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最强纹章师(27)

作者:醉染轻歌 时间:2017-11-09 13:31 标签:星际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总也抓不到小毛球的霍尔终于是有些不耐烦了,他干脆双手抓住床沿,将床抬起来一点,再探头朝里面看去。
  “嗷!”一道白色旋风蹿了出来,一记肥爪爪踩在了哥哥那张英俊的脸上,然后跳到了床上,如同战胜的将军一样挺起了小胸脯。
  霍尔如同慢镜头一般,缓缓的转过脸,英俊的脸上竟然有一个十分明显的梅花印子。
  就算房间里有清洁机器人天天打扫,可难免还是会有打扫不到的地方……
  小毛球低头看了看自己灰扑扑的肥爪爪,再看了看哥哥脸上的梅花印和酱汁痕迹,顿时抖了抖,赶紧将自己一拱一拱的埋进了被子里,再次团成一个球,仿佛这样就会安全了一样。
  “嗷!”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一只比小毛团子大了一圈的大白毛团子从散落一地的衣服里钻了出来,朝着床上突起的那一坨扑了过去。
  “嗷呜!”小家伙开始在被子里乱窜,大白团子在身后拼命的追,一大一小你追我赶,从床上蹿到了地上,从地上蹿到了窗台上,从窗台上蹿到了柜子上,从柜子蹿到了桌上。
  ‘乒乒乓乓’的声响不绝于耳……
  “学长,我……”当奥克兰换好了新衣服从浴室里走出来的时候,就发现自己的豪华单间宿舍已经面目全非了。
  听见声音,霍尔整只虎僵在了那里,屁股下面还压着刚刚抓到的小毛球儿,一大一小两只雪白的毛毛此刻都已经变得色彩斑斓了。
  “嗷呜嗷呜!”小毛球使劲的从霍尔的肚皮下面探出了小脑袋,可怜兮兮的朝着奥克兰的方向叫唤。
  桌子倒了,柜子上都是爪痕,窗帘被抓的勾了线,被子乱糟糟的挂在床边,上面有着酱汁和灰扑扑的爪印。奥克兰忍不住扶额,这两个祖宗未免也太能折腾了……
  任由谁的房间被折腾成这个德行,恐怕都会生气,但奇异的是,奥克兰丝毫不觉得生气,反而觉得很开心!两只毛团!两只!
  奥克兰以最快的速度朝着一大一小的虎崽扑了过去,将两只做贼心虚的毛球都给抱在了怀里,根本不管他们身上脏兮兮的样子,先是用脸一顿猛蹭,再抱着他们进了浴室。
  “嗷!”霍尔反应过来就想跑,他个子虽然小,但力气可不小,飞快的从奥克兰的怀里蹿到了地上,就想要朝外面冲。
  ‘啪嗒’浴室的门在霍尔的面前活生生的关上了,奥克兰抱着小毛球,在他的面前蹲了下来。
  “嗷呜!”霍尔整个身体人立而起,后背紧紧的贴着门板,瞪圆了蓝宝石一般的蓝眼睛,色厉内荏的冲着奥克兰发出低沉的威胁声。
  这炸毛的小样儿和小猫崽一模一样,奥克兰丝毫不觉得害怕,只是笑眯眯的问道,“身上黏糊糊的不难受吗?”
