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最强纹章师(75)

作者:醉染轻歌 时间:2017-11-09 13:31 标签:星际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与父亲结束了通话后,霍尔和他的那些队员们分批悄然返回了首都星。
  奥克兰那边的进展也非常不错,他们已经完成了近五百套新型机甲的纹刻,其中有一百套是奥克兰独自完成的,采用了聚灵阵和固灵环阵的结合,让机甲的能量更充沛,攻击力也更强。虽然说五百套新型机甲供应不上军团中所有人的需要,但武装一下霍尔的那支小队却是足够了的。
  而其他的将士就先用尚未纹刻过聚灵魔纹的改造机甲,这样的机甲虽然没有神奇的自动恢复能量的功效,可是改造机甲本身的制作材料中就含有能量石,加上能量舱内可以替换的能量石,所含能量能够持续的运行时间远远超过普通的机械机甲,在装备上强化纹章后,效果也会更好。
  不过在得知了霍尔和威廉姆斯将军将要出征的事情后,奥克兰也立刻要求随行。威廉姆斯将军也知道奥克兰的实力,他可并不比一个机甲战斗师弱,因此他很爽快的答应了下来。
  这一次出征的人数共有两万人,全都是经过严密筛选而出的人,并且在登陆星舰前要全部经过生物信息检验,以免上一次被刺客混入的事情再度发生。霍尔亲自训练的人都被打散了混入各支队伍中担任队长和副队长,他们除了有改造机甲外,还有着储物手环。储物手环是奥克兰和霍尔一起用神识制作而成的,空间比起过去要大了不少,装入两台机甲也是绰绰有余。他们除了自己的机甲外,还在其中装了大量的武器、能量石以及各种治疗药剂和营养剂,甚至还有备用的光脑,总之不管遇上什么情况,只要不死,他们就必然能够存活下来。
  虽然说这些好东西都是紧着霍尔亲自训练的这些人用,但其他将士也都得到了由其他纹章师制作的小型机甲储物盒,那是在机甲储物箱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和改造得到的产物,小巧玲珑大约才巴掌大,却能容纳四到五个立方的东西,除了放上他们需要用来战斗的机甲外,也能放下许多其他可能用到的像营养液和治疗药剂等物品。
  有了储物器具,所有人都是轻装上阵,只需要一艘大型星舰就足以容纳全部的人了,原本专门用来放置机甲的舱室也被改为放置休眠舱了。
  克里斯、戴安娜和伊格纳兹也各自向学校递交了实践申请,悄悄来到了首都星,他们是最早一批学习到修炼方法的人,修炼至今,他们的实力已经达到了炼气后期,这一次出征怎么能少得了他们?他们现在也算得上是主要的战斗力了。
  之前霍尔的智能机甲雷神遭到了严重破坏,伊莲恩亲自为他重新设计了一台全新的智能机甲,在得知他要出征的事情后,立刻给他送了过来。
  通体白色的高大机甲,线条优美而流畅,光是立在那里就能够显露出一股极强的威慑力,让霍尔非常的喜欢。这台机甲中融入了霍尔的人体细胞,完全可以使用精神力驾驭,霍尔使用起来更加便捷。
  而此时,威廉姆斯将军让人想办法联络到第四十二星域那边驻军中的人探听虫族真实情况的事情,也有了眉目。有一个军官的弟弟就在第四十二星域服役,他悄悄的告诉了他的哥哥,虫族数量非常庞大,已经发生过七次突袭,殖民星驻军伤亡惨重。
  作者有话要说:  一会儿发完文文就去看电影啦~约了小伙伴儿去看蜘蛛侠~嘿嘿嘿TAT但是我的牙因为要手术的关系,现在只能吃流质的玩意儿,估计只能喝粥了……不能吃好吃的好桑心啊……嘤嘤嘤……
  【明明就很蠢的陌上小剧场】
  元首:都让开!本boss 要搞事情了!
  大老虎:就不让!本帅虎也要干大事了!
  霍尔:媳妇儿不用怕,有事我……爹顶着!
  兰兰:哦。毛球离开的第一天,想他!毛球离开的第二天,想他想他……
  霍尔:(`⌒?メ)明明本霸总喵可萌可帅气,但媳妇儿心里总念着另一只毛球!我的情敌是我可爱的弟弟,怎么破?


