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最强纹章师(20)

作者:醉染轻歌 时间:2017-11-09 13:31 标签:星际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害羞?你确定你是在说霍尔·威廉姆斯?”奥克兰露出了一个惊悚的表情,他无法想象霍尔这样的人居然会害羞。
  “哈哈……对哦。”德拉加尔也立即干笑了两声,将自己刚才那个荒谬的想法给抛开了。
  *******
  帕西将军的府邸中。
  “爸爸,您喊我来有什么事吗?”艾文·帕西走进了他父亲阿诺德·帕西将军的书房,一双大眼睛闪烁着好奇的光芒。
  “今天星网的新闻你看到了吗?”阿诺德·帕西是一个相当威严的男人,他的周身散发着一种铁血的气势,这是他从战场上积攒下来的戾气,令人不寒而栗。他的脸上有着深刻的法令纹,此时因为心情不好的缘故,嘴角微微下拉,更显得严苛和难以接近,一般人恐怕连靠近他都做不到。
  “爸爸是指兰斯洛特吗?”艾文倒是丝毫不惧怕自己的父亲,径直走到他的面前坐了下来。
  见到儿子这个模样,阿诺德将军紧绷的脸部线条稍微柔和了一些,他其实除了艾文之外,还有着三个私生子,但只有艾文敢和他亲近,加上在十五岁之后凸显出了十分出色的纹章天赋,所以阿诺德将军才会待他格外不同些。
  “他加入了霍尔·威廉姆斯的战队,你知道这代表着什么吗?”阿诺德将军问道。
  “知道,代表我必须要更加努力才能确保我们战队的胜利。”艾文可爱的脸蛋上露出了坚毅的神情。
  阿诺德将军赞许的点了点头,他很是欣赏艾文识时务的这一点,“虽然这有可能只是威廉姆斯那边故意放出来为他儿子造势的□□,但空穴不来风,你最近的训练要加紧。我为你请了两位纹章大师来亲自指导你,一定要好好学。”
  “是的,爸爸。”
  “还有,那个叫乔治的……你确定要把他弄进战队里?”说实在的,阿诺德将军其实根本就看不上乔治·坎贝尔,乔治只不过是个暴发户的儿子,家里乌七八糟的破事多的他都不想提,头脑也不够聪明,双A级机甲战斗师的资质只能说是中等偏上,这样的战斗师多的是,他的儿子这么出色配S级的战斗师都绰绰有余,要不是看在……他根本不会答应艾文和乔治的婚约。
  “爸爸,乔治说过几天就带我去他家里。”
  “哦?”阿诺德将军的眼神顿时深邃了不少,“那就去吧,多玩几天,好好的找找那件东西。”
  “好的,爸爸。”艾文的脸上露出了一个乖巧的笑容,“您放心,如果比赛开始之后,乔治表现的不好,我肯定不会维护他的。”
  阿诺德将军伸手轻轻抚了抚儿子的头顶,“你明白就好,你可以去练习了。”
  “好的,爸爸。”艾文附身在阿诺德将军的脸颊上落下了一个清浅的吻,就蹦蹦跳跳的离开了书房。
  “这孩子。”阿诺德将军眼神柔和的目送艾文离开了书房。
  然而在书房大门关上的一刻,艾文脸上乖巧的笑容便褪了个一干二净,他仿佛浑身的力气都被抽掉了一般,整个人都脱力般倚靠在墙壁上,胸口剧烈的起伏着。父亲的气势实在太过可怕了,每一次和他相处,都仿佛一场酷刑般的煎熬。
  所谓的父子之情,只不过是一场编排好的戏码,如果父亲真的看重他,又怎么会给他弄出三个‘兄弟’来?从小,他就知道自己该如何表现,才能够给自己和母亲争取到最大的利益。
  作者有话要说:  妈呀!!!今天看完电影回来!!居然在厕所的马桶里发现了一只活的老鼠!活!的!老!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最怕老鼠了!!!差点吓得心肌梗塞!!你们差点就见不到我了!orz详情可以到本宝宝的微博观看照片和视频……最后我换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弄死了那只老鼠……把它的尸体抽掉了……想一想就觉得好恐怖!!!嗷嗷嗷嗷!!
