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最强纹章师(50)

作者:醉染轻歌 时间:2017-11-09 13:31 标签:星际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又过了几天,他们找到了搜救队飞船的黑匣子,解密后得知了当时飞船爆炸时候的情况,根据爆炸前霍尔机甲和逃生舱的飞行轨迹,他们判断霍尔很有可能会掉落在一颗环境十分恶劣的星球上。
  那颗星球的表面不仅没有一滴水,还常年高温,如果说霍尔真的落在了那颗星球上的话……恐怕凶多吉少……
  然而,正当所有人为霍尔他们的命运焦虑不堪的时候,当事人霍尔正在那颗环境十分恶劣的星球上好吃好喝的过着极其舒适的生活。
  作者有话要说:  大家脑洞都好棒棒,看着你们脑补小剧场,我也很欢乐,吃货朋友们都很棒棒嘛,哈哈哈
  【欢乐小剧场】——枸杞君
  虫巢上方
  奥克兰:虫王腿,好吃哒
  虫王:虫在家中做,锅从天上来
  【吐槽小剧场】——澧有芷兮
  想知道霍尔看到这一堆东西之后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会生无可恋,为什么我家小未婚妻辣么厉害我都没有用武之地还要被他保护!难道以后只能变兽型卖萌了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那么夸张真的好吗?不过我估计霍尔确实是这样的心情QAQ)
  ============
  感谢小宝贝们的地雷~~么么哒~~~


第101章 救兵来啦
  这些幼虫刚刚才从卵中孵化出来,一条一条的只有小孩的巴掌大小, 全身都是软趴趴的嫩肉, 触角和腿都还没长出来, 外皮被烈阳烤的又焦又脆,里面又香又软, 实在是不可多得的美味, 奥克兰和霍尔跟吃零嘴一样, 一口一个,还吃的意犹未尽。奥克兰不由懊恼起来, 早知道刚才就多挖一些幼虫出来了。
  好不容易啃完一块虫身的黑马驹羡慕嫉妒恨的看了两人一眼,他也想吃香喷喷的零嘴啊……
  “嗷呜。”霍尔直起身体来抖了抖毛,他觉得自己的伤势已经好了许多了,只要不做剧烈运动应该就没什么问题,他得出去看看自己的机甲和逃生舱上的联络器,看看是不是还能够使用,至少得想办法发出求援信号,好让他的家人知道他还活着。
  奥克兰虽然不知道霍尔的意思, 但是看他的动作就知道他想要出去。
  “想出去吗?我带你出去, 你一个人不行。”奥克兰连忙阻拦道。
  霍尔偏头看了他一眼, 倒是没有逞强,毕竟他现在还是个伤员, 而且还只是幼年期的模样,外面炙热的温度,可不是他这只小虎崽的身体能够承受的住的。
  算了, 反正都已经被自己的小未婚夫伺候了好些天了,再让他照顾一下,也算不得什么吧?
  这么想着,霍尔就又窝回了奥克兰的怀里,拿爪子指了指外面的某个方向。
  奥克兰笑者拿下巴蹭了蹭他软软的毛毛,抱着毛团儿离开了洞穴,为了怕毛团儿太热,不但用布片给他遮阳,还给他用法术变了几块冰抱着降温。
  昆汀等这两个旁若无人秀恩爱的家伙离开后,撑起身体,挪腾到了洞穴的另一边,张嘴就开始吃那些个烤的喷香的大白蛋,王虫好吃是好吃,可他现在的兽形吃起来太不方便了,还是这些能够一口一个的大白蛋比较适合他。也不知道这个小纹章师怎么那么厉害,能在这种地方找到那么多蛋。
  小虎崽儿趴在自家未婚夫的怀里,伸着爪爪一副指点江山的模样,让奥克兰把他带到了之前发现他机甲碎片和逃生舱的地方。
  他的机甲毁坏的非常彻底,通讯器已经无法使用了,霍尔从机甲里扒拉出了自己的纹章和剩余的一块能量石,这些可是还能用的好东西。而逃生舱只是顶破了个大洞,内置的通讯器依然可以使用。霍尔钻进逃生舱,用爪子扒拉开了能量箱,把里面已经用的差不多了的能量石拿出来丢掉,换上了他从机甲中取出的一块完整的能量石。
  奥克兰没想到用来驱动机甲和逃生舱的能量石,竟然就是充满灵力的灵石,怪不得通过机甲能够驱动他用符文制作出的纹章。
  霍尔刚按下了通讯按钮,那边就立刻有了反应,他先是听见一阵卡拉卡拉的电流噪音,随后就听见有人在说,“第五小队搜寻完毕,未发现目标。”
  “第八小队搜寻完毕,未发现目标。”
  “第三小队遭遇虫群!请求支援!”
