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最强纹章师(22)

作者:醉染轻歌 时间:2017-11-09 13:31 标签:星际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奥克兰的出现很快就引起了他们的注意,很快停下了动作,大汗淋漓的几人从机甲中走了出来。
  “休息十分钟,准备模拟团战练习。”
  霍尔说完便朝着奥克兰走了过来,“准备的怎么样了?”
  “还行。”其实奥克兰回答的有些心虚,自从地区预选赛后,他光顾着修炼,根本就没有碰过纹章。不过他现在修为提升了,想来在纹章制作方面应该更进步了才是,所以也不算是在说谎吧……
  “嗯,那一会试试看,用你的最快速度制作一块纹章出来。”
  “好。”
  训练室很快被霍尔切换到了团体战斗模式,他们瞬间置身于一片星海之中,奥克兰发现自己处在一个小型飞行舱内,熟悉的工作台和制作纹章所需的材料都在自己的面前。
  而霍尔等人的机甲在星空中排列成了一个三角形阵型,他们的对手是通过智脑模拟出的机甲战队,数量与霍尔他们相当,只是它们所使用的并非是纹章的力量,而是举起了激光枪,瞄准了他们的方向。
  “上吧!”霍尔声音冷冷响起。
  戴安娜立刻率先冲了出去,她的机甲作为防御最高的一台机甲,承担了吸引对方火力的职责,她小心翼翼的避开了朝着自己射来的激光,灵巧的不像是最笨重的T系列机甲,不断地跳跃挪腾,向前挺进。
  克里斯和伊格纳兹则要轻松的多,他们紧跟在戴安娜的身后,等到了适合的距离后,便拔出极光剑,飞身而起,朝着最近的两台机甲攻去。
  倒不是他们的机甲没有激光枪这种武器,而是在机甲比赛中,默认不可使用大范围攻击性武器,否则还比什么,直接拿着几个能量炮对轰到比赛结束算了。所以他们能够使用的只有自身和机甲相结合发挥出的力量以及机甲标配的极光剑。
  智脑虽然够智能,可也只是人工智能罢了,攻击方式和战略上都及不上真人,如果对它们也进行限制,那对战根本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因此在模拟对战时,霍尔开放了它们使用激光枪和防御罩的权利,能给对战增加一点难度。
  果然下一刻,克里斯和伊格纳兹的攻击被对方机甲的防御罩给挡了下来,并同时对他们发出了激光攻击。
  两人匆忙进行躲避,他们的机甲可没有防御罩这种东西,硬抗的话,机甲很快就会被破坏。
  就在两人被‘集火’的时候,霍尔的KA-165如同鬼魅一般突然出现在了对方阵营中,极光剑闪电般出手,狠狠的劈向了一台机甲的后背,并且在短短五秒内,劈砍至少超过十次,对它的防御罩产生了巨大的伤害值,然后在它掉转枪口的时候,再次消失在了原地。
  对方机甲依靠强大的攻击和防御,令霍尔他们这一方一直处在被打压的阶段,尽管霍尔和伊格纳兹发起了几次突袭,却也拿能量防御罩无可奈何。
  能量防御罩在能量充足的情况下,可以不断地自我修复,除非他们能够在一瞬间对对方的机甲进行巨大的能量暴击,直接废除能量防御罩,才能对它们的机甲本身产生伤害,偏偏这一点在没有纹章加持的情况下是非常难以做到的。
  克里斯不由自主地回头看了一眼小型飞行器的方向,希望能够看到信号灯的亮起,告诉他们纹章已经成功的制作出来了。
  然后,他就看到飞行器的信号灯……亮了!
  “卧槽,真的假的?”这才十几分钟而已吧?
  霍尔也不废话,直接几个闪身,KA-165已经出现在了飞行器的附近,奥克兰打开飞行器的舱门,将一枚小小的纹章抛给了他。
  那是一枚强化力量的A级纹章,力量增幅达到了42%,能够让他们的攻击直接产生翻倍效果。霍尔胸前的机甲面板打开,他伸手接住了那一块纹章,并且迅速装装备完成。
  激发了纹章力量后的霍尔,再次找准了一台机甲发起了突袭,利用瞬间多次攻击的方式,突破了那台机甲的能量防御罩,成功破坏了那台机甲的推进器。
  失去了推进器的机甲,就如同待宰的羔羊,无法再进行空间飞行和加速度跃进。如果是真人控制,或许还能利用自身的力量进行闪避,但智脑模拟机甲却已经几乎丧失了行动能力。
  很快这台机甲的机械右臂和腿部都被霍尔给破坏了,机身也遭到多次攻击,破损率达到了75%以上,很快被淘汰出局。
  这时候,克里斯发现飞行器方向的信号灯竟然再次亮起,他立刻就想冲过去,却发现伊格纳兹已经抛下他跑了……
  又一台KA-165出现,奥克兰也同样抛给了他一枚纹章,同样是增幅力量属性的。
  有了这两枚纹章,两台KA-165简直如同猛虎下山,在对方的阵营中如入无人之境般骁勇。克里斯恨得牙痒痒,要不是方才被伊格纳兹抢先,现在大发神威的人说不定就成了自己。
  结果就在他忿忿不平的时候,他发现飞行器的信号灯又亮了!
