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最强纹章师(26)

作者:醉染轻歌 时间:2017-11-09 13:31 标签:星际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那人的态度还算诚恳, 雷切尔点了点头,表示接受了他们的歉意后,他们几个便绕到了柜台的另一边,继续进行纹章挑选了。
  雷切尔转过头, 看向了神情倨傲不可一世的瑞莎, 这个小姑娘脸上的表情就仿佛写着‘我看你能拿我怎么样’一般。
  雷切尔有些无语的看向了德拉加尔,觉得解决这个刁蛮任性的小姑娘还是得他亲自出马才行。
  德拉加尔与雷切尔已经十分有默契了,见状便冲他挤了挤眼睛,换来雷切尔一个无奈的眼神后, 才正经了神色,走到了瑞莎的面前。
  “瑞莎,我说过,奥克兰和雷切尔是我的朋友,我希望你能尊重他们,如果你做不到的话,我们可能就不适合再继续做朋友了。”
  “德拉加尔哥哥……”瑞莎一脸不敢置信的看向了他,他和德拉加尔从小就认识,她是全家人的小公主,被大家捧在掌心,德拉加尔哥哥以前也一直非常宠爱她,每次到家里来,都会给她带礼物,她以为自己是和别人不一样的……
  “德拉加尔哥哥,你变了!你居然为了他们……你……你……”晶莹的泪水在瑞莎的眼眶中盘旋。
  “好了,瑞莎!不要闹了!”德拉加尔忍不住皱起了眉。他确实是和瑞莎从小一起长大,小时候的瑞莎很可爱,整天像个小跟屁虫一样跟在他身后,软软的叫着哥哥,可是长大后的她怎么变成了这种刁蛮任性目中无人的性格?就算外表长得再漂亮,在纹章上的天赋再出色,他也无法再将她视为以前那个单纯可爱的小妹妹了。
  “一定是因为你!你给德拉加尔哥哥灌了什么迷魂汤?!是你!一定是你!”瑞莎狠狠的瞪向了奥克兰,德拉加尔哥哥最是温柔善良了,一定是可怜这个废物才让他呆在身边的,一定是他在德拉加尔哥哥面前说了自己的坏话!
  奥克兰觉得自己实在是冤的很……
  “瑞莎!”德拉加尔加重了语气,正打算狠狠教训一下她,就见奥克兰缓缓开口。
  “瑞莎,我已经成功通过了转系考核,进入了纹章系,希望你不要再用什么废物不废物的来形容我,如果你觉得不服气,大可等开学之后,再和我一较高下,看看谁才是……废物?”奥克兰觉得就算涵养再好的人,也受不了总有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当面辱骂和挑衅。
  他记得师傅一直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既然瑞莎一直不怎么给自己面子,那自己也没有必要给她留面子了,就算是个女孩子,也得知道分寸,今日就当是给她上一课吧。
  “你……”瑞莎被他一通抢白,方才差点落下的泪水硬生生被她咬牙忍了回去,她又气又恼的说道,“好!那我就等着!”
  她赌气一般收回了自己方才想要送给德拉加尔的纹章,带着她的那几个朋友,离开了这家纹章店。
  “我们也走吧。”
  三人也失去了继续逛的兴致,就乘坐飞车回学校了。
  飞车停在了校门口,三人自行进入了学校。
  时间虽然还早,可奥克兰想要赶紧回去将虚拟纹章寄售了,好把钱还给德拉加尔,于是便在枢纽站与他们分开了,约好了在星网上再见。
  回到宿舍,奥克兰发现自己之前购买的衣服都已经送到了,是机器人圆圆替他签收的。奥克兰把包装打开,将衣服一件件的挂到了空落落的衣柜里,感觉上好了许多。
  快速的冲了一把澡,奥克兰就直接通过智能头盔登陆了星网。
  在他的虚拟仓库中有五块强化纹章和两块特殊纹章,他打开了自己注册的那家网店,取消了匿名出售的选项,将五块强化纹章和两块特殊纹章都悉数挂了上去,强化纹章的价格全都标了八千联邦币,特殊纹章标了一万五万,他也不确定这么高的价格能不能卖出去,大不了等明天再来改价格就是了。
  他刚打算退出网店,去私人工作室再来做一些纹章时,面前就弹出了提示框,他的两块特殊纹章都在五秒内被同一个人给买走了。
  他还在想是什么人这么大手笔的时候,就接到了霍尔的通讯请求。
  奥克兰立刻就点击接通,随后就见到了霍尔那张神色看起来依旧有些不自然的俊脸出现在屏幕上,“霍尔学长,什么事啊?”
  “你刚才是不是寄售了特殊纹章?”
