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最强纹章师(73)

作者:醉染轻歌 时间:2017-11-09 13:31 标签:星际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是,杰西卡小姐。”
  奥克兰的神识只能看到画面,并听不到对话,在看到欧文大哥完好无损,在数名守卫的护送下,与杰西卡一起上了楼,他就觉得心安了不少。
  趁着杰西卡和欧文大哥还没有过来,奥克兰走过去查看了一下那台智能机甲,据他所知,智能机甲是使用特殊的记忆金属制造,融合了人体细胞,实现了机甲有机化,除了拥有一定的自我修复功能之外,还可以根据操作者的形态进行改变。也就是说,这台机甲是混合进了拥有者的身体细胞定制而成的。
  是什么人定制了这么一台机甲,还非要他来亲自纹刻魔纹呢?该不会是艾登·格莱斯顿的机甲吧?
  知道房间里到处都是监控,奥克兰慢慢的在房间里走上了一圈,在这些监控摄像头上都留下了一道凌厉,随后走到智能机甲旁,装作抚摸机甲的样子,借着手的掩护悄悄的从机甲上抠了一块金属下来,放入了储物戒指之中,到时候说不定也能成为证据。
  一切都准备好了,接下来他就静静地等待着欧文大哥的到来吧。
  没让他等太久,杰西卡就带着欧文进入了房间,她的手中拿着一把能量枪,抵在了欧文的后背上。
  “欧文大哥,你没事吧?”奥克兰见到了欧文,立刻激动的上前一步问道。
  “我没事……对不起,拖累你了。”
  “没有的事!”
  见两人距离越来越近,杰西卡立刻出声打断道,“站住,别再靠近了,否则我的枪可不长眼!怎么样?亲眼看到了人,可以安心工作了吧?”
  “嗯,确实安心了不少。”奥克兰看向了欧文,“欧文大哥,放心吧,我一定会带你出去的。”
  “我自然是放心的。”欧文顺利接收到了奥克兰的眼色,微笑着回答道。
  别人不知道,欧文哪里还能不知道奥克兰的能力?他可是能够独自对付众多虫子围攻并且还手撕王虫的人啊。可笑这个叫杰西卡的女人竟然带着他独自进了屋子,让那些守卫都守在了门口,心可真够大的呢。
  果不其然,下一刻,奥克兰就动了起来,他一个手刀将杰西卡手中的能量枪给打掉,随后一把抓住了杰西卡漂亮的长发,毫不怜香惜玉的狠狠将人掼到了地上。杰西卡惊声尖叫起来,随后被摔了个七荤八素,浑身骨头都仿佛快要散架了。
  欧文施施然的上前,从地上捡起那把能量枪,对准了杰西卡的脑袋,“杰西卡小姐,希望你不要轻举妄动哦,否则我的枪可不长眼。”
  欧文把她之前说过的话原样丢回给了她,杰西卡气的咬牙,但身体实在太疼了,她就算想动也动不了,只能转头看向守在门口的守卫们,希望他们出手将那个奥克兰给制住。
  而门口守着的守卫们在听见杰西卡的尖叫声后也立刻意识到不妙,拔枪朝里冲去,却只见一道黑影疾驰而来,一记重拳击精准的打在他们的太阳穴上,七八个守卫竟是吭都没有吭一声就一个个都倒在了地上,再也没有半点反应了。
  “你……你们……”杰西卡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睛,仿佛奥克兰是个外星人一般。
  奥克兰将房间的门关了起来,所有人都倒在了房间内,这样就暂时不会有人察觉到这个房间内的异样了。
  “你们以为你们可以逃跑吗?!这个房间里到处都是监控!监控中心的人已经发现不对劲了!马上就会派人过来了!”
  “哦?是吗?不如我们打个赌?”奥克兰笑眯眯的问道。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是很有把握的事情,在看到奥克兰脸上的笑容时,杰西卡只觉得心头一惊,再不敢如此肯定了。
  “你到底是什么人?!”杰西卡眯起眼睛看向了奥克兰,身手如此干脆利落,比起战斗师们来说都丝毫不逊色,这个人绝不可能是资料里那个在精神力二次觉醒前一无是处的奥克兰·坎贝尔。
  “我是奥克兰·坎贝尔啊。”奥克兰依然微笑着。
  “你抓了我也没有用的!这里并不是我能够完全做主的地方,就算你们拿我当人质,他们也不可能会放你们出去的!”