  所以……今天的二更缩水了……都是老鼠的锅!_(:з」∠)_


第39章 银翼战队
  第二天上午十点, 奥克兰准时出现在了与霍尔约定的地方,那是一个虚拟的私人战斗训练室, 与纹章师的私人工作室一样, 都是需要花费联邦币进行租赁的,价格比起私人工作室要更加昂贵。
  很显然,霍尔已经对他开放了准入权限, 当他走到训练室门口的时候,大门就自动打开了。
  奥克兰一走进去,强烈的男性荷尔蒙的气息便扑面而来, 入目是一排排的训练器材, 三个光着上半身的大男人和一名身穿紧身运动服的女性正在训练中。
  奥克兰曾经见过的克里斯正在一台光能跑步机上挥汗如雨的奔跑着, 速度极快, 奥克兰几乎能看到他的腿已经跑出了幻影。
  另一台杠铃推举机上,一名留着灰色短发的高大男人正端坐于器械上,双手握紧器械, 保持上体直立,背靠在器械上。两手竖直向上推举,壮实的三角肌处于收紧状态,每次在推至最高点时,停顿2至3秒。奥克兰注意到他推举的杠铃上标着1T。
  接着,他看到了霍尔,他正在一间重力室中以匀速做着引体向上,全身的肌肉都紧紧的绷着,勾勒出完美的肌肉线条。
  唯一的一名女性戴安娜依旧扎着精神的马尾辫, 神情严肃的做着平板卧推,把同样标着1T的杠铃轻松地推举起来。
  目前还是一只弱鸡的奥克兰:……
  霍尔在奥克兰踏入训练室的时候,就已经注意到他了,他加快了速度,在完成了一组引体向上后,就从重力室中走了出来。
  在重力室的大门打开的那一瞬间,他就感受到了一股极其庞大的重力威压逸散出来,也不知道霍尔究竟是开了多少倍的重力训练,换成他进去的话,小身板恐怕就散架了。
  “集合。”霍尔轻轻击掌,训练室内的所有人都立刻快速做出反应,在三秒内站到了霍尔的左侧。
  “好,大家都认识一下,这是新加入我们队伍的纹章师兰斯洛特。”霍尔看向克里斯,“你介绍一下。”
  “好的,老大。”克里斯露出了一口大白牙,笑着同奥克兰打起了招呼,“你好呀,小兰兰。”
  “你好……”奥克兰的嘴角抽动了两下,小兰兰是什么鬼?
  “我叫克里斯·卡莱尔,使用的是LX-774机甲,擅长速度和力量攻击,担任战队左翼前锋。”克里斯指着那名留着灰色短发,拥有一双绿色眼瞳的男子道,“这是伊格纳兹·罗兰,右翼前锋,使用的机甲和老大一样也是KA165。”
  接着他指着戴安娜介绍道,“戴安娜·沃克,使用的机甲为TA152,偏重力量和防御,所以是战队中主要负责掩护的角色。”
  “老大就不用介绍了吧?KA165机甲,全能型,主攻手。”克里斯笑着说道。
  “你们好。”奥克兰微笑着同他们打了声招呼,“以后请多指教。”
  伊格纳兹性格比较冷淡,只是微微的点了点头,戴安娜却是已经微笑着上前,伸手搭住了奥克兰的肩膀,轻轻拍了拍,“你这小身板太弱了,得多练练才行啊,不如姐姐教教你啊?”
  还不等奥克兰回答,霍尔就已经上前,将戴安娜的手拽开,说道,“他是纹章师,并不出战,不需要参与日常训练。”
  “好吧。”戴安娜耸了耸肩,转而走向了伊格纳兹,“伊格,陪我练练?”
  伊格纳兹本打算继续进行推举训练,但在戴安娜提出对战练习后,很是爽快的起身。
  两人走进了重力训练室内,开始了对战训练,两人的速度都是极快,仿佛感受不到丝毫重力的压迫,然而从他们紧绷的肌肉线条,和额头不断渗出的汗水,可以看出他们确实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团体赛将于三天后开始,这几天你要抓紧时间练习一下纹章制作,尽量加快一点速度。”霍尔对奥克兰说道。
  他觉得奥克兰已经做得很好了,只是制作纹章的速度有些慢。
  “如果不需要隐藏属性的话,我可以在二十分钟内制作出B级以上的强化纹章。”
  “那很好,我们战队的人力量都比较强,优先制作增加速度的纹章。”
  “好的。”
  两人简单的讨论了一下战术,然后霍尔将他们的训练时间告诉了他,“我们一般上午进行对战训练,下午进行机甲训练,你后天下午可以过来,我们来一场实战演练。”
  “没问题。”
  确认了时间后,奥克兰便准备离开了,他也需要回去练习纹章的制作,争取再提升一下纹章的制作速度。
  “你可以租一间私人工作室,虽然价格贵一些,但是会更方便。”在奥克兰准备离开前,霍尔提议道。毕竟他现在在星网上已经出了名了,也不再适合去店里和别的新手纹章师一起排队租廉价虚拟工作室了。
  “好的,我会考虑的。”
  “老大,你怎么不告诉他明天你要参加地区个人赛啊?”一直将注意力集中在两人身上的克里斯从光能跑步机上跳了下来,快速跑到了霍尔的身边。
  星际联邦的新秀机甲大赛参与者人数众多,所以分成了不同的地区通过地区预选赛进行选拔,就比如马克是第十三区的地区预选赛冠军。
  在决定参加新秀机甲大赛之前,霍尔一直在军中担任军职,并没有报名参加地区预选赛,之后被取消实践资格后,才决定参加新秀机甲大赛,刚好还剩两个地区的地区预选赛尚未举行,霍尔报名参加了第二区的地区预选赛,并且将于明日举行。
  “有什么好说的?难道我会输吗?”