  霍尔绷着身子不说话,但那种毛毛黏在一起的感觉实在不舒服极了。
  “我放一浴缸的热水,你自己好好泡个澡,好不好?你这样也没办法回去吧?”奥克兰深知霍尔的性格,肯定不会同意让自己给他洗澡的,只得退而求其次的说道。
  “嗷呜!”霍尔慢慢变换成了坐姿,扬起了下巴,像是在说‘我勉强同意了’一样。
  奥克兰立刻跑去放了一浴缸的热水,然后朝着霍尔招了招手。
  霍尔迈着猫步,镇定的走到浴缸边,一跃而起,以华丽优美的姿态一个猛子扎进了水里。
  “嗷呜嗷呜嗷呜!”小家伙见状也激动起来,也要进去和哥哥一起洗。
  奥克兰见状,不由笑着将小家伙也放进了浴缸里,只是怕水太深会淹到他,一直用手虚虚的在下面托着,直到看见他愉快的在水里游了起来,才算放下了心。
  “要搓点沐浴露吗?酱汁很难洗干净。”奥克兰蹲在一旁问道。
  霍尔看了一眼整个脏兮兮的弟弟一眼,勉为其难的点了点头,游到了浴缸边,将湿漉漉的脑袋搭在了上面,露出了背部被弄脏的毛毛。
  奥克兰立刻挤了一点沐浴露在手上,小心翼翼的给他搓起了背。
  霍尔的眼睛随着奥克兰的动作慢慢的眯了起来,他长那么大还是第一次有人给他搓澡,这人的手心热热的,揉搓的力道恰到好处,怪不得蠢弟弟那么喜欢让他撸毛。
  作者有话要说:  短小的二更送上,宝宝困死了,今天早点睡~XDD
  【倒霉催小剧场】
  奥克兰算账中:桌子倒了,柜子要修,窗帘要换,被子要换,衣服报废了一件,脏了一件,一顿饭吃了五万联邦币……收获是撸到了毛毛……仿佛很不划算的样子……(默默转头看向两只正在抖毛毛的团子。)
  霍尔、乔伊(歪头):嗷?
  奥克兰露出一个坏笑:不如都留下来以身抵债吧?


第52章 留下抵债
  在奥克兰用恰到好处的力道加上灵气的作用, 霍尔的身体渐渐放松下来, 靠在浴缸的边沿发出舒服的呼噜声。
  小毛球见状不干了,爬到哥哥的背上,彰显自己的存在感, 表示自己也要揉揉揉。
  奥克兰喜滋滋的又给小毛球揉搓了一遍,小毛球比霍尔听话配合多了,让露肚皮就露肚皮, 让抬爪爪就抬爪爪, 还可以亲亲小脑袋,小小的一团捧在手心里, 真是身心舒畅。偷眼看了看趴在浴缸里舒舒服服泡澡热水澡的大毛球,到底是不敢造次让他翻个身, 只能退而求其次的给他揉爪爪。
  虎崽儿的爪子肥肥大大的,肉垫也比起猫更厚实一些,手感好的没话说,幸福的揉搓完一大一小, 奥克兰觉得外面房间里的一片狼藉也无法破坏他的好心情了。
  等到两只毛球都泡够了, 就从浴缸里跳了出来, 动作一致的开始甩毛毛, 湿漉漉的毛毛渐渐干爽起来,只是一旁的奥克兰就遭了殃,可怜了他刚换上的新衣服……
  奥克兰认命的出去换衣服,让一大一小继续抖他们的毛毛。
  “嗷呜嗷呜。”哥哥,今天好高兴啊。
  小毛球拿脑袋蹭了蹭大毛球。
  “嗷呜?”高兴吗?
  “嗷呜!”
  霍尔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外面, 心里有了一个决定。
  等到他们从浴室里出来,奥克兰就惊讶的发现外面已经被收拾过了,基本上已经初步恢复了原貌,勤劳的清洁机器人正在清理地面上的垃圾。
  奥克兰夸奖了圆圆一番,才把霍尔之前变身时脱下来的衣服拿给了他。
  霍尔昂着头走入了浴室,很快就衣冠整齐的走了出来,重新成为了英俊的帅哥一枚,之前所发生的事情仿佛与他没有任何关系似的。
  洗的干干净净的小白毛球被他抱在怀里,画面十分的和谐。
  “要回去了吗?”奥克兰有些舍不得的看着他们。
  霍尔看了看弟弟,又看了看奥克兰,终于是下定决心般走上前,将小毛球放到了奥克兰的怀里。
  奥克兰一脸懵逼。
  难道真的留下来给他抵债了?