  “哦。”奥克兰漫不经心的回答,“我本来也没打算出去。”
  他相信霍尔会以最快的速度赶来,而他和欧文大哥只需要安心等待就是了。
  “你说什么?!你……”
  奥克兰受不了她总是大喊大叫的,干脆一掌将她给劈晕了,然后从储物戒指里拿出了营养液,和欧文一起分食起来。
  ******
  而此时的霍尔已经以最快的速度,率领第二集团军一支足有五百人组成的队伍赶去救援了。
  艾登·格莱斯顿目送他离开后,对着威廉姆斯将军说道,“您家里发生那么大的事情,我本不该继续打搅,可是事关国家安危,不得不抓紧一些。”
  “没事,我儿子可以处理好的。”
  “将军您有一个好儿子。”
  “过奖了。”
  “有什么需要我们第一集团军帮忙的地方,尽管告诉我,光靠那么点人,想要在首都星找人并不容易。”
  “好的,如果有需要,我一定不会客气的。”
  威廉姆斯将军心中冷笑,艾登只以为他们是出去地毯式搜索去了,哪里知道奥克兰和霍尔之间有特殊的联络方法,霍尔其实是直奔目的地去了。他儿子还觉醒了神兽血脉,连他都不是自己儿子的对手了,所以他可是一点儿也不担心的。
  作者有话要说:  睡过头啦!!!更新晚了对不起啊!!!o(╯□╰)o实在是起不来床,被子太舒服了,嘤嘤嘤
  【piaopiao的脑洞小剧场】
  兰兰:大哥你在哪里呀?我来救你了。
  (被捂住嘴的)欧文:呜呜呜呜
  兰兰:我要先见欧文,要不然怎么知道你们是否善待他
  女人:好就让你见一面跟我来
  欧文:弟媳妇你怎么才来?
  兰兰:大哥好了^0^~,女人你已经没有作用了可以进审讯室了
  女人:怎么可以我这么个重要的配角,居然只出场不到10币的长度,短短我要加两个大鸡腿
  霍尔:没办法你不下场,我怎么快点见我亲爱的媳妇呢,媳妇我来了(づ?? ? ??)づmua~
  兰兰:mua~我已经解决了,我们回家吃饭吧
  背景板欧文:怎么才能怒刷存在感?
  【可爱的剧场君陌上】
  兰兰:最近总是看人演戏,都看腻了,好吧,这位小姐,请开始你的表演!
  杰西卡:好的主角大人!我今天要演的是威迫利诱,希望能多撑几章戏份,不要太早领便当!
  兰兰:不可以,下一个!
  霍尔:好的媳妇儿!我今天要演的是英雄救美!媳妇儿喜欢吗?
  兰兰:嗯……一般般,我更希望你可以演毛球扑美!想想都觉得幸福!
  小毛球:兰兰!这个我最擅长了!让我来演!
  霍尔:你这个不知羞耻的毛球!快让开!这个只能我来演!
  欧文:话说,霍尔,你这个英雄救美,救的不应该还包括我吗?^_^
  大老虎:枉我叱咤风云那么多年,现在居然沦落到跑龙套了?!我的戏份呢?!我的脸这么帅,我的身材这么棒,我的气场那么强,真的不要太浪费啊喂!


第149章 瓮中捉鳖
  霍尔将队员分成了两批, 一批驾驶着飞车开始全城搜索,吸引住暗中盯梢他们的人的注意力。而他则暗中带着剩下的队员先回到了自己的家中, 看着满地狼藉, 心中顿时升起了怒意, 敢对他的亲人下手,他必定会让他们生不如死!
  霍尔根据奥克兰留下的神识印记, 准确的追着奥克兰曾经的行进路线进发,他的队员们也没有丝毫的怀疑, 只紧跟着霍尔的脚步, 他们以为是他的未婚夫留下了什么只有他们两个才知道的线索。
  到达了那个地下堡垒所在的地方,队员们看着这里荒芜的样子, 很是怀疑欧文和奥克兰是否真的关押在这里。
  “队长, 真的是这里吗?”队员们疑惑的问道。
  霍尔已经放开神识,很快发现了地下堡垒的所在, 他冷冷一笑回答道, “当然。”
  “在这里安放爆破弹。”霍尔指着一个位置说道。
  “是。”队员们的动作非常利落和迅速,很快就将爆破弹安装完毕。
  只听轰隆隆一声,爆破弹将地面炸开了一个大洞,露出了掩藏在地下的堡垒。
  “走!”霍尔率先一跃而下, 进入了其中。
  队员们都没想到这里竟然真的内有乾坤, 但训练有素的他们很快就跟着霍尔的脚步,也进入了其中。
  爆破弹那么大的动静,不可能不引来人的注意,地下堡垒中全副武装的守卫们很快就冲了出来, 警报声响彻了整个地下堡垒。不过这些人对于霍尔来说,一点威胁力都没有,他用极快的速度冲了进去,用能量枪快准狠的打倒了最先冲上来的两个守卫,接着就和队员们一起靠着火力碾压前进,他们可是做足了准备的,枪.支.弹.药还有各种炸.弹,一应俱全,将这些毫无防备的守卫打了个措手不及。
  奥克兰也听见了这外面传来的动静,微笑着对欧文说道,“欧文大哥,是霍尔来了,别担心,我们很快就能离开这里了。”
  “嗯,我一点也不担心。”欧文说的是大实话,他当真是一点担心的情绪都没有,他对于自己的弟弟和未来弟媳非常的有信心,没看光奥克兰一个就已经放倒了那么多人,还把杰西卡这个女人给抓到了嘛?