第153章 画风奇特的救援
  威廉姆斯将军花了三天时间, 完成了出征前的准备工作。第四天一大早, 星舰就准备起航了, 不少记者和民众得到了消息,特地前来送行, 威廉姆斯将军和霍尔少校站在星舰前向他们挥手示意, 然后转身进入了星舰。
  星舰起航后不久, 所有人都躺入了舰仓内的休眠舱,在设定好了目的地后,开启了自动驾驶模式。所幸, 他们距离第四十二星域并不算太远, 经过三次空间跃迁后即可到达,全程大约需要七天的时间。
  所有学习过基础修炼功法的人,都拿着几块灵石躺进了休眠舱,自行运转功法, 利用这七天的时间继续进行修炼。
  七天的时间,对于处于休眠中的众人来说转瞬即逝,当休眠舱的舱盖自动打开的时候,所有人都清醒了过来。
  “报告位置。”
  “报告将军,我们已经进入了第四十二星域。”一名星舰驾驶员在查看了电子导航图后说道。
  “开启侦查模式, 侦查周围一切可疑情况, 联络第四十二星域驻军, 看看他们的情况如何,我们应该先去哪里进行救援。”
  “是,将军。”
  大约五分钟后, 威廉姆斯将军得到了下属的汇报。
  “将军,已经联络上了第四十二星域驻军,他们分散成三支军队前去保护殖民星的平民,有一颗殖民星遭受的攻击最为剧烈,有一支队伍被围困在一颗小型殖民星上,包括那些居住在殖民星上的平民在内,已经被围困了有整整十天了,虫族的数量太大,他们没有办法突破重围去取得军需补给,别的队伍也□□乏术,他们还将营养液分发给了平民,现在已经快要坚持不住了。”
  “他们的伤亡情况如何?”威廉姆斯将军微微蹙眉。
  “伤亡非常严重,已经折损过半了。”
  “传令下去,全速前进!另外检查一下我们携带的营养液和治疗药剂的数量,拿出一半准备分给那些驻军!”威廉姆斯将军下达了命令。
  “是,将军。”
  “父亲,其实并不用那么麻烦。”一直并没有怎么出声的霍尔突然开了口。
  “什么意思?”威廉姆斯将军疑惑的看向了霍尔。
  “驻军人员数量庞大,加上殖民星的民众,恐怕我们的支援也只是杯水车薪。”第四十二星域是个比较大的星域,其中含有三颗殖民星,四颗资源星,因此驻守这个星域的驻军数量算是比较庞大的,就算现在分成了三支队伍,去往了三颗星球,还折损过半,也应该还有两万人左右的,再加上殖民星当地的民众,数量远远超过了他们舰队的人员数量,就算把他们自己的补给全部拿出去,恐怕也是不够的。
  “那你说怎么办?”
  霍尔看向了奥克兰,示意他来说。
  奥克兰立刻意会到了他的意思,眼底露出了些许笑意。
  “卡特叔叔,您还记得我们之前在第十二星域那颗荒芜的酷热星球上生活了一段时间的事情吗?”
  “记得,你们还说抓了很多虫子……烤来吃……”威廉姆斯将军说着说着,眼睛就亮了起来,“你们是说抓虫子来吃?!”
  “就地取材嘛,要是能抓到一只王虫的话,就更好了。”奥克兰想想王虫肉那鲜美的滋味,顿时就有些嘴馋了,“我的队伍里有两个特别会做菜的,我还准备了许多调料,保证让所有将士都能够美美的吃上一顿饱饭。”
  在知道要出征与虫族战斗的时候,奥克兰就做足了准备,数量那么庞大的虫子,至少得有几十只王虫负责指挥,随便抓个一两只,就够他们好好吃上一顿了。
  仗要打,饭也要吃,两手都要硬。
  杀虫子和吃饭,一点儿也不冲突嘛。
  “好好好,就这么办。”威廉姆斯将军哈哈大笑起来。
  顿时,星舰上的气氛都轻松了不少,有种他们仿佛不是来打仗,而是来狩猎的意味了。
  ********
  第四十二星域,殖民星一处地下洞穴。
  “长官!长官!有消息了!有消息了!援军终于来了!”一名通讯兵灰头土脸的跑到了正在前线指挥战斗的长官面前,年轻的脸上写满了兴奋,双眼闪闪发亮。
  “当真?”正站在洞口拿着通讯器指挥战斗的校级军官转过了头,他因为长时间没有好好休息,双颊都凹陷了下去,一双眼睛更是布满了红血丝,声音也因为长时间的不断嘶喊而显得沙哑,但此刻在听到通讯兵报告的消息时,他的眼中也迸发出了希望的光芒。
  他们已经被围困在这里整整十天了,他们五万人的队伍,如今只剩下了两万余人,他们尽力将民众都疏散到了地下洞穴中,分给他们食物和水,而他们驻军自己,则死死的坚守住最后的一道防线,面对密密麻麻的虫子,没有丝毫畏惧,不眠不休的不停战斗着。
  “轰隆隆”的一声,又有一台机甲在最后关头选择了自爆,那名士兵的机甲能量已经耗尽,机甲的许多功能都已经不可使用了,机甲外壳也被虫子啃出了好几个洞,破损十分严重,不得已之下,他只能启动机甲的自爆装置,与这些虫子同归于尽。
  洞穴内所有的军人和平民朝着爆炸升起的方向敬了一个礼,那名年轻的通讯兵的眼中落下了一滴泪水,这些天,他们已经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这样的动作,但他们每一次心中受到的震动都是一样的。
  突然,他们听到了一阵尖锐的嘶嘶声,那是王虫的鸣叫,是有新的虫子到来的一种讯号。不知道为什么,每天都会有更多的虫子来到这颗殖民星,仿佛这里有着什么十分吸引他们的东西一般。
  而这些天下来,这位军官已经对这种声音非常熟悉了!
