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唉,你怎么打人呢(83)

作者:韩骨 时间:2020-12-17 09:39 标签:甜宠  欢喜冤家  轻松  

  女孩气质很好,长得也很好看。花了淡妆,看见秦尚问了个好。落落大方的,有文化有教养极了。
  秦尚其实有点不好意思,不是害羞的那种,而是觉得来这一趟注定了没结果。还浪费人姑娘一天时间。
  女孩朝他笑了笑问:“后面是你朋友?”
  秦尚愣了。裴冀丁也愣了。
  卧底行动开始的第一个十分钟就失败了,显得实在很没面子。
  秦尚尴尬地咳了一声:“我妈非要他来得,你别介意。”
  “没事。其实这一趟我挺不想来得。”女孩说,“叫你朋友来做吧,自己一个人在后面藏着怪没意思的。”
  裴冀丁也不好藏了,及其尴尬地坐在秦尚旁边,不知道说点什么。
  “这么紧张干嘛,搞得我和三堂会审一样。”姑娘看他跟做错了事的小孩一样,打趣道。
  裴冀丁倒不是怕人,而是他今天打扮的有点花枝招展。往那一坐,比秦尚还华丽几分。跟只争抢配偶的雄孔雀一样。
  “我其实应该在微信里就说清楚的,不过前段时间还忙着个毕业论文。”女孩说,“相亲这个事对我来说挺不靠谱的,我不太想找男朋友。但是家里这边不愿意。”
  她眨巴了眨巴眼睛,看着秦尚说:“我感觉你也没什么太大的欲望。早点说开了咱们都轻松。”
  “我妈那边逼得紧,不来不行。”秦尚松了口气,说,“那就当交个朋友。”
  “没问题。”女孩很爽快,他看了眼旁边的裴冀丁说:“老实说你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小奶狗系的比较合我心意。我们也交个朋友?”
  裴冀丁一愣,卡了半晌和女孩握了手说:“白汎……叫我白汎就行。”
  假装白汎这事纯粹是裴冀丁灵光一现,生怕女孩回身来找他,还装着很不好意思地说:“咳,那个,我结婚了。”
  女孩和秦尚的眼光一瞬间都看着他,一个惊讶,一个无言以对。
  在注视中,裴少爷游刃有余,演技好的都要拿奥斯卡小金人了。他朝女孩笑着,无比自信地说:“孩子都能打酱油了!”
  姑娘其实就是逗一逗他,一听着笑得不行,“那挺好,我连拒绝的理由都想好了。劳烦你朋友给挡个枪?”
  秦尚点点头,毫不犹豫把白汎给卖了:“那麻烦你和家长说了。”
  这场相亲因为朗无情妾无意就此告破。除了秦尚手机里多了个永远不会再聊的好友之外,唯一的损失就是白汎莫名其妙多了朵烂桃花。
  其实这个结果秦尚一早就有预料。
  姑娘哪里都优秀,优秀到他俩门不当户不对。明显人喜欢年轻点的知识分子,和他一卖烧烤的哪里谈得来。
  晚上苏春桃打来电话询问情况,秦尚婉转地表达人姑娘没看上他。
  苏春桃回来和老姐妹一通气,发现他叫了个白汎去,反到坏事了,一时也不知道作何感想。对这事也是绝口不提,省的在影响人白汎的家庭和谐。
  裴冀丁回家琢磨了好久才回味过来,在沙发上用脚掌踩着秦尚的大腿:“靠,合着人没看上相亲对象看上陪着你相亲的对象了?”
  秦尚看他一眼,没搭理他。
  裴冀丁却变本加厉,嘿嘿笑着:“看来我宝刀未老,魅力犹存啊!”
  “人逗你玩呢。”秦尚看他一眼,拍了拍在自己腿上作乱的脚丫子。只是他没发现自己语气里有那么一丁点的酸味。
  裴少爷年轻,长得好看,品味也好。一看就不是什么小家子气的男孩。收拾收拾,的确很得女孩子喜欢。
  一想到这,秦老板竟然生出了些危机感。
  他拽了一下裴冀丁,一手握着裴冀丁胳膊,一手撑在沙发边上,把人困在了自己身下。
  裴冀丁给吓了一跳,等反应过来他意识到,自己好像被沙发咚了……
  沙发满共就那么大点地方,秦尚曲着的腿就在他胯边摩擦,小臂也也贴着脸颊,滚烫的很。
