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最强纹章师(33)

作者:醉染轻歌 时间:2017-11-09 13:31 标签:星际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我带他去检查一下身体,晚点再带回来给你。”霍尔见他失落的样子实在有些可怜,难得的放缓了语气。
  他自己的身体自己清楚,奥克兰的这种神秘的修炼方法对于他的身体是有好处的,他能够感受到体内充满力量的感觉,只是他不确定弟弟的身体是否能够承受得住这种改变,总归要去检查一下才放心。
  奥克兰在照顾弟弟方面很尽心,他不想也不会这么不近人情的过河拆桥。
  闻言,奥克兰紧绷的身体才算是放松了下来。
  在霍尔带着小家伙离开后,奥克兰随便灌了一支营养液,就当做是早饭了。将收拾房间的活儿交给清洁机器人,并向宿舍管理中心申请购买新沙发的请求后,就戴上了智能头盔,登陆了星网。
  他现在需要干点什么来分散注意力,制作虚拟纹章就是一种很不错的方式。既能锻炼神识,又能赚钱,两不耽误。
  进入私人工作室后,奥克兰就开始了纹章的制作,一旦开始了制作,奥克兰便将全部的心神投入其中,无暇顾及其他。
  一回生二回熟,这一次绘制起火凤符文的速度比起上一次的速度加快了不少,只用了四个半小时,就完成了制作。
  这枚火凤纹章的能量等级为A级,属性等级达到了A+,是相当不错的品质,他自己也觉得非常满意。
  只是他不敢在星网上耽搁太久,担心错过检查完身体回来的霍尔和乔伊,便将纹章收入了虚拟仓库后下了线。
  作者有话要说:  昨天是谁嚷着要看亲亲的?满足你们的愿望~~哈哈哈哈~~
  今晚的二更依旧要看大家的热情啦~~~按下你们的小爪爪哦~~~
  并没有打算马上开新文,总归是要完结这一本再写下一本的,只是看新文收藏少的可怜,就稍微求一下orz


第65章 惊人结果(二更)
  霍尔带着乔伊去了城中区的一家专门为高端客户服务的私人医院进行了详细的身体检查, 这家医院有着最高端精密的检测仪器,能够精确的分析出所有数据。
  霍尔的身体素质果然比起之前有了显著提高,无论是速度、耐力、反应力、抗压力都比原先要高出了一个百分点。
  只是睡了一觉,就有这种效果吗?他这几天累死累活没日没夜的训练……究竟是为了什么……?
  “嗷呜!”小毛球扒着哥哥的裤腿儿磨爪子,这里好无聊啊, 他想要回小哥哥那里去。
  霍尔把小毛球捞起来,一把塞进了儿童专用的体质检测仪中。
  “嗷呜?”小家伙被塞进相对狭小的空间里倒是挺自在的,蹦跶了几下, 在检测仪对他进行全身扫描的时候, 还跟射线玩起了躲猫猫,看的霍尔忍不住嘴角抽搐了一下。
  检测结果显而易见,乔伊的身体素质已经达到了六七岁儿童的程度,而且作为一只幼兽,他的身体素质也比一般的幼兽要更强,他的骨骼强度及韧性是一般幼兽的1.2倍, 指甲的锋锐程度也足以抓碎一块石头。
  霍尔默默的将所有检测结果彻底清除,然后抱起了弟弟离开了这家私人医院。
  回程的路上,霍尔看着被养的白白胖胖,整个壮了一圈儿的小毛球, 默默地戳了戳他肥嘟嘟的小屁屁。
  “嗷呜!”干嘛啦!
  小毛球扭了扭肥嘟嘟的小屁屁, 伸出小爪子拍了哥哥一下。
  “你经常和奥克兰一起……像昨天那样坐着吗?”霍尔斟酌了一下用词,小家伙大概还不知道奥克兰那样坐着是在锻炼精神力。
  “嗷呜嗷呜!”是呀,小哥哥坐着睡觉的时候,趴在他身边会很舒服。
  “每次都会那么臭吗?”想到那可怕的味道, 霍尔整个人都有些不好了。
  “嗷呜!”不会啊,就只出现过一次!
  还好上次他被熏晕过去了,没有闻到这可怕的味道,要不然一定没有胃口吃美味的小鱼干了。
  可怜的小乔伊还不知道自己曾经背了一个大黑锅。
  “哦……他大概什么时候会坐着睡觉?”
  “嗷呜。”每天都会啊,一般是下午。
  小毛球鄙视的看了自家哥哥一眼,哥哥真是笨死了。坐着睡觉算什么,小哥哥还会变甜甜的水给他喝呢,小哥哥最厉害了。
  霍尔可不知道小家伙对他的腹诽,他用手轻轻挠着小毛球的小下巴,开始思索一个严肃的问题——他要不要也培养一下去奥克兰那里睡个午觉的习惯呢?