  “防护罩准备!!!前线全体撤退!!!重复一遍!!!全体撤退!!!”军官声嘶力竭的大喊出声。
  这一次来的虫子尤其多,漫天都是黑压压的虫子,如同黑云一般遮天蔽日,如今发出震耳欲聋的嗡嗡声,朝着他们的方向飞了过来。许多机甲在接到命令后都立刻以最快的速度飞了回来,而那些来不及撤离的机甲则被淹没在了黑压压的虫子雨中,下场可想而知。
  几名士兵合力抬出了一台大型防护罩运行器,将他们剩下的能源石一股脑的塞了进去,在机甲战队返回后,立刻按下了启动键,巨大的防护罩撑开在了他们的面前,虫子在落地的那一瞬间,地面开始剧烈的爆炸,火焰将第一批虫子吞没了,而第二批虫子又冲了过来。看着被阻挡在防护罩外密密麻麻的虫子,所有人的内心都是无比绝望的。
  他们只能麻木的不断朝防护罩运行器中添加能量石,直到最后一块能量石用尽……
  “长官……没有能量石了……”一名士兵颤声说道。
  那名军官绝望的闭了闭眼睛,他们如今已经彻底弹尽粮绝,机甲战队也伤亡惨重,他们真的还有机会活着离开这里吗?他们还能等到援军的到来吗?
  答案是肯定的。
  一道亮红色的火光划开了遮天蔽日的黑幕,那是一只由火焰组成的巨大禽鸟,鸣叫着冲入虫堆之中,在空中飞舞的虫子都燃烧了起来,化作一个个火球落了下来,点燃了那些已经落在地上的虫子。吵杂的悲鸣声传来,听在这些驻军的耳朵里,却如同天籁一般。
  接着又是一道白光在空中炸开,如同雪花翩翩散落,所到之处,虫子都被冻结成了冰块,落到地上砸了个粉碎。
  火光和白光交相辉映中,几百台机甲一齐出现,为首的一台亮白色的智能机甲,十分的显眼。
  “杀!”几百台机甲瞬间分散开来,各种炫目的光芒在他们的四周绽放,那是元素纹章才拥有的惊人力量,杀伤力大到可怕。
  虫子们不知道惧怕,在王虫的指挥下,前赴后继的朝着这些机甲扑了过去,然后他们的攻击都被一个金色的能量盾给挡了下来,根本对他们造成不了任何伤害。
  为首的那台机甲更是显露出了惊人的战斗力,仅仅是用自己的拳脚,就能将一只只体型巨大的虫子给直接打爆身体。
  作者有话要说:  啧啧啧,接到电话,又到了该去领失业保险金的日子了……时间过的可真快啊……orz
  今天晚上应该有二更~~~嘻嘻嘻~~最爱战斗戏~~
  【陌上的脑洞小剧场】
  霍尔:媳妇儿,我升官啦!很快我就可以拉下元首,踏平黑暗领域,歼灭虫族,登上将军之位,迎娶兰兰,走上人生巅峰,美滋滋!
  大老虎:啪!你爹我还没走上人生巅峰呢!哪轮到你了!
  兰兰:霍尔,快醒醒!我烤了虫腿,要不要吃?
  霍尔:要!要媳妇儿喂我,还要媳妇儿梳毛~
  【2333~的吃货小剧场】
  奥克兰:~(≧▽≦)/~又去打虫族了~又能加餐了~
  霍尔:(ˉ﹃ˉ)媳妇儿√,烧烤架√,油√,盐√,孜然√,辣椒面√……还有啥?
  威廉姆斯将军:咳咳~


第154章 饥饿的人们啊
  霍尔驾驶的机甲正打的畅快呢, 他的脑海中突然出现了奥克兰的声音,“嘿, 霍尔,你悠着点儿, 你把这些虫子都给打爆了,一会儿还怎么收集尸体啊?”