  奥克兰一直用神识观察着外面的动静,不断有人拿着武器狂奔着朝上面冲去,在确认了这一层除了他们没有其他人之后,他站起身对欧文说道,“欧文大哥,人都上去了,我们也上去吧?省的还要让霍尔他们到处找我们。”
  “好的。”欧文当即站起身,提起了昏迷中的杰西卡,拽着就走,靠着这些日子的修炼和灵气调养,他的身体已经不像过去那么脆弱不堪了,拖着一个体型苗条的女人的力气还是有的。
  “跟在我身后。”奥克兰打开房间门,带着欧文走了出去。
  一路上,奥克兰都先用灵力将监控器直接屏蔽,使得监控画面被定格,这才和欧文一起走过去,监控中心的人竟是一点也没有察觉到不对劲的地方。
  直到他进入了电梯,发现电梯竟然需要输入密码和指纹锁,顿时撇了撇嘴,认真的考虑起来是不是要带着欧文使用轻身术直接飞上去算了。
  倒是欧文将地上昏迷着的杰西卡的手指按在了指纹锁上,然后飞快的按下了一串数字。
  成功解锁后,欧文按下了一层的按钮。
  “欧文大哥,你怎么知道密码的?”奥克兰惊讶的看着欧文,指纹锁也就罢了,怎么连密码锁都能解开?
  “杰西卡刚才带我从下面上来的时候,我看到她按密码了。”欧文微笑着回答。
  奥克兰了然的点了点头,一般精神力强的人记忆力都很好,欧文虽然身患重疾,但是他本身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纹章师,精神力天赋也极其出色,想要记住那么一串数字并不算太难。只能说杰西卡太蠢,只以为欧文没有任何威胁力,就对他没有丝毫防备。
  一楼的战况极其激烈,电梯门一打开,奥克兰就看到几百个守卫正躲在能量盾后面,与从外面冲进来的霍尔他们对战。霍尔他们的武器装备充足,但这些守卫的也不差,因此目前双方呈现胶着状态。
  然而这些人却将他们的后背对着自己……
  “欧文大哥,你在电梯里面等着,千万别出来。”奥克兰将能量枪交到了欧文的手里,并且叮嘱道,“如果杰西卡醒了有什么动作,你立刻射杀她,不要给她任何反击的机会。”
  “好的。”欧文握紧了手中的枪。
  奥克兰走出了电梯,让欧文将电梯门关上之后,他的身形便如同闪电一般冲了出去。
  在那些守卫尚未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有一道黑影从后面扑了过来,一脚踹飞一个壮汉,一拳打晕一个大个子,奥克兰甚至没有用到武器,就在一分钟内解决了近十人。
  守卫们顿时骚乱起来,他们怎么也想不到竟然有人能够从他们的身后进行偷袭!
  “怎么回事?是什么人在动手?”霍尔那边的队员们也很纳闷,“是咱们的人潜进去了吗?”
  霍尔微微勾唇,他当然知道是谁在动手。
  趁着守卫的攻击渐渐弱了下来的当口,霍尔当机立断对他的队员们说道,“他们乱了!给我冲!”
  “冲啊!”队员们大吼一声,就如同猛虎下山一般冲了过去,枪声爆炸声痛呼声交织在了一起。
  十五分钟后,战斗结束,地下堡垒中的守卫伤亡惨重,还活着的那些都放弃了抵抗,被霍尔他们抓了起来。
  霍尔也看到了奥克兰,立刻冲过去上下检查了他一番,虽然明知道以他的实力,很难有人伤的到他,但霍尔还是会感到担心。
  “我哥呢?”确认他完好无损后,霍尔才问起大哥的情况,倒不是他重色轻兄,而是他知道奥克兰一定能够保护好自己的大哥。
  “在那。”奥克兰微笑着指了指电梯的方向。
  霍尔打开了电梯门,果然看到欧文微笑着站在里面,手中还握着一把能量枪。
  “大哥!你没事真是太好了!”霍尔一把抱住了自己的大哥,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
  欧文也回抱了自己的弟弟,他为有着这样能干的兄弟感到骄傲。
  奥克兰却是低头看了一眼地上仿佛依然昏迷着的杰西卡,微微一笑,“杰西卡小姐既然醒了何必还要继续装睡呢?要不要睁眼看一看你的地盘现在的模样?”
