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最强纹章师(3)

作者:醉染轻歌 时间:2017-11-09 13:31 标签:星际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能量炮攻击准备!”一声令下,十几台机甲都齐齐举起了手中的炮筒,瞄准了学生们后方黑压压的虫群。
  “攻击!”一发发能量炮被射出,将冲在最前方的虫子给轰成了粉末。
  学生们这才在机甲的掩护下,成功冲进了集合点中。十几台机甲组成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挡在了集合点外,保护着集合点中无法参与战斗的学生。
  “开启防护罩!”待学生们进入了营地内,留在营地内的教官立刻发布了命令。
  一道半透明的防护罩将整个营地笼罩在了其中,那道看似轻薄的防护罩却能承受数百只虫族的攻击,足以抵御一段时间的虫族攻击,保护学生们免受虫族的伤害。
  学生们既紧张又兴奋注视着眼前的战斗,身为刚入学不到一年的学生,他们中大部分的人连操纵机甲的资格都没有,只能在星网上观摩虚拟的机甲对战过过瘾,这还是他们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观看真正的机甲战斗。对于机甲战斗系的学生们来说,是再宝贵不过的学习机会了。
  这些超合金机械机甲看着体型不大,但重量却十分惊人,此刻在机甲战士们的操控下,显得灵活无比,每一次攻击都能够给虫族造成巨大的伤害,令人钦佩不已。
  然而机甲内的战士们却不像学生们以为的那般轻松自如,虫子的牙齿十分坚硬,且还拥有腐蚀性的消化液,一旦被它们近身,连用超合金制造的机甲都能被它们啃的渣都不剩,他们必须不停的操控机甲闪躲虫子的攻击,并同时以能量炮进行远程攻击。
  能量炮的杀伤力巨大,营地不远处的地上很快布满了虫子的尸体。
  “能量储备低于60%,停止使用能量炮,改用极光剑,启用强化纹章。”
  虫子的数量实在太多了,在不知道救援何时会到来的情况下,他们还要尽可能的节省能量,以支撑更长的时间。因此当机甲的能量低于60%以后,他们便放弃了继续使用这种杀伤力强大的武器进行战斗,转而使用了更节约能量的极光剑,同时启用强化纹章,来增强己方的战斗力。
  十几台机甲立刻收起了能量炮,转而换上了一柄柄散发着白色光芒的极光剑,机甲的外壳也被不同的光芒所笼罩。
  “德拉加尔哥哥!快看呀!是强化纹章!他们启动强化纹章了!好像还有A级的强化纹章呢!这下好了,他们肯定能大杀四方了!”瑞莎忍不住发出了惊呼声,作为一名纹章制作系的学生,看到纹章的启动无法不激动,尤其还是难得一见的高等级纹章。
  “嗯!”德拉加尔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看着前方,并没有瑞莎那么乐观和激动,反而有些心焦。身为机甲战斗系的他很清楚机甲战斗的优点和缺点,所储备的能量肯定不足。
  看着那些依旧数量惊人的虫子,无法继续使用杀伤力强大的能量炮,也不知道这十几台机甲能够支撑多久。
  柳临川站在一旁,脸色有些发白,要知道他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虫子,面目狰狞长相丑陋,颜色还奇奇怪怪的,看着就特别的恶心。他强迫自己将注意力集中到那些被不同光芒包裹着的机甲身上,发现那些光芒所散发出的能量波动,令他感觉莫名的熟悉。
  他想要将脑子里的记忆碎片和现实对照起来,但只是发现了那些机甲所包裹的光芒色彩不同的原因。那是因为使用的纹章属性不同的缘故,毕竟军队统一发放的一块免费强化纹章是C级的,但强化的属性是能够随意挑选的。
  一台普通的机甲上有三个镶嵌纹章的凹槽,可以装备三块纹章,纹章的效果需要通过精神力进行驱动,纹章的等级越高,其威力越大,能够使用的时间也越长。若是想要使用等级更高的,又或者其他属性的纹章,就必须花费价格不菲的联邦币自行购买了。
  就好比这支战队的队长,花了一整年的津贴才购得了一块A级强化速度的纹章。
  除了这些基本常识之外,原主记忆中关于纹章的记忆实在少的可怜。毕竟他只是机甲维修系的学生,根本接触不到珍贵的纹章。