  接着就是一阵激烈交战的声音。
  “第三小队坚持住,我们马上到!”
  “嗷呜嗷呜嗷呜!”霍尔急忙按下通话按钮,但是一张嘴就蔫儿了,眼巴巴的瞅向了身后的奥克兰。
  奥克兰忍住笑,凑上前去按下了通话按钮,“您好,请问有人能听到吗?”
  只可惜,他重复了好几遍,都没有人回应。
  霍尔觉得可能是撞击导致了通讯功能出现故障,只能收不能发,不过好歹是能够听见动静了,知道他们是在搜寻他们,他也就放心了。
  “轰隆隆。”这时候远处原来一阵剧烈的爆炸声响,霍尔和奥克兰都不由地朝那个方向看了过去,难道方才通讯中的第三小队就在那个方向吗?
  “嗷呜!”霍尔用爪子指了指那个方向。
  奥克兰立刻把毛球抱起来放进怀里,运转起轻身法决,以最快的速度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赶了过去。
  霍尔严肃着一张虎脸蹲坐在奥克兰的胸口,脸上的毛毛都被风吹的向后倒去,这速度,都赶得上S级体质的战斗师了,自家未婚夫看来变异的非常彻底……
  二十分钟后,奥克兰赶到了交战地点附近,只见几十台机甲正与数百只工虫发生激烈的战斗,这些工虫仿佛疯了一样,拼了命的朝着机甲战士们的方向猛攻。
  所幸这些机甲战斗师们训练有素,组织起了有效反击,用能量炮把这些虫子给轰杀大半,然后使用极光剑与剩下的虫子战斗。但是这些虫子非常狡猾,总是会在打不过的时候钻进地下,然后再从机甲战斗师们的背后钻出来,实在是十分难缠。
  这时候,有一只虫子从奥克兰的背后钻了出来,听力一流的霍尔立刻炸起了全身的毛毛,大声叫了起来,“嗷呜!嗷呜!嗷呜!”
  奥克兰本是在全神贯注看着前方的战斗,在听见霍尔的示警后,也立刻警觉起来,转身就是一脚,直接把张着嘴朝着他扑来的虫子给踹了出去,随后一个轻身术,直接跳到了虫子的背上,手按在虫子的脑袋上,使用震荡术将它的脑袋轰成了渣。
  轻松解决这只工虫后,奥克兰熟练的掏出了能量手柄,用极光匕首把虫尸剖开,从它的肚子里挖出了灵石。
  霍尔瞪大了一双虎眼,没想到奥克兰收集到的能量石竟然都是从虫子的肚子里挖出来的。然而下一刻,他的眼睛再次瞪大了几分,他不敢置信的看着奥克兰从虫子的下腹处掏出了几枚大白蛋……
  原来他们这几日的食物,都是这么来的?怪不得奥克兰连王虫都抓到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端了人家的虫巢……
  不得不说,霍尔的猜测那是相当准确了。
  奥克兰收集完了自己需要的东西,反手一把火就把那虫子的尸体给烧了,他现在毁尸灭迹那是相当熟练了。
  再说那些机甲战斗师们,这时候也注意到了奥克兰,他们并没有联想到他们的搜救目标身上,因为能够和这个少年外貌相吻合的人是一个不具备什么战斗力的纹章师。看到奥克兰破破烂烂的防护服,他们只以为奥克兰是一个同样因为意外流落在这个星球的人,起先见奥克兰一脚踹飞一只虫子的时候,还以为他是一名体质超高的战斗师,可是当他一拳轰碎虫子的脑袋时,他们就有些愣住了,要知道这些虫子的外壳十分坚硬,必须用极光武器才能切开,可绝不是寻常力量可以对付的,这个年轻的战斗师力量未免太恐怖了一些吧?