  “我这几天忙于训练,乔伊玩心又重,我没有办法照看他,不知道可不可以麻烦你帮我照顾几天?”霍尔从来不曾照顾过小孩儿,都是哥哥亲自照顾,他只需要负责陪着乔伊玩就是了,现在恰好是机甲大赛的关键时期,他成日忙着训练,实在是担心照顾不好小家伙。
  今天见到奥克兰对他们照顾的那么细致,就连闯了祸都没有生气,足见他是真的喜欢乔伊。
  乔伊打小就聪明,很难如此亲近一个人,将弟弟交给他照顾,他也可以放心。
  “当然可以!”奥克兰简直被这巨大的惊喜给乐坏了,对着小毛球的脑瓜儿亲了好几下。
  霍尔看着面前人脸上的笑容,仿佛被感染了一般,也微微露出一个笑容来。
  奥克兰一抬头,就见到了这个令人炫目的笑容,他的心跳倏然加快,他急忙低下头,不敢再看对方一眼。
  “那我走了,明天我再来看他。”
  “哦……好的……”明天,还会来吗?
  等到霍尔离开,奥克兰就打开光脑开始给小家伙采购玩具和零嘴,他现在可是有钱人了!
  当然,德拉加尔的钱他也没有忘记还,直接转账过去了。
  德拉加尔收到转账提示后,回复了他一个无奈的表情,并告诉他明后天他们可能都无法上线的事情。
  想到他们被推迟了的期末考核,奥克兰很不厚道的回复了他一个幸灾乐祸的笑容,刺激的德拉加尔立刻发了一个通讯请求过来。
  “诶,你这家伙不厚道啊,不用参加考核就这么得瑟……”通讯一接通,德拉加尔就开始了抱怨,结果下一刻看到了奥克兰怀里那只显眼的毛球,顿时愣住,“这不是霍尔学长的弟弟吗?怎么跑到你那儿了?你该不会是去做贼了吧?”
  “瞎说什么呢!”奥克兰没声好气的瞪了好友一眼,喜滋滋的蹭了蹭乔伊的小脑袋,“是霍尔学长托我照顾的。”
  “哦?你现在和霍尔学长已经熟悉到这种地步了?”德拉加尔朝着他挤眉弄眼的。
  想想也是,两人既是战友,又是学长和学弟,再加上那个婚约,嘿嘿嘿,还真是没有什么可意外的了。
  看着好友一脸八卦的模样,奥克兰也忍不住挤兑了一句,“可不及你和雷切尔呢。”
  “哼!不和你说了,我去复习了!”
  “哈哈哈。”
  结束了和德拉加尔的通讯,奥克兰继续在星网上采购所需要的东西。
  窗帘和被子都得换新的了,还得多买几件替换的衣服,小家伙磨爪子和磨牙的东西也得买,还有小零嘴,饮料……
  不知不觉的,又是一大笔支出。
  奥克兰点了点小家伙的鼻子,“你可真金贵啊。”
  乔伊眨巴着水汪汪的蓝眼睛,一副不明所以的样子。
  东西很快就送来了,换上了新的被子和窗帘,桌子和柜子也已经申报了维修,应该很快也能解决,折腾了小半天的奥克兰可是累坏了,抱着小家伙躺倒在床上,幸福的睡了过去。
  ******
  时间过得飞快,三天时间很快过去,又到了团队赛第二轮积分赛的时候。
  霍尔和克里斯他们是训练了整整三天,而奥克兰则是和小毛球玩了三天……
  今天要参加团队赛了,奥克兰得用智能头盔登陆星网,担心小家伙无聊,特意给他准备了一堆玩具,叮嘱他乖乖的呆着,不许出门什么的。
  幸好小家伙是个兽人,对于他的话还是能够理解,于是很给面子的嗷呜了一声,作为回应。
  登陆了星网之后,奥克兰就传送到了赛场中,今天的赛制和上次有了区别,上一次是各个战队之间一对一的淘汰赛,这一次却是积分赛了。靠着积分排行,前五百名的战队才能进入第三轮比赛。这意味着将淘汰掉80%以上的战队,竞争不可谓不激烈。
  借着上一场比赛的优势,银翼战队的积分排在第一位,只要他们继续稳扎稳打,进入前五百名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
  比赛依旧是由智脑随机进行抽签对战,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对战战队的积分差不会超过50,避免了倒数第一遇上正数第一的尴尬情况。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有点卡文……不得已又短小了orz……所以今天晚上有二更……不要拍我/(ㄒoㄒ)/~~等我养好精神来一发粗长的!至于到底有多粗,我也不敢保证⊙▽⊙顶锅盖逃跑!!