  又亮了!
  天啊!他还是不是人了?怎么做个纹章的速度那么快?还不到十分钟吧?!
  就在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怔愣了一两秒的功夫,他就看到戴安娜的TA-152突然朝后退去。
  是可忍孰不可忍啊!克里斯二话不说,发挥出LX-774的最高速度,飞快的朝着奥克兰所在的飞行器冲了过去。
  TA-152中的戴安娜不爽的撇了撇嘴,停下了后退的动作,再次上前牵制起了剩下的两台机甲的炮火攻势。
  克里斯成功收获了一枚纹章,在激发纹章的力量后,迅速对敌方机甲发动了攻击。不等第四枚纹章出炉,已经将其全灭,智脑模拟的机甲到底还是太弱了一些。
  唯一没有得到纹章的戴安娜有些微的不爽,她也很想试试奥克兰制作出的纹章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力量啊。
  尽管如此,几人还是被奥克兰制作纹章的速度给惊艳到了。更何况他不仅是制作纹章的速度快,并且制作出的纹章质量也非常的好,增幅率均达到了A级。
  这在往届的比赛中是不可想象的。
  作者有话要说:  啦啦啦,是不是有变得粗粗哒?
  感谢小天使们的地雷,爱你们哟~~


第43章 团体赛
  模拟的团体战斗结束了, 奥克兰的出色表现惊艳到了众人, 他制作纹章的速度、质量以及成功率,都是他们见过的纹章师中最高的, 就连霍尔的哥哥欧文也不能保证每一次的制作都能够百分百的成功。
  “哈哈哈,你可是个大宝贝啊,看来我们明天赢定了!”克里斯拍着奥克兰的肩膀,笑的特别夸张。
  战斗师的手劲可不小,奥克兰被他拍的肩膀都要碎了。
  就在奥克兰打算出手推开克里斯的时候,霍尔抢先一步将人给推开了, 他走到奥克兰的面前,憋了半天才憋出一句,“做的不错, 继续保持。”
  “谢谢。”
  “啧啧, 老大还是这样不开窍啊……”看着那边气氛尴尬的两人,戴安娜摇了摇头,看向了伊格纳兹,“你可别学他,以后会找不到对象的。”
  伊格纳兹看着戴安娜的眼神微微变深了一些, 淡淡道,“我不急。”
  “随你吧。”戴安娜耸了耸肩, “时间还早,我去竞技场打几轮,一起去吗?”
  “好。”
  “等等我!”克里斯也追着一起离开了训练室。
  只剩下奥克兰和霍尔沉默相对,气氛变得越发尴尬了。
  “你……”两人几乎是同时开口, 又同时停了下来。
  “你先说……”又是异口同声。
  霍尔的表情变得越发紧绷,嘴巴也紧紧的抿了起来。
  奥克兰深吸了一口气,率先说道,“你觉得我第一轮都做增加力量的纹章是不是合适?”
  “在今天的模拟训练里是很合适的。”霍尔实话实说道,在今天与智脑的模拟训练中,敌对机甲都拥有防护罩,如果没有增强力量的纹章辅助,这场模拟对战不知道要打到什么时候去了。
  “明天的团队赛会和今天很不一样,到时候肯定也需要一些其他的纹章,你都练习一下。”今天的模拟演练只是为了让奥克兰熟悉一下战斗的场面,今天的战术放到明天肯定不能再用,到时候必须随机应变,奥克兰必须保证自己能够随时制作出他们所需要的纹章。
  “好。”
  “你……现在能制作几种强化纹章了?”
  “你是说虚拟的还是真实的?”
