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最强纹章师(25)

作者:醉染轻歌 时间:2017-11-09 13:31 标签:星际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这时候奥克兰才得以看到‘大猫’的全貌,‘大猫’大约是篮球大小,身体圆滚滚的,白色的毛发柔顺而光滑,脑袋上长着一小撮暗红色的呆毛,耳尖也是微微有些红,还有粉红色的小鼻子,看起来实在是有些可爱。
  小奶猫也听见了动静,抬起了小脑袋,和‘大猫’一起睁着蓝宝石一般的眼睛看向门口的方向。
  卧槽!一大一小两只萌物做出完全相同的动作,这个画面实在太萌了好不好!
  奥克兰觉得自己似乎应该捂一下鼻子……
  “嗷呜!”小奶猫眼睛亮了亮,迈着小短腿想要往奥克兰那边跑,大约是打算求救之类的。
  “嗷!”‘大猫’眼疾手快的用爪子按住了小猫的屁屁,伸出舌头舔了小猫的脑袋好几下,小猫的小脑袋被舔的歪来歪去,小爪子在地上胡乱巴拉了几下,发现逃不出‘大猫’的掌心,只得自暴自弃的趴回了地上。
  “霍、霍尔学长?”
  ‘大猫’的身体整个一僵,刚才看到乔伊打算偷溜的举动,他下意识的就做出了反应,结果……让!人!给!看!见!了!
  他的一世英名啊!!!
  不行,绝不能暴露……
  ‘大猫’僵硬的身体慢慢的放松了下来,学着小奶猫的样子歪了歪头,一副‘我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的样子装傻充愣。
  奥克兰:……
  这只有点蠢萌的大猫真的是那个又酷又拽的霍尔吗?
  如果他不是亲眼看见霍尔提着小奶猫走进了厕所,又是克里斯亲口承认了霍尔和小奶猫是亲兄弟的事情,他恐怕还真是不会把这只蠢萌的大猫和霍尔本人联系起来。
  “霍尔学长,我知道是你……这里没有别人了……”奥克兰坏心眼的戳穿了霍尔拙劣的演技。
  接着奥克兰又看到了‘大猫’再次僵硬了起来。
  突然,‘大猫’从地上一跃而起,几下蹿进了厕所的隔间里。
  片刻之后,穿戴整齐的霍尔从隔间里走了出来,又是英俊夺目的帅哥一枚,他仿佛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一般的镇定自若,如果忽略他通红的耳朵的话。
  “嗷呜!”小奶猫挪动着小短腿跑到了哥哥的身边,用小爪子巴拉着哥哥的裤腿,想要求抱抱举高高。
  霍尔嘴角抽动了两下,才动作僵硬的俯下身将乔伊捞到了怀里抱着。小小的白色奶猫在高大英俊的帅哥怀里趴着,两双如出一撤的湛蓝眼眸清澈见底,奥克兰不自觉地就响起了刚才大猫压着小猫舔舔舔的画面,觉得自己的心脏再次被重重的撞击了一下。
  兽人什么的!!简直就是犯规的存在啊!!!
  “不好意思……舍弟实在太过调皮,多谢你的照顾了。”霍尔僵硬的向奥克兰道谢。
  “嗷呜!”小奶猫抗议的叫了一声,显然不认为哥哥口中调皮捣蛋的人是自己。
  霍尔瞪了不给面子的弟弟一眼,戳了戳他的小脑袋,才算是让他安分了一些。
  “不客气。”奥克兰笑眯眯的看向霍尔,“学长,你的兽形是猫啊?真可爱。”
  “什么猫!”霍尔恼羞成怒般的吼道,“我们是血统高贵的普卡利奥虎。”
  乔伊大约是也不太愿意被错认成了猫,也用细软的小嗓子嗷呜了两声算是附和自己的哥哥。
  “老虎?”奥克兰愣了愣,随后回忆了一下捡到乔伊之后他的叫声,还有与一般猫咪不同显得特别圆的耳朵,果然是比较像老虎的幼崽,“好像还真的是……不好意思,我认错了。”
  不过这也不能全怪他不是?谁让老虎幼崽那么像猫呢?都是猫科动物不是吗?
