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最强纹章师(36)

作者:醉染轻歌 时间:2017-11-09 13:31 标签:星际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本来艾文年纪轻轻就能够制作三种以上的元素纹章,足以让人对其刮目相看,然而如今有了兰斯洛特珠玉在前,艾文的能力就显得十分不足了。
  他已经回顾过了这一次比赛的录影,乔治会被淘汰,除了他自己本身战斗经验和战斗技巧不足的原因之外,纹章效果太弱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艾文制作的纹章,固然等级不低,可属性效果却不甚理想。B+能量等级的纹章,属性效果却只有B-或者C+。
  艾文的火元素纹章所发出的火炎攻击,杀伤力非常有限,必须近距离才能造成伤害,距离拉远了最多只能在将对方的机甲烧黑一块罢了。他的冰元素纹章的冻结效果也十分有限,如果对方机甲的力量足够,完全可以挣脱他的控制。他的风元素纹章就更是鸡肋了,在沙漠地图中,恐怕还能有点飞沙走石的迷惑效果,但是他们这一次是在星战地图,除了让自己的速度快一点,根本派不上什么用场……
  而兰斯洛特的纹章就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了……这个人的价值太高了,他必须在决赛前找到这个人,把他从银翼战队那边挖过来!
  “明白。”
  *******
  奥克兰并不知道他又被人给盯上了,他只是乐颠颠的沉浸在修炼和撸毛的生活中。
  抱着小毛球睡觉的奥克兰在早晨醒来的时候只觉得胸口一沉,整个人就跟被鬼压床了一样,差点透不过来气。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就看到一个长相可爱的小娃娃趴在自己的胸口,嘴角晶莹的口水打湿了他的胸口……
  暗红色的头发,以及与霍尔有六七分相似的五官,小孩儿的身份呼之欲出。
  虽然小娃娃也挺可爱的,可奥克兰还是觉得有那么一丢丢的失望,他的小毛球没有了……
  不过想到每天下午会过来午睡的大毛球,又觉得心情好了起来。
  拍了拍小孩儿光着的小屁屁,奥克兰低声说道,“起床啦,乔伊。”
  乔伊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抬起了小脑袋,脸蛋儿还带着点婴儿肥,一双圆溜溜的蓝色大眼睛透着几分水光,看上去可爱极了。奥克兰忍不住凑上去,在他白嫩嫩的脸蛋儿上啃了一口。
  “啊!坏哥哥!”小孩儿气嘟嘟的鼓起了腮帮子,小手插着腰,一副‘我生气了’的样子,却显得他更可爱了……
  “小懒虫,起床啦!”奥克兰捏了捏小家伙的鼻尖,将他从身上抱了起来,拿了一件自己的替换衣服带着他进了浴室。
  小家伙这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变回来了,他简直高兴坏了!
  “哈哈哈,我变回来了!我要给哥哥打电话!”
  “好好好,洗完澡就给哥哥打电话。”小家伙的口水流了自己一身,虽然不嫌弃他,可总是要洗个澡才行的。
  “好吧!要热热的按摩!”乔伊可记得奥克兰哥哥的独门按摩绝技呢。
  “好好好。”
  两个人一起舒舒服服的洗了个热水澡,奥克兰换了干净的衣服后,拿一块浴巾包住了小家伙,这才让他可以不用裸奔了。
  之后奥克兰就拨通了霍尔的通讯。
  “什么事?”霍尔也显然是刚起床洗完澡,下半身穿着一条黑色裤子,很好的称托出了他修长的双腿,赤着的上半身搭着一块大毛巾,露出了八块腹肌和美好的人鱼线……
  “呃……”奥克兰被如此美好男色给冲击了一下,愣神的当口,一颗小脑袋伸了过来。
  “二哥二哥!我变回来啦!”
  “哦?”霍尔有些惊讶的挑眉,他没想到乔伊竟然那么快就能够变回人形,一般兽人第一次变身持续时间可是要近一个月的。
  不过想到奥克兰锻炼‘精神力’的时候,那种奇特能量流入体内的舒适感,霍尔又觉得似乎没那么意外了。毕竟变身的目的就是为了慢慢的改变兽人的体质,奥克兰的‘精神力’帮了小家伙不少,缩短了改变体质的这一过程也不一定。
  “我马上过去。”
  “好的。”
  看了眼变成人形依旧十分可爱的乔伊,奥克兰有些不舍的抱了抱他,小家伙变回去了,是不是就要回家去了?