  “是啊……”
  “你挂的价格太低了。”霍尔是看过那个视频的,知道奥克兰所制作的特殊纹章的威力,挂这么低的价格实在是不应该。
  “啊……而且价格我觉得挺合适的啊?”奥克兰愣了愣,他价格都标到了一万五联邦币,怎么还会低呢?
  “虽然你的纹章很特殊,可是你的纹章上的图纹很是清晰,如果真正有心的话,还是会拿去研究的,你的特殊纹章的价值胜过它的本身。”
  “啊?!但是我刚才已经卖出去两块了。”闻言奥克兰不由扼腕,他都没想到这一点,怪不得特殊纹章一挂上去就被秒掉了。
  “没事,那两块纹章是我买的。”
  “哦……谢谢你啊……”奥克兰不好意思伸手挠了挠下巴。
  “不客气,我们几个正好适用,你以后再卖标到三万也可以。”说完霍尔就打算关闭通讯了。
  “诶!等等!”奥克兰急忙出声阻止。
  “什么事?”霍尔微微皱眉看了过去。
  “那个……乔伊还好吗?我可以看看他吗?”奥克兰实在放心不下那个可爱的小家伙,好想再看看他。
  霍尔:……
  方才就应该直接挂掉通讯!
  作者有话要说:  /(ㄒoㄒ)/~~短小的二更送上,今天出去浪到了七点半才回家,急匆匆的码字都快要来不及了!
  小可爱都没来得及出场~~哎~~


第50章 闯祸了
  画面中的霍尔深吸了一口气, 起身走到床边把窝在被子里睡的四仰八叉的蠢弟弟给挖了起来, 拎到了镜头面前。
  “嗷呜……”睡的迷糊糊的小奶虎发出软软的抗议声,四只小爪爪在半空中胡乱挥舞着。
  好可爱……
  奥克兰恨不得自己能够穿过屏幕,好好的抱抱那可爱的小家伙。
  见小家伙叫的可怜, 霍尔面带嫌弃的用手托着他的小屁屁,将他放到了自己的肩膀上,小家伙迷迷糊糊的睁开眼, 大约是终于看见了视讯画面, 眯成一条缝的眼睛渐渐睁大。
  “嗷呜!”这是那个亲切的大哥哥!
  “嗷呜嗷呜嗷呜!”小家伙顿时来了精神,冲着自己哥哥就是一顿叫唤。
  “不行。”霍尔斩钉截铁的拒绝。
  “嗷呜嗷呜!”小家伙用小爪爪巴拉哥哥的衣服, 又是一通叫唤。
  奥克兰虽然不知道他在叫唤点啥,但是看到小小的白团子趴在冷着一张脸的霍尔身上, 一个叫唤,一个略带不耐的低声训斥,倒是莫名的有些喜感。
  等一大一小终于交流完了,看向屏幕的时候, 就发现对面那人的脸上挂着迷之微笑, 让他们两个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霍尔托着小家伙的屁屁, 难得耐心的解释道, “乔伊是刚觉醒兽魂,第一次变身,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变回去,我哥哥不是兽人,没有办法照顾他, 只能先暂时继续留在我这里了。”
  闻言,奥克兰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小家伙要留下来了!
  “嗷呜嗷呜!”小家伙不满的用小爪爪指了指屏幕,显然是有话要让哥哥代为转达。
  “他说……”霍尔越发嫌弃的看了小东西一眼,叹了口气道,“他说也想见见你,你上次不是说已经制作出实体纹章了吗?方便的话……我明天上午带他过去找你顺便看一下纹章?”
  “方便当然方便!”奥克兰立刻答应了下来,恨不得他们马上就过来。
  可爱的小家伙也想见他!哈哈哈!