  “那肯定是不会的……”开玩笑,老大怎么可能会输,“票不是还多几张?真的不给他一张吗?”
  “少多事,训练去。”霍尔横了他一眼。
  “哦……”
  ******
  奥克兰离开了训练室之后,慎重考虑了一下后,决定还是听霍尔的租一个私人虚拟工作室比较好。
  他如今已经是经过认证的纹章师,私人虚拟工作室的神情很快批了下来,在缴纳了一万联邦币的预付款后,就可以直接开始使用了。
  私人虚拟工作室与他的账户绑定,只需要在光屏上轻轻点击一下图标,就可以直接进入。
  奥克兰点击进入其中后发现,私人虚拟工作室的条件完全不比实践区的工作室差,甚至还更加宽敞和舒适,所需要的纹章材料一应俱全,可谓是相当完美。
  奥克兰随即沉浸在了纹章的制作中,等他从工作室中出来的时候,时间已经过去了五六个小时,而他收获的成果也是相当斐然,五块强化纹章和两块特殊纹章,并且全都达到了A级。
  正想着要将这些纹章挂到网店里去寄售的时候,奥克兰接到了德拉加尔的视讯请求。
  奥克兰当即点击了接受,还没开口,就听德拉加尔火急火燎的说道,“奥克兰,明天就是第二区的地区预选赛了,你买了票没有啊?”
  “什么预选赛?买什么票?”奥克兰完全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
  “啊?你不知道吗?霍尔学长明天要参加新秀机甲大赛个人赛的地区预选啊!你难道不买票去看现场吗?!”如果是别人的比赛也就算了,之后看看录播的视频也可以,但霍尔学长的比赛,难道不应该买票去现场支持一下吗?
  “呃,门票的话需要多少钱?”奥克兰刚刚花出去一万联邦币,现在正心疼的厉害,一想到又要花钱,不由的就脱口而出了。
  他居然更关心的是票价!
  德拉加尔有些无语,“二百联邦币啦……”
  “那还好。”奥克兰松了一口气,价格比他想象的便宜,“那我们就买票去看看好了。”
  德拉加尔:……
  “我要是能买到票我还来找你干嘛……消息一出来,票子都卖疯了,两万张现场票席位早就都卖光了啦!”德拉加尔很没形象的翻了个大白眼,“霍尔学长作为参赛者,那边应该会有内场票吧?你今天不是去战队训练室了吗?他没给你吗?”
  “没有啊……”不知道为什么,奥克兰的心中浮现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失落感。
  作者有话要说:  宝贝们,老爱你们了=3=今天晚上说不定会有二更掉落……


第40章 地区预选赛
  结果德拉加尔想尽办法也没能弄到地区预选赛现场观摩的票子, 无比沮丧的给奥克兰发了一条讯息,告诉他, 他们大概只能看转播的噩耗。
  奥克兰窝在沙发上, 看着光脑上霍尔的通讯号,挣扎着是不是该打过去。
  德拉加尔那么想看,自己是不是应该给他发个讯息过去问问地区预选赛票子的事情?
  也许他还有多余的票呢?