  而奥克兰之后解剖虫子的举动又让他们惊异了一下,这个少年竟然能够直接使用能量手柄?难道他使用的这个能量手柄是经过改造的?里面放置了能量石不成?这个少年在这个星球上是以狩猎虫子为生的吗?
  最后奥克兰凭空发出的一把火让这些机甲战斗师们彻底震惊了,难道这个人是已经在星际绝迹了的火烈鸟的后裔?只有火烈鸟兽人,通过种族天赋,才能拥有操控火焰的力量。
  奥克兰可不知道这些人心中的想法,那些虫子可不会区分他和机甲,根据体型判断这个人类比较弱小,因此全都朝着他发起了攻击。奥克兰将神识放开,轻松观察到了地下的动静,一把极光剑使得虎虎生风,每一下都能准确的刺中一只虫子。他的速度极快,攻击力极强,竟是比起机甲来还厉害些许。
  一时间,全场皆静。
  就连被奥克兰揣在怀里的霍尔也是一脸懵逼,他似乎再次低估了自家的小未婚夫……
  之前大部分的虫子都被机甲战斗师们用能量炮解决了,剩下的虫子也就只有几十只而已,奥克兰很快收拾完了这些个虫子,再挨个把他们剖肠挖肚,收获颇丰。
  “哈哈,好多东西啊。”奥克兰把霍尔从怀里捞出来一顿猛亲。
  这时候,支援的其他队伍才匆匆赶到。
  “怎么样了?那些虫族呢?”一名机甲战斗师紧张的问道。
  众人默默的看着地上小山一般堆起的能量石和大白蛋,至于那些虫子尸体已经全都被奥克兰给烧成灰烬了。
  作者有话要说:  【欢乐小剧场①】——替我谢谢您全家嘞
  多年后……博物馆
  这个是百年前虫族的标本同学们走知道它们的灭绝原因是什么吗?
  众:被吃光而灭绝!
  【欢乐小剧场②】——喵喵
  很多年以后,当乔伊成为新一代的战神,被记者问及成功秘诀:
  乔伊:普卡利奥虎除了超强的战斗力,还有一项别的种族所不能企及的特殊技能——
  记者:请问,是什么技能?
  乔伊:幸运值。
  记着:……
  网友:对啊对啊!威廉姆斯将军是这样,霍尔男神是这样,乔伊男神也是这样……
  威廉姆斯家的诸位对手:竟是无言以对o(╯□╰)o
  【欢乐小剧场③】——苏瑾墨
  哥哥欧文:霍尔霍尔你在哪里?你一定没事的对不对?(抱着小毛球在家里焦急等待)
  妈妈伊莲恩:儿砸儿砸你在哪里?还有我的儿媳妇?当家的我告诉你,要是儿砸儿婿出了事我扒了你的皮铺地毯!!!(在军部焦急等待)
  将军爹爹:儿子儿子你快回来!你爹我还没好利落就被丢出来了~~话说你那个小不点兽形……该不会被当点心吃了吧?(捆着绷带苦逼的绑着绷带出门找儿子儿婿)
  霍尔:嗷呜嗷呜嗷呜(虫腿好好吃,幼虫也不错,再来一点嘛)
  马驹筒子:生无可恋泪流成河(我是马但是不吃素……牙不好要不开啊!!)