  “你已经能够制作真实的纹章了吗?”霍尔的脸上第一次露出了震惊之色。
  “是的,虽然只做了一块,是强化力量的纹章。”奥克兰觉得既然他们现在已经是合作关系了,能够制作真实的纹章是为自己的价值加码的部分,因此没有隐瞒的说了出来。
  “等比赛结束了,拿给我看一下。”
  “没问题。”
  一天就这么过去了,星网新闻站上铺天盖地都是对第二天即将举行的新秀机甲大赛团体赛的各种报道,而当天举办的第四区地区预选赛根本没有多少报道,只在星网新闻站的版面上占了很小的一块篇幅。
  *******
  新秀机甲大赛的团体赛于星际历5228年7月28日上午九点开始,奥克兰作为参赛者,八点整就已经到赛场等着了。他替德拉加尔和雷切尔从霍尔那弄到了两张现场票,让他们两个激动不已。
  同样情绪激动的,还有乔治·坎贝尔,他在第四区预选赛中获得了第四名,却连一个水花都没溅起来,没有任何一条新闻提到了他,这让他有些难以接受,因此他对于今天的比赛非常的看重,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大放光芒,让所有人都知道他乔治·坎贝尔的名字。
  这次的团体赛一共有十几万名参赛者参加,几万支由五人组成的战队。
  团体赛依然是在机甲赛馆内举行,但是因为参赛队伍众多的缘故,将采用竞技场中所使用到的虚拟空间技术,将各个团队随机传送到不同的场景内,进行对战,失败者直接淘汰,胜利者则进入下一轮。
  也就是说,今天的第一轮预选赛,就会被直接淘汰掉一半的参赛者,可谓是相当残酷的赛制了。
  因为采用了虚拟空间技术,所以观众可以像在竞技场旁观一样,在光屏上随便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对战空间进入观看。不过仅限于购买了现场票的观众才有资格进入对战空间旁观,否则虚拟空间恐怕承受不住几百万几千万的观众同时在线的庞大数据流。
  银翼战队的众人在报到处确认完了战队信息后,就被直接传送到了虚拟空间内,他们将有五分钟的准备时间,等到蜂鸣声响起时,就是比赛开始的时候。
  进入虚拟空间后,滚滚热浪迎面而来,入目是一片火山群,到处都是浓烟和炽热的岩浆,时不时还会有一场小型地震,这样的场景实在不是一个让人心情愉悦的地方。
  他们被传送到了东北方的一处山脉,这里有一个山洞,里面摆放着工作台和制作纹章所需要的材料,也就是说这里就是他们的大本营了。
  只是洞口和山脉的出口都被一层光幕笼罩,看来是要等到比赛开始后,才会允许他们进出。
  与他们对战的是一支叫做霜月战队的队伍,地图的西南方对应着一座同样高耸的山脉,想必就是敌方的阵营了。整个地图并不大,在推进器的作用下,飞上一个来回只要十几分钟。
  霍尔等人召唤出机甲,进入了驾驶舱,在登记处确认战队信息时,他们的机甲都被一一扫描过,所有的虚拟纹章都被从机甲上取下放入虚拟仓库中封存,纹章师也是一样。为了避免参赛者在比赛中有任何的作弊行为,不仅每一场比赛都有专人进行监督,并且还关闭了虚拟仓库的使用功能。
  五分钟很快过去,奥克兰在光幕消失后,第一时间冲进了山洞,拿起了魔晶笔,开始了纹章制作。
  而霍尔他们在看到对面高高飞起的四台轻型机甲后,立刻摆出了攻击阵型。
  但是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对方竟然采用了速攻战略,一边飞行,一边利用速度对他们发起攻击,他们所使用的竟然不是常见的极光剑,而是极光箭。
  能量武器可以自由地变换形态,但是极光箭的攻击力明显不如极光剑那样强,而且对于能量的消耗也比极光剑要大。除非能够准确的射中机甲防御最薄弱的位置,否则很难对机甲造成很大的伤害。这一点在机甲高速飞行的情况下,是很难做到的。
  霜月战队显然是早有准备打算速战速决的,密集的光箭不断地朝着他们射来,银翼战队的众人不得不四下躲避。
  戴安娜首当其冲,被击中了好几次,她的重型机甲在对方都是轻型机甲的情况下优势不大,更何况对方还选择了滞空战,这对只能依靠推进器行动的她更为不利。
  “戴安娜后退回防!”霍尔通过团队通讯大声喊道。
  戴安娜的机甲立刻快速向大本营的方向退去,那四台机甲依旧紧追不舍,似乎打定了注意要先将戴安娜解决掉。不过克里斯、伊格纳兹和霍尔他们也不是省油的灯,他们快速的上前拦截,手握极光剑不断地逼近,迫使他们停止追击并迅速后撤。
  双方的距离再次被拉开,对方利用光箭再次发动了远程攻击,四对三的情况下,霍尔他们躲避的有一些狼狈。
  克里斯的机甲也是速度型的,倒是能冲过去和他们拼一下,但在戴安娜无法配合作战的情况下,克里斯就将面对以一敌二的状况,这无异于自杀行为。
  “老大,这样下去可不行啊。”克里斯急躁的说道,“要不然我们也换光箭试试?”