  霍尔冷哼一声,抬腿就往外走去,不想和这个刚才撞破了自己真身又错认自己种族的愚蠢家伙说话了。
  要是换了以前,奥克兰或许还会为霍尔这种丝毫不给面子的行为感到郁闷或者气恼的话,可是在见识过了霍尔兽形后的奥克兰,就只觉得他这种幼稚的行为非常可爱了。
  老虎虽然是猛兽,可毕竟也是猫科动物,任性和傲娇大概是他们的特□□。
  看了一眼趴在霍尔怀里的小奶虎,突然觉得有点可惜,刚才如果没有戳穿霍尔的话,他是不是可以试试抱抱大猫,哦不,大老虎呢?
  哎,真是好可惜……
  奥克兰一边跟在霍尔的身后朝外走,一边悄悄打开了光脑,搜索起了关于普普卡利奥虎的信息。
  原来普卡利奥虎是古早时期一种叫做孟加拉虎的白色变种,在经过数千年的进化后,繁衍出的一种非常罕见的老虎品种。
  作为普通的动物来看,普卡利奥虎的平均寿命大约为18一20岁,一个月大的小老虎就相当于人类的三岁,所以乔伊变身后才会只有那么点儿大。霍尔今年21岁,换成老虎的年纪,也不过才一岁半多点,看他的兽形就知道,他最多也就只是大一点儿的幼崽罢了。
  怪不得连德拉加尔都不知道霍尔的兽形是什么,大约是因为他的兽形还只是幼崽的模样,实在太过丢(可)人(爱)的缘故吧。
  资料里显示,就如霍尔所说,普卡利奥虎是老虎中血统非常高贵的一种,他们成年后比起一般老虎更为强壮和骁勇。怪不得威廉姆斯将军会被称为联邦战神,而霍尔也被视为联邦新一代的男神了,果然是基因优良的缘故啊。
  只是不知道霍尔的那些迷弟迷妹们知道了他们的偶像的兽形原来是这么威(娇)武(小)霸(可)气(爱)的老虎幼崽的话,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
  奥克兰想想就觉得好笑,不禁低下了头,掩饰自己高高翘起的唇角。
  “不好意思,舍弟给你们添麻烦了,这顿饭,我来请吧。”霍尔面无表情的走到了德拉加尔和雷切尔的面前,主动提出了要买单的请求。
  “不麻烦不麻烦,霍尔学长您不用那么客气。”德拉加尔连连摆手。
  霍尔冷着一张脸,对德拉加尔的话充耳不闻一般,径直走到柜台处,将帐给结了,然后抱着小奶虎就离开了这里,从头到尾都没有回头看奥克兰一眼。克里斯也冲他们点了点头后,跟了上去。
  “奥克兰,你是不是惹霍尔学长生气了?”德拉加尔见状问道。
  “没有啊。”奥克兰心情极好的说道。
  “是吗?”德拉加尔用探究的眼神打量着奥克兰,“你的心情好像很好嘛。”
  “是吗?大概是今天天气好吧。”奥克兰面带微笑的回答。
  德拉加尔无语的看了一眼外面暗沉的天空,这叫天气好?没记错的话,天气预报说今天的天气是阴有时有雨……
  “我还想去买点衣服,陪我去逛一逛吧?”奥克兰对两位好友说道。
  “好啊。”
  *******
  下楼后,司机变成了克里斯,霍尔提溜着乔伊上了飞车的后座。
  “老大,刚才是怎么了?”克里斯好奇的问道,“奥克兰是惹到你了吗?看在他是我们战队一员的份上,就不要和他计较了,他应该不是故意的。”
  “没事!”霍尔咬牙切齿的说道,他可不愿意再想起刚才在厕所里发生的事情了。
  “噗噜噜。”座位上趴着的小毛球突然抖着小身子,连两颗小乳牙都露了出来,显然是笑的不行了。
  “你居然还敢笑?”霍尔压低了声音,用手指头戳着小崽子的脑瓜儿,“要不是你偷跑出来惹了那么多的麻烦,我会那么丢脸吗?”
