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唉,你怎么打人呢(72)

作者:韩骨 时间:2020-12-17 09:39 标签:甜宠  欢喜冤家  轻松  

  啤的白的一混,饶是秦尚这么些年摸爬滚打练出来的酒量也有些过度了。
  大院一片欢腾,热闹的如同给新婚燕尔的良人欢庆。在餐桌间游走的秦尚,沉稳且洒脱。
  裴冀丁在门厅前的塑料凳坐着,觉着看见了秦尚闯荡出的江湖。
  这样龙腾虎跃,这样动人心弦。
  半夜三点,烧烤店按时关门。
  客人走了一批又一批,秦尚昏着脑子轰走了赖在桌上还要喝的大哥,硬撑着收拾残局。
  裴冀丁帮着忙,又不放心秦尚,一直那眼睛瞟着。
  在秦尚第三次脚下打滑后把人摁去了李叔专属躺椅,自己收拾。
  等裴冀丁把店里收拾好,关了电闸和店门,准备扛着秦尚回家的时候,小憩的秦尚顺势勾着裴冀丁的肩带到了怀里。
  秦尚身上浓烈的酒气瞬间侵入裴冀丁的鼻腔。
  “老板娘挺贤惠。”
  他在调侃,里头还带点真情实意,没有半点不尊重和放浪的意思。
  秦尚就连醉酒,都带着成熟的稳重。
  不发酒疯,只是语句有些模糊,低沉的声音擦过耳膜,会带起一阵颤动。
  裴冀丁白他一眼,站起身想把人再扛起来:“少惹我啊,不然一会给你扔胡同巷子,小心给人捡尸。”
  “不惹你。”秦尚支着身子。他只是喝多了点,还没到烂醉的地步。走路有点晃,所以半边身子就倚着裴冀丁,“哎,是不是生气了。”
  “我不好在这么多人面前喊对象是个男人。没委屈你的意思。”秦尚压在裴冀丁身上,脸颊磨蹭他的头发和耳朵上半部分。
  “你也得敢。”裴冀丁心里跳着,嘴上不输一点。
  他从开始就没奢求太多。秦尚在乎的这些东西,他连想都没想过,更别提因此生气了。
  裴冀丁把人压在摩托后座。秦尚比他高不少,在后座坐着憋屈的厉害。
  长手长脚的都给塞成一团,看起来还有点可爱。
  裴冀丁拽着人的手环在自己腰上,补了一句:“谁老板娘不一定呢啊,就你这醉劲,说不定晚上就给我吃干抹净了。”
  身后的人动弹了两下,脖颈处传来短发的触感,发丝压着皮肤,温热一点点传来。
  秦尚闷声笑着,沉闷的笑穿过血肉从骨头里传达给裴冀丁。
  裴冀丁用手肘戳后面人的腰窝,还没怼回去,就听见秦尚在耳朵边对他说,“尽管试试。”
  挑衅,邀约,还带点天然的嘲讽。
  裴冀丁打骨子里先抖了个遍,把跟毒药一般的男低音抖在了发冷的空气里,才腾出心神来为被看低的男性尊严生气。
  秦尚就赖在后颈窝,胳膊自上而下地往下环着,把人抱了个满怀。
  喝过酒后发烫的气息尽数洒在裴冀丁身上,如同过热的暖炉一般烧灼着裴冀丁。
  裴冀丁在店里忙了一晚上,身上被冷风吹得透彻,穿的又是不吸热的滑面夹克。在秦尚怀里跟个冰箱似的,调温。抱着抱着人就困了。
  被鄙视了男性尊严的裴冀丁一手肘捅在了秦尚胳膊上。可惜后面的人躺的舒服,就差床被子了。
  在胡同巷多停了几分钟的摩托不甘心的启动,空气里还带着一声咬牙切齿的,
  “你给我等着。”