  另一边的奥克兰正在期盼的等待霍尔和乔伊的归来,他实在舍不得和小家伙分开。
  明天就是团体赛第三轮比赛的日子,这次参赛的队伍只剩下五百支队伍,今天将会淘汰掉五分之四,只有一百支队伍能够进入下一轮。
  赛制同样是混战,将十支队伍丢到同一个场景里,最后幸存下来的两支队伍,将获得晋级名额。
  因为是混战,纹章师将不参与此次对战,而是由机甲战斗师们自行配备所需纹章,因此克里斯他们才会对霍尔的元素纹章如此眼热。
  奥克兰答应要给霍尔和克里斯再制作几块元素纹章,现在只完成了一块火凤纹章,还得再接再厉才行。可是制作一块纹章需要的时间有点长,他担心会错过回来的他们。干脆躺在床上,翻阅起光脑上的新闻来了。
  星网新闻站的各种新闻五花八门,奥克兰看得那叫一个津津有味。
  门铃响起的时候,奥克兰立刻一个箭步冲过去将门打开,就看到站在门口的一大一小……虎崽……
  地上散落着几件衣服,一只白色的大毛球蹲坐在门口,背上驮着一只小毛球,两双一模一样澄澈晶莹的蓝眼睛朝自己望过来,看的奥克兰的心都要化了。
  “你们回来啦!”奥克兰一把将两只毛球抱进怀里,嘟起嘴巴就要去亲毛球的小脑袋。
  “嗷呜!”大毛球伸出爪子将他凑近的脸毫不留情的推开,软软的肉垫一下子拍在了他的嘴巴上。
  “好可爱……”奥克兰亲不成脑门,就改亲他的小肉垫。
  “嗷!”大毛球的脸部仿佛染上了一层淡淡的红色,他恼怒的挣脱了奥克兰的怀抱,轻巧落地后,径直走到了房间里,一跃跳到了床上,然后趴了下来,仿佛这里其实是他的地盘一样。
  哼!可恶的家伙!居然敢这样占他的便宜!真不该过来睡什么午觉的!
  ******
  银翼战队的成员们今天觉得怪怪的,一向训练最是积极的老大突然一改常态,玩起了失踪,打通讯不接,宿舍也不在,直到晚上才看到他上线。
  “老大?你下午去哪儿了?怎么不来训练啊?”克里斯一见到霍尔出现,立刻冲了过来。
  “我在训练啊。”
  “我去训练室找过你啊,你不在啊。”克里斯奇怪的问道。
  “咳,我在做特殊训练。”霍尔干咳一声道。
  “那你去训练为什么不叫我啊?”克里斯委屈巴巴的看向自家老大,“老大,你不爱我了。”
  霍尔一个眼刀甩了过去,“走,对战一局去,我让你看看我有多爱你。”
  克里斯哭唧唧的被拖走了,戴安娜和伊格纳兹也是无语的进入对战训练室。
  经过一个下午的修炼,奥克兰的修为再次有了提升,正式迈入了炼气期七层。炼气期七层也就是炼气后期的境界,比起炼气初期和中期算是有了质的跨越。
  证据就是他破损的识海又恢复了一些,不仅他上午制作纹章时候消耗的神识全部恢复了,就连气海内的灵气也变得更充沛。如今他使用法术召唤水球的话,不再是兵乓球大小的那么一小个了,而是足足有苹果大小。
  再加上有两个毛球陪了一个下午,他的心情都几乎飞扬了起来。
  在制作纹章的时候,他的制作速度再次提升,这第三块火凤纹章的制作竟只用了四个小时不到的时间,能量等级测试和属性测试都是十分出色的A级。
  这可怕的成功率和超高的品质,说出去恐怕会惊掉一地的下巴。
  他稍微调息冥想了一下,等神识恢复了大半后,便立刻开始了冰系纹章的制作,只是这一次,他所要使用的不是低级的冰冻符文,而是比冰冻符文更高级的冰河符合。
  如果说冰冻符能够冻结周围五米范围内的物体的话,冰河符就能够将整条河水都冻结成坚冰,其威力可想而知。
  这一次团体赛的胜利,他们势在必得。
  等到他从私人工作室内出来的时候,时间已经到了后半夜了,他传送到了霍尔他们的战队训练室,想要看看他们是不是还在,如果不在的话,东西就明天上场前再给他们好了。
  令他没有想到的是,训练室里灯火通明,重力训练室外横七竖八倒着三个人,只有霍尔一个人在重力训练室内在训练器材上挥汗如雨。
  “你们这是在干嘛?”奥克兰蹲下了身子,轻轻戳了戳倒在地上的克里斯。
  星网上又不能睡觉,躺在这儿是在休息吗?
