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最强纹章师(17)

作者:醉染轻歌 时间:2017-11-09 13:31 标签:星际 爽文 仙侠修真 穿越时空

  终于,在霍尔的耐心即将告罄,打算将电话挂断的时候, 通讯突然被接通了。
  目之所及乃是一个干净清秀的单薄少年,皮肤光滑且白皙,身上还带着蒸腾的水蒸气, 称得他整个人都仿佛在发光一般。
  一张稚嫩的小脸透着沐浴后的红晕, 手中正拿着一块大毛巾, 在擦拭半干的头发,柔软的头发, 被他粗暴的擦拭变得东倒西歪, 一双黑亮的眼睛湿漉漉的看向镜头,整个人都有种毛绒绒的感觉, 让人很想揉上一把。
  “霍尔学长?”奥克兰没想到通讯居然会是霍尔打来的,不由有些惊讶,手中擦拭头发的动作停了下来,搭在身上的大毛巾滑落了下来, 露出一小截纤细的脖颈和漂亮的锁骨。
  霍尔紧紧抿着唇, 不发一言。
  “霍尔学长?”奥克兰再次喊了一声,甚至还看了一眼光脑,看看是不是通讯出现了什么问题。
  “咳。”霍尔低咳一声, 将视线从对面少年的身上抽了回来,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更自然一些,“之前你说过,如果我有什么事要你做的话,你一定会义不容辞对不对?”
  奥克兰歪着脑袋想了一下,自己之前似乎是说过类似的话,于是便点了点头。随着他歪头的动作,大毛巾的位置再次动了一下,白皙胸前露出一抹可爱的樱红。
  霍尔:……
  奥克兰见对方又没了反应,不由再次喊了一声,“霍尔学长?”
  是不是讯号不好?怎么视讯总是卡住?需不需要挂了重新打过去呢?
  “我希望在即将到来的新秀机甲大赛的团队赛中,你能够加入我的战队,成为我的专属纹章师!”霍尔眉头紧皱的看向了视讯中的少年,语气不容置疑的说道。
  新秀机甲大赛不仅有个人赛,还有团队赛,他需要的不仅是个人赛的冠军名额,还有团队赛的冠军。他要让世界知道,不仅他霍尔·威廉姆斯强,他的团队也一样强。
  团队赛的队伍是由四名机甲战斗师加上一名纹章师组成的,由四位机甲战斗师在没有配备任何纹章的情况下率先出战,以他们本身的能力进行战斗,让他纹章师则在大本营中以最快的速度制作出纹章,并将之分配给队友。
  团队赛比拼的不仅是机甲战斗师本身的战斗能力,还有纹章师的水平。如果机甲战斗师本身实力特别强的话,可能不需要纹章,就可以获得胜利。但如果机甲战斗师的实力不够强,他们也可以选择拖延时间,依靠己方的纹章师制作出来的纹章增加己方的战斗力,从而获得最终的胜利。
  所以获得团队赛胜利的最佳方法,就是同时保证机甲战斗师和纹章师的过人实力。
  “你说的是我?”奥克兰觉得自己是不是幻听了,他怎么会想要一个刚刚才转系的新生成为他的队友?
  “对。”
  “不行,我只是一个……”奥克兰断然拒绝,他其实并不打算和霍尔交往过甚。
  原主要不是因为与霍尔有着婚约,说不定原主早就给心肠歹毒的后母蜜尔娜给弄死了,也是因为与霍尔的婚约,他才会得到进入联邦第一军事学院学习的机会。因而他才会在得知自己多了一个便宜未婚夫的时候,表现的那么平静。
  他与霍尔的地位悬殊,想要在毫无自保能力的情况下,单方面的解除婚约显然是一件极为愚蠢的事情。而霍尔对于这个婚约应该也不会有多满意,他只需要这个婚约暂时维持着,等到霍尔率先提出解除婚约的时候顺势答应便可。
  他们除了一个婚约之外,不曾有过交集,只是他没有想到,霍尔竟然会以他未婚夫的名义出现,并以监护人的身份帮了他。他不知道霍尔为什么这样做,难道单纯是可怜他,还是因为别的原因。
  但不管是哪一种,他都不想欠别人的人情,更何况是霍尔这样的人。他只想尽快偿还对方的人情,回到过去互不相欠的陌生人关系。
  奥克兰非常不想承认的是,霍尔是个极有魅力的人,从他第一次强势出现在自己的面前时,就在自己心里留下了极深的印象。
  在修真界,修为高天赋好的女修是非常稀少的,彼此境界相差过大将无法双修,因此男男结成道侣是非常普遍的事情,他师傅的道侣就是一位男子。
  他因为从小跟着师傅修行的缘故,不曾接触过人世间的情爱,也不懂得何为动心,但师傅曾经说过,有的人如果能让你见过一次就忘不掉,那他就有可能是你要找的人。但如果他并不喜欢你,那么就远离他,不要与他相处,不要给他让你动心的机会。
  情之一字,可令人欣喜若狂,亦可令人痛苦不堪。
  奥克兰意识到霍尔可能就是那个会为他打开新世界大门的人,但他却不敢冒险,霍尔这个人实在太难以捉摸,先是出手相助,却又冷漠离开。当时拒绝的人是他,可要求自己兑现承诺的人又是他。他究竟是想要做什么?