  感情线终于发展起来了~不容易啊~
  感谢亲爱的小天使们!么么哒~=3=


第53章 凤舞战队
  当奥克兰他们在等待区里等待比赛开始的时候, 坐在离他们隔壁区的某支战队突然频频朝他们的方向看了过来, 并且还指指点点的, 弄得霍尔有些不爽的皱眉。
  正当克里斯打算自告奋勇前去和那些人谈谈的时候,那支战队中的对战突然站起身来, 朝着他们的方向走来。
  “这人要干什么?想打架吗?”克里斯摩拳擦掌的等待着。
  却没想到这人竟然径直走向了奥克兰的方向,弯腰朝着他露出了一个堪称灿烂的笑容。
  奥克兰一脸懵逼。
  这是怎么个意思?美男计?
  这人生的倒是非常好看, 唇红齿白, 五官精致,是个标准的花美男类型,只可惜……
  奥克兰悄悄朝霍尔的方向看了一眼,尽管他黑着脸全程面无表情,可就是觉得比这个笑的奇奇怪怪的花美男要顺眼多了。
  “您有什么事?”奥克兰语气疏离的问道。
  那人恐怕也没想到奥克兰的反应竟然这么平淡, 只得干咳一声说道,“你好, 兰斯洛特,我叫科迪·鲍曼。”
  “哦,您好。”既然对方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身份, 那他也没必要再介绍自己一遍了吧。
  科迪毫不气馁,继续套近乎,“您上次比赛非常精彩,恭喜您顺利晋级。”
  “谢谢……”奥克兰保持微笑。
  一再碰到软钉子,科迪的面子有些挂不住,可又不愿意就此离开只得继续说道,“您前几日在网店上挂出的特殊纹章, 不知道是否还有多余的?我愿意出两万联邦币购买一块您所制作的特殊纹章。”
  前几天他注意到了兰斯洛特的网店内寄售了两块特殊纹章,但是价格有点贵,他犹豫了一下,刚想要买,就发现已经售罄了,也不知道是谁动作那么快!
  他只能退而求其次的买了一块强化防御的纹章,结果效果特别好,不仅使用精神力触发的速度快,而且防御增幅很高,可以说是物超所值。因此他今日才会过来特意结交一下兰斯洛特,希望能够直接从他这里购买到特殊纹章。
  “不好意思,特殊纹章的成功率太低了,已经卖完了,您可能得再等等了。”奥克兰耸了耸肩,开价那么低,就算想有也不卖给他!
