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最强纹章师(9)

作者:醉染轻歌 时间:2017-11-09 13:31 标签:星际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然而雷切尔就仿佛背后长了眼睛一般,手中极光剑从肋下向后突刺,不仅挡住了德拉加尔的偷袭,还刺中了他机甲的腿部。
  德拉加尔急速后撤,但他机甲腿部已然被捅了一个窟窿,可见雷切尔的力量之巨大。
  德拉加尔气呼呼的通过机甲通讯器大喊,“奥克兰!下次再给我做一块加强防御的B级纹章!”
  在竞技场内的通讯不仅对战双方能够听见,就连观战的人也可以清楚的听见,只是无法与之进行交流罢了。
  奥克兰闻言不由失笑,他算是看出来了,近身对战,德拉加尔和雷切尔或许能够打成平手,可一旦换成了机甲,德拉加尔就有些吃亏了。
  Y系列机甲是轻型机甲,牺牲了防御和力量,换来了速度的优势。T系列机甲虽然笨重,但防御力和力量却是Y系列机甲的1.5倍。
  在同等条件下,身为豹族兽人的雷切尔,能够用自身的力量和爆发力弥补机甲敏捷不足的弱项,同时他对于德拉加尔的战斗手法非常熟悉,总是能及时挡下德拉加尔的攻击。此时,德拉加尔的机甲防御力就成了致命的缺陷,就算给了他强化力量的纹章,似乎也没有发挥出什么大作用来。
  然而奥克兰不知道的是,TJ-538机甲众的雷切尔的右手有些微微发麻,刚才他用极光剑挡住德拉加尔的偷袭时,被他的力道给震的虎口发麻,这还是他在与德拉加尔的对战中第一次遇见的情况,看来这B级纹章的威力还真不是盖的。
  两人又交手了几个回合,两人的机甲都有损伤,最后还是雷切尔以微弱的优势获得了胜利。
  幸亏这只是虚拟的机甲对战,换个房间,又是一台全新的好机甲,要是换成实战,就是星际首富,也受不了这样的机甲报废率。
  “哼!不跟你玩了,我要去虐其他人!”明明有了B级的纹章属性加成,可还是输给了雷切尔,这让德拉加尔不爽极了,转头进了竞技场的其他房间,去虐别人了。
  雷切尔见状看着德拉加尔离开的背影,无奈的摇了摇头,看向了奥克兰,有些不好意思的道,“如果你这几天有空的话,能不能帮他再做一块强化防御的纹章?”
  雷切尔熟知德拉加尔的脾气,等他在竞技场撒够了气,肯定还得来从自己这儿找回场子,如果到时候德拉加尔还是输,恐怕又得折腾好几天了。虽然德拉加尔闹脾气的样子挺可爱的,但还是让他如愿以偿的凭真本事赢自己一回的好。
  “当然可以。”防御性的符文要比巨力符的符文更复杂一些,但对于曾经是一名符修的奥克兰来说算不上什么有难度的事,只是要将能量等级压制在B级,却是需要一点技巧的。
  “好的,他发讯息让我们去观看他虐人的英姿,不过时间不早了,你要是累了就下线休息吧,明天还得应对转系申请的事。”雷切尔关切的提醒了一句。
  “好的。”反正机甲对战他也看不懂,还不如下线休息的好,于是在雷切尔离开后,奥克兰就干脆的下了线。
  结果刚拿下智能头盔他就想起了罗伊纹章拍卖的事情,但是重新登录星网太麻烦了,他干脆就直接打开了光脑,登录了星网,搜索了一下‘罗伊’和‘虚拟纹章’作为关键字,很快就找到了正在拍卖A级纹章的那家网店。
  店铺内只有唯一的一样虚拟商品,也就是那块A级纹章,底价为500联邦币,此时竞价已经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出价几乎一刻不停的在变,竟然已经突破了7000联邦币。
  虚拟纹章的成本最多在100-200之间,加上耗损的一些精神力,也差不多就是底价的价值了,却没想到竟然会被炒到那么高!
  纹章这东西,简直是暴利啊!
  虚拟纹章都那么值钱了,那成品纹章岂不是更贵?