  “老大……老大简直不是人……”克里斯生不如死的说道。
  “是的!老大太可怕了!”连戴安娜都忍不住附和,老大简直像是换了一个人,把他们三个揍的家里都不认识了,就连伊格纳兹也露出了心有戚戚然的表情。
  “哦……是这样啊……”奥克兰有些心虚的摸了摸鼻子,他一不小心就帮霍尔进化了,他也很无奈的啊。
  “那个,你要的火凤纹章我做好了,你要不要试试?”霍尔对克里斯说道。
  “我靠,这么快?!要要要!我要!”克里斯顿时激动的一跃而起,刚才那个躺在地上仿佛死过去的人根本不是他一样。
  戴安娜对于奥克兰能够那么快又制作出一枚火元素纹章感到惊异,火凤纹章的攻击力那么强,制作起来应该很不容易才对吧?
  他们要是知道奥克兰其实制作出了整整三块元素纹章的话,恐怕他们的下巴都会给吓的掉下来。
  奥克兰将自己刚刚制作好的火凤纹章交给了克里斯,他一把拽起身旁的戴安娜,“走走走,我们去试试!”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两章加起来有18cm呢~~~感觉自己真是棒棒哒~~~撒花!o(*≧▽≦)ツ
  哦呵呵呵~~一起睡午觉了呢~~同床共枕啦啦啦~~再加上亲了亲爪爪~~这四舍五入就是一场床戏啊宝贝们!!!O(∩_∩)O哈哈哈~
  感谢小天使们的地雷~~么么哒~~~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点收藏作者来一发,萌萌哒的作者抱回家~~~


第66章 第三轮比赛
  霍尔看到了站在门口的奥克兰, 这才停下了训练器材,缓缓走了出来,绷着一张脸问道,“你……怎么这么晚还不睡?”
  他是因为下午睡了一觉,精神好的不像话, 晚上睡不着才在这里训练,奥克兰一个纹章师,身体本就好不到哪儿去, 下午还一直在修炼精神力, 这么晚了居然还不休息。
  “我刚刚做完纹章,所以过来看看……”奥克兰将剩下的两块纹章拿了出来,“你要不要试试?”
  “嗯。”霍尔接过两块纹章,看向了一旁的伊格纳兹。
  伊格纳兹在内心哀嚎一声,认命的站起身,跟着霍尔朝对战训练室走去。
  “诶, 你们怎么也来了?”克里斯正准备开启双人对战模式,就见霍尔和伊格纳兹也走了进来。
  “我们也来测试纹章……”伊格纳兹指了指霍尔手上的两块纹章。
  “啥?怎么又有纹章了?”克里斯不敢置信的看向了奥克兰,“又是你刚刚做的?”
  奥克兰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是啊……”
  “天啊, 你简直是外星人!”克里斯震惊极了, 这速度简直吓死人。
  “少废话!快点开四人对战!”霍尔没声好气的踹了克里斯一脚。
  “哦……”克里斯苦着脸,打开了四人对战模式。
  四个人进入了虚拟空间中,召唤出机甲后从驾驶舱进入,二十秒的准备时间过后, 四人对战模式正式开启。
  克里斯迫不及待地把火凤纹章装备到了机甲上,对着戴安娜的机甲就发动了攻击,巨大的火凤出现的瞬间,空气都仿佛炙热了起来,几人在机甲内都能够感受到那灼人的温度。
  “警告警告,机甲破损率达到40%!”虽然同样是40%的破损率,但戴安娜的TA-152型机甲的防御力本身就比霍尔的KA-165要更高,也就代表了克里斯的纹章攻击力更强。
  接下来就轮到了霍尔试验他的纹章攻击力了,几个人兴致勃勃的围在旁边观看。霍尔决定先试验一下那块冰元素纹章,初一发动,周围的温度骤降,整个空间中都仿佛被冰雪所笼罩。克里斯他们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整台机甲就已经被冻了个结结实实,并且随着冰冻时间的加强,机甲破损率在不断上升。
  “天啊!”克里斯惊叹一声,这效果也太恐怖了吧?
  霍尔又激活了另一块火凤纹章,巨大的火凤朝着伊格纳兹的机甲飞扑而去。
  下一刻,伊格纳兹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弹出了虚拟空间……
  这也就代表着,方才霍尔的攻击直接将伊格纳兹的机甲破坏到了临界值以下,智脑自动判定伊格纳兹出局,才会将他弹出来。
  “哇塞!老大,你这块纹章该不会已经达到了S级了吧?”