  霍尔越想越觉得更加气不打一处来,觉得都是这小家伙的错。这小东西偷跑出来也就算了,还在半路上突然兽魂觉醒,变成了兽形,衣服鞋子都丢在半路不说,连光脑都给弄丢了,怎么都联络不上,把他们急的都快上墙了,结果这小家伙竟然在高级餐厅吃着大餐。
  乔伊变成原形之后,只能讲兽语,霍尔人形状态下虽然也能和他交流,可身高差太大,教训起小家伙来不方便,才趁着没人变了身,却没想到竟然会让奥克兰给撞了个正着,真是失策啊!
  “呜……”小毛球可怜巴巴的捂着脑袋,一副诚心认错的样子。
  作者有话要说:  修改了一处设定~~哥哥人形能够听懂乔伊的兽语~~但是变成兽形教训起小家伙来更方便~~
  感谢小天使们,么么哒!!!


第48章 冤家路窄
  奥克兰和德拉加尔他们准备离开餐厅的时候, 他突然走到柜台处, 向服务员询问是否能够查看刚刚他们用餐的账单。
  他只是单纯的有些好奇这么一顿‘大餐’需要花费多少联邦币,电子菜单上有标明这家店是可以送外卖的,他注意到小家伙似乎很喜欢吃这里的食物, 等以后有机会可以买一些给小家伙吃。
  服务员知道他们就是刚才在这里用餐的人, 于是很快的将电子账单发送到了奥克兰的邮箱里。
  奥克兰点开一看,整个人都不好了……
  【1】水晶红鱼:12000联邦币
  【2】香烤虫腿:20000联邦币
  【3】五丝菜卷:8000联邦币
  【4】香煎肉片:10000联邦币
  【5】饮品(4位):4000联邦币
  合计:54000联邦币
  就这么一餐,竟然吃掉了五万多联邦币……换成营养液, 估计能让他吃上一个学期了!
  想了想他账户里的余额, 估计只够买一道菜而已, 自己实在太穷了啊!
  他原本还打算下去逛一逛, 买一些衣服呢, 现在他开始怀疑自己的钱是不是够买一双袜子了……
  德拉加尔看着奥克兰的脸色,就大约知道他心里的想法了, 不由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 “你担心什么啊?钱不够我借你啊,你现在可是兰斯洛特了, 你制作出来的纹章绝对供不应求,想要赚联邦币还不容易吗?”
  “你说的对。”奥克兰想起自己制作的虚拟纹章现在应该价值不菲了, 这些虚拟纹章制作起来既简单又方便,的确是一种轻松的赚钱方式。
  “等你对纹章再熟悉一些, 能够在线下制作实体纹章时,你就再也不用担心联邦币不够了。”
  “哦?”奥克兰心中一动,好奇的问道, “实体纹章能卖多少钱?”
  “哈哈哈,卖上一块就够我们再在这里吃上一顿了。”德拉加尔笑着回答,“正好三楼是机甲配件和纹章专营店,你要是有兴趣,我们一会可以去看看。”
  “好啊。”
  三人到一楼逛了逛,这里的衣服什么的果然都是有牌子的,价格虽然不便宜,但布料和式样都很合他的心意,于是也就没有多犹豫,请德拉加尔帮他付了账,等晚上回去就还给他。
  虽然德拉加尔说了让他不要急着还,但他还是决定回去之后立刻把虚拟空间里的纹章挂到店铺里卖掉,他得多挣点钱,除了能够让自己生活的更好之外,还得保证在需要的时候能够付得起钱,希望之后还有机会能够见到乔伊那个可爱的小家伙。
  不知道霍尔会不会也喜欢吃这些呢?
