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唉,你怎么打人呢(24)

作者:韩骨 时间:2020-12-17 09:39 标签:甜宠  欢喜冤家  轻松  

  秦尚和白汎从四号门往句号走,看见了那片枯了的绿化。
  白汎戳戳秦尚:“哎,那呢,是不是。”
  顺着白汎说的去看,是个小拐角,隐隐约约有叫骂声,两人憋着气走进了,看见是个男人正倒在树丛里,旁边一个去扶,绿化带外边还躺着俩人,撕打成一团。
  仔细看看能分辩出一个是裴冀丁,还一个不认识的,胳膊上全是纹身,满头大汗,嘴里冒着脏话。
  这人比裴冀丁壮一圈,论打架裴冀丁气势够了,但体格不够,被男人摁着脑袋骑在地上。裴冀丁头发上不知道是血还是汗,看起来湿乎乎的蹭在地上,他后背起伏着,像在喘气。
  这场面太壮烈了,秦尚看着难受。就像有人打了家里出去野的猫一样,心路历程大概是,我们家宠物错了,但要教训也是我来,你怎么能这么往死里整呢!那怒火刷的就上来了。
  白汎也愣了,没反应过来就听见秦尚骂了一句,掂着搬砖冲上去了,他对着那声音“诶”了一声,眼看着在树林里那俩玩意要拦,低骂了一声也冲上去了。
  以多欺少瞬间变成了势均力敌,而一边已经损耗过度,另一边却拿了武器过来。
  半路杀出来个程咬金这事最让人憋屈,陆朗废了老鼻子劲才制住裴冀丁,身上也没少挂彩。他都怀疑章学茂那个老狐狸喂的是什么药,这怎么上蹿下跳的这么精神。
  他空着的手上虎口被狠狠咬了一口,身上也没少被裴冀丁拳打脚踢,他两个小弟刚捆住了手,就被裴冀丁弓着腰一撞一起撞上了绿化带。
  “整的跟个忠节烈女一样。”陆朗看得目瞪口呆,把人拽起来,还没感叹完就被人瞪着踢了过来,结果两人就滚在地上打来打去。
  强买强卖这事陆朗没干过太多,他虽然不是个好人,对于床上的事却又一种诡异的仪式感,两厢情愿才是最好。
  这会是章学茂上赶着跟他说有个礼物,他才来的,哪想碰到这么铁一钉子。
  眼见人终于老实了,他那点兴趣也给疼没了,刚想放人赶紧走,后背就被板砖砸了一下子。
  “操!”陆朗从裴冀丁身上翻过去,揉着后背瞧眼前这人。
  秦尚来得急,印着御字的围裙都没脱,手里握块板砖,像个做人肉包子的。
  “你谁啊,多管闲事。”陆朗骂骂咧咧直起身,看看裴冀丁,反应过来,“你不会这货的男朋友吧?真行,放着以前就花天酒地的人来gay吧,你俩一个比一个奇葩,还跟我说不是这圈人,真当耍猴呢。”
  “得,强扭的瓜还真酸,算我倒霉。”陆朗站起来,叫上那俩跟白汎眼瞪眼的小弟,“我还是说一句,这人之前是裴家的二少,耍的不知道多开,还跑到句号来调酒,真不像什么好人,你俩要是什么马配什么鞍也就算了,要不是,你不考虑考虑值不值?”
  他话说完,一板砖就扔他脚边了,秦尚抬抬下巴:“管得着吗,赶紧滚。”
  陆朗呲呲牙,看起来是懒得交缠,叫着人走了。
  白汎把木板一撂,看看裴冀丁,说:“这咋整,送医院不?”