  霍尔可不知道奥克兰变化莫测的心理活动,他只是在奥克兰出声拒绝的那一刻,微微眯起了眼睛。这是他心情非常不美好的情况下的反应,往往他一露出这个表情,所有人都会寒毛直竖。
  “我不接受你的拒绝,我知道你就是那个在星网上闹得沸沸扬扬的神秘纹章师。”霍尔出声打断了奥克兰的话,以不容拒绝的姿态说道,“加入我的战队。”
  听了霍尔的话,奥克兰便沉默了下来。
  霍尔也没有出声催促,只是静静地注视着对面的少年,不知道为什么,少年身上似乎发生了某种变化,看着和之前不太一样了,但他又说不出究竟是哪里改变了。
  “我知道了。”奥克兰缓缓开口,“我可以加入你的战队,但你必须对我的身份保密,等比赛结束后,我们就互不相欠。”
  听了奥克兰的话,霍尔的心中莫名升起了一股不悦,只是他也说不清楚这种感觉是从何而来,于是只能微微点头,“好的,那就这样吧。”
  新秀机甲大赛的团队赛和个人赛一样,除了总决赛之外,全都是在星网上进行的,奥克兰依然可以以匿名状态登陆,用一个虚拟的身份,参加比赛。
  说完便直接挂断了通讯,然而在通讯结束的前一刻,少年低垂着眼睑,长长的睫毛在他的脸上带出一片阴影,使得他看起来,有几分脆弱之感。
  屏幕黑的太快,霍尔还来不及抓住自己在看到那副画面时那一瞬产生的感觉,心中不由生出了几分懊恼来。
  “克里斯!”合作达成,但心情依然变差的霍尔立刻给克里斯发去了通讯。
  “老大?怎么了?”
  克里斯灿烂的笑脸出现在了画面中,让心情糟糕的霍尔越发的不爽起来。
  “上线,对战训练场见!”
  “啊?!不要啊啊啊啊啊!”
  克里斯欲哭无泪,老大这又是抽的什么风?他这是招谁惹谁了啊?
  作者有话要说:  由于作者在白天逛街的时候突然来了大姨妈,肚子疼导致心情暴差,于是也来折腾一下两位主角!宝贝们,你们期待已久的互动来了,虽然有点变味儿,不过你们就将就吧!╭(╯^╰)╮
  【无责任小剧场】
  兰兰:哦,原来是这样(冷漠脸)
  霍尔:总觉得好像有点不对劲,仿佛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情?
  作者:干得好,达成兰兰好感-100成就
  霍尔:喵喵喵喵?
  鼻青眼肿的克里斯蹲在地上画圈圈:他这是招谁惹谁了,为什么倒霉的总是他?
  =======感谢小天使时间=======
  感谢Ciesy、糊小豆、呆受、自然卷儿、懒羊羊、九龄、桃夭的地雷,爱你们!=3=


第33章 公开挑衅
  结束了与克里斯的对战训练, 霍尔这才觉得心情舒畅了一些, “克里斯,去把团队赛的登记信息修改一下,把奥克兰加进我们的战队, 记得把他的信息全都设为保密状态。”
  “啊?”克里斯有些反应不过来, “老大, 你动作未免也太快了吧?”
  这前脚才把人家身份查出来,后脚就把人给绑定了?
  “少废话,干活去。”霍尔没声好气的踹了克里斯屁股一脚。
  “哎哟。”克里斯当下被踹了一个前趴, 不过好在是在星网上, 虽然有点儿疼,但一点事儿没有。当即一个骨碌又站了起来,“老大,那兰迪怎么办啊?”