  然而没等奥克兰患得患失多久,宿舍的门铃就响了,奥克兰将小家伙放到了床上,站起身去开门,果然是霍尔来了。
  “哥哥哥哥!”小家伙兴奋的从床上蹦下来,朝着哥哥冲了过去,却忘了自己现在包着一条浴巾,浴巾因为他的动作而变得松散,乔伊不小心一脚踩在了浴巾的一头,然后只听‘啪嗒’一声,他就五体投地的趴在了地上……
  奥克兰又是好笑,又是心疼,急忙想要过去将他扶起来,结果却发现地上只剩下一团浴巾,哪里还有小胖娃娃的影子?
  这时候,地上的浴巾开始一拱一拱的,一只毛茸茸的小脑袋从浴巾里探了出来,耳朵颓拉着,一张可爱的虎脸上写满了生无可恋。
  “呵。”
  突然从身后一声轻笑,奥克兰回过头去,就看到霍尔斜靠在墙壁上,唇角微扬的模样,双眼中满是温柔和宠溺之情。
  奥克兰仿佛听见了从自己的胸口传来了震耳欲聋的心跳声……
  霍尔的视线转到奥克兰的身上,看到他呆滞的表情,脸上的笑容才慢慢收敛了起来。
  “咳,小兽人刚开始的时候两种形态切换很不熟练,可能随时会变回兽形的,你不用太担心。”他干咳一声转移了话题。
  “哦……”奥克兰整个人还是有些木木呆呆的。
  “一会儿我上网给他买几件替换衣服,变身的时候可以穿。”霍尔继续说道,“他这样子我也不放心他一个人回去,还得辛苦你继续多照顾他一段时间了。”
  “不辛苦不辛苦!”奥克兰真是恨不得能够一直照顾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呢。
  “嗷呜。”小家伙委委屈屈的叫了一声,巴拉着奥克兰的腿,慢吞吞的趴到他的肩膀上蹲着,依旧是没什么精神。
  真是丢死人了!
  奥克兰笑着拿脸颊蹭了蹭他软软的毛毛,安慰道,“以后就会好的。”
  作者有话要说:  哈哈哈哈哈~~送上粗粗的二更!!粗不粗?!粗不粗?!快点夸我!!!多夸夸我才能变得更粗!
  11cm呢!哈哈哈哈,感觉自己真是棒棒哒!!(?>?<?)
  谢谢大家的地雷,超级可爱的小天使们挨个么么哒一口!


第72章 一对一淘汰赛
  简单的吃了营养液当早餐, 两个人就陪着心情不好的小家伙玩了一个上午, 还带他出去溜达了一圈,为了照顾小家伙的心情, 午饭又是十分丰盛的一顿。
  饭后照例是修炼和睡午觉时间,奥克兰和一大一小两只毛球又度过了一个非常和谐的下午。
  奥克兰觉得自己只需要再修炼几天就能达到炼气期八层的境界了,应该能赶在下一轮团体赛之前晋级,到时候在比赛中应该能有更好的发挥。
  又过了一天,就到了新一轮的个人赛,这一次的赛制是一对一淘汰赛, 五百名通过混合淘汰赛脱颖而出的参赛者将在今天的比赛中缩减到五十名。
  每一个参赛者将按照上一轮的积分赛,按积分排名顺序从低到高,随机与三名参赛者进行对战,输者直接淘汰,胜者继续, 三场对战结束后, 本轮比赛胜率最高的前五十名晋级。
  十分之一的胜出率, 加上高强度的比赛节奏,这一轮的淘汰力度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强了。
  在上一轮比赛中积分最高的前十位,享有第一场直接获胜的权利, 也就是说他们只需要再继续两场对战,并且获胜,就可以直接晋级了,而银翼战队的四人均在此列。
  毕竟上一轮积分最高的十人都是从混合淘汰赛里,淘汰对手最多的人, 也就间接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享有第一轮免战获胜的特权也没有人会有异议。
  比赛很快就开始了,除了前十名积分最高的参赛者外,其他四百九十位参赛者则开始了一对一的对战比赛,乔治自然也在其中。
  看到乔治·坎贝尔的名字出现在大屏幕上的时候,他的积分只有三十分,被分在第59组进行对战,霍尔就忍不住将屏幕切换了过去,这还是他第一次注意到奥克兰的这个弟弟。
  长得还算人模人样,但是从体型到相貌和奥克兰几乎没有半分相似之处,奥克兰是个温和有礼的人,哪里像这个家伙似的皱着个眉,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样,不知道还以为谁欠了他几百万星币没有还呢。
  “嘿,这也有个坎贝尔,该不会是奥克兰的哥哥吧?”戴安娜也无聊的在看大屏幕,一眼就看到了这个熟悉的名字,将注意力也放到了乔治的身上。
  “什么哥哥啊,是弟弟。”克里斯撇了撇嘴。
  “啥?这么老的弟弟?”