  想象着自己转系成功后,说不定很快就能脱贫致富,顿时心情就好了许多。
  奥克兰低调的注册了一个网店,匿名挂上了自己制作的那块A级虚拟纹章,标了一个8000联邦币的价格后,就干脆利落的关闭了网页。
  如果这块纹章能够卖掉的话,绝对可以解了他的燃眉之急。
  洗了一个舒服的热水澡,喝了一支营养液,奥克兰就躺到了床上,陷入了梦乡。
  他是真的觉得有些累了,需要好好睡上一觉补补眠。
  熟睡中的奥克兰,浑然不知自己今天晚上做的两件事,引起了多么大的动静来。
  作者有话要说:  搞定转系的事儿,小攻就该回来了,大家不要捉急,马上就会和小受有互动的哟~
  这两天家里事情多,更新缩水了我有罪……躺平给摸小肚腩?QAQ
  作为短小的补偿,今天依然从留言中选出10个幸运儿赠送小红包一个~~优先前排or言之有物or字数多的哟~~我试着明天粗长点儿~~大家忍耐一下~~
  PS:豹子的战斗力还是比鹰要强一些的,虽然雷切尔是可以放水,但兽人都是性格耿直的boy,干不出这样自欺欺人的事儿,还是要凭真本事才行~嘻嘻~


第18章 考核通知
  第二天早晨醒来,奥克兰就发现自己的光脑上收到了两条讯息和一封邮件,还有两个未接通讯。
  未接通讯是都来自于德拉加尔,也不知道他有什么事,居然给他发了两个通讯请求。大约是光脑自动进入了免打搅模式,所有的讯息提示都被静音了,所以他完全没有被吵醒。
  两条讯息中的一条讯息是告知他的转系申请已经进入了复审阶段,而另一条讯息则写着‘您寄售的商品已卖出,交易结束,随时可以领取扣除了手续费之后的交易金’。
  两条讯息对他来说都算得上是好消息,但是他不知道是,这两条讯息所引起的轩然大波。
  他通过光脑登陆了星网,昨天挂上的虚拟纹章果然已经以8000联邦币的价格售出,并且还收到了成百上千条的留言。他粗略的扫视了一下,基本上都是求购和咒骂第一时间买走货品的人。
  他微笑着将收益都提取了出来,扣除5%的手续费后,他依旧可以得到7600联邦币。
  当他看到账户余额增加了7600联邦币后,他立刻购买了一整箱二十支的营养液,还有十支能够帮助稳定和恢复精神力的舒缓剂,之后还是剩了5000左右的联邦币,他总算不需要再提心吊胆饿肚子了。
  退出星网,奥克兰又查看了一下邮箱,发现邮件是告知他已经通过了提交的转系申请已经通过了复审,现在只需要通过最终的转系考核,就能够正式成为纹章系的学生了。
  转系考核的时间被定于后天下午的两点,在纹章系的教学大楼内举行,他需要当场根据纹章系教师的指导,至少完整的做出一块不限等级的纹章。
  邮件中除了告知他转系考核的时间和地点之外,还有一份附件,他点击了附件,发现这是珍妮医生给他写的推荐信,其中写明了他拥有极佳的精神力天赋,对于精神力掌控也十分出色,因而推荐他加入纹章系。
  多亏了珍妮医生的推荐信,奥克兰的转系申请才能这么快通过复审。
  为了不辜负珍妮医生的帮助,奥克兰决定将上网采购魔晶笔和能量板,好提前进行一下练习。
  之前他购买虚拟的纹章材料的店铺在线下也有实体店,价格是虚拟产品的三倍,他购买了一支魔晶笔和两块能量板,花去了630联邦币。
  他在线上付了款,半小时内就会有联邦快递将他订购的物品送过来。
  就在等待货物到达的间隙,奥克兰给德拉加尔回了一个通讯。
  只响了两下铃声,通讯就被接通了,只听德拉加尔激动的说道,“奥克兰,你昨天下线的太早了,错过了好多劲爆的大新闻!”
  “哦?是什么新闻?”奥克兰饶有兴趣的问道。
  “昨天罗伊大师在网上拍卖虚拟纹章的事情你知道嘛?”
  “当然。”其实他下线之后还特意用光脑登陆了星网去看了一眼。
  “也不知道是哪个大师故意和罗伊大师打擂台,在罗伊大师刚刚以7300联邦币的价格售出了一块A级虚拟纹章后,有人匿名在网店寄售了一块同样是A级的虚拟纹章,并且标出了8000联邦币的高价!”
  奥克兰如今只能在心中暗自庆幸,刚才图省事直接发的通讯而不是视频,否则他真不知道要以什么样的表情去面对德拉加尔了。
  他昨天只是以罗伊大师纹章的拍卖价做了一个参考,估了一个偏高的价格之后挂了寄售,绝对没有想要和罗伊大师打擂台的想法啊!
  “不过这人也真是疯了,一块虚拟纹章居然敢标那么高的价格!也就只有参加新秀机甲大赛的那些人才会去做那个冤大头了!”
