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唉,你怎么打人呢(102)

作者:韩骨 时间:2020-12-17 09:39 标签:甜宠  欢喜冤家  轻松  

  这套装修里面不少设计是秦尚和裴冀丁自己来的,花了大几十万。还不包括绿化和园林。
  城市发展迅速,原来的老城摇身一变成了古城旅游景区。
  裴冀北拿下了这里的项目,裴冀丁提前知情后,就动了把烧烤店旧址改造的念头。
  秦尚的烧烤店已经开起来了,带了几个学生,现在已经成了主厨。虽然仍需要时不时去店里巡视,但基本已经闲下来。
  裴冀丁不想老是靠着裴冀北,做了几个大项目攒了些钱后,就和秦尚商量着在烧烤店旧址开起了茶馆。
  茶馆不光是茶馆,中午提供餐点,晚上限量供应烧烤。
  裴冀丁找了几个有名的师傅来做中餐,研发了几样新菜品当特色。
  眼下这已经是第二次装修了。
  试营业进行了一个月。反响及其好。
  秦尚做了会员制度,只有老客晚上能来烧烤,凭的是一份情谊。
  新客要来,就要预约,但基本上每晚也只能腾出来个三四桌。
  加上茶室环境极好,服务和餐点都不错,一时间热闹极了。
  试营业过后,裴冀丁调整了营销模式,又简单改了装修。
  裴冀丁见得多,想得点子也不少。
  店面出来以后格调高,看起来上档次。在胡同巷子里,有点世外桃源的意思。
  裴冀北来过一次,对这里印象也不错。
  裴冀丁正盯着工,突然被一杯凉丝丝的果茶冰了脸颊。
  转头正对上秦尚,和一声撒娇般的“汪!”。
  裴滚滚长得几快,现在已经不是裴冀丁能抱得住的体型了。它撒欢一般绕着裴冀丁转,还试图去扑裴冀丁。
  “滚滚。”秦尚叫了一声,把果茶扎开递给裴冀丁。
  裴滚滚“嗷呜”着,放下了爪子。秦尚奖励般揉了揉他的脑袋。
  “你怎么来了?”
  “滚滚在家里闹腾的厉害,带他遛一遛,顺带来看看你。”
  裴冀丁朝店里抬抬下巴,“看看,怎么样。”
  “不错。都看不出原来是家卖烧烤的夜市了。”秦尚拽着狗绳以防裴滚滚冲进去。
  “这店好了,我就彻底不去我哥那了。”裴冀丁看了眼秦尚,揉揉滚滚的脑袋,“回家陪你。”
  裴冀北那还有最后一个项目,裴冀丁掺着手脚,等项目结束,就算是离职。
  秦尚点头说:“行啊,我现在闲人一个,听你指挥。”
  “你还闲人,你那烧烤店够赚得了!我做项目都没你赚得多!”裴冀丁瞪他一眼。
  按照目前的经济情况看,裴冀丁算是有钱的了,但怎么比都比不上秦尚那个脑子。男人的自尊心作祟,比秦尚赚得多几乎成了裴冀丁的人生一大目标。
  秦尚看了他一眼,有点好笑,点点铺子,“这地皮还是我的,这么说来我还算是你房东。要不,我们算算房租?”
  “你要不要脸?”
  “或者我当老板,你当老板娘。我一你九。晚班让我烧烤,也得给工钱吧?”
  裴冀丁看着他,揉滚滚的手都僵了:“财迷吗你?”
  他咬咬牙,说:“行,不过有一个,你当老板娘!”
  秦尚本就是逗他玩,颇为潇洒的说:“行。”
  “那以后就靠老板养我了。”
  裴冀丁看着眼前这个比他有钱,还冷着脸求包养的无耻之人,不禁色欲熏心,“养你。保准养你!”
  裴滚滚不知道自己两位爸爸达成了什么奇怪的交易,一人看了一眼,配合地叫了一声。
  “汪!”


第102章 后记
  小裴和秦哥的故事在这里就完结啦!很感谢大家一直留评陪伴作者码文!
  其实这篇算是蠢作者第一篇文了,能写完还是很感慨。接下来有两个番外,微博会更点小人设和梗(也不会有多少),感兴趣可以去看看哦!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唉,你怎么打人呢

上一篇:恶人

下一篇:喑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