  “可不嘛,还是和哥哥同一个年级的弟弟。”克里斯朝着戴安娜挤眉弄眼。
  当年奥克兰母亲丽萨刚刚过世,尸骨未寒,奥克兰也尚在襁褓,埃德蒙就火速迎娶了蜜尔娜,两个月后就生下了乔治,其中可有着不少猫腻,这件事当年几乎成为上流社会的笑谈。
  当初若非看在奥克兰外祖父的面子上,卡特·威廉姆斯也不会特意插手这件事,让年幼的霍尔与尚且还是个小婴儿的奥克兰定下了婚约。
  “嘿,那当初要不是老大和奥克兰定下了婚约,说不定奥克兰早就被那恶心人的后爹后妈给弄死了。”这种大家族里的龌蹉事,戴安娜看的也不少。
  “可不是嘛。”克里斯深以为然的说道,“这小子的妈也是够厉害的,不知道怎么的就和帕西家勾搭上了,竟然给他和阿诺德将军的独子艾文·帕西定下了婚约。”
  “哟,坎贝尔家这算盘打的够可以啊?两个儿子和两个将军之子都订了亲,将来不管哪个将军上了位,他们家都有份沾光啊。”
  “可惜啊,奥克兰前不久已经和坎贝尔家族那边撕破脸了,恐怕以后他们占不着在咱们老大这儿的光了。”克里斯露出了一个坏笑。
  “哈哈哈,那真是好,等他们知道那个他们最看不起的儿子,其实就是赫赫有名的兰斯洛特,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被气的吐血呢?”想想戴安娜就觉得可乐。
  “可不是嘛!”克里斯认同的附和。
  “等等,这个乔治如果和奥克兰同年级,那当初在阿诺托星期末考核的时候,怎么没看见他?”戴安娜觉得自己记性应该不错,如果当初乔治也在,她不可能不记得的。
  “是啊……”克里斯也想起来当初登记的学生名单上根本没有乔治的名字。
  霍尔闻言,眼神闪了闪,看向乔治的目光就带了点不善,他早就确定当初的这个期末考核其实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圈套,乔治身为新生却没有参加这次必然会出意外的考核,其中肯定有问题!
  “去查清楚这件事。”霍尔冷冷的说道。
  “是,老大!”
  “等会这人如果落到手里,别留手。”霍尔是绝对不会让这人有继续晋级的机会的,也不会给他留任何一点面子,绝对让他输的很难看。
  “绝对没问题,老大。”克里斯跃跃欲试的说道。
  “不过我看悬,你看他打的多艰难?明明有三块元素纹章,怎么还打的那么狼狈?”戴安娜撇了撇嘴,“我看他连第一场都挨不过去。”
  “你以为人人都跟奥克兰做的纹章品质那么高?他的元素纹章大概都是他那个未婚夫做的,那家伙就是个绣花枕头,看着挺厉害的,其实没什么用。”克里斯不以为然的说道。
  其实他们的眼界都被奥克兰给养高了,艾文做的纹章虽然品质不是特别高,可毕竟也是元素纹章,放出去照样有人抢破头。只是一旦有了奥克兰制作的纹章做对比,艾文的纹章就没办法入眼了。
  几人一边看着乔治的对战,一边对他评头论足,将他批评的一无是处。
  “你说这小子只是个新生,怎么会想到跑来参加新秀机甲大赛的?”新秀机甲大赛的年龄限制是25岁,他完全可以再等三年,多积累一点经验再来,获胜的把握不是会更大吗?
  “自以为是呗,估计以为自己有多了不起呢。”
  克里斯的猜测其实和真相八九不离十了,乔治从小就在废物‘奥克兰’的称托下,被捧的很高,在检测出A级体质和精神力并以优秀的成绩考入联邦第一军校,他简直就成了所谓的天才。被称赞的多了,乔治还真的就将自己当成了天才了,想方设法的参加了这一次的比赛,就是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
  只可惜,天不从人愿啊……
  乔治在冰火风三块元素纹章齐上阵的情况下,依旧被对方压着打,他的对手排名第152位,战斗经验丰富,就算没有元素纹章的帮助,也可以利用出色的战斗技巧和极佳的作战意识进行战斗。
  如今双方的机甲破损率均达到了50%左右,可谓是不相上下。
  “呵,三块元素纹章都打不过人家只有一块强化速度纹章的人,真是丢死人了。”
  “我看他的或许能赢。”伊格纳兹突然开了口,倒不是他有多看好乔治,而是阐述一个事实。
  现在两人完全就是进行的消耗战,比谁的能量更多更持久,乔治的三块纹章到底是略胜于对方的。
  果然,战斗结果就如伊格纳兹所猜测的那样,以乔治的惨胜作为结束,克里斯还真是为他的对手感到惋惜。
  当第一场比赛全部结束后,大屏幕上重新出现了参赛者的名字进行随机组合。
  当伊格纳兹看到自己的名字和乔治·坎贝尔同时出现的时候,难得露出了一个笑容。
  很好。
  作者有话要说:  宝宝肚子饿了,要去吃饭饭了,今天晚上依旧有二更~=v=
  看我这么勤奋,度假都不忘记更新,难道不应该鼓励鼓励本宝宝咩~?