  “告诉他,我这里已经不需要了。”霍尔顿了顿又道,“你打听一下, 其他地区有没有比较出色的战队缺少纹章师的, 把兰迪推荐过去。”
  兰迪·巴克尔是威廉姆斯上将副官拉曼·巴克尔的儿子,今年25岁,在首都星金狮学院就读,精神力测试为双B级,目前能够制作B级的纹章。
  拉曼在知道霍尔打算参加新秀机甲大赛,并且团队中还缺少一名纹章师,就主动提议让兰迪加入, 霍尔原本已经在考虑中了,但在现在显然是打算回绝他了。只不过兰迪的父亲毕竟担任了父亲那么多年的副官,直接驳回的话似乎太不给对方面子了,还是再给他推荐一个比较强的团队,至少让他有机会进入到半决赛露露脸,也算是给他们父子一个交代了。
  “是,老大。”
  吩咐完了这些,霍尔便退出了登陆,转换成了匿名模式后,才重新登陆了星网。霍尔的虚拟形象是系统随机选择中等身材的大众脸,丢在人群中绝对掀不起半点浪花的那种。
  霍尔直接来到了竞技场C区,选择随机对战模式,很快就被分配进入了一间房间内。他的机甲是顶配型的KA-165,而他的对手是一台IS-900。
  “靠!什么鬼?!KA-165?!这还怎么打?!”对方在看清霍尔的机甲后,不由骂起了粗口。
  KA-165可不是用联邦币能买到的机甲,必须用八万积分才能兑换。
  竞技场的积分是出了名的难搞,打赢一场能够获得10点积分,而输掉一场,则扣除10点积分。从E区升到D区,需要100积分,也就是说需要10场胜利。从D区升到C区,则需要1000积分,以此类推。只有进入A区的人,才有可能累积到那么多的积分,购买到这样一台机甲。但是在将积分兑换机甲后,他的积分就少了八万,又掉回了C区。
  因此KA-165机甲就是他实力的代名词,是他获得了至少上万次的对战胜利,一路披荆斩棘进入A区后才能获得的荣耀机甲。
  IS-900当即就选择了认输……
  反正肯定会输,何必非要挣扎呢?
  接着数台机甲在房间内进进出出,霍尔都是不战而胜。
  霍尔:……
  想要打个竞技场怎么就那么难呢?
  正在此时,一台YC-158风风火火的杀了进来,在看清对面的KA-165之后,顿时咆哮出声,“靠!”
  德拉加尔怒气冲冲的给奥克兰和雷切尔发讯息,将自己的遭遇告诉了他们,“C区748房间,我的对手居然是KA-165!!KA-165啊啊啊啊啊!到底是哪位大神啊啊啊啊!我怎么那么倒霉啊!!”
  奥克兰的第一反应是迷茫,之后才在雷切尔的解释下,了解了情况。那能怎么办呢?只能自认倒霉了咯?毕竟人家大神也不是自己想要到C区来欺负小号的啊。
  只能说德拉加尔的运气确实不怎么好……
  “要不然你认输吧?”雷切尔给出一条合理的建议,“看这房间号就知道不怎么吉利了。”
  “我不!大丈夫就不能认输!”德拉加尔的倔性子上来了,非得要拼一拼。
  霍尔在看到对面的那台YC-158朝着自己以极快的速度冲了过来的时候,微微挑起了眉毛,觉得对方有点意思。他控制机甲腾空而起,轻松避开了对方的攻击,并借势还击。
  一记重拳结结实实的打在了德拉加尔的机甲上,德拉加尔被震的后退了几步,机甲侧面的钢板凹下去好大一块,可见对方拳劲之强悍。他急忙检测机甲的受损情况,发现破损率才只有12%,顿时放心了不少,他可是拥有防御纹章的人!他将极光剑握在手中,再次朝着霍尔发动了攻击。
  霍尔也拿出了自己的极光剑,精准的挡住了对方的攻击,只是在两把剑相互撞击时,双方的手都有些微微发麻。
  一台偏重速度的YC-158怎么可能拥有那么强大的力量和防御?看到机甲外壳包围的一层淡淡光芒,霍尔微微眯起了眼睛,看来对方拥有着品质很不错的强化纹章。
  有点意思。
  霍尔很久没有遇到过这样能够和自己缠斗的对手了,对方的攻击方式虽然有些稚嫩,不过却很善于利用自己的优势,利用速度进行闪避,利用力量进行攻击,仗着防御强悍,攻击颇为大胆,打起来还挺有意思的。
  不过霍尔毕竟是一个身经百战的悍将,当他也认真起来,全力应战时,结果就变得毫无悬念了。他预判了德拉加尔的所有攻击,并且提前进行防御和反击,很快便获得了战斗的胜利。
  德拉加尔懊恼的被传送出了房间,正打算跟自己的两个好朋友抱怨抱怨刚才自己被大神‘欺负’了的事情,却看到了一条来自新闻站的实时新闻推送——神秘纹章师已成飞鸢战队外援,队长马克挑衅发言。
  点开这条新闻,就看到一个采访视频,被采访者正是新秀机甲大赛13星域地区预选赛的冠军暴熊马克,经他透露,他于第一时间联络了神秘的纹章师,并得到了对方的首肯,同意与他进行合作,为他的战队提供顾问服务。