  诶?怎么突然想到他了?
  奥克兰不由伸手扶额,自从见到了霍尔的兽形,他总是不自觉的想到他变成大毛团的样子……如果当时能够撸上一把就好了,手感一定特别好……
  哎,真可惜啊……
  “你想什么呢?表情怎么变来变去的?”德拉加尔发现奥克兰突然走神了,不由好奇的问道。
  “咳咳,没、没什么……”奥克兰决定还是将厕所里发生的事情暂时保密,以霍尔那别扭的性格,如果自己将他那好不威武的兽形和突然犯蠢的事情泄露出去,恐怕会被他灭口的吧?
  现在的快递四通八达,且速度极快,人们不需要再提着购物袋到处走了,而是由店员将衣服打包好,直接用快递给送到客人的地址处就可以了。
  奥克兰很是享受了一把未来世界的便捷,血拼完了之后,他和两位友人又一起去了三楼。
  三楼的人出乎意料的多,这里不仅有军人、学生,甚至还有星际佣兵团,他们有的是来改装机甲的,有的是来购买机甲配件的,但来淘换纹章的人更多。
  奥克兰他们来到售卖纹章材料的店铺时,这里面已经挤满了人,这家店主要划分为两个区域,左边主要是出售纹章材料,右边则是摆放着一排排的玻璃柜,里面装着一个个盛放在盒子里的各种实体纹章。
  左边由智能机器人为客户进行服务,而右边却是由专门的保全人员看守者这些价值不菲的纹章,如果客人有兴趣想要购买纹章的话,可以请他们取出来仔细查看或是进行检测。
  玻璃柜那边的生意很不错,有好几个看起来非常有身份的人正在挑选纹章,奥克兰也十分感兴趣的凑了过去。结果却发现玻璃柜里的纹章种类虽然比较多,可等级却几乎都是C级的纹章。
  唯二的两块B级纹章被摆放在一个防爆柜里,旁边竟然有四个保全人员专门守着。
  “怎么没有A级纹章啊?”奥克兰悄悄的问了德拉加尔一声。
  “噗,你以为A级纹章是大白菜啊?实体纹章制作起来比虚拟纹章要难上数倍,不仅成功率低,品质也很难有特别好的,能制作出A级以上实体纹章的,那可都是纹章大师了。想要买到适合自己的A级纹章,那就得托关系才能请到大师为你量身定制了,那价格可是相当精彩了,懂不?”德拉加尔好笑的为他解释了一下。
  “哦……这样啊……”奥克兰想到还躺在自己寝室里的那块A-级的实体纹章,不禁有些飘飘然,“那如果说……我以后制作出了实体纹章,上哪里卖比较好?”