  【小剧场】
  奥克兰:霍尔,大家都说我单恋你……
  霍尔:哼,不要听那些笨蛋胡说……你……你反正是我认定的媳妇儿了。
  作者:啧啧啧~~没眼看了~~
  ========
  昨天晚上的感谢名单很奇怪的没有显示出来,今天再感谢一遍,爱你们哦,亲爱的小天使们!么么啾~


第73章 乔治淘汰(二更)
  被传送进对战空间内的乔治在看到出现在自己面前的那台KA-165的时候, 心就一下子沉了下去。
  比赛方一开始,乔治就立刻激活了机甲身上所有的纹章。
  伊格纳兹静静站在原地,等着他出招。
  尽管对方毫无动作, 可乔治依然感觉到了淡淡的嘲讽之意。
  乔治启动冰棱纹章, 用冰棱将伊格纳兹机甲的双脚都给冻住了, 然后启动推进器,以最快的速度冲到伊格纳兹的面前,打算给他重重一击。
  然而被冻住双腿的伊格纳兹完全不慌不忙,他试着动了动腿, 虽然有点费劲,却也并非无法挣脱,他微微一笑,老大说了,要让他输的难看一点。
  伊格纳兹将力气集中在双腿上,猛地一个用力, 就挣脱了冰棱的冻结,然后……再次站在了那里。
  乔治恨得牙痒痒,却又不能不继续攻击,他已经冲到了伊格纳兹的面前, 对着伊格纳兹使用了火炎纹章, 伊格纳兹不紧不慢的激活了金盾纹章, 完完全全的挡下了他的近距离攻击。
  金色的透明能量盾化作点点尘埃散去,随即伊格纳兹又招出了一块,一副随便你打, 看你能打碎多少次的模样。
  乔治简直快要气疯了,他又启动了风元素纹章,狂风席卷,倒是起到了一点遮掩作用,但伊格纳兹只是撑着金盾纹章,以不变应万变。
  金色的能量盾一次一次的被打散,又一次一次的被重新召唤出来。观众们都意识到了有些不对劲,在旁观频道热烈的讨论起来。
  “这个JA-144也太弱了吧?根本破不了对方的防御!”
  “就是啊!不过这KA-165也有点奇怪,怎么都不带反击的,就一直站在那任由他打?”
  “谁知道呢?说不定两个人以前有什么过节呢?”
  “哎,好无聊啊,我想换频道,可是又看看KA-165反击会是什么样子……”
  “我也是!”
  “我也是。”
  伊格纳兹看了眼时间,差不多过去了二十分钟了,他从比赛开始到现在,除了站着和反复启动金盾纹章外,就什么也没干过了。
  看来也差不多是时候动手让乔治看看什么才叫真正的实力碾压了。
  只见一道炫目的白光闪光,五米的范围内皆是冰冻一片,乔治的JA-144被冻的完全动弹不得。
  一样是冰元素纹章,可差别就是那么大,乔治的冰棱纹章只能冻住伊格纳兹的机甲双腿,而伊格纳兹的冰冻纹章却能够把乔治整个机甲都冻成一座冰雕。
  “哇塞!反击了反击了!”
  “这也太帅了吧!”
  伊格纳兹继而一连串火球攻击,直接将他轰出了对战空间。
  “3195号参赛者淘汰。”
  乔治三块元素纹章齐上阵,打了整整二十分钟,都没能让伊格纳兹的机甲受到一点点的伤害,而伊格纳兹悍然出手后,却是直接的秒杀,连一秒钟的耽搁都没有,就将他淘汰出局了。
  乔治·坎贝尔的脸算是丢尽了,但凡是旁观了这一场比赛的人,都是一副日了狗一样的表情,刚才的比赛对比实在太过明显,他们都不知道还能再说些什么了。
  与乔治一样丢脸的,还有艾文·帕西,两台机甲的纹章效果对比太过明显,纹章制造者难免会被拿来进行比较。
  乔治的身份很快被人扒了出来,他与艾文·帕西之间的婚约,还有他身为迪伦战队成员的身份,他的纹章来源显而易见。
  伊格纳兹的纹章来源也是一目了然,比赛使用KA-165型号机甲的人本来就只有三个人,两个是来自银翼战队,他们队伍的纹章师是赫赫有名的兰斯洛特,特殊纹章已经成为他的招牌,现在还得加上一项高品质的元素纹章。


上一篇:一炮成灰

下一篇:(重生未来)独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