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唉,你怎么打人呢(81)

作者:韩骨 时间:2020-12-17 09:39 标签:甜宠  欢喜冤家  轻松  

  身上的人顿了一下,蔫了。
  正是凌晨,秦尚一天没休息好,眼下一片乌青。真要去24小时店里买了东西回来,太阳都要升起来了。
  裴冀丁看了他半晌,觉得自己要是真做下去,去店里就得被人怀疑秦老板是不是糟了什么折磨。
  “好吧。”裴冀丁嘟囔了一声,大慈大悲放过了秦老板。
  但秦老板一身的腱子肉,富有弹性且线条优美,裴冀丁没忍住多挼了几把。抱着人胳膊,手还拍着秦尚的腰:“那你早点睡,我和你一块去进菜吧,好学着点。”
  “不慌。”秦尚瞧着身边隐藏了失落的裴冀丁,没忍住就又把人抱住了。
  他凑在裴冀丁耳边说:“真的来不了,来点别的。”


第78章
  裴冀丁一觉睡到了下午。
  起来时手上仿佛还有黏腻的触感。他握了握拳头,炙热的温度残留了没多少,但依旧让他脑子晕乎乎的。
  裴少爷二十年的经历比不过秦老板三十岁的沧桑,连自我帮助这件事都生疏一些。
  昨晚的细节在脑子从昏沉走向清醒的过程中一点一点被回想起来,于是自诩身经百战的裴少爷忍不住攥紧了被子,脸红了。
  两个人自然没有做到最后,就是单纯的用手纾解了一下。
  但是秦尚看起来衣冠楚楚的,非要凑在他耳边说些有的没的,段位显然比裴冀丁高多了。
  火烧着了纸这件事让白汎忐忑了一晚上,第二天开着车直奔烧烤店,在大院外面踌躇不前,就怕看见两个当事人,但又放不下心。
  下午的烧烤店在备菜,李叔蹲在门口穿串,看见了鬼鬼祟祟的白汎,叫住了他:“哎!找秦尚啊?在里面忙呢,站着不累啊,进来坐。”
  白汎被抓了个正着,挺着身子应了一声,走进了大院。
  他左顾右盼的,瞅了半天没见着另一位当事人,于是小心翼翼的朝李叔打听:“小裴呢?没见人啊。”
  李叔笑眯眯的,朝他身后一伸下巴,“你后面呢。”
  裴冀丁刚才在院子里收拾东西,正搬着一摞杂物回店里,直起身就遇见了扭过身子极其尴尬的白汎。
  “啊,你在店里啊,和秦哥……没事吧……”白汎干笑两声,硬着头皮问。
  裴冀丁愣了一瞬间才反应过来他是问什么,随即就不可抑制地想起来昨天不怎么好的经历,还有今早上蚀骨如麻的感觉。
  白汎看着他脸上先是发青,然后慢慢变的微红,更摸不透昨天到底怎么了。
  但是既然都还能来店里,那就应该是后果不严重。
  裴冀丁想摸鼻子,但手上抱着东西,于是撇过小半边脸,说:“没事。”
  那模样看起来委屈里还带点纵容。白汎一下子心疼了。瞬间抛弃至交好友站在了裴冀丁这边。
  秦尚备着菜就被白汎抓着胳膊扯到了一边,言辞狠厉地数落他知情不报,毫无人性的错误行为。
  保鲜柜里还有一半的不锈钢盘是空的,白汎这边滔滔不绝,最后以:“阿姨身体是肯定要顾虑的,但你可不能亏待人少爷。你要是违背伦常去当什么妈宝男,渣男的,兄弟我一定第一个看不起你!”
  “我亏待不了他。”秦尚云里雾里,说着就要出去收拾东西。
  刚动身子就被白汎扯了回去,看他的眼神更加恨铁不成钢,就跟他做成了什么抛妻弃子的坏事似的。
  “我觉得人裴冀丁挺好的,以前那是有偏见,以为人不务正业,但实际上是个蛮踏实的小孩。生病的时候还帮了不少忙,你反正自己掂量掂量,别把人一片真心给糟践没了!”
  “……”
  秦尚手上抓着一颗娃娃菜,皱着眉瞅白汎:“昨晚上吃错药了?”
  “忠言逆耳!”白汎跺着脚,“别天天看着人嘻嘻哈哈的你就不重视啊!你是不是委屈人少爷了?”
  “……”秦尚探着头去看裴冀丁,人小孩正勤勤恳恳地收拾院子,和李叔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