  马克与霍尔一样,也同时报名了团队赛和个人赛,在获得了个人地区预选赛的冠军后,他的目标是能够挺进决赛,并获得总冠军。
  在那神秘纹章师身份曝光后,马克第一时间联络到了那位神秘的大师,并开出了极高的价钱,想要请他为自己制作那种具有隐藏属性的特殊纹章,却被对方婉言拒绝了。没有办法的情况下,马克只能退而求其次,请求他成为他们战队的顾问,好指点指点他们战队的纹章师,这位神秘的大师考虑再三才勉强答应了下来。
  偏偏马克是个急性子,这边刚敲定合作关系,那边就已经放出了新闻,恨不得立刻将这个消息昭告天下才好,好让他的飞鸾战队趁此机会在赛前扬名。
  “拥有战神之称的威廉姆斯上将之子也将要参加本次新秀机甲大赛,您是否有信心能够战胜对方?”视频的最后,有一位记者出来趁机挑事儿了。
  “嘿,他爸是战神,他可不一定!我等着和他打上一场!”马克昂首挺胸的说道,“先让他拿到第一区的地区预选赛冠军再说吧,哈哈哈。”
  态度不可谓不嚣张……
  “呸!多大脸啊!捡了个假货当宝贝,脑袋里装的都是营养液吗?!”这一边,德拉加尔已经气的想要砸屏幕了都。
  另一边的霍尔也看到了这个新闻,他不怒反笑,淡定的给一个通讯号发去了一个讯息。
  十分钟后,新闻站再次发布了一条新闻——银翼战队高调应战,神秘纹章师成为第五成员。
  这下子整个星网都炸开了锅,两大年轻天才型机甲战斗师隔空喊话,火药味十足,而那位总是被两边提及的神秘纹章师似乎并不是同一个人。
  话题渐渐从‘两大天才究竟谁更厉害’,慢慢转变成了‘究竟是哪一方的纹章师,才是那位能够制作特殊纹章的神秘纹章师?’
  德拉加尔马上激动的给奥克兰发去了通讯,询问他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奥克兰便将自己与霍尔之间的合作约定告诉了德拉加尔。
  “嘿!那真是太好了!有霍尔这位大佬罩着你,你就不需要再遮掩身份了,等到比赛的时候,你一定要狠狠的打那个冒牌货的脸,让大家看看到底谁才是特殊纹章的真正制造者!”
  “好。”奥克兰欣然答应,他虽然并不在意虚名,但不代表他不在意有人冒充他的身份在外面招摇撞骗。团体赛时,所有纹章都必须现场制作,所有比赛过程都会在星网上直播,那便是他揭穿对方谎言的最佳时机。
  只是有些时候,时机的到来,往往比人预料的更快。
  奥克兰在虚拟工作室中又制作出了一块用金盾符的符文绘制出的强化防御属性的纹章,准备拿给德拉加尔,换下他那块B级的防御纹章。
  德拉加尔积极的不得了,一收到奥克兰发去的消息,就立刻到店铺外面等着了,因此奥克兰并未将那块纹章放进虚拟仓库,而是直接拿在了手上,将手藏到了袖子里。
  只是他怎么也没想到,他从虚拟工作室里出去的时候,正好撞上了一个与他同时从虚拟工作室里出来的人,两人的数据位置重叠,同时被弹了开了,他手一松,抓着的纹章掉在了地上,而另一个被弹开的人手中抓着的纹章也掉到了地上,竟然直接炸开了。
  作者有话要说: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是拿错梗!不是拿错梗!不是拿错梗!那么俗谁会写!我就睡个觉的功夫你们就脑补出那么多,心好累哦……哼╭(╯^╰)╮
  小攻是个口是心非的傲娇,特别护短,肯定不会让小受受人欺负的,就是情商负数,表达方式有问题,让人以为他脾气很坏很讨人厌,其实他的目的都是为了帮小受,只是没能表达好~~大家不要嫌弃他,给他点机会成长成长~~
  话说今天去吃了大餐,吃的好饱好饱,心情up,所以更新就变粗长了XDDDD
  感谢小天使们送的地雷!!爱你们!!啾咪!


第34章 当场打脸
  “是你!你居然敢毁了我的纹章!”那人先是一怔, 而后勃然大怒。
  “伍德大人, 这是怎么一回事?”等在门口的几个人听见动静走了进来,其中就有那位目前声名在外的暴熊马克。
  伍德立刻滔滔不绝的将自己刚刚与奥克兰发生数据对冲的情况告诉了马克,然后指着地上那一坨纹章爆炸后留下的残骸道, “他毁了我的纹章!这块纹章是我一个下午的心血, 本来想要给你们试试威力的, 但现在都毁了!”
  马克一听顿时火冒三丈,大步走到奥克兰的面前,一把抓住他的领口, 硬生生将他从地上拎了起来。


上一篇:一炮成灰

下一篇:(重生未来)独宠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