第21章
  医院是不用去的。
  陆朗到底是抱着一种用强没情调的征服心思,除了后面手腕被麻绳磨得破皮流血以外,剩下的伤都是裴冀丁自己造的。
  肚子可能被踹了一脚,但没多疼。秦尚把裴冀丁脸转过来,额头上都是汗,皱着眉,脸色诡异的发红,嘴角还流着血,染了小半张脸,有点狰狞。
  “诶,有事没事?”秦尚蹲下来。
  “秦尚?”裴冀丁晕晕乎乎的,早就不知道谁是谁,哪是哪了。
  “行,还认人,没傻。”秦尚准备把人扶起来,手碰到裴冀丁,发现这人身上烫的厉害,隔着衣服都能摸出来那不同寻常的体温。
  白汎打量半天,说:“我说,他不会被喂那啥了吧?”
  “哪啥?”秦尚问。
  “你说啥,荒郊野岭,孤男寡男,后面的剧情还要我给你补充吗?”
  荒郊野岭,孤男寡男,后面要么是擦枪走火要么是图谋不轨。
  秦尚反应过来了,骂了一声去看裴冀丁。
  对于男的也能吃药这事,秦尚只能说是听说。毕竟他一大好直男,实在犯不着尝试这么新奇的东西。
  现在尝了这新奇玩意的人就歪在他身上,脸皱着,嘴里喘着粗气,面色通红,浑身发烫,看着有点像发烧,但带出来的诡异的暧昧气息,也不是那么容易被忽略。
  秦尚脸黑了。
  “咋整,送去哪找个姑娘催催火?”白汎也没经验,提议。
  “边去,你以为你地主呢,还找人催火。”秦尚把人推给白汎,“整车上先。”
  “哦。”白汎把人整上车,说,“你这小摩托,带我一个也就算了,这再加一个,当印度阿三啊?”
  “你先带他回去,我去个地方。”
  “你去哪?”白汎察言观色,觉得秦尚不太对劲,那脸黑的,快能当煤炭烧了,秦尚不太高兴,为了什么而不高兴,白汎转头看看裴冀丁。
  其实这个人吧,白汎感官不是太好。
  裴家是有名的搞房地产的,他那一行接触的有钱人不少,知道点密辛也不足为奇,裴冀丁这三个字白汎没听过,但裴二少这个名号却是熟悉得很。
  摸爬滚打这么些年,有钱人家的少爷小姐什么德行,白汎太知道了,尤其是里面那群玩得开的,他见得最多。
  裴二少这人一早就被白汎列入看不起也惹不起的名单第一名。对他们这些拼了命养家糊口的人来说,那群挥霍着票子,挥霍着青春的小年轻就跟二愣子一样。
  不知上进在他们眼里是酷,是潇洒,是享受时间,但在白汎眼里,就是脑子有病,拿着最好的资源,却不拼搏,满肚子花花肠子。
  越有钱越有权的人不一定最有素质和良知,他们这行借钱的把还钱的榨干压净的见得太多了。
  借钱的人可恨,明知这人还不上还拽着人下套的难道不是更可恨吗?
  白汎不仇富,但最恶心那些混日子,每天把颓丧当美学的人,裴冀丁是头号代表。因此在得知跟着秦尚的人竟然是裴冀丁的时候,白汎第一反应是把人往死里整。
  这人就跟带着病毒一样,那种混不吝的生活态度,和秦尚完完全全不是一类人,跟着秦尚必然是看上了什么,说不定就在坑里藏着,玩够了就咬一口走人。
  这么几次相处下来,裴冀丁的形象在白汎那里没多少改变,如果说因为苏春桃的事加了一分,那么在句号工作可以倒扣一百分。
  他一直觉得秦尚是脑子进水,雌性荷尔蒙过剩才处处帮着裴冀丁,但后来察觉点不对来。
  不管多一时兴起,帮完了,好好想想,怎么都能觉出来裴冀丁从骨子里就不是个好东西,但秦尚就跟上瘾了似的,裴冀丁发了朋友圈,秦尚还转发过来跟他说瞧瞧,人是真去学东西了。
  如果是见义勇为,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哪有这么往后的后续发展,白汎觉得无论出于什么情感,把裴冀丁当儿子养也好,当宠物养也好,他秦哥绝对动了点真感情。
  所以他也不说什么,只要裴冀丁不整幺蛾子,就当精准扶贫了。哪想裴冀丁搞出这么大一事,依着白汎对秦尚的理解,他秦哥不会这么算了。
  秦尚的确没想这么算了。他现在气得厉害,说不上气谁,但大部分不是对着裴冀丁的。他挥挥手说:“别管,我一会回去。”
  “哎哎哎!”白汎扶着裴冀丁,在后面喊,“哎,你不会去句号吧!那地方不能去!哎!秦尚!”
  “操!”白汎看着秦尚的背影无语,骂骂咧咧跨上摩托,说:“就应该给你扔到荒郊野岭去,好好的少爷不当,祸害我们干什么!”
  句号藏在热闹生活区的后街,都是黑白的牌面,秦尚的烧烤店是为了追随口舌的人开的,而这个在寂寥街道,孤独矗立的酒吧,就不知道是为了满足客人哪方面的胃口了。
  玻璃门厚重,店里闪烁的红红绿绿的霓虹灯透过门扭曲,分散,里面音乐声震天,刺耳焦躁的音乐打不透玻璃,只有沉闷的鼓点传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唉,你怎么打人呢

上一篇:恶人

下一篇:喑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