第5章 危险境地
  “轰”的一声,把沉浸在观战中的众人给惊醒了,他们齐齐抬头看去,就见到几只体型庞大的甲壳虫正在撞击那道半透明的防护罩。
  那些甲壳虫的体长足足达到了两米五,坚硬的外壳呈现难看的灰褐色,外壳表面还有一些紫色的斑点,长着带有锋利锯齿的前肢和向外突出的口器,一双黄绿色的复眼向外突出,盯视着防护罩内的学生们。
  被那样一双丑陋的眼睛盯着,有几个胆子小的女生已经惊呼出声。
  “不要紧张,有防护罩它们进不来的。”一名身穿制服的中年教官低声说道,他的肩章表明了他的军衔是一名准尉,他应该是目前整个营地内军衔最高的人,不然也轮不到他发号施令。
  然而他的话音刚落,那几只甲壳虫就张开了口器,喷出了黄绿色的粘液。那粘液在接触到防护罩的表面时,上方的防护罩就发出了类似于腐蚀中的声音。
  “是腐蚀液!”学生们显得更加惊慌了,这种能够喷出腐蚀液的毒虫是最为危险的一种虫类,它们的腐蚀液甚至能够穿透超合金机甲。
  “纹章!马上给运行器使用强化防御纹章进行加固!”教官朝着那守在营地后方一台防护罩运行器的士兵大声说道。
  那名士兵抬起了头,朝着那教官露出了一个苦笑,“长官,没有多余的纹章了。”
  那教官顿时恍然,军校为了这一次的新生期末考核,特意选了这个极其偏远的原始星球,勘测过周围一光年的距离,确认安全后才带着学生们到达了这里。他们完全没有设想到会有虫族突然出现的情况,因此他们只带了一支小型机甲战队,每人也只配备了两块C级强化纹章。
  这台最新型防护罩运行器也足以抵挡一般的异兽攻击,他们带上它也只是为了以防万一,根本就没有想到要再带几块强化纹章给运行器使用。
  “呀!要裂开了!”又有学生惊叫出声。
  一筹莫展中的教官急忙抬头,就发现那道半透明的防护罩在那些毒虫喷出腐蚀液的不断腐蚀并以锯齿形的前肢撞击下,出现了一道道细小的裂痕。纵然这种最新型的防护罩有自我修复功能,可修复的速度却及不上被毒虫腐蚀和破坏的速度。
  “回援!快请求约翰尼队长回援!”那教官的额头上都渗出了汗水。
  “约翰尼队长他们被缠住了,无法脱身啊!”那名士兵用光脑与机甲战队的队长联络后,哭丧着脸对那教官说道。
  教官看向不远处的机甲战队,原本银闪闪的机甲表面沾满了虫血,在强化纹章的作用下,他们的速度和防御都得到了大幅提升,他们敏捷的闪避着虫子的攻击,并挥舞着手中的极光剑,将一只只虫子给劈成两半,然而依旧有数百只虫子在悍不畏死的向他们冲去,将他们牢牢的包围住了,不让他们有丝毫突围的机会。
  见状,那名教官倒吸了一口凉气,随即询问道,“与援军联络上了吗?还有多少时间能够赶到?”
  “距离这里最近的是第四和第二集团军的巡逻舰,已经以最快速度朝这里赶来,但他们在半路遭遇大量虫族阻击,尚未到达。”士兵不停的看向光脑,通过光脑与增援部队进行沟通。
  教官看了一眼上方防护罩上正在不断延生的裂缝,随后脸上露出了极其坚毅的表情,他拿出了随身携带的镭射枪,还有一枚磁暴弹,对着学生们说道,“援军不知道何时能到,接下来只能靠我们自己了,你们都是未来的军人,拿出你们的勇气!兽人们保护你们的同学,跟随通讯兵从后方迅速撤离!”
  他显然是已经做好了要与那几只毒虫同归于尽的准备了。
  那些兽人学生立即变作了兽形,让身边的其他同学坐到他们的身上,准备在防护罩破裂的那一刻,以最快的速度逃离这里。
  “等一等!”突然一个声音响起。
  那教官蹙眉看向出声的人,竟然是德拉加尔。
  “长官,我这里还有一枚强化防御的纹章。”德拉加尔从背包里拿出了一个方形的黑色盒子。
  教官顿时愣住,他竟然不曾想到会有学生在历练中带着纹章,毕竟这次期末考核规定是不得使用机甲和武器的。
  “你是纹章系的学生?”
  “不,我是机甲战斗系的。”德拉加尔不好意思的抓了抓脸颊,“这是我参加抽奖活动得到的。”
  说来也是凑巧,德拉加尔在星网浏览机甲信息时,偶尔参加了一次抽奖活动,居然撞大运抽中了一枚C级强化防御的纹章。德拉加尔将之视为幸运符,时常带在身边,这次前来参加期末考核前,他竟也鬼使神差的将之放到了背包里,这不果然就派上用场了吗?
  那教官急忙打开了盒子,一块泛着金属色泽的菱形纹章正摆放在其中,其表面绘制着极其繁奥的魔纹。虽然按道理来说应该先进行检测一下,以确定纹章的属性和能量等级,但现在情况紧急,哪里有这个时间浪费?