  奥克兰立刻将自己宿舍的地址告诉了霍尔,并且对他开放了探视权限。
  结束通话后,奥克兰便收到了一条提示,他寄售的强化虚拟纹章也已经全部售出,他的账户上多了将近七万联邦币。今天的目标圆满完成,接着他就下了线,开始团团转的收拾房间,不过有清洁机器人在,他的房间早就非常干净了。
  压抑着兴奋的心情,奥克兰简单的洗漱一下,便躺到了床上,准备好好睡一觉,明天好迎接两位客人的到来。
  而另一边的霍尔在挂断了通讯后把在自己身上撒欢的蠢弟弟给撕下来丢到床上,修长的身体慢慢缩小,最后变成了一只比乔伊大上一圈的白色虎崽,轻轻一跃跳上了床。
  “嗷呜!”乔伊显然很喜欢哥哥和自己一样的兽形,欢乐的扑到了哥哥的身上。
  霍尔一开始还用爪子把小家伙从身上拨下去了几次,最后在小家伙抱着自己的尾巴玩的不亦乐乎的时候,终于也按耐不住本能与小家伙扑腾到了一起。一大一小两只毛团在宽敞的大床上撒着欢,玩累了之后一起钻进被窝里,团成一团睡着了,这要是让奥克兰看到了,恐怕早就激动的不能自已了吧。
  第二天,奥克兰起了个大早,洗漱过后,还特别捯饬了一下自己的发型,换了一套昨天购买的新衣服,确定自己已经非常完美之后,又打开了光脑,搜索到之前的那家餐厅的官网进行网上订餐,点了三道菜,一道是小家伙爱吃的水晶红鱼,一道红焖肉,还有一道是点心类的酥炸小鱼干,三道菜就花了奥克兰五万联邦币。
  他没有点素菜,毕竟老虎都是爱吃肉的吧?鱼类都是给小家伙点的,他虽然不是猫,却似乎很爱吃鱼,可能与他年纪还小,牙口没全长好有关系。
  而且他心里还有一点隐晦的想法,想要看看霍尔是不是也和小家伙一样,喜欢吃鱼,又或者是单纯的爱吃肉……
  那家餐厅的速度还是一样那么迅速,三道装在精致密封餐盒中的菜品在十分钟后送达。
  一切就绪,只欠东风。
  所幸没让他等太久,东风就上门了。
  听见门铃响的时候,奥克兰以最快的速度开了门。
  “嗷呜!”一见奥克兰过来开门,乔伊就迫不及待的从哥哥的怀里朝他的方向扑了过去。
  “诶,小心!”奥克兰急忙伸手将小团子接到手里,生怕他不小心就给摔了。
  “嗷呜!”小白团子的身体软乎乎的,拿小脑袋蹭着奥克兰的手心,一副求抚摸的蠢样。
  奥克兰的一颗心都快要被他给萌化了,急忙将小毛球抱起来,亲了亲他的小脑袋,用手一下下的给他撸毛。
  仿佛被遗忘了的霍尔脸色阴沉的看着面前亲昵的一人一虎,心情非常不美丽。
  “纹章呢?”
  “在这里……”奥克兰连忙领着霍尔朝房间内走去,装着纹章的黑色封闭盒就放在桌子上,旁边是三道餐厅刚刚送来的菜品。
  “嗷呜!”小家伙的小鼻子耸动了两下,似乎已经闻到了密封盒子里装着的是他爱吃的美食!
  霍尔走到桌边,将手伸向了装着纹章的黑色盒子,可视线却是不自觉地落在了旁边的那几个餐盒上。
  “你们应该还没吃早饭吧?我点了几个菜,不如一起吃啊?”奥克兰抱着小毛球,满脸笑意的发出了邀请。
  “不用了,我们已经……”霍尔本想拒绝的,他和乔伊出门之前已经都喝过营养液了,可是当奥克兰伸手揭开了三道菜品上的密封层时,扑面而来的香气令人垂涎不已。
  “嗷呜!”小家伙睁大了圆眼睛,眼睛直勾勾的看向三道美食,小嘴巴微微张开,露出两颗尖尖的小乳牙,口水都快要流下来了。
  看到乔伊那没出息的蠢样,霍尔真是不愿意承认这家伙是自己的弟弟。
  “嗷呜嗷呜嗷呜!”小家伙拿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怜巴巴的望着哥哥。
  霍尔叹了口气,只得答应了下来,“好吧……麻烦你了。”
  兽人的消化力都是非常强悍的,喝了三瓶营养液算什么?照样能够继续吃!
  奥克兰急忙拿来了餐具,给小家伙夹了快鱼肉,看着他迫不及待地将小脑袋埋进盘子里,吃得头也不抬,不由趁机又摸了摸他软乎乎的毛毛,手感真是太好了……
  “你吃,别管他。”霍尔给奥克兰夹了一筷子的鱼肉。
  被霍尔夹了菜,奥克兰简直是受宠若惊,他急忙也给霍尔夹了一大块红焖肉,“你也吃你也吃。”
  “嗯。”霍尔闷闷的应了一声,将蒸的喷香软糯的红焖肉送到了口中。
  三道菜没有辜负它们高昂的价格,色香味俱全且分量十足,让两人一虎都吃的相当舒服。
  小毛球顶着圆滚滚的小肚皮,趴在奥克兰的腿上求抚摸,奥克兰求之不得的为小家伙服务。
  霍尔则打开了装着纹章的盒子,看了一眼其中带着金属色泽,看起来格外精致的纹章道,“这块纹章你检测过了吗?”
  “检测过了。”奥克兰将灵气集中到手上,一边给小家伙撸毛,一边回答霍尔的问题,“能量等级是A-,力量属性增幅35%。”
  霍尔惊讶的看向奥克兰,他没想到奥克兰的天赋竟然出色到了这种地步,他还没有真正的上过一堂课,居然就已经能够制作出实体纹章,并且达到了A-的品质。
  “你制作这样一块纹章需要多少时间?”