  装作昏迷模样的杰西卡狠狠咬了咬牙,才睁开了眼睛,扯出一抹恶意的笑容来,“霍尔·威廉姆斯,你知道你的未婚夫是个假货吗?!他的身手根本不是一个普通纹章师应该有的!他是个假货!说不定是帝国那边的间谍伪装的!”
  “哦?”霍尔微微挑眉,语气不无嘲讽的说道,“我觉得杰西卡小姐你才像是假货吧?私设地下基地,公然绑架我的大哥和未婚夫,还非法组织武装力量攻击军队,啧啧啧,不知道上法庭之后,要判多少年才够呢?”
  “你、你……”杰西卡的脸色顿时变得惨白,她也意识到了自己如今处在对她极为不利的境地了。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晚上有二更……单章不够粗,靠数量来补orz
  嘤嘤嘤……昨天啃鸡翅蹦掉了半颗牙,去了医院看牙,结果医生说我的智齿长歪了,影响到了那颗坏掉的牙齿,所以必须先拔掉智齿,才能看到那颗恒牙的情况QAQ然后我的智齿是横过来长得,还得动个小手术,把侧面牙肉切开才行……预约了下周三动手术!虽然是小手术,还是怕的要命……〒▽〒如果情况不好,两颗都要拔掉……感觉更凄惨了,嘤嘤嘤
  【陌上的脑洞小剧场】
  杰西卡:这人怎么这么厉害?!哎呀,我晕了?!等下!工作人员,你把便当给我是什么意思?我才出现了两章,我不要领便当啊!
  艾登:蠢货!快下去!该本反派登场了!愚蠢的人类,颤抖吧!这片星辰大海终会被我征服的!
  兰兰:都是蠢货!
  霍尔:说了这么久,我还没救到我媳妇儿,轻歌,这速度可不行啊,媳妇儿会嫌弃我的!
  欧文:我居然出场了一瞬间,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大老虎:我也觉得不可思议,我居然有三句话!三句话!我终于要熬出头了吗?太不容易了!
  黑马:欧文~我在家里,我等着你回来,等那桃花朵朵开~
  毛球:请友好对待单身喵,拒绝狗粮!
  兰兰:没事!你还有我!抱抱!(づ●─●)づ
  毛球:最爱兰兰了!抱抱!(づ●─●)づ
  霍尔:揍开!媳妇儿只能抱我,只有我能抱媳妇儿!


第150章 又生毒计(二更)
  霍尔也不欲与杰西卡多废话, 直接让人将她用磁力手铐拷了起来, 带上了车子。
  “搜!给我仔仔细细的搜!一个嫌疑人都不能跑掉!”霍尔下令道。
  “是, 队长!”队员们飞快的下到了地下堡垒中。
  而此时那些分散在城市里做出一副严密搜查模样的另一些队员,也接到了来自霍尔的命令,让他们立刻到这里来清缴这些胆大包天的绑架犯。
  等艾登·格莱斯顿的人发现他们突然改变搜寻方向的时候, 已经来不及了,杰西卡的据点整个被端掉,那些无孔不入的记者已经开着飞车赶到了现场, 拍摄到了现场逮捕的画面, 并且在星网新闻站上直播了出来。
  艾登得知这件事的时候, 顿时变了脸色, 只是碍于威廉姆斯将军就在他的对面,不能表现的太过明显,但他紧握的拳头还是出卖了他真实的心情。
  而以卡特·威廉姆斯将军的敏锐,也立刻发现了艾登的变化, 心里简直乐开了花。
  “威廉姆斯将军,我的军中有些事情需要处理, 先告辞了。”
  “那我送送你吧,正好我儿子他们也该回来了。”威廉姆斯将军轻飘飘的一句话, 让艾登的表情再次僵硬了几分。
  而首都星元首府中,一名看起来五十岁外表和气质都非常儒雅的中年男人正坐在一张宽大的皮椅上,他的两鬓微微有些斑白,看起来似乎有些过早的出现他的身上。此刻他正在观看新闻站的视频直播,他脸上的表情渐渐扭曲了起来, 哪里还有一点儒雅的气质?
  他狠狠的砸碎了桌上的一个杯子,看向直播画面上的霍尔·威廉姆斯的眼神仿佛淬了毒一般。
  废物!都是废物!那么点小事都办不好!
  房间的门被打开,一名沉默的青年走了进来,开启了清洁机器人,让它将地上的污渍都打扫干净,而他自己则是将一支粉红色的舒缓剂递到了中年男人的面前,“父亲,您该吃药了。”


上一篇:一炮成灰

下一篇:(重生未来)独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