  “他们是早有准备,特意练习了光箭射击的,你呢?他们的移动速度那么快,你能射中他们吗?凭白浪费能量。我们拖着就行了,他们光箭每一次射出都要消耗400GJ的能量,你觉得他们能撑多久?”霍尔迅速的分析利弊,决定还是使用拖延战术。
  “好吧。”
  霜月战队显然也发现了他们只躲不攻的拖延战术,决定再次发起猛攻。这一次他们分出两人缠住霍尔和伊格纳兹,剩下的两台机甲则将集火的目标设定为了防御最弱的克里斯,只要干掉一台机甲,后续的战斗就会容易的多。
  “妈的,真当老娘不存在了?”然而就在此时,戴安娜的TA-152重型机甲突然以极其酷炫的姿态出现在了克里斯的身旁,速度极快地撞向了一台敌对机甲。
  那台机甲下意识地快速后撤,但速度竟然及不上戴安娜,被她的机甲撞了个正着。戴安娜的机甲重量高达2T,被这样大重量的机甲以高速撞击后,那台敌对的轻型机甲直接坠毁了。
  “参赛者0356号淘汰。”电子音适时响起,震惊了对方剩下的三台机甲。
  “这是怎么回事?!”霜月战队的队长不敢置信的大喊。那台TA-152自重巨大,速度是它最大的短板,它怎么可能会有这么快的速度?
  “队长,那台TA-152好像使用了强化纹章。”有眼尖的霜月战队队员发现了TA-152周身散发的淡淡光芒,在火山周围的烟雾遮掩下不怎么显眼,但是如果仔细观看的话,还是能够看到的。
  “怎么可能?难道说……”霜月战队队长立刻看向了银翼战队大本营的方向,果然看到山脊上插起了一面旗帜,说明对方的纹章师已经制作出了一枚纹章了!
  看来那台TA-152借着之前撤退的举动,悄悄去大本营拿到了强化速度的纹章,从而对他们进行了突袭,解决了他们的一个队员。
  “丹尼!你那边怎么样了?!我们需要你的纹章!”霜月战队现在只剩三台机甲了,能量也在密集的光箭攻击下消耗掉了至少20%,在对方已经强化了速度的情况下,三对四根本就没有获胜的可能,他们只能寄望于队伍中的纹章师的力量了!
  “再等一等!”被叫做丹尼的纹章师在西南方的山洞中急的满头大汗,越是着急手越是容易发抖,他的第一块纹章刚绘制到一半,就因为太过紧张而制作失败,他现在手上的是第二块纹章,一定不能再失败了!
  为了等丹尼的纹章,这一次换成他们四处躲避了,但克里斯和戴安娜的速度都不慢,他们躲避的可以说是险象环生。有一台机甲被克里斯的极光剑砍中了两次,左臂发生了破损,还有一台机甲只是被戴安娜给擦到了肩膀,破损度就已经达到了17%。
  “丹尼!”
  “好了好了!”丹尼擦掉额头的汗水,呼叫队友回来取纹章。
  他们的队长在队友的掩护下快速飞回大本营,拿到了强化力量的B级纹章,不仅攻击力增强了,还补充了消耗的能量,可谓是原地复活。
  只是当他兴奋的往回冲的时候,就听到电子音再次响起,“参赛者0357号淘汰。”
  来不及思考究竟是怎么一回事?霜月战队的队长加快速度朝着他的队友的方向飞去,不管如何,他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仅剩的队友,否则就算他有纹章,恐怕也坚持不了多久。
  想法很美好,现实很骨干。
  他才飞到半途就觉得机甲遭到了重击,他身后的推进器遭到了破坏,他无法再保持滞空,朝着地上坠去。他掉转视角,就看到一台KA-165如同鬼魅般消失在他的眼前。
  在即将坠地前,他利用机甲的平衡系统,调整了姿势,成功落地。
  “参赛者0358号淘汰。”几乎是在他站定的同时,又一道电子音响了起来,他最后的队友也被淘汰出局了。
  “啊啊啊!我跟你们拼了!”霜月战队的队长朝着空中疯狂的发射光箭,得到力量强化后的光箭攻击力和穿透力增幅了25%,就算是坚固如TA-152如果被他射中,也会造成很大的伤害值。
  然而霍尔他们只是远远的停在空中,并不对他发动任何攻击,仿佛在等着什么一般。
  这个队长虽然猜到他们是想要拖延时间,却也不敢停下攻击。因为他知道,自己一旦停止了攻击,他们就会下来将他直接淘汰出局。这让他如何甘心?就算现在大势已去,他难逃淘汰的命运,但至少也不能让银翼战队赢的太容易!


上一篇:一炮成灰

下一篇:(重生未来)独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