  就在他犹豫不决时, 光脑突然响了起来,那个犹豫了半天的名字出现在了屏幕上。
  奥克兰整个愣住了,他怀疑自己刚才是不是无意间按下了拨号键, 现在霍尔才会发通讯过来……
  奥克兰深呼吸了一下, 按下纷乱的思绪, 接通了通讯。
  “奥克兰。”画面中, 霍尔那张俊美逼人的脸出现在了他的眼前。
  “嗯……”
  “明天……是第二区的预选赛,正好我多了几张现场票,你要是有空的话, 可以和你的朋友们一起去看看。”霍尔一番话说得云淡风轻,大有‘这几张票没什么要紧的,如果你没空就不用去看’的意思。
  要不是奥克兰已经从德拉加尔那边知道了现场票是如何的一票难求,恐怕还真会被他糊弄住。
  奥克兰压抑着笑意,回道,“好啊,我想去看。”
  “嗯,那我就把电子劵发到你邮箱。”
  “好的,谢谢。”
  “嗯, 晚安。”说完霍尔就非常迅速的挂断了通讯。
  奥克兰打开邮箱,果然发现了三张地区预选赛的电子入场券,他的嘴角不由浮现了一抹笑容。
  霍尔可真是个好人啊。
  *******
  第二天,德拉加尔一大早就发通讯让奥克兰赶紧上线,这家伙知道奥克兰拿到了现场票后,激动的差点一晚上都没睡着。
  大约这样的赛事对于机甲战斗师们来说是非常难得的盛事,奥克兰体会不到德拉加尔那种莫名的激动心情,只是单纯的有些好奇而已。
  等他洗漱完毕上线后,就发现德拉加尔和雷切尔都已经等在了赛场的门口,望眼欲穿的期盼着他的到来。
  奥克兰不由失笑,“比赛不是十点开始吗?这才九点都不到,要不要这么早啊?”
  “你知道什么啊,现在参赛选手早就该入场了,再晚点进去,就看不到他们的战前准备了。”德拉加尔没声好气的说道。
  “是啊,战前准备很有参考价值。”雷切尔也站在了德拉加尔那一边。
  “好啦好啦,那我们进去吧。”奥克兰将自己手上的电子券上的二维码在入口处的终端机上扫了一下,整个人就立刻传送到了赛场内的座位上了。
  德拉加尔和雷切尔也紧跟在他后面,传送进了赛场,就坐在他的左边。
  他们的位置很不错,是相当靠前的,能坐在这里的,用的都是参赛者的内部票,视野更好。
  虽然在竞技场观看比赛的时候,可以选择旁观模式,可以让旁观者凑近了近距离的观看机甲战斗,但那是在旁观者的数量非常少的情况下。
  这次比赛尽管也是在星网上举行的,可是比赛中将有数百架机甲同时进行对战,会产生十分剧烈的能量波动,可能对观众的精神力产生冲击。因此在赛场周围设置了屏蔽装置,不允许观众使用近距离观看模式,坐的近的观众可以靠自己的双眼去看,坐的远的观众们就只能通过观众席两边的超大液晶屏幕或是切换到光屏进行观看了。但其实在现场观看更重要的还是现场的比赛氛围,这也是为什么现场票会那么好卖的主要原因了。
  没过多久,赛场内就已经坐满了人。赛场是仿造了首都星最大的庞蒂亚克机甲赛馆,同样采用了大跨度结构建筑,可容纳两万名观众,短短二十分钟过去后,已是座无虚席。
  赛场被划分为二十个区域,同时进行两两对战,胜出者进入下一轮,层层递进,直到决出前二十名,进入复赛。
  今日参赛的选手共有189人,这个数字看起来很少,可实际上已经是经过层层筛选过后的精锐了。
  想要拥有参赛资格,首先必须体质达到B级以上,驾驶机甲的经验在两年以上,并在竞技场C区拥有60%以上的胜率,不然连报名的资格都没有。
  当然,也有一些特别优秀的苗子,如果能够拿到军部校级以上军官的推荐信,就可以免除一项未能达标的条件。
  就比如乔治·坎贝尔,他通过了艾文·帕西的关系,拿到了阿诺德将军的推荐信,才得以拿到参加新秀机甲大赛的参赛资格。毕竟他还只是一个一年级的新生,尽管有父亲对他斥巨资进行培养,可驾驶机甲的经验还是未能达到两年。
  霍尔不需要推荐信,凭借自己的实力就直接获得了参赛资格,银翼战队的其他成员也干脆一起参加了,在大多数知情人的眼中,这一次第二区地区预选赛的前四已经可以说是确定下来了。
  乔治·坎贝尔的运气还算不错,他选择参加的是第四地区的预选赛,恰好避开了霍尔他们,否则今天就有好戏看了,说不定运气差一些,一上场就被淘汰了也说不定。
  很快,参赛选手也开始入场了,整整一百多人坐在了等待区里,霍尔依旧是那个最显眼的存在,暗红色的头发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十分闪亮。
  奥克兰甚至还听见了不少女孩子的尖叫声,‘霍尔·威廉姆斯’这个名字反复的出现。


上一篇:一炮成灰

下一篇:(重生未来)独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