  被认为‘疯了’的奥克兰:……
  这时候,窗户被敲响,身穿蓝色制服的年轻人再次出现在半空中,“奥克兰·坎贝尔的快递。”
  清洁机器人乖巧的打开了窗户,奥克兰起身走了过去,签收了包裹,里面不仅有营养液以及舒缓剂,还有魔晶笔和能量板。
  “快递到了?你买了什么?”德拉加尔听见了他这边的动静,好奇的问道。
  “是一些营养液和纹章制作的材料。”奥克兰将自己收到了转系考核通知的事情告诉了他。
  “啊!转系……那真是太好了!”
  “你中间那个可疑的停顿是怎么一回事?”奥克兰听出了一丝不对劲,在提到转系的时候,德拉加尔明显的停顿了一下,之后的雀跃口气更是显得有些怪异。
  “什么停顿?我怎么不知道?”德拉加尔装傻充愣起来。
  “德拉加尔,你的防御纹章还想不想要了……?”
  “好啦好啦!”德拉加尔立刻就怂了,老实交代了情况,原来他的转系申请在学校的官网上出现后,就有好事者发现了这个情况,跑到学校论坛上发了一个帖子,大肆宣扬了这件事,搞得人尽皆知。
  结果论坛里的学生各种抨击奥克兰脑子进水,自不量力的想要转去纹章系。反正没有一句好话,这是早上德拉加尔起床后没事情干逛论坛的时候发现的,回复已经好几百页了。
  奥克兰立即用光脑登陆了学校官网,进入了论坛之中,果然发现了首页飘红的那个帖子——学校第一废柴居然申请转系想去当纹章师了!
  里面还附了奥克兰转系申请的截图。
  1楼:三刀流 23:15:55
  我的天,居然是那个体质D级,精神力E级的废物?我该不会是在做梦吧?
  2楼:吃饱了就睡 23:16:38
  哎哟妈呀,这废物是不是脑子进水了?
  3楼:机甲我最强 23:18:22
  呵呵……
  之后的楼层都是大同小异,各种嘲讽+人身攻击,就算奥克兰脾气涵养再好,也不由地有些生气。
  他翻到了最后一页,发现有一个人竟然站在他这边替他说了一句公道话。
  998楼:看不下去了 07:22:10
  转系还是不转系都是别人的自由,轮不到你们瞎BB!说不定到时候会给你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呢?!
  999楼:拳打金毛虎 07:24:01
  楼上是不是废物的马甲啊?谁给你那么大脸跑出来胡说八道?也不知道害臊?
  ……
  炮火一下子就集中到了998楼的人身上,不断有新的回复臭骂他一顿,奥克兰干脆关掉了网页,眼不见为净。
  “德拉加尔。”
  “啊?”
  “那个998楼,是不是你啊?”
  “哈,被你发现啦!这些人现在骂的爽,到时候肯定有他们打脸的时候!”德拉加尔义愤填膺的说道,“雷切尔那个家伙一点也不够朋友,都不帮你说话,他的纹章你就不需要给他准备了!”
  奥克兰不由失笑,雷切尔性子内敛,哪里是会关心校园八卦的人,也就是德拉加尔看他脾气好,才成天欺负他,他们两个人还真是一对欢喜冤家。
  两人又聊了一会,有人来找德拉加尔去训练室做对战训练了,德拉加尔和奥克兰约好晚上星网见,这才挂断了电话。
  奥克兰翻出了一个背包,将魔晶笔和能量板塞了进去,准备去枢纽站乘坐飞车前往实践区。
  制作纹章必须在进行严密防护的工作室内进行,纹章师刻画魔纹的时候,如果发生失误,很有可能引起能量板内的能量紊乱从而造成爆炸,同时也是为了保证纹章师的工作不被打搅。
  实践区就是专门提供给学生进行实际操作的地方,除了纹章系的工作室之外,机甲制造和机甲设计专业的工作室也在这里。这里设置了严密的防护,绝对安全。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依旧随机发10-20个红包,除了沙发之外,优先内容字数多哒哟~
  QAQ不要吐槽人家短小啦!等人家入V!来个超级粗长的万更吓死你们!╭(╯^╰)╮
  爱你们!!!小天使们!!!最最爱你们!!


第19章 初次试验
  奥克兰在枢纽站等着飞车的时候,周围有不少学生正对着他指指点点,一副想要看好戏的模样,奥克兰眼观鼻鼻观心,完全把他们当成了空气。
  飞车很快就来了,一上车,奥克兰就觉得头大,只因为他见到了一个‘熟人’。
  “哟,我以为是谁呢!这不是大名鼎鼎的废物吗!”熟悉的尖锐女声响了起来,正是曾经在阿诺托星有过短暂接触的瑞莎。
  奥克兰深吸了一口气,找了一个空位坐了下来,全当她是在释放某种不太令人愉悦的气体。
  只可惜,瑞莎这种大小姐脾气的人,如何能够忍受自己被一个‘废物’无视呢?
