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最强纹章师(16)

作者:醉染轻歌 时间:2017-11-09 13:31 标签:星际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我有什么不敢的?!”查尔斯近乎咆哮般的大吼。
  “对啊,尊敬的查尔斯副校长有什么不敢做的事情呢?收受贿赂,以权谋私,这种事情副校长大人您似乎都没少干吧?要不然我也给您宣扬宣扬,让全校师生都知道一下您的大无畏精神?”霍尔脸上的嘲讽之色越加浓重。
  这下子,查尔斯的嗓子就好像被人给掐住了一样,再也说不出一句话来。
  “看来副校长大人是不打算关我们紧闭了,我们走!”霍尔拉着奥克兰再次朝门外走去。
  “你……奥克兰!你要是走了,就休想我再给你一分钱!”埃德蒙不敢挑衅霍尔,只能对着奥克兰叫嚣。
  奥克兰权当他是在放屁,头也不回的跟着霍尔走了。
  霍尔在转身的时候,用眼角瞥了一眼脸涨得跟猪肝色似的埃德蒙,为这个人的智商感到堪忧。现在的奥克兰已经觉醒了双A级的精神力,还成功转系进入了纹章系,今后前途不可限量,还怕赚不到钱?用钱来威胁他,也真是想得出来。
  两人一起走出了教务处,离开大楼的那一刻,霍尔就立刻松开了手。
  “霍尔学长,刚才真是谢谢您了。”奥克兰认真的向他道谢。
  “嗯。”霍尔冷淡的应了一声,看向他这位第一次见面的未婚夫,比想象中看着要更顺眼一些,但也没什么特别之处,“不过是看你可怜罢了,没什么事,我就走了。”
  说完就转身欲走。
  “霍尔学长。”奥克兰连忙出声喊住了他,“就当是我欠了您一个人情,当您有什么需要的时候,可以随时联系我。”
  “用不着。”霍尔冷淡的拒绝后,直接离开了。
  奥克兰却一点也没觉得生气,尽管霍尔看起来非常冷漠,可从他特意赶过来帮自己的这件事就可以看出,他是一个好人。
  他是一个有恩报恩,有仇报仇的人,霍尔今天帮了他,如果以后霍尔有什么需要的话,他自当尽力。
  此时的霍尔还不知道自己拒绝了什么,等到他发现了神秘纹章师的真正身份时,那心理活动真是别提多丰富了。
  蜜尔娜和埃德蒙纵然万般不情愿,可也只能选择放弃。如今霍尔已经插手了这件事,如果他们想要用什么非正常手段把奥克兰弄回去的话,恐怕会招来霍尔甚至是威廉姆斯将军的报复,最后他们只得灰溜溜的离开了涅米拉星。
  作者有话要说:  o(╯□╰)o今天忙着收拾行李,还去了一趟银行兑换新加坡币,实在来不及码更多了,短小一下,大家先将就看看吧……我继续码明天的更新去了orz
  明天早上10点不见不散哦~~亲爱的宝贝们~~我尽量粗长点儿~~么么哒~~~
  【无责任小剧场】
  霍尔:老子那么强,需要个小屁孩的帮助?
  作者:呵呵哒,坐等看你打脸
  奥克兰:霍尔真是个好人。
  作者:霍尔先生,您收到好人卡的心情是?