  【欢乐小剧场④】——松本八水
  等麻麻怀揣着绝望的心情焦急的登上那个星球……
  嗷!霍尔叼着王虫腿回了个头。
  麻麻:………………(面无表情)
  霍尔:美滋滋:)
  ========感谢小天使们的地雷,么么么么么哒=========


第102章 顺利会师
  现场陷入一片诡异的沉默, 直到机甲战斗师们的通讯器再次响了起来,“坐标713, 9160, 收到求救讯号, 经核实应该是逃生舱发出的, 所有人立刻前往该坐标集合!重复一遍,坐标713,9160收到求救讯号, 所有人立刻前往该坐标集合!”
  “在这里等着!”这下子他们也顾不上奥克兰这个战斗力爆表的‘火烈鸟后裔’了, 丢下一句话,就全都打开推进器飞向了该坐标。他们的首要任务是救回将军的儿子,这个星球环境如此恶劣, 多耽搁一秒钟都会增加救援目标的死亡几率, 等他们接到了救援目标, 再回来接这个流浪者就是了。
  被以为是星际流浪者的奥克兰低头与怀里的虎崽子大眼瞪小眼了一会, 决定赶紧回到山洞去, 这些人找到逃生舱之后应该就会在附近搜索, 应该会找到他们的山洞, 他们回去等着就行。
  然而地上的东西太多,有点不太好拿,奥克兰可舍不得把灵石和大白蛋留下,谁知道附近还有没有参与的虫族,说不定等他们回来,这些东西就都进了虫族的肚子, 他可不想把自己的东西便宜那些讨人厌的虫子。
  想了想,奥克兰将一枚灵石握在了手里,使用了一个悬空术,将地上这些东西全都悬空托了起来,快速朝着他们的山洞冲去。
  霍尔依旧维持着自己严粟的表情蹲坐在奥克兰的怀里,毛毛被吹的到处乱飞也毫不动摇,其实内心有多崩溃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奥克兰的速度非常快,赶回了山洞后,立刻把东西堆放到山洞内,同时也发现了之前堆在山洞内的大白蛋消失了一部分,奥克兰挑眉看向了安静趴在一边的昆汀。
  昆汀心虚的不敢看奥克兰的眼睛,努力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看的奥克兰有些好笑。
  “嗷呜嗷呜!”霍尔朝着昆汀叫了两声,便挣扎着从奥克兰的怀里跳了下来,回到地上化作了人形。身形一下子变大,才结痂不久的伤口又再次迸裂了。
  “你干什么!”奥克兰看得心疼极了,赶紧用法术凝成水球替他清洗伤口,免得不小心碰到地上的脏东西。
  霍尔默默的捡起一块钢板挡住自己的重点部位,他可不能让搜救队赶来的时候看到自己丝毫也不威武的幼年期形象。
  昆汀得知搜救队来了,当即也变回了人形,然后毫不留情的被霍尔用一块钢板砸到了身上,昆汀委委屈屈的坐在地上也用钢板遮挡住了自己的重点部位。
  他变回人形倒不是因为觉得自己的兽形不够英武什么的,而是觉得自己兽形太大不好搬运,搜救队将他带回去也躺不进修复舱,还是变回人形更方便一些。
  奥克兰觉得死要面子的霍尔可爱到不行,捂着小心脏走出了山洞,将之前布下的结界解除后,朝逃生舱的方向看了过去,果然有不少机甲正在分散搜索着他们的踪迹,应该用不了多久就会发现他们的山洞。
  然而,在这个特别炎热的星球,机甲战斗师们根本无法使用热感应探测仪进行搜救,为了不错过任何蛛丝马迹,他们采取了地毯式的搜索方式,因此等他们终于发现了奥克兰他们的山洞时,奥克兰他们已经开始吃饭了。
  天知道当心急如焚的机甲战斗师们好不容易找到了他们的救援对象,却发现他们正在阴凉的山洞内大快朵颐时候的心情……