  他瞧了半天也没看见有哪里不对劲的。
  “刚我问你俩有事没,人都青脸了知道不!一看就是你干了什么!”白汎咬牙切齿,脑子里已经脑补了一出狗血大戏。觉得秦尚一定是光顾着苏春桃,委屈了裴冀丁。
  秦尚愣了一会,仔仔细细想昨天的事。
  裴冀丁的确做了不少让步,连让他去相亲这事都同意了。但后来两个人聊得也算通透,要真要说他干了什么不人道的事……
  那也只有压着裴少爷在床/上用五指姑娘互相亲密帮助了一下。再多的步骤他一个都没敢做。
  白汎瞧秦尚不说话了,好像在回想什么,脸色变得莫名,就知道自己猜对了。
  他老成地拍着秦尚的肩膀:“秦哥,坦白从宽,交流能处理大部分事情。你可别在感情上犯浑啊!”
  举了半天的娃娃菜最终魂归白汎慌乱地手掌心。
  秦尚面无表情扔掉了菜,指使勤勤恳恳的谏臣:“帮着备菜去。”
  白汎握着娃娃菜,在秦老板后面嘀咕:“恼羞成怒,这绝对是恼羞能怒!”
  这边白汎误会了什么,裴冀丁可不知道。
  但一下午对方的眼神就一直在他身上看着,还总是以一种怜爱,愧疚,叹息的态度。盯得他浑身难受。
  白汎有了自己的事业后,也很少来烧烤店了。
  今天虽然不是什么节日,但来一趟不容易,众人就支了小摊。
  李叔要养生,早早就回家去了。于是小桌就剩白汎,裴冀丁和唐荷。
  桌子支在秦尚的炉子边,给客人送菜品方便,取菜也方便。
  守着厨子不愁吃。裴冀丁可算是体会到了。
  别说秦尚对他还有愧疚,今天是可劲的宠,就连白汎都奇奇怪怪的。一个劲地问想吃什么,要孜然还是辣椒,然后跟款爷一样把签子扔给秦尚,指使人干活。
  秦尚一个店老板,彻底成了被压榨的小苦工。裴冀丁拦着白汎,白汎就回神来拍着他肩膀,瞥了一眼秦尚说:“不怕,哥给你做主!”
  怕的哪门子事,做的哪门子主裴冀丁是不知道了。
  他趁着白汎去送菜的空档问秦尚,秦尚瞧着他,突然就有了的欺负人的性质。
  “今儿白汎问你昨天的事了?”
  裴冀丁愣了一下,说:“啊,是。”
  秦尚好整以暇地看着他,看着看着裴冀丁就懂了。
  他扭头看看白汎,脸红了,这人不会以为秦尚把他给……了吧!
  裴少爷的思想照着不太正确的方向歪了那么一下,就犹如脱缰野马一样回不来了。
  掌管烧烤炉的秦老板可不知道这里面误会大了,只是瞧着裴冀丁呆愣的模样,然后双颊泛着红地落荒而逃,觉得可爱极了。
  裴冀丁深吸了一口气,在白汎殷勤的拿着烤好的菜品走过来的时候,有一种想把串羊肉的铁签子扎进这位脑子里的冲动。


第79章
  这场饭局大部分各有心思,只有白汎最亢奋。
  酒喝多了后就一趟接一趟的去卫生间。
  唐荷中途就回家了,秦老板当完了苦工还得兼任收账小妹,忙得脚不着地。
  裴冀丁一个人守着摊,没想白汎的电话响了。
  他看了眼手机,显示着“比亲妈还亲”,也不知道是谁,于是扯着嗓子喊:“白哥,你电话!”
  “帮我接一下!说一会打过去!”
  裴冀丁应了一声,摁下接通键,刚要说话,那边却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小白啊!”
  是苏春桃。
  裴冀丁抓着手机不知道怎么办了。他又不能说自己是裴冀丁,不然要把苏女士给呛死,于是压着嗓子说了句“阿姨。”
  苏春桃是有事才打得电话,一时之间也没听出来对面的人不是白汎。
  “小白,阿姨找你有点事啊。你程姨知道不,那边有个侄女,刚从国外回来,家里人也急着找对象呢!你阿姨一寻思这不刚好吗?人孩子两个看不看对眼不说,有个认识的机会也没什么。”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唉,你怎么打人呢

上一篇:恶人

下一篇:喑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