  “应该不是,是急冻效果下的攻击效果翻倍。”霍尔又看了一下剩余的能量,发动了两次攻击,总能量消耗将近10%,看来对于使用纹章的时机必须注意了。
  “怎么样?”见几人一一从训练室内出来,奥克兰便上前询问情况。
  “效果太棒了!亲爱的兰,麻烦你再帮我做一块冰元素纹章吧!我想等个人赛的时候用……”克里斯立刻腆着脸说道。
  “好啊。”奥克兰好脾气的笑着答应了下来。
  霍尔给了得寸进尺的克里斯后脑勺一下,这才走到奥克兰的面前,“一共五块纹章,我给你五十万吧。”
  “不不不,不用那么多……”这个价格也太高了一些,“给个友情价就可以了。”
  霍尔却是不由分说的就进行了转账,他从来不会做让自己人吃亏的事。
  奥克兰无奈的看着账户上多出来的‘巨款’,心中想着以后一定要对霍尔兄弟俩更好一些才是。
  “谢谢老大!”克里斯星星眼的看向霍尔。
  “嗯,记得还。”
  “那当然啦!”
  他们几个都是家世普通的学生,目前赚钱的渠道不多,这么大一笔钱,他们一时间是拿不出来的,不过他们都不是那种爱占便宜的人,老大为他们付出的每一笔钱他们都记着,等他们重回军部,有了工资,就立刻拿来还给他。
  霍尔有了火凤纹章和冰河纹章,之前的火球纹章就显得有些鸡肋了,于是他直接将火球纹章给了伊格纳兹,让他可攻可守。
  戴安娜有着强化速度的特殊纹章和火凤纹章,比赛中与他们相互配合,应该问题不大。有着金盾纹章和火凤纹章的克里斯也是一样。
  这时候已经快要凌晨三点了,早上十点还有一场比赛要打,众人这才纷纷下了线。
  一夜好眠。
  早上九点整,闹铃响了起来,奥克兰把睡的四仰八叉的小毛球从被子里挖起来,喂他吃了早饭,又给他准备好了玩具,这才戴上智能头盔,登陆了星网。
  赛场中早已人满为患,奥克兰因为是战队的参赛者,直接传送进了银翼战队的等候区。虽然本场比赛他并不登场,但是他可以直接在这里观看比赛。
  因为本场比赛的赛制是混战模式,每一位机甲战斗师可以携带三块纹章入场,但他们所携带的纹章必须是由战队中的纹章师本人制作的。因此在入场前,主办方会对他们所携带的纹章进行精神力检测,以确定其散发的精神波能够与其制作者相符合。
  所有参赛战队都在登记处排队进行检测,检测过程中不乏有想要投机取巧蒙混过关的人,花了大价钱从别处求购到了高级纹章,但检测发现与战队纹章师的精神波不符,被判定为违规,没收了他们战队的所有纹章后,才被允许进场。
  没有了纹章的战队,其结果可想而知……
  奥克兰与银翼战队众人携带的纹章一起进行了精神力检测,经过鉴定,精神波纹一致,可以判定这些纹章均是由他制作完成的。
  奥克兰还在登记处看到了自己的便宜弟弟乔治,看他一副志得意满的样子,看来还挺有把握的嘛?
  所幸乔治并没有认出虚拟形象背后的奥克兰来,倒是他们的队长迪伦对着这个颇负盛名的‘兰斯洛特’多看了几眼,猜测着他的真正身份。
  接着,奥克兰返回了等待区,而银翼战队的另外四人则被允许进场。
  大屏幕上的战队信息很快就开始滚动起来,随机分配成五十个小组,每个小组由十支战队组成。这五十个小组将被传送到不同的场景,进行混战,支撑到最后的两支战队方能获得晋级名额。
  当然,为了确保比赛的公平性,防止某些想要投机取巧的人依靠躲藏来获得最后的胜利。每个战队必须击败三人及以上,才能被判定为获胜。
  足足五分之四的淘汰率,可以说是相当残酷了。
  比赛即将开始了,奥克兰有些遗憾的看着对战名单,乔治所在的战队没能和银翼战队他们遇上,不然一定很有意思。
  对于这个便宜弟弟,奥克兰是一点好感也无,最好把他赶紧淘汰才好。
  又等了一会,比赛终于开始了,所有参赛队伍都进入了各自的虚拟战斗空间,银翼战队是第五组,奥克兰急忙选择了他们的小组进行观战。
  同样选择第五组观战的人还有很多,奥克兰扫了一眼在线人数,竟然有九千多人,差不多购买现场票进入的观众有一半都在关注他们组的比赛。


上一篇:一炮成灰

下一篇:(重生未来)独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