  霍尔冰冷视线盯视,突然飞起一脚。
  作者卒。
  =======感谢小天使时间======
  世界上最最可爱的小天使们,每天爱你们多一点点~~啾咪~~


第30章 网络红人
  原本的计划被打乱了, 奥克兰也就放弃了去实践区的计划,干脆回宿舍收拾东西搬家去了。
  他本身也没多少东西, 就几套换洗衣物,其他的东西都可以直接网购新的,他也就懒得大包小包扛过去了,就这么轻装简行的背着一个背包, 拉着一个箱子,就走了。反正等房子到期之后, 学校会让清洁机器人直接把房间里的零碎东西都清扫干净后丢掉的。
  他很快按照宿舍管理科给他发来的新宿舍地址, 搭乘飞车来到了B区新的宿舍大楼内。
  在门禁系统处检验核对了生物信息后,宿舍楼的大门打开,奥克兰搭乘电梯来到了五层,502房间。
  门锁依旧是生物信息锁, 在通过验证后,房门开启了。
  不愧是豪华单人房, 地方宽敞,面积大不说,还有飘窗和阳台,连配备的清洁机器人都是更加智能化的高级货, 还能当智能管家用。装修干净明亮,六尺的大床柔软舒适, 衣橱也变大了两倍。
  除了浴室变得更宽敞外,房间内还增加了沙发、茶几、写字台、冰箱等,奥克兰简直不能更满意, 这地方一个月1500联邦币还是值得的。
  “主人辛苦了。”奥克兰刚在沙发上坐下,这台新型的清洁机器人就捧着一双棉布拖鞋安静的滑行到了奥克兰的身边,将拖鞋放到了奥克兰的脚边,声音是很清脆的少年音,而不是像之前屋子里那台清洁机器人的那种电子音,有一种仿佛在和真人交谈的感觉。
  “谢谢,你叫什么名字?”脱下鞋子,换上了舒适的拖鞋,奥克兰还蛮喜欢这种感觉的。
  机器人的眼睛闪了闪,最后报了一个编号,“RS77149。”
  “那我就叫你圆圆吧。”奥克兰觉得还是给机器人起个名字的好,毕竟智能比较高,方便交流嘛,看着它圆滚滚憨态可掬的模样,便给它起了一个可爱的名字。
  “更名信息已记录。”圆圆显然也挺喜欢这个名字,声音里都带了点雀跃感。
  他环视了一圈屋子,打开光脑上网买了一些崭新的家居用品。
  “等会快递来帮我收一下,我去上网了。”
  “好的,主人。”
  奥克兰躺到床上,带上了智能头盔,以全息模式登陆了星网。
  习惯性的前往了那家售卖纹章材料的店铺,却发现这里居然聚集了很多很多的人,店内店外都有,也不买东西,就是用一双双仿佛聚光灯一般的眼睛,在每一个来店里购买东西的客人身上巡视着。
  奥克兰被这个大阵仗吓了一跳,不知道该不该进去。
  “小哥,小哥快进来。”那店员在看到熟悉的面孔后,熟稔的向他打起了招呼。
  奥克兰咽了咽口水,顶着那些探究的视线,进入了店铺中。
  “小哥,还是两小时的虚拟工作室吗?不过您得等等,今天工作室都人满了,有一个超时的,应该也快出来了。”
  “好的,麻烦您再给我十块能量板。”当初德拉加尔替他买的虚拟能量板已经不剩几块了,他压低了声音悄悄的问店员,“您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吗?”
  店员也压低了声音回答,“哎,还不是那位神秘的纹章师嘛,制作的纹章不仅品质高,还带有附加属性,那可是昨天星网新闻站的头条啊!听说好多记者想要采访那个好运气买到特殊纹章的机甲战斗师,都被拒绝了,逼急了就下线,他们没办法就只能到我这里来蹲点,看看能不能好运气的遇上那位神秘纹章师来买材料租用工作室什么的。”
  店员也是憋了一天了,被奥克兰这么一问,顿时打开了话匣子,滔滔不绝的说了起来。
  “要我说,人家那么厉害,怎么会亲自到我们这里来买材料?人家能制作那么值钱的虚拟纹章,完全可以直接租一个私人虚拟工作室,哪里需要到我们店里来?这些人也是不会动动脑子!”
  “呵呵。”奥克兰干笑两声,他还真不知道可以租用私人虚拟工作室,“私人虚拟工作室应该挺贵的吧?”
  “1000联邦币一天。”店员回答道。
  “太贵了吧?”听到一千联邦币的价格后,奥克兰不由瞪大了眼睛。
  “还好啦,对于纹章大师来说这些只是毛毛雨。私人虚拟工作室可比我们这的高级多了,工作室不仅与使用者绑定,随意在任何地方都能够直接进入,而且还配备了一定数量的纹章制作材料在里面,都不需要出来买。安全又隐蔽,纹章大师们都这么干。”
  听了店员的话,奥克兰就立即感觉到私人虚拟工作室的好处了,不用排队,随时随地可进入,就不容易被发现身份了!
  他悄悄将此事记下,不再追着问虚拟工作室的事情了。
  这时,旁边一个记者打扮的人凑了过来,“嘿,小哥,你还是学生吧?来这里是干什么的?有没有见过一个身高一米八,三十出头,喜欢穿黑色衣服的纹章师啊?”
  “啊?”奥克兰被问得愣住了。
  “人家还是个学生,来这里练手的,我都告诉你没见过那个纹章师了!”店员不耐烦的替奥克兰挡了回去。
  “哎,嘴巴还真严啊……”那记者摇了摇头,又走开了,继续去店门口蹲着了。
  “他形容的那个,就是那名神秘纹章师?”奥克兰不由问道。
  “是啊,是那位机甲战斗师说的,他当时见到那位神秘纹章师时候的打扮,所以他们可不就到处蹲点,找这么一个人吗?”