  “说真的,你天赋这么好,以后制作出C级纹章绝对没问题,B级也说不定有机会冲一下,到时候就拿到这家店来卖就行了,这家店有纹章师公会的背景,价格最是公道了。”
  “呵呵,说的像真的一样,连毛都还没长齐的小屁孩一个,还以为自己是什么纹章大师呢?”一名脑袋上顶着绿毛的星际佣兵发出了一声嗤笑,他陪着几个兄弟在柜台附近挑选纹章,正好把他们的对话听了个清清楚楚。
  在他看来,奥克兰几人都只是十六七岁的年纪,张口闭口A级B级,那个金毛小子还信誓旦旦的说什么天赋好,C级纹章制作一下绝对没问题什么的,说的那么轻飘飘,好像特别容易似的,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了。
  德拉加尔不再说话,而是冷冷的朝着那绿毛佣兵看了过去,看他胸口佩戴的徽章,也不过是个C级佣兵团,怪不得狗眼看人低。
  不得不承认,德拉加尔严肃起来的时候,还是非常能够唬人的,那人被德拉加尔的眼神看得心中莫名发虚,奇怪他这么一个年纪轻轻的少年人怎么会有这样的气势。这时候他的同伴刚好拽了他一把,让他收敛一些少惹事,他这才撇了撇嘴将视线转开了。
  本来以为这件事就这么掀过去了,结果偏偏就这么巧,冤家路窄的遇上了瑞莎和她的几个跟班女友。
  “德拉加尔哥哥,你怎么会在这里?还和这个废物在一起?!”瑞莎看到德拉加尔的时候双眼立刻亮了起来,不由兴奋的过来同他打招呼,结果在看到他身边的那个讨人厌的废物的时候,妒忌之火令她的脸色顿时变得难看了起来。
  “瑞莎!说话注意一些!奥克兰是我的朋友!”德拉加尔对于瑞莎的口无遮拦也是非常的头疼。
  “德拉加尔哥哥……”被德拉加尔训斥的瑞莎委屈的扁了扁嘴,看向奥克兰的眼神却变得更加不善起来,这个废物凭什么站在那么优秀的德拉加尔哥哥身边?!德拉加尔哥哥明明是他的!
  “德拉加尔哥哥,上次期末考核的时候,你不是送出去了一块纹章吗?我昨天刚刚做出来一块C级强化防御的纹章,送给你,好不好?”瑞莎白嫩嫩的小手上托着一个黑色的盒子,一双漂亮的眼眸充满期待的看向了德拉加尔。
  “小姑娘,他可看不上你的纹章,人家身边已经有一个非常厉害的纹章师了呢!”不等德拉加尔回答,刚才的那个绿毛佣兵竟然又突然冒了出来。
  “你胡说什么?!”瑞莎狠狠的瞪向了那绿毛佣兵,“德拉加尔哥哥才不会看上那个废物!”
  “啧啧啧……我可没骗你,刚才你的这位亲爱的哥哥还说了他天赋好,对他有信心,绝对能制作出B级的纹章来呢!”那绿毛佣兵看热闹不嫌事大,故意将刚才自己听到的事情说了出来,“这可是我亲耳听到的,你可以问问他,是不是他亲口说的?”
  作者有话要说:  宝贝们,昨天77777又在群里勾引我吃烤肉,于是本宝宝今天下午约了小伙伴儿去吃烧烤顺便看看小黄人~so~今天本来是没有二更的~~但是突然发现收到了sai的浅水地雷,我都没注意!还以为是一般的地雷呢!文文发出去之后才发现的!实在是不好意思~so~今天我尽量早点回来~补一章8cm左右的二更答谢小天使QAQ
  话说换了一个清新脱俗的封面,好看吗?
  安利一发读者群:152764778,这里有机智的作者菌一只,蠢萌的小天使一堆,欢迎大家来找我们玩吖~~


第49章 想见乔伊
  一直沉默站在一旁的雷切尔此时突然上前, 挡在了德拉加尔和奥克兰的身前,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个绿毛佣兵, “这位先生, 我们似乎并不认识你, 你这样贸然插入别人的对话,不觉得很不礼貌吗?”
  “你……”那绿毛佣兵脸色顿时难看了起来, 握紧了拳头眼看着就想要和雷切尔打上一场的时候,突然被身旁的一个同伴拉住了。
  “我再说一次, 别惹事!”那人身高不高, 但身体却非常壮硕,一字一句的警告着这个绿毛佣兵。
  绿毛佣兵显然对他有所忌惮, 于是只得悻悻然的闭上了嘴巴, 退到了一边不再吭声了。
  “不好意思,这件事是我们不对, 我代表萨米佣兵团向你们表示歉意。”那人替绿毛佣兵致歉道。


上一篇:一炮成灰

下一篇:(重生未来)独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