第68章
  以裴冀丁的身板背一个秦尚还是够格的。
  更何况与其说秦老板是醉酒,不如说是假寐。脑子是清醒的,只是感性比理智往前站了那一小步。
  裴冀丁把秦尚扔在主卧的床上,在床边呆着站了许久,犹豫着是不是要帮自己的新晋男友收拾收拾。
  于是曾经十指不沾阳春水的裴二少,不仅被生活磨圆了棱角沾染了烧烤店的凡间烟火气,此刻还要任劳任怨处理喝醉的老板。
  对此毫无经验的裴冀丁不知所措地在主卧站着,打量秦尚如同打量一件有点瑕疵的艺术品。端详够了,才意意思思地上前扒掉沾着炭火,油烟和酒气的夹克。
  早些时候还纠结要不要在刚确定关系的男友面前脱光光的裴冀丁意识到,他现在要纠结要不要一鼓作气把刚确定关系的男友扒干净了。
  上衣好说,秦尚侧躺着,安稳得很,不闹也不癔症,甚至还抬着胳膊好让裴冀丁把内衬拽下来。然而下身就没这么容易了。
  裴冀丁对着露出的精壮腰肢发呆。
  烧烤是个力气活,常年活动的腰劲瘦,紧致且有弹性。因为酒精发着烫。触感极佳。
  裴冀丁没忍住掐了一把,而后自己臊地缩回手,想找个地缝钻起来。
  方才还扬言今晚就要趁着酒醉把老板吃干抹净的某员工此刻只觉得脸比秦尚的腰还要烫上几分。
  最后在腰迹的手只解开了皮革皮带,妥协一般为秦老板留了条裤子,然后盖上了厚厚的鸭绒被。
  做完这一切裴冀丁几乎转身逃出了主卧冲向洗手池,冰凉的水刺激脸颊皮肤的那一瞬间,裴冀丁才觉得身体的躁动平静下来。
  事实证明,有贼心没贼胆这句话过于适合形容裴二少了。
  秦尚晕晕乎乎的睡了两三个小时才彻底醒酒。
  早晨的太阳刚刚升起,屋子里还留着清晨的凉气。
  有的人喝醉了会断片,但秦尚不是,醉酒后的一言一行都被印在脑子里。就等着清醒了,好算账。
  被子把人裹得严严实实的,捂出了一身汗。秦尚干躺着感知了片刻,先把掖好的一边被角铺平,然后掀开一边被子。在保持另外三个角完好无损的情况下,离开了温暖的床铺。
  成功解救自己的秦老板裸着上身,低头看看自己没了腰带,挂在胯骨的裤子,又抬头打量了一番面前整整齐齐的被子,没忍住笑了。
  被酒精侵扰过的脑子没一点混乱和疼痛,反到在清晨到来时,有种被照顾的暖心。
  裴冀丁折腾到快五点才睡下,又胡思乱想了一整晚,睡得并不安稳。
  因此秦尚悄悄推开副卧的门,看到的是一个卷着被子缩成一团的小孩,眉头微微皱起,脸上还泛着薄红。
  秦尚在门口杵着。觉着
  这间拉着窗帘,没有灯的副卧里,好像住了只不大的鲸鱼。睡觉的时候卷尾巴。不高兴的时候还爱喷水花。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裴大少揣着他十八禁的小九九入睡,梦里见着的也不是什么正经玩意儿。
  他想做没敢做的,想也没敢想的,一个接一个在梦里出现。把自认久经沙场的裴二少整的身心俱疲。睁眼的一刹那只觉着自己逃离苦海,心有余悸地摩挲着床铺,生怕有个别人在一旁躺着。
  不可言说的暧昧思绪一晚上想够了,还造成了不小的心理阴影。裴冀丁抹了把额头的汗,心虚地推门去看被他肖想了一夜的秦尚。
  然而没等他穿过客厅,就发现人已经在沙发上坐着了。看他出来就抬眼瞧着他,衣着整齐,没有丁点醉酒的迹象。
  “醒了?”秦尚看了眼手机,“一点半,下午。你又迟到了。”
  裴冀丁头还懵着,发愣地盯了会秦尚,而后中气十足地哀嚎一声:“你怎么不叫我!”
  他太过匆忙,连被摔上的副卧门都展现出一种迟到的焦急。
  裴冀丁随意扯了衣服换好,出门前看着跟上来的秦尚问:“跟着我干嘛,你不去进菜啊?”
  “陪你去。”秦尚笑了笑,“一直没问你,什么时候辞职了回来?”
  裴冀丁算了算日子说,“至少一个月吧,工资都进你账里了。怎么,你准备怂恿我怕携款逃跑嘛?”
  “想什么呢。”秦尚穿上外套,催促裴冀丁出门,“陪你去跟老板谈谈,尽早回店里。天天穿个熊猫服,不累吗?”
  累是一定累的。那段时间的裴冀丁见钱眼开。能给钱的都是神仙,哪还管累不累的。
  况且老板人好得很,还预支工资,裴冀丁不太好开这个口和别人说干够了时间就不去了。这么一直拖着,越拖交情越深,就越不好开口。
  于是吃的的裴冀丁给老板娘发着道歉短信,拖家带口地赶去上班。
  好在不是工作日,商场人流量没达到顶峰。店里的新活动也告一段落,并不是太缺人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唉,你怎么打人呢

上一篇:恶人

下一篇:喑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