  “这描述也太笼统了吧?真能找着吗?”奥克兰不由在心中憋笑,雷切尔还真是……
  “没办法啊,线索太少了。”店员耸了耸肩,“这些人也不知道怎么就认定了那纹章师会来我店里,我都给他们反复解释了好多遍,他们也不信……”
  正说这话,有一个人从虚拟工作室内出来了,嘿,还真巧,是个身高一米八,年约三十岁,长相普通,穿着黑色外套的男人。
  几乎是一瞬间,所有蹲点的记者呼啦啦的冲了过来,把那人给围了个水泄不通,店员和奥克兰都被挤到角落里去了……
  “这人……”奥克兰无语,怎么会有这么巧的事情。
  结果那店员嫌弃的撇了撇嘴,压低了声音冲奥克兰挤眉弄眼,“那人是我店里的常客,经常会把做好的纹章卖给我,但都是C级的,偶尔还有D级的,他怎么可能是那位纹章大师?而且我告诉你,他进去的时候还没有那件黑外套呢。”
  奥克兰失笑看向那个被记者包围着,一边假意推拒,一边模棱两可的回答记者提问的男人,不由摇了摇头。
  他避之不及的事情,对某些人而言却是求之不得的。
  作者有话要说:  QAQ不是故意短小哒……躺平任抽打,只要别打脸!这不是整理东西,静不下心码字儿嘛……
  写了删删了写,最后就出来这么点儿……大家伙儿将就下TAT
  等我到了新加坡……一定好好码字,重新做人orz 明天上午十点,咱们不见不散啊~
  下午4点多的飞机,1点就要到机场集合了,所以今天的留言回复可能晚点儿,而且还只能用手机回复,晋江app经常抽风,好多留言根本看不见,我如果有漏掉的,还请大家多多包涵~么么啾~
  =============感谢可爱的小天使=========


第31章 怀疑对象
  霍尔刚回到自己的单人豪华宿舍, 住在他隔壁的克里斯就立刻飞奔过来敲门了, “老大老大老大, 出大事了!”
  “什么事?”霍尔皱着眉开了门。
  克里斯也顾不上霍尔的臭脸, 侧身飞快的进了门, 将光脑上的一条新闻连接发给了霍尔, 上面正是最新的一条新闻——疑似发现神秘纹章大师。
  点进去之后,就看到大篇幅讲述神秘纹章师的低调出现, 以及他所制作的纹章属性之特殊。
  随后便是一个视频, 里面记录了雷切尔与乔治在竞技场对战时最后的五分钟的画面, 那一瞬间的腾空离地和快速移动的画面都被完整的呈现了出来。
  之后乔治举报不成, 反而让雷切尔出了名。
  也不知道这些记者是怎么办到的, 竟然查到了雷切尔之前两天的行动轨迹,发现他曾经到过一家售卖纹章材料的店铺, 这家店时不时会有纹章师来租用工作室,做出来的纹章有时候也会选择就近出售给这家店。
  记者们怀疑, 雷切尔就是在这里遇上了那位低调的神秘纹章师,在交易时对方一个疏忽,将一块特殊纹章和一块普通纹章弄错了, 这才导致了竞技场的举报事件的发生。
  雷切尔被众多记者围追堵截, 想要从他这里获得那位神秘纹章师的消息。
  雷切尔被逼得没办法, 只能爆了一些料给记者,才得以获得脱身的机会。
  而那些想要得到大新闻的记者们,就凭着雷切尔给出的几个线索,蹲点在了这家店里, 就巴望着能够遇到那位神秘纹章师。
  最下方的视频,则是采访一位刚从虚拟工作室内出现的纹章师,他身穿黑色外套,相貌平凡,但却与雷切尔给出的线索完美重合,加上他模棱两可,不否认也不承认的作态,那些想要争取大新闻的记者立刻将消息给爆了出来。
  “老大,你觉得他是不是咱们要找的纹章师啊?”克里斯见他看完了,这才开口问道。
  “不是。”霍尔很肯定的回答。
  “我也觉得不是。”克里斯顿时笑了起来,“我发现雷切尔的那块纹章在测试的时候,测试仪上出现漩涡图标的纹章,与老大你拍下的那块检测后带有金色小盾牌的纹章明显是出自同一个人的手。
  克里斯面露得意的说道,“在网路上进行纹章交易,没有人会在没有检测纹章属性的情况下付钱,除非是对对方完全信任的情况下。而一般的商人更不会搞错他的商品,将一块品质极高的A级纹章当做B级纹章给对方,除非他脑子进水了。雷切尔声称不认识那个匿名登录的人,或许能够骗得了别人,却骗不了我。所以我猜测,那个神秘纹章师应该是他的朋友。”
  “你有怀疑的人选了?”