  “快!安装到防护罩运行器上!”教官拿着纹章以最快的速度冲到了通讯兵的面前,将手中的纹章抛给了他。
  那通讯兵也丝毫不含糊,当即打开了防护罩运行器背后的暗门,露出了一个菱形凹槽,将手中的纹章给按了进去。
  几乎是一瞬间,防护罩光芒大盛,半透明的防护罩以肉眼可见的程度加厚了不少,顶上原本正在不断扩大的裂纹也渐渐停止,并开始缓慢的修复起来。
  “唧唧!”那几只毒虫发出愤怒的鸣叫声,喷出了更多的腐蚀液,众人都提心吊胆的看着顶上的防护罩,希望经过强化后的防护罩能够多支撑一段时间。
  正对机甲战队进行包围攻击的飞虫许是听见了毒虫发出的鸣叫,竟有数百只飞虫转身朝着防护罩的方向冲了过来。
  这下子所有人都脸色发白,防护罩已经被毒虫折腾成这样了,再来几百只虫子一起攻击,绝对撑不过三分钟,到时候他们全都得成为那些虫子的口粮!
  机甲战队也注意到了这一点,约翰尼队长收回了极光剑,再次拿出了能量炮,硬生生轰出了一个缺口,而剩下的那些机甲战斗师们纷纷上前吸引住了飞虫的注意,使得约翰尼队长能够突围而出。
  约翰尼刚一脱身,就立刻瞄准了那些冲向防护罩的飞虫,再次发射了一次能量炮。
  能量炮将那些飞虫中的大部分都给轰成了碎片,带起的冲击波把防护罩上的甲虫也掀飞了十几米远。
  “滴滴滴……”然而在他打算再打出一发能量炮,将这些围着防护罩的残余虫子给杀死时,他的机甲却发出了低能量警报。只因刚才与虫群缠斗之时,已经消耗了不少能量,再次使用能量炮后,消耗的能量实在太大了。
  约翰尼不得不收回能量炮,并关闭大部分的机甲功能,包括飞行功能。他降落到了地面上,以极光剑和他机甲自身的速度来对抗紧追而来的虫子。
  幸亏他配备的纹章是强化速度的属性,能够帮助他在没有机甲推进器辅助的情况下快速移动,要不然恐怕早就被这些虫子给啃干净了。
  教官紧紧的皱起了眉头,刚才约翰尼可以说是为了帮他们解围,孤注一掷的突围。见他降落到了地面上,以绝对不利的姿态同飞虫对战的时候,他就知道情况不妙。
  “再次发送求援信号!”他们坚持不了多久了!
  “长官……”那名通讯兵的声音戛然而止。
  半空中传来‘咻’的一声,一架黑红相间的机甲划破天际,以超快的速度出现在了他们眼前。
  那台突然出现的机甲抬起双臂,从它的掌心射出数百道细小的雷光,直直的击向虫群,将那些虫子给轰的支离破碎。同时它以极快的速度闪到另一边,换了个方向再次攻击。
  短短几分钟,被它干掉的虫子,就有成百上千只了。
  “是雷神!”有人已经通过机甲所使用的攻击技,认出了这台战斗力惊人的机甲。
  “是霍尔少尉来救我们了!”女学生们都激动不已,就连那眼高于顶的瑞莎的脸上都露出了几分倾慕之色。
  柳临川闻言却是嘴角抽搐了一下,霍尔不就是原主的那个‘未婚夫’的名字吗?
  果然下一刻,那通讯兵将自己没有说完的话补全了,“长官,第四集团军的巡逻舰正在与虫族战斗,第二集团军的巡逻舰已经突围前来救援,霍尔少尉已经驾驶机甲赶来了。现在正在与外面的虫子战斗的应该就是霍尔少尉的机甲——雷神。”
  教官:……
  这么明显的事情,就不用再说一遍了吧。
  作者有话要说:  小攻出场啦啦啦!!!\(^o^)/


第6章 霍尔·威廉姆斯
  霍尔·威廉姆斯,今年二十一岁,第二集团军统帅卡特·威廉姆斯的次子,不仅觉醒了兽魂,同时体质也是极强,从小他就表现出不俗的战斗天赋,如今只不过是联邦第一军校三年级的学生,却已经得到少尉军衔了。
  霍尔的上面有一个哥哥欧文·威廉姆斯,身体一直不太好,但精神力却十分优秀,如今已经是一名十分出色的A级纹章师了。霍尔的下面有个今年才三岁的弟弟乔伊·威廉姆斯,小小年纪就已经展现了不凡的力量,他的母亲伊莲恩是联邦赫赫有名的机甲设计师。
  霍尔的机甲雷神,是他母亲伊莲恩亲手设计和制造,融合了霍尔的身体细胞,与他的融合度高达80%。雷神周身萦绕着一圈雷光,乃是激活了雷元素纹章所激发出来的能力,这枚罕见的A级雷元素纹章乃是出自他哥哥欧文之手,至于他的战斗技巧全都是他父亲卡特亲手教导出来的。
  军队的升迁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霍尔能那么年轻就成为少尉,可不是因为他的老爸是统帅什么的,全都是靠他自己的实力上位,他的军衔也是自己一点一点靠军功打拼而来!