  奥克兰觉得霍尔那天说的很有道理,他的特殊纹章的价值可不仅仅是实用方面,还有研究的价值,如果出售的话,至少得要五万联邦币一块。
  虽说之后如果进行公开售卖的话,可能会被人买去研究,星际联邦的纹章大师虽然少,可还是有的,他们说不定真的能够从他的纹章里发现什么端倪。但是没有他的独门功法和法决的配合,就算把符文完全复制下来,也无法发挥出其一半的功效,他可不担心会有人跟他抢生意。
  “好吧,方便交换一个通讯号吗?”科迪继续问道。
  “不方便,兰斯洛特最近忙着准备比赛,不希望被人打搅,想买纹章直接去他的店里,每周五晚上进行统一售卖。”霍尔突然开口,替奥克兰回答了他的话。
  “好的好的,谢谢您的告知。”科迪显然是知道霍尔身份的,见他开了口,立刻乖乖闭上了嘴巴,识趣的离开了。
  “谢谢啊。”奥克兰笑的眉眼弯弯的看向霍尔。
  “哼。”霍尔冷哼了一声,撇开眼走到另一边坐下了。
  “嘿嘿,你可别在意啊,我们老大他就是这样的性格,他没什么别的意思。”克里斯见状赶紧上前打圆场。
  “嗯,我知道。”奥克兰依旧面带微笑,他是真的毫不在意霍尔的态度。
  霍尔这两天每天晚上都会过来看看乔伊,陪他玩上一会再走,奥克兰对他别扭的性格已经很是了解了。
  这个看起来脾气非常臭,又整天摆个黑脸,看起来拒人以千里之外的冷漠,但其实是个非常细心的人。
  他会注意到小家伙的毛毛乱了,帮他仔细的理顺,也会注意到地上是否有什么尖锐物体,可能会刺破小家伙的小肉垫。不管小家伙多么能够闹腾,多么会惹他生气,可他总是雷声大雨点小,装腔作势的吓唬小家伙一番后,就轻轻放过了。
  对朋友也是,看起来颐气指使,居高临下的,可其实特别有担当,有什么事情都是冲在最前面,要不然以他这种臭脾气,克里斯、戴安娜和伊格纳兹根本不会对他如此言听计从。
  就像刚才一样,每一次自己遇到事情的时候,这个人总是能及时的出现,替他挡下所有的问题……
  明明身高一米九,相貌英俊到没朋友,兽形却是个萌萌哒的毛团子,这大概就是星网上相当流行的所谓反差萌吧?
  “小兰兰,你怎么笑的这么古怪啊?是有什么好事儿吗?”克里斯奇怪的问道。
  “有嘛?”奥克兰摸了摸自己的脸。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奥克兰想到霍尔就会忍不住嘴角上扬,这个人啊……实在太可爱了。
  从外表到性格!都非常可爱!
  “哈,到我们了!”克里斯指着大屏幕,等了半天,可算是轮到他们了。
  他们的对手是排名第57位的凤舞战队,这支战队的特色就是所有的队员都是女生。
  凤舞战队的队长杰西卡·桑迪是第二十七区地区预选赛的季军,今年25岁,是西卡军校机甲战斗系五年级的学生,战斗经验丰富,其他队员都是她的同班同学,综合实力也算是不弱的了。她们队伍的纹章师莉莉·桑迪是杰西卡的亲妹妹,今年24岁,精神力天赋非常高,是西卡军校纹章系四年级的学生。
  若不是她们首战不小心遭遇对手埋伏的时候折损了两名队员,她们的积分绝对不至于只排在第57位。
  与她们相比,银翼战队在战斗经验和阅历方面就显得有些弱了,他们的平均年龄不超过20岁,更不用说他们的纹章师只有十六岁,还只是个纹章系的新生了。不过天才纹章师兰斯洛特这个名头还是很能唬人的,凤舞战队也不敢有丝毫的掉以轻心。
  银翼战队的众人被直接传送到了虚拟空间内,他们依旧有五分钟的准备时间,等到蜂鸣声响起时开始比赛。
  他们所在的虚拟空间是模拟的小行星带,这里有不少陨石和宇宙风暴,会对对战双方产生一定影响,他们在对战的同时,还必须小心避开高速行进的陨石和突然出现的宇宙风暴,难度可以说是非常大的。


上一篇:一炮成灰

下一篇:(重生未来)独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