  “是有一个,但是总觉得不敢相信。”
  “说说看。”
  “奥克兰·坎贝尔。”
  “为什么是他?”听到这个名字,霍尔的眉头瞬间皱的死紧。
  克里斯没发现他的异样,只一个劲的说着自己的发现,“雷切尔的朋友不多,其中关系最好的就是莱斯利家族的那位小少爷,昨天竞技场在机甲对战时,那位小少爷就在旁观,而同时与他一起旁观的,还有一个匿名登录的用户。”
  “我记得把那些学生从阿诺托星带回来的时候,莱斯利家的小少爷主动要求和奥克兰·坎贝尔住在一起,所以我猜测他们的关系也很好。而最近奥克利那又爆出了具有双A级精神力,并且通过了查尔斯动过手脚的转系考核,我觉得已经足以证明他的实力了。”
  对于克里斯得出的结论,霍尔一开始内心里是拒绝的,但是冷静下来仔细的思索,将所有线索联络贯穿起来,奥克兰还真的有可能会是那个神秘的纹章师。
  想起与奥克兰分开之前,奥克兰说过‘就当是我欠了您一个人情,当您有什么需要的时候,可以随时联系我’,如今想来就成了别有深意……
  等一等!
  霍尔突然想起自己当时回了他一句冷冰冰的‘不需要’……
  如果他奥克兰的是那位神秘的纹章大师的话……
  霍尔简直不敢去想自己究竟做了什么蠢事。
  “现在还不能肯定就是他,你先继续盯着,看看能不能找到更确凿的证据。”
  “好的老大。”克里斯不疑有他,立即答应了下来。
  将克里斯赶走后,霍尔立刻给自己的亲大哥欧文发去了视讯请求。
  “嗯?怎么想到给我发是视讯了?今天没有去训练吗?”画面中,那是一个长相和气质都十分优雅的男人,他的嘴角维扬,带着柔和的笑容,是个很容易让人亲近的人。
  如果奥克兰在这里,一定会惊呼出声,这人不就是当时和巴特勒先生一起在纹章讲座中出席并担任主讲的罗伊·弗农吗?就是脸色看起来没有在星网上那么好。
  “我去帮人解决了一点麻烦事,哥,你上次我给你看的那个视频,你发现什么了吗?”
  “嗯,查尔斯确实动了手脚,故意将元素纹章的图纹放入了考核内容中,但是奥克兰却完成的非常好。”罗伊微笑着说道,“要么他是个运气非常好的人,要么他就是对于魔纹有着很深的了解,知道哪几处是可以稍微变化,却不会对魔纹结构产生影响。”
  在这一点上,罗伊的看法与巴特勒先生是一致的。
  “但是这有可能吗?”霍尔还是有点不敢相信。
  罗伊笑了笑,他也怀疑过自己的判断,一个只有十六岁的小孩子,真的有可能做到这种地步吗?
  然而,有一种很强烈的感觉告诉他,奥克兰可以。否则他不可能在发现所抽取的魔纹是最困难的元素魔纹却没有丝毫紧张之色,他从头到尾都是以一种从容不迫的姿态去完成的考核。
  “有可能,而且可能性很大。”
  得到了哥哥的回答,霍尔的心中也有了自己的答案。
  他挂断了与哥哥的通话后,立即发了个讯息给克里斯,“想办法弄到奥克兰的通讯号给我。”
  哼,既然那小子那么诚心诚意的想要一个表现的机会,那么自己就勉为其难的给他这个机会好了。
  作者有话要说:  猛虎落地势跪趴,我短小我有罪,求不打脸!!!_(:з」∠)_
  宝宝苦啊,坐上飞机,居然有个乘客失踪了,各种广播找人,最后把这人的行李又给弄下去了,飞机晚点半小时,下飞机之后我们去坐接送机的专车,结果专车司机过来接了两个正好在门口打车的人,他们也是要去我们那个酒店,那司机就把他们带走了……我们到了左等右等不见司机,去服务中心打电话才发现搞错了,那司机又回过来接我们……
  最后到酒店都已经半夜一点钟了,勤劳的宝宝困得像狗却还坚持熬到3点半码完了字!虽然短,可字字都是我的血泪啊~啊~我简直被我自己感动了……所以一定要留下你们可爱的小爪爪支持我哦!爱你们,么么啾>3<


第32章 合作协议
  克里斯的办事效率还是很快的, 霍尔在十五分钟后便得到了奥克兰的通讯号码。
  霍尔盯着那串数字, 好半晌才按下了拨出键。
  通讯拨号音响了很久, 霍尔脸上的表情也逐渐褪去了那一丝不自然,慢慢带上了一些隐忍的怒意。


上一篇:一炮成灰

下一篇:(重生未来)独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