去, 可是在看到出现在自己面前的霍尔·威廉姆斯的时候,他不知道为什么, 又产生了那么一些些的不确定。
  奥克兰也直到霍尔的名字出现在大屏幕上的时候才将屏幕切换过来, 看到的就是霍尔与杰克同时被传送进对战空间的画面, 他尚且不知道杰克的手中竟是也有一块流火纹章的事情,只是兴致勃勃的想要看霍尔大发神威。
  霍尔开局便先发制人,冰河纹章瞬间启动,整个空间被冰雪覆盖, 将杰克瞬间冻成了一座冰雕。
  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想要看看杰克会如何应对,流火纹章是否能够打破冰河纹章的束缚。
  下一刻,一片白色冰雪之中, 红色的光芒缓缓的出现在冰雪的下方,缓慢的将冰雪渐渐融化。想象中的惊心动魄画面并未出现,只看到了冰雪缓慢融化的画面, 令观众们的心中多少有些失望。
  霍尔却是一点也不着急,静静地等待着对方用火焰一点点的融化坚冰。
  “好像感觉霍尔·威廉姆斯的冰元素纹章更厉害一些,杰克都用火焰融化了几分钟了,身上还裹着那么多冰动弹不得呢。”
  “可不是嘛!看起来好像还是霍尔的冰元素纹章的品质更高一些啊!”
  终于又过了几分钟,杰克才终于挣脱了坚冰的桎梏,他整个人都有些恼怒,本以为自己的流火纹章可以直接破冰而出,却没想到竟然花了近十分钟才将冰雪彻底融化,而霍尔更是站在一旁静静看着,仿佛是在看他的好戏一般,让他深觉丢脸!
  杰克恼羞成怒的再次发动了流火纹章,艳丽的红色流火如同奔腾野马一般疯狂席卷而来,迅速将空间充斥为了一片火海。霍尔不紧不慢的激活了金盾纹章,让自己机甲受高温影响的几率大大降低。
  “怎么搞的?那火元素纹章不是很厉害吗?怎么跑到霍尔面前就显得那么弱了?”观众们忍不住再次议论了起来。
  奥克兰微微挑眉,他如今也看出来了,对方使用的似乎也是用流火符文制作出的流火纹章,只是这火焰无论是色泽还是温度,都不如自己所制作的纹章。尽管如此,这还是让他觉得有些怪异。难道除了自己,这个世界还有另一个修真者?
  杰克的火海只支撑了五分钟就渐渐消失,霍尔的金色能量盾也才碎了一次而已,可见杰克的流火纹章伤害力并不是他想象的那么高。
  霍尔的嘴角微微扬起,是时候让你们见识见识什么是真正的流火纹章了。
  激活流火纹章的瞬间,耀眼夺目的红色流火裹挟着滚滚岩浆奔腾而至,滔滔热浪扑面,熊熊火光缭绕,令人感觉仿佛置身于地狱火海之中。
  杰克只觉得周围的空气已经炙热到了连呼吸都觉得疼痛的地步,更不用说通过机甲传导而来的高温,几乎让他产生了自己正被置于铁板上炙烤的错觉。
  身体感受到的剧痛令他不由嘶吼出声,等到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智脑弹出了对战空间,两人的对战就这样戏剧化的结束了。
  观众们并无法感受到霍尔的流火纹章所带来的超高温度,他们只知道霍尔所激发出的火焰要比杰克的杀伤力更大,否则杰克也不会仅仅一个照面的功夫就被判断为落败。
  “怎么霍尔也有流火纹章啊?”
  “就是啊,艾文不是说那是他从什么上古魔纹残卷里学到的失落已久的上古魔纹吗?怎么跟烂大街一样……”
  “霍尔的流火纹章应该是兰斯洛特做的吧?那岂不是说兰斯洛特也会这种上古魔纹?”
  “嘿,该不会是偷师吧?”
  “那是谁偷了谁啊?”
  “有眼睛的自己会看咯,看谁更厉害就知道是谁偷了谁咯。”
  观众们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热烈讨论了起来,如果没有艾文之前的采访时所说的那些话,大家或许还会猜测神秘的兰斯洛特是不是和艾文师出同门,如今看来,却似乎内有乾坤。
  杰克灰溜溜的离开了赛场,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到,霍尔的手中竟然也有一块流火纹章,而且无论是火焰的温度还是火海的面积都是他的数倍,他根本不是他的对手,霍尔的纹章师未免太恐怖了一些……
  A组的胜出者为霍尔·威廉姆斯与另一名来自十七星域的机甲战斗师,霍尔在大屏幕确认了自己晋级的讯息后,便立刻下了线,将自己掀起的风暴丢到了脑后。
  奥克兰看了一眼自己光脑收到的来自霍尔的讯息,上面只有两个字——下线。
  奥克兰摸了摸鼻子,乖乖的下了线。
  至于此时的艾文·帕西嘛……
  他正神经质一般的啃咬着自己的手指,眼睛死死的盯着屏幕。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呢?兰斯洛特怎么可能会制作流火纹章?伯克利家族的人已经全都死绝了,只剩下那个废物奥克兰而已了啊!
  奥克兰应该根本不知道上古魔纹残卷的事情,否则也不会将这么一本价值连城的宝贝丢在床底下的破箱子里而不带走了!就算有其他人看到了这本残卷,也不可能看的懂这些上古文字才对!
  这个兰斯洛特到底是什么人?他到底是怎么得到了流火魔纹?他是不是掌握了更多的上古魔纹?所以才会制作这么多拥有奇特效果的纹章?
  自己刚刚才在记者面前说了那样的话,这个霍尔就拿着兰斯洛特的纹章出来打了他的脸!他们一定是故意的!这说不定是个阴谋?伯克利家族留下的上古魔纹残卷说不定根本就不止这一本,奥克兰将另一本给了霍尔,而霍尔又给了兰斯洛特!
  如果霍尔·威廉姆斯也知道这种魔纹是来源于伯克利家族的话……
  艾文越想越觉得心惊,整个人都有些不好了,这时候他的光脑响了起来,是他的父亲打来的,艾文迫不及待地接了起来。
  “父亲!”艾文如同看到了一棵救命稻草一般看向了自己的父亲。
  阿诺德·帕西见到儿子这副失魂落魄的样子就皱起了眉头,冷声呵斥道,“你这是什么鬼样子?做出这副模样来给谁看?”
  “父亲……我……”
  “好了!事情我都知道了!那个兰斯洛特的底细我已经派人去查了,那个威廉姆斯家的小子说不定现在也在查我们!不就是一块纹章的相似吗?还不允许有相似的传承了吗?我这边又破解出了一种新的魔纹,你拿去好好研究研究,这几日就呆在工作室里不要出来了!只要你制作出新的独一无二的纹章,就能把这件事给重新压下去!”


上一篇:一炮成灰

下一篇:(重生未来)独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