  所以霍尔·威廉姆斯这个人在星际联邦里,颇有那么点赫赫威名,几乎所有的年轻人都拿他当偶像。
  一说到霍尔·威廉姆斯,大家脑子里浮现的必定是他的三个特点。
  第一点,是他惊人的战斗力。自从他进入军校开始,就一直是机甲战斗系的首席,没有人任何人能与他的战斗力匹敌,次席与他的战斗总分相差足足一百个点,足以证明他恐怖的实力。
  第二点,便是他英俊到没朋友的外貌,引得无数英雄竞折腰。
  至于第三点么,就是他那坏到极点的脾气,听说他一言不合就怼人,能动手的情况下绝不动口,什么人都敢揍。管你男人女人老人还是小孩,真发起火来他连统帅老爸都揍,怼天怼地的那架势恨不得把整个星际都掀个底朝天。
  英俊的相貌,尊贵的家世,绝强的实力,假如没有第三点,霍尔简直堪称白马王子的典范。
  可偏偏……
  因为霍尔的坏脾气,令人对其望而生畏,只可远观而不敢凑近,生怕一不小心惹到了对方,被揍个半身不遂。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卡特上将担心儿子以后会找不到对象,这也是奥克兰能够一直保留‘霍尔上校未婚夫’这个大馅饼儿似的身份的原因之一。
  黑红色机甲如同一道黑色流光,在虫群中自由穿梭,机甲的手中拿着一柄布满雷光的极光剑,每一次出手,必定能够杀死好几只讨人厌的虫子。
  五分钟后,第二集团军的巡逻舰终于赶到,五十几台机甲从巡逻舰后仓滑出,手中都拿着能量炮,对准虫群进行密集的射击,很快就把这些讨人厌的虫子个轰了个渣都不剩。
  那几只毒虫见状想跑,拼了命的往地里钻,却让雷神给生生拽了出来,手起剑落,将之全都劈成了两半,死了个彻底。
  用红外线扫描后确认附近再也没有一只虫子存活后,一台台的机甲才从空中降落。
  教官立刻让通讯兵将防护罩关闭,一脸激动的迎向了机甲战队,刚要敬礼,就听“咚”的一声,黑红色的机甲落在了那教官的面前,扬起的灰尘喷了他一脸。
  教官:……
  机甲从正面打开,一双穿着黑色军靴的大长腿先从中跨了出来,顺着那双腿往上看,就只见一名身穿海蓝色军服身材高大的男人站在了眼前,他一头暗红色的头发在初升阳光照射下,显得十分耀眼。
  那人抬起手,随意的撩动了一下额前散落的发丝,将那一张刀削斧凿,俊美无铸,如同天神下凡一般的英俊面容露了出来。
  在场所有人都被他的英俊容貌所震慑,忍不住倒抽了一口凉气,就连柳临川这个来自修□□的‘老古董’也不例外。
  要说柳临川在修.真.界时,见过的长得好看的人可是不少,修真者吸纳天地灵气为己用,一旦步入筑基期,便能淬炼根骨,洗精伐髓,重铸肉身,彻底焕然一新。在重铸肉身的时候,没有人会把自己往丑了变,都是想法设法把自己的容貌变得更为完美才是,因而修真界几乎就见不到什么容貌很丑陋的人。
  可就算是见惯了俊男美女的柳临川,在见到霍尔的时候,也忍不住被他的相貌所震慑,只因他的那种英俊实在是太过张扬和霸道,加上他身上那股由内而外散发的桀骜和不羁,将他本就十分强横夺目的外貌再次增幅了一倍的地步!
  只要是他出现的地方,那就是众人的焦点,没有人能不将视线集中到他的身上去。
  而此刻,那张英俊到令人发指的脸的主人微微勾起了唇角,露出一个轻蔑的笑容来,却让他充满攻击性的相貌再次加分了不少。
  “废物!”从那张弧度优美的薄唇里吐出来的实在不是什么好听的话。
  教官:……
  “连这么几只虫子都对付不了,还得娘们唧唧的求救,一群大老爷们吓得脸都白了算怎么回事儿?!”英挺的剑眉微扬,他的目光如同一把利剑,寒光凌冽的扫向在场的那群学生,“带着一群新兵蛋子出来历练,只带十几个人的战队,还不带能量石!你们是嫌死的不够快吗?!”


上一篇:一炮成灰

下一篇:(重生未来)独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