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唉,你怎么打人呢(77)

作者:韩骨 时间:2020-12-17 09:39 标签:甜宠  欢喜冤家  轻松  

  他一副扩大款调戏良家妇男的劲,看起来欠的很,但又可爱得紧。秦尚整理好衣服,把裴冀丁抱了个满怀。
  “干什么?”
  “挑衅饭票。”秦尚拍着他的脑袋,在裴冀丁挠过来之前躲进了厨房。
  炭火燃烧的噼啪声作响,和油脂爆开的声音一起,把厨房占满了。
  裴冀丁在门口候着,外间桌子上放着秦尚的手机,一边响一边震动。他拿起来看了一眼,朝厨房里喊:“白汎的电话!”
  秦尚手里沾着油和辣椒,前面还摊着一把一把的菜,没工夫搭理白汎,扭着头喊:“没空,你接着先。”
  裴冀丁“哦”了一声,按下接通键。
  那头的人显然没想过他秦哥正在厨房里忙,上来就热情的很:“回店里没?阿姨那边没大事吧?不行我明天过去,省得你家那位急眼。”
  “……你说谁要急眼啊?”裴冀丁没想过自己接个电话就能被怼一顿,靠着后墙,有种额头青筋要爆的感觉。
  “裴冀丁?”白汎特意看了眼屏幕,是秦尚没错,不是他老眼昏花。他咳了两声,心里把秦尚骂了个狗血淋头。
  “没,这不是夸你俩恩爱呢吗!”白汎笑着圆场。
  “少来。”本来占据道德高地的裴少爷翻了个白眼,脸却红了,摸着鼻子转移话题,“找秦尚有事?刚你说阿姨怎么了?”
  “没,没,啥事都没!这不是关心阿姨吗!你俩赶紧干活去吧!我不打扰了啊!”
  “诶,说清……”
  裴冀丁话没说完,那边一声短促的“嘟—”已经响起。
  白汎挂了。
  裴冀丁莫名其妙,转眼正看到弯着腰看着他的秦尚,以及面前冒着热气的烧烤:“上菜了饭票。”
  同时他伸出手,“手机给我吧,白汎什么事?”
  “谁知道。”裴冀丁端着菜,送了个嫌弃的眼神给秦尚,“语焉不详,鬼鬼祟祟,一看就不正常。”
  秦尚笑了,“不就说你一句要急眼,看给气得。”
  “靠,听见了你还问?”
  秦尚看他一眼,“我妈那边刚手术完,想着不能没人陪。白汎估计是问我这事呢。”
  裴冀丁更嫌弃了,恶狠狠地问:“咋?我还能是什么当代恶老公,囚/禁你不让看亲妈?”
  他张牙舞爪地炸着毛,看得秦尚想挼一把他鼓起的脸颊。
  裴冀丁气呼呼地端着烧烤离开后,秦尚瞅了一眼发疯般的手机。
  白汎发了十几条微信,控诉他的不靠谱。简直就是把兄弟往虎口里送。
  在精准吐槽了他明知道要藏着还心大让裴冀丁接电话的迷惑行为后,白汎才正经地问。
  【你白爷:还瞒着啊?纸包不住火,迟早要出事知道不?我劝你坦白从宽,俩人想想对策,实在不行假分手,等你妈同意了再说?】
  白汎苦口婆心,对面安静如鸡。
  他抱着手机等了老半天,猜得到秦老板赏来的一句话。
  【卖烧烤的:不分。再说。】
  态度坚决值得表扬。
  但白汎对着这四个字两个标点看了半晌,没找出一点有用的对策来。
  【你白爷:那你准备怎么办?就这么硬挺着?哥,不是我说,你这么冷处理可不太对啊。】
  对面彻底安静了。
  秦尚抓着一把孜然,洒出了苏格拉底的底蕴。
  他沉着脸,心底也没数。
  但是瞅见“分手”这两个字他就觉得不行,想都不能想。
  冷处理是挺狗的,但是在秦老板看来,因为自己家庭问题就分手,哪怕是假的,都是个更狗的行为。
  裴冀丁回来的时候正看见皱着眉的秦尚弯腰放铁盘。
  他看着上面跟盖被子一般的孜然辣椒,抽着嘴角问:“老板,白汎怎么你了也别拿烤串撒气啊!这都是咱的家底!”
  他磕着调料,在桌面留下了一片红棕的痕迹。
  秦尚吐了口气回神,淡定的掂着调料袋子说:“口剪大了。”
  裴冀丁瞟了一眼开口不大不小,还心细地剪了个小十字生怕撒多了的调料袋,腾出手伸进窗口拍了拍秦尚的手腕。
  “小心唐荷一会来咬你。这人家研究了一周的剪口方式,就差去申请专利了。”
  “送菜去,要凉了。”秦老板面不改色,放下调料袋子,催促道。
  裴冀丁端起抖掉了大半调料的烤串,说:“得嘞!”