  她故意大声的对自己身边的几个女生说道,“你们昨天上论坛了吗?有没有看到这个废物的转系申请?”
  瑞莎的背景不错,又是纹章系精神天赋最强的人之一,尽管她的脾气非常差,可总有那些想要与她交好的人。
  这些人大多是对她有所求的,惯是会捧高踩低,此时自然纷纷都迎合她的话,“当然了,一个体质D级,精神力只有E级的废物居然想要转去纹章系!真是笑死我了!”
  “呵呵,他这样的废物,连审核都不需要,估计等会中午的时候,他递交的转系申请就会被驳回了。”
  几人自说自话的热闹,奥克兰安静的坐着,心中只觉得好笑,不知道这些人上了官网,发现他的申请已经变更为等待考核的时候,不知道她们会露出什么样可笑的表情呢?
  飞车的速度很快,几分钟就到达了实践区。
  当瑞莎看到奥克兰起身准备下车的时候,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睛,“废物你跑实践区干什么来了?”
  奥克兰自然不会理会她,兀自下了车,按照光脑给出的指引,前往了纹章师的专用工作区。
  刚巧,机甲工作区就在纹章工作区的后方,因此这些女孩在看到奥克兰朝着那个方向走去的时候,自以为了然的说道,“说不定是哪个学长的机甲坏了,请他来修机甲的呢!”
  “就他这种废物,理论课都只是刚刚合格,连实操的资格都没有,进去了大概最多也就是在一边帮人递递材料和工具什么的……吧……”一个女生说着说着就突然顿住了,她不敢置信的看向奥克兰的方向。
  只见奥克兰将手掌放置在了纹章师专用工作区门口的智能终端上,等待终端检验他的身份,给予他准入的资格。
  “这人是不是脑子不正常?至少要精神力才C级以上的人才有资格进入工作区,他一个精神力只有E级的……啊!”也不怪她突然惊叫,只见工作区外用合金制造的大门自动打开了,而奥克兰施施然的走了进去。
  几个女生一时相顾无言,不知道现在这究竟是什么情况。
  “是不是智脑出问题了……”半晌才有一个女生轻声说了一句。
  瑞莎立刻瞪了她一眼,她虽然性格骄纵,但总算也是有点脑子的,她立刻意识到事情并不像她想的那样,这个废物的身上,或许真的发生了什么变化。
  据说在服用了基因强化剂后,在三年内是拥有再次突破的可能的,难道说……?
  精神突破?
  瑞莎微微抬起了下巴,她估计这人精神突破的等级应该不会太高,抢不走自己的风头才是。
  “走吧,我们也进去。”
  纹章师专用工作区是五层高的堡垒形建筑物,光看外表就觉得非常的安全和神秘。奥克兰在进入工作区后,就径直走到了接待处,在接待处做好了登记,并领取到了一张蓝色的工作室门卡,上面写着303。
  工作区的工作室一共分为三种类型,初级、中级和高级。
  蓝色门卡代表了初级工作室,是专门让新手和低年级的学生使用的,这样的工作室通常面积会小一些,并且配备了一些初级的纹章材料,从一层到三层几乎都是初级工作室。
  绿色门卡代表了中级工作室,通常使用这些工作室的都是高年级的优秀学生,空间比起初级工作室来更宽敞和舒适,并且防护等级也相应提高了。
  红色门卡代表了高级工作室,是只有获得纹章师认证的学生才能够进入的,空间非常的大,至少等于初级工作室的五六倍。高级工作室也是专用于制作元素类纹章的地方,因为元素纹章的威力过于强大,所以高级工作室的防护等级是最高的,里面甚至还有纹章师专用的小型防护服和小型防护罩。
  高级工作室在整个工作区只有三间,位于工作区的最上层。
  这些工作室都是按小时收费的,等学生离开的时候,会自动从账户扣除的,不同等级的工作室,收费自然是不同的。
  对于现在的奥克兰来说,初级工作室就已经能够满足他的需求了。
  奥克兰乘坐电梯到达三层,用蓝色的门卡打开了初级工作室的大门。
  工作室内干净而整洁,显然是有人定期打扫的,柔软的沙发和坐垫,可以让学生坐的轻松而舒适。长方形的工作台可以方便使用者摊开所需要使用的材料,门口有个衣架子,上面挂着一件银白色的防护服,能够在能量板发生爆炸的时候起到保护学生的作用。


上一篇:一炮成灰

下一篇:(重生未来)独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