  “一起来吃点吗?”奥克兰似乎也觉得这个画面挺尴尬的,于是举起了一条王虫腿朝他们发出了邀请。
  喷香的虫肉味引诱着他们的味蕾,这可是不可多得的王虫肉啊!!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问题是美食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多吃两顿。
  一只王虫可以让一整只舰队饱餐一顿,更何况是他们这么点人呢。
  机甲战斗师们从机甲驾驶舱内走了出来,围坐在山洞内,狼吞虎咽的啃起了王虫肉。
  也不知道这王虫到底是怎么长得,竟然肉质如此鲜美,没有任何的调味,也让他们吃的非常满足。
  一边吃,那些机甲战斗师们也在一边观察着山洞内的几个人,霍尔不必说了,身为威廉姆斯将军的儿子,但凡是第二集团军的士兵都认识他,昆汀倒是符合黑匣子的记录,应该是那名飞船驾驶员。这个看起来瘦瘦弱弱的少年应该就是霍尔的那个未婚夫奥克兰了吧?霍尔少尉真是厉害,竟然能够在这么恶劣的条件下带着两个人生存下来,连他的未婚夫都照顾的那么好。
  他们可是看到黑匣子上的影像记录的,霍尔在爆炸时用机甲将奥克兰牢牢护住的画面他们都还清楚的记得。
  “我爸呢?找到他了吗?”霍尔着急的询问起了自己父亲的情况。
  “将军已经找到了,虽然负了伤,但没有生命危险,现在正在飞船上接受治疗。”
  听了他们的话,霍尔总算安下了心。
  一行人吃完了饭,机甲战斗师们立刻呼叫来了搜救队,将受伤的霍尔和昆汀抬上了担架,送往他们的飞船。
  “等等!别忘了那些东西!”奥克兰指了指山洞内的灵石和大白蛋,还有剩下的王虫尸体。
  机甲战斗师们只得再担任了一回搬运工,把这些东西也一起运去了飞船。
  “报告,之前在野外发现还有一个少年踪迹,请求继续搜救。”在将他们三人送上飞船后,一名机甲战斗师对着肖恩少校说道。
  “去吧。”肖恩当即同意了下来,看到霍尔和昆汀的伤势后,立刻对其他人命令道,“快送他们去修复舱。”
  霍尔诧异的看向了奥克兰,难道这些人没有发现那个战斗力破表的少年就是奥克兰吗?
  奥克兰朝着霍尔悄悄的眨了眨眼睛,跟着他们一起走向了修复舱。
  “怎么回事?”霍尔趁着医护人员去准备修复舱的时候,低声询问道。
  “一个小小的障眼法而已。”奥克兰可不傻,他还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和特殊的能力,所以在出现在那些机甲战斗师面前大杀虫族的时候,使用了障眼法,让他们看到的是一个长相与他完全不同的少年。
  霍尔其实并不清楚障眼法是什么东西,不过知道奥克兰动了手脚,让这些人没能认出他来后,才松了一口气,自己小未婚夫的恐怖实力还是只有自己知道就好。
  等等,好像还有一个人……
  霍尔突然扭头看向了昆汀。
  想要让自己隐形的昆汀再次暴露在两人的面前,他赶紧举起手道,“我发誓绝对保守秘密!”
  昆汀可是已经见识到奥克兰的恐怖能力的人,他可不想得罪这位大佬啊……更何况对方还是他的救命恩人,忘恩负义的事情,他可干不出来。
  霍尔眯起眼睛看了他半晌,总算是放过了他。
  昆汀是黑马一族的人,性格非常忠诚,是绝不会说谎的,既然他说会保密,那就肯定会保密的。


上一篇:一炮成灰

下一篇:(重生未来)独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