第74章
  第二天秦尚起了个大早。熬了粥给苏春桃。
  裴冀丁迷迷糊糊之间听见厨房叮铃咣当的响声,踢踏着一双拖鞋,趴在门边上看穿戴整齐的秦尚。
  “这是干嘛呢。”
  秦尚顿了顿手上的勺子:“起这么早?”
  “老板,您这么大动静,我哪敢赖床啊!”裴冀丁揉着眼睛,朝厨房里面望。
  蒸锅冒着气,是两碗虾仁蛋羹。
  秦尚看了眼表起锅,说:“去睡吧,还早着呢。起来了热热吃。”
  裴冀丁“嗯”了一声:“今天赶着去进菜?”
  他看了眼还没刚过了一点六指针,接着感叹:“这也太早了。”
  “那是你睡得太死了,进菜哪有不赶早的。”秦尚瞥他一眼,“赶紧回被窝去。也不怕感冒了,烧烤店不支持带薪休病假啊。”
  “奸商,稀罕你那一天工资!”裴冀丁白他一眼,脑子一热冲进热气腾腾的厨房,在秦尚后腰拍了一巴掌,“老板都是我的人啦!不怕!”
  他在外面晃荡了有一会,手拔凉拔凉的。秦尚反手握住,滚烫的温度让裴冀丁打了个哆嗦。
  “婚前财产公证听说过没?老板娘也工资照扣。”
  “靠!扣死你!等等,谁老板娘!”裴冀丁拍了一把秦尚的手,炸着毛被赶回了卧室。
  离烧烤店打烊不过两三个小时,裴冀丁眼皮其实都是沉的,窝在床上很快就迷瞪了。
  只是关门声响起时,下意识地爬起来去追寻那个骑着摩托的身影。
  不需要去甜品店打工后,裴冀丁一下子轻松起来。
  上午店里的活秦尚不让他动,一是进菜进货这些事靠脸,菜贩子和秦尚熟识就好办事。裴冀丁有那个心也办不成那个事。
  还有一个原因说起来就有些矫情了,颠三倒四的生活习惯不是什么好事,三点睡六点起的日子过久了就习惯了,但对于裴少爷来说,实在是个挑战。
  秦尚想让裴冀丁睡个好觉。
  于是上午到吃饭这段时间,裴冀丁彻底解放了。
  他有些日子没见苏春桃,前些天苏春桃住院的时候还天天招呼着他去家里。秦尚去聚餐前也提过几次。
  裴冀丁想着抽时间去看一看苏春桃,只是一直忙着没闲下来过。
  这会儿瞌睡跑了一半,干脆收拾收拾趁着有空解决这个事。
  锅里的蛋羹滚烫,粥也才煮好,一碟调好的小菜放在饭桌上。
  营养健康美味。
  裴冀丁端了蛋羹,盛了半碗粥,有一瞬间的错觉觉得自己好像找了个贤妻良母。
  独自去见苏春桃这个事裴冀丁其实心里有点打鼓。
  但他有点自己的私心,想趁着秦尚不在谈谈苏春桃的口风。
  领着人家工资还拐跑了人家儿子这种事听起来实在是有些不怀好意。但裴冀丁又觉得苏春桃那样温柔开放的一个女人,会不会他表现好点就接受他了呢?
  思想工作做到七点半,裴冀丁算着苏春桃出去锻炼回家吃完了早饭,才拨出去电话。
  “嘟——”“嘟——”的声音响了一会,最后“滴”的一声断了,传来机械女声,提醒他拨打的用户忙。
  裴冀丁看了会手机,决定先斩后奏一回。
  见家长这种事情裴冀丁从没试过,忐忑里面还带点紧张。
  于是在半路意意思思买了不少水果和奶制品,大包小包的,和置办年货一般奔向了苏春桃住的小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唉,你怎么打人呢

上一篇:恶人

下一篇:喑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