  奥克兰认证的回忆了一下,“大概五六个小时。”
  这块纹章是他运用功法和法决制作而成,对于神识的消耗虽然大,但对于他修为的提升却是很有好处的。
  “嗯,成功率怎么样?”
  百分百?
  奥克兰可不敢这么回答,他总共就只做了那么一块而已,谁知道下次做是成功还是失败呢?
  “一半一半吧……”奥克兰有些心虚的说道。
  “那也很不错了。”
  “嘿嘿。”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的奥克兰,只能干笑两声。
  “这块纹章能不能卖给我?我出十五万联邦币。”
  十五万!!!
  “好啊!”十五万联邦币对于他来说已经算是巨款了,没想到实体纹章这么值钱啊?这块纹章压了那么多天,他就是不敢卖,生怕引来麻烦,可是卖给霍尔就不一样了。
  “嗯,以后如果还有实体纹章做出来,就联系我。”霍尔将联邦币用光脑划账给了奥克兰,把装着纹章的封闭盒装入口袋中,这才缓缓起身,“多谢款待,我们该走了。”
  “这么快?”奥克兰有些舍不得……
  “嗷呜!”趴在奥克兰腿上的小毛球还没玩够,听见哥哥的话顿时瞪圆了眼睛,三两下爬到了奥克兰的胸口,牢牢的用自己的小爪爪扒住了他的衣服,表达自己不愿意离开的决心。
  “别闹!”霍尔蹙眉,轻轻抓着他的小屁屁想把他从奥克兰的身上撕下来。
  “嗷呜嗷呜嗷呜!”小毛球完全不配合,拼命挣扎着,结果就听见‘刺啦’一声,奥克兰刚买的新衣服就这么在小家伙的爪下壮烈牺牲了。
  作者有话要说:  乔伊:似乎闯祸了,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
  360度回旋猛虎落地式跪趴,对不起大家,今天的更新晚了两小时!实在是昨天凌晨码字的时候实在太困,就睡了,早上特意调了闹钟想七点半起来码字的……结果我睡的迷迷糊糊的时候,把闹钟按掉了!!!!于是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九点半了,只能羞愧的延迟2小时更新了!!我保证以后绝对不会了,不码完不睡觉!!!┗|`O′|┛ 嗷~~
  作为补偿,今天晚上加更orz……


第51章 嘿嘿嘿
  “嗷呜……”小毛球大约是知道自己闯祸了, 悄悄收起小爪爪, 嗖嗖的窜到奥克兰的腿上,将小脑袋埋在两只肥爪爪中间,整个身体团成了一个圆滚滚的小球。
  奥克兰:……
  这个动作仿佛有点眼熟, 小家伙你是不是经常这么干……?
  霍尔面无表情的看着那一坨肥肥的小毛球,如果不是顾忌着奥克兰,他早就把这不知道天高地厚整天调皮捣蛋惹是生非的小家伙摁在床上给胖揍一顿了。
  “咳……”奥克兰干咳一声, 将小毛球捞到怀里抱住, 笑着对霍尔道,“学长, 我看他也不是故意的,还是个小孩子嘛, 哈哈哈。”
  霍尔继续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他胸前惨不忍睹的两道口子,小家伙虽然年纪小,可爪子却很锋利,奥克兰这件质地柔然的衣服被他的小爪子给抓了两道长长的口子, 露出了一片雪白的胸口, 还有若隐若现的一点粉红。
  奥克兰顺着霍尔的视线低下头, 也立刻看到了自己胸口的‘惨状’, 赶紧将小毛球放到了桌上,起身从柜子里拿出了一件新衣服,冲进了浴室里。
  “嗷呜……”小毛球怯生生的抬起小脑袋,悄悄的从爪爪的缝隙里朝哥哥的方向偷看了一眼。
  霍尔微微眯起了眼睛,朝着小毛球的方向伸出了手。
  “嗷呜!”小家伙仿佛被吓了一跳, 浑身的毛都炸了起来,倒退了两步,刚好踩进了餐盘里,白白的毛毛沾满了酱汁。
  “嗷嗷嗷!”毛毛黏糊糊的感觉太难受了,小家伙下意识地抖起了毛,结果……
  “乔!伊!”被甩了一头一脸酱汁的霍尔咬牙切齿的瞪向了始作俑者。
  “嗷呜嗷呜嗷呜!”救命呀!
  小家伙一蹦三尺高,一下子从桌子上蹦到了凳子上,再从凳子上跳到了地上,嗖嗖嗖的一眨眼就蹿到了奥克兰的床底下。
  霍尔缓缓的站起身,走到了床铺边,慢慢的蹲下身,将手伸进了床底下一顿掏。
  “嗷呜!”小家伙在床底下蹭蹭蹭的后退,拼命躲避着哥哥的大手。


上一篇:一炮成灰

下一篇:(重生未来)独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