  裴少爷没出息的脸红了。
  秦尚凑得很近,等咬到裴冀丁唇肉的时候,身下面的人呼吸都挺停滞了一刻。
  吻来得很自然,裴冀丁仰着头感受口腔里的侵略感,身体有些战栗。是兴奋的,也是紧张的。
  沙发太窄,到后来裴冀丁人都扒在秦尚身上,总觉着自己下一刻要掉下去。
  他不由自主的攀附取悦了秦尚,干脆伸手把人整个给抱起来。
  “哎!”裴冀丁吓了一跳,然后有点害羞,再后来就是不要脸了。
  他抱紧了秦尚,低头十分认真地问:“你买……那个东西了吗?”
  秦尚走不动了。
  显然是没有的,家里依旧干净纯洁,任何十八禁的小工具都没有。
  裴冀丁拍拍秦尚的肩膀:“赶紧的放我下来,不安全的性/行为是不被提倡的知道不!?你不会要婚内强//奸吧!”
  旖旎气氛给破坏得一干二净。秦尚想打小孩了。
  裴冀丁脚着地,身子还有点软。
  他其实也挺想做。但是第一裴少爷没做过下面的,就这么被压了还有点不甘心,眼瞅着情况不对就心虚了。第二,下面的要做之前不做准备根本不行,家里什么也没,他真怕做//爱做成了谋杀现场。
  秦尚对这道理也懂,但还是没忍住把人抓回来揉搓了一顿。
  恰逢电话响起,裴冀丁拧了个腰逃去接电话了。
  他看了眼来电人,表情有点扭曲。
  秦尚看他不对劲,问:“是谁?”
  裴冀丁抿着唇,心情不太好地回答:“我爸。”
  这两个字实在没什么好寓意。
  秦尚皱着眉走到他身边。
  裴冀丁表情不太好,对着响了半天的电话发呆,最后还是接了起来。
  “喂?”
  “冀丁?”
  裴冀丁愣了,这个称呼显然不会是裴文德,他卡了半刻喊人:“哥?”
  “是我,我手机没电了,拿爸的电话给你打一个。你在哪呢?”
  “秦尚这儿呢,出什么事了?”
  裴冀北顿了一会说:“爸住院了。脑血栓。”
  这句话过后,电话两边都没了声响。
  裴文德的身子骨一直很硬朗,拄着个拐棍也是图个样子。
  这样一个人竟然会住院,让裴冀丁有点意外。
  “医生说情况不太好,就算治疗情况良好,十年存活率也不高。这个事我觉得应该和你说一声。你不用放在心上。”
  “嗯,在哪住院呢?”
  “中心医院。病房号你知道,家里一直定的那个。”
  裴冀北很快挂了电话,他那边似乎还忙着,环境里一片嘈杂的噪音。
  裴冀丁抓着电话,心情复杂极了。
  他对裴文德没什么感情,连因为血脉导致的对父爱的渴求也消磨殆尽了。
  但真到了自己名义上的亲爹出了这种事,他还是有点过意不去。
  秦尚在一边听得明白,握住了裴冀丁的手。
  良久,裴冀丁说:“我想去看看。”
  “我陪你。”
  “不用。”裴冀丁下意识拒绝,过后又有点后悔,于是埋着头嘟囔,“你送我吧。”


第81章
  中心医院这地方裴冀丁来过不少次。以往直奔住院部,心里沉甸甸的要看苏春桃。
  如今住院的换了人,从病房到陪护人员都是最好的。裴冀丁却没有一点欣慰的感觉,只是心里七拧八扭的不知道什么感觉。
  秦尚把他送到门口就没上去了。拽住下车的裴冀丁在人额头亲了一下说:“去吧,我在外面等你。”
  裴冀丁不想麻烦秦尚,话到嘴边又止住了,只是点点头往裴冀北说得地方去。
  裴冀北在病房陪了一晚上。一夜没睡,还在病房外面和主治医师确定相关事宜,看见裴冀丁来得时候还有点惊讶。
  他昨晚上大半夜赶来医院,眼下的乌青一块一块,看起来累极了。
  “哥……”裴冀丁叫了一声,陡然有种不称职的愧疚感。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唉,你怎么打人呢

上一篇:恶人

下一篇:喑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