  霍尔看了看满地七零八落的虫尸,也意识到自己打的太过奔放了一些, 于是收敛了动作, 抽出了极光剑, 开始剁虫子的脑袋,反正这些虫子的脑袋又不能吃,也就没有了留着的必要了。
  “天啊!长官!我这是在做梦吗?”那名年轻的通讯兵已经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了,这些人竟然就凭着几百台机甲,就把这成千上万的虫子给生生给消灭了个一干二净。
  那名长官也是目瞪口呆,重重的咽了一口口水, 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到, 援军竟然这么给力!仅仅凭着几百人, 就做到了他们几万人都做不到的事情,他们的力量速度都太惊人了,还有着他根本见都不曾见过的元素纹章。
  “他们……是哪个军团的?”军官愣愣的问道。
  “是……是第二集团军!”年轻的通讯兵双眼闪闪发光,“是威廉姆斯将军带队来救我们了!”
  “真的吗?是战神威廉姆斯来救我们了吗?!”安静了许多天的地下洞穴中传来了怯怯的询问声,是一个平民听见了他们的对话后,鼓足勇气开了口。
  他们已经被困在这里足足十天了,尽管战士们将大部分的食物让给了他们, 但他们人太多,那些食物根本撑不了多久。他们忍受着饥饿和绝望,为了节约体力已经很多天没有说话或者移动了,他们每天都看着英勇奋战的战士们一个个死去,看着被聚集而来的虫子越来越多,他们已经彻底失去了希望。
  然而援兵的到来改变了这一切,在他们最绝望的时候带来了希望。
  “是的!是威廉姆斯将军来救我们了!”军官也顾不上快要冒烟的嗓子,大声说道。
  “太好了,太好了!”偌大的洞窟中,传来人们的欢呼声和哭泣声。
  连续多日没有合眼的战士们,也抱在一起喜极而涕。
  虫子的鸣叫声变得尖锐,天空中又飞来了一群体型庞大的甲壳虫,这些外壳呈现难看的灰褐色,表面有着紫色斑点的虫子,就是奥克兰曾经见过的毒虫,它们可以通过口器喷出高强度的腐蚀液。
  此时它们冲向了机甲战士们,朝着他们喷出了黄绿色的腐蚀液。
  然而,它们的攻击都被金色的能量盾给挡了下来,反而被战士们用能量炮轰了个粉碎。这些甲壳虫浑身是毒,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吃的,直接炸了也不心疼。
  这时候,天空中缓缓出现了一艘庞大星舰的身影,舱门缓缓开启,上万台机甲从其中飞了出来,迎向了那些可恶的虫子。
  原来霍尔他们是探查到有大量虫族聚集,特意先一步赶来救援的,幸好他们来得还算及时。
  他们毫不吝啬的使用各种武器进行战斗,战斗很快就呈现出一面倒的趋势,地上虫子的尸体已经铺了厚厚的一层。
  虫子中传来一阵低沉的鸣叫声,那显然是撤退的信号,在漫天飞舞的虫子中,夹杂着几只体型庞大而又笨重的王虫,扑闪着翅膀,打算逃离这个地方。
  “嘿,往哪儿跑?”一台黑色机甲从天而降,快准狠的踹出几脚将那几头王虫打到了地上。
  体型巨大的王虫落地后,地面仿佛地震一样的颤动了好几下,它们扭动身躯想要爬起来,却被黑色机甲用极光剑刺穿了头部。
  失去了王虫的指挥,剩下的那些低智商的虫子连逃跑都不会了,只是凭借着本能朝着食物的方向冲了过去。
  这场战斗足足持续了四五个小时,最后以第二集团军压倒性的胜利而告终。
  “没事了,你们可以出来了。”一黑一白两台机甲落在了洞穴的门口,对着那些看起来非常虚弱的人们说道。
  “结束了?真的结束了吗?”
  “是的,结束了。”
  人们隐忍多日的眼泪一下子就涌了出来,他们抱头痛哭,仿佛想要将之前的悲伤和绝望都宣泄出来。
  霍尔和奥克兰默默后退,留出空间给这些人。
  “开始准备食物吧。”
  这个地下洞穴中,无论是军人还是平民,全都是双眼凹陷,面色蜡黄的模样,想必是又累又饿,得赶紧给他们准备一些吃的。
  “是!队长!”机甲战士们在洞穴附近清理出一片空地来,然后升起了火堆,架起了烧烤架。
  他们分工合作去将一只只虫子的肚子剖开,挖出那种白色的‘蛋’。这些白色的‘蛋’是工虫摄取大量能量后,通过自身转换成的一种固体养分,王虫虽然体型庞大,但自身没有什么攻击力,它用以孵化虫卵所需要的能量都由这些工虫提供。奥克兰将这些大白蛋带回去之后让研究人员检测过了,都是对人体极好的东西,非常具有营养。
  越来越多白色的蛋被收集了过来,堆在火堆上炙烤了起来,不多时就散发出了扑鼻的香味。


上一篇:一炮成灰

下一篇:(重生未来)独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