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唉,你怎么打人呢(65)

作者:韩骨 时间:2020-12-17 09:39 标签:甜宠  欢喜冤家  轻松  

  理由有理有据,使人信服。
  “平白无故闹了我一会洞房,20块份子钱不多吧?”
  秦尚说话的时候站在倒了一地的啤酒瓶中间,零星还能看到被当了彩纸礼炮的辣椒面可可怜怜洒在地上。
  这天闭店,秦老板多赚了20块钱。临走时还收到了顾客的好评,往他怀里塞了一张红色的一百块,大声喊着“再来五次!”。
  秦尚黑着脸,把红色的票子塞回对方的口袋,并真诚地送去一句问候。
  “来你妹。”


第59章
  半夜的巷子安静且泛着冷气。
  后座因为重量往下压了压,秦尚握着车把,感受冷风和裴冀丁暖热的前胸一起贴向自己的感觉。
  秦尚愣了一下,身上冒着细细小小的鸡皮疙瘩。
  后座抱住前座的腰这种姿势再正常不过,但秦尚现在心虚,扣着腹部的手仿佛摁在他心脏上。
  “还不走,思春呢?”裴冀丁两脚踩在踏板上,跟抱着个大抱枕一样。
  这动作有点憋屈,偏偏摩托定了身,一动不动。他晾在这,跟展览什么史前巨婴化石一样,着实有点难看。
  他一边说,还一边用手推着秦尚的腿。
  本就奇奇怪怪的姿势更诡异了。秦尚觉得自己这辈子没什么有色思想,顶多那么一点都用在现在了。
  身后的人见他不动作,变本加厉,手还贴着大腿根部。
  秦尚拧动车把,朝后面喊了一句:“思你呢!”
  摩托应声而动,后面的裴冀丁愣了一下,在冷风中逐渐的脸红了。
  裴二少革命尚未成功,甚至连开始都算不上,就已经出师未捷身先死,被敌方无意识撩了个透彻。
  真他么是个生瓜蛋啊。裴冀丁想着,抿着嘴唇,靠冷气让发热的脸凉下来。
  进家门时秦尚已然不能从裴冀丁脸上看出什么端倪了。
  这晚秦尚没能睡着。
  从三点躺倒七点半。直等到屋外面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他才觉得意识回笼,心脏重新跳动。
  裴冀丁声音很轻,偶尔能听到水流和脚步声。
  八点多一点,响起一声清脆的关门声。
  裴冀丁出去了。
  秦尚从床上爬起来,对着紧闭的屋门看了半晌,最后套了件夹克,出门。
  裴冀丁在巷子门口扫了共享单车,哼哧哼哧地骑着。
  秦尚隔得老远,一开始推着他的摩托,后面则硬生生把摩托开成了婴儿学步车。慢慢悠悠,远远落在裴冀丁后面,当个倔强的尾巴。
  裴二少的自行车一点不熟练。歪歪扭扭不至于,但等红灯的时候,那条大长腿总有急促且不安的狠狠登向地面。
  从小巷到商场的路程不仅,到达时裴冀丁身上起了一层薄汗。
  九点半,甜品店的卷帘门拉开一大半,里面是服务员在布置食物。
  秦尚推着他的摩托,藏匿在两栋建筑之间。位置绝妙,把对面的店铺看得一清二楚。
  人流量逐渐多起来后,裴冀丁不再帮着店里布置,而是消失在更衣间。
  随后替代他的,就是那只秦尚熟识的,黑白花色,带着绶带的熊猫。
  十点多的太阳已经算是暖热,半片地面被阳光染上颜色。
  熊猫尽职尽责朝每一个看向它的顾客招手,旁边的小姑娘身上别着话筒,介绍活动和甜品。
  有女孩跑去拉熊猫的手,握住了爪子后,被抱在怀里,陪同的男生拿出手机拍了照。
  也许是玩偶做工太精良,它所有的动作都显得憨态可掬,可爱的要命。
  时至中午,广场的人流量多起来。甜品试吃小摊周围凑满了人。有孩子去扒熊猫的胳膊,还有调皮的绕过去去抓圆滚滚的尾巴。
  熊猫被拽得有些踉跄,随着人群晃来晃去。
  从十一点开始,商场便没有能歇的时候。
  试吃小摊中途空了一次,熊猫玩偶才趁机休息了一会。
  下午身上的绶带换成了一把五颜六色的气球,握在毛茸茸的爪子里,吸引来了更多的客人。
  秦尚在建筑夹缝的小道里站了大半天。却没觉得一点酸累。
  所有的注意力,所有的心神,都分给了广场上那只熊猫里的裴冀丁。
  天色渐暗,气球没发完,烧烤店要开店的时间到了。
  玩偶熊猫悄然谢幕。
  秦尚握紧了车把,在裴冀丁转身后,走去了更衣室。
  员工更衣室有道偏门。玩偶目标太大,只能从这进。
  门外面的熊猫一手抓着气球,一手弓着背用爪子够拉链,看起来十分笨拙。
  秦尚拍了拍抓了半天也没够到拉链的爪子。
  玩偶里的人热急了,嘟囔着:“哪家小朋友啊?下班了啊!要气球是不,来来来都给你……”
  裴冀丁满身的汗,转身伸手递残留的几只气球,等抬眼看清来人,张了张嘴,剩下的一个字可怜巴巴地掉在了地上。
  “……玩?”
  秦尚接过他手里的气球。手上用劲把人翻过去,撕东西一般拉下拉链。
  玩偶里的热气扑面而来,同时出现的还有一个浑身被汗水湿透,头发一片一片贴着额头,满脸通红的裴冀丁。
  裴冀丁的红不止是热得,还有一种羞耻和尴尬。
  秦尚把人扒出来,手上沾了一层汗水,湿热的触感传递进心里。
  “那个……”裴冀丁要说点什么,开了头又咽回去。
  你怎么在这。听我解释。我就是赚点外快。
  他心里跟衮弹幕一样飘过无数没用的废话,最终一个字没吐出来。
  因为他看到了秦尚皱着的眉头,还有几乎算是审视的眼神。
  不认同。还有一丁点隐秘的看不起。
  裴二少这颗算得上坚硬的小心脏一瞬间欢脱不动了。
  于是只能摸了摸鼻子,干巴巴地说:“我去换个衣服。”
  秦尚一把抓住他,冷掉的汗水让手掌在胳膊滑动了几厘米。秦尚愣了一下,放开。
  “去吧。擦干了再出来。”
  裴冀丁换了衣服出来,只看到一个戴着头盔跨在摩托上的身影。
  还有一句发闷,还发冷的,“上车。”
  摩托在静谧中狂奔。
  裴冀丁手抓着后车杠,小路两边的风景飞快略过。身前的背影僵着,像点着的柴火。
  车速太快了。
  裴冀丁紧握着把手,接着想。
  他生气了。
  这种认知带给裴二少迷茫,委屈,还有逐渐升温的急躁和怒火。
  当摩托准备以高速冲进小巷的时候裴冀丁用膝盖撞了秦尚:“慢点,找死呢啊!”
  摩托戛然而止。一个拐弯斜进静谧的,荒无人烟的废弃小道。
  裴冀丁手发麻,胳膊撑得发酸。他瞧见前面的人直起身,后背微微起伏。
  秦尚取下头盔,对裴冀丁说:“下车。”


第60章
  巷子很窄,摩托一横,就挤占满了。裴冀丁往后错着身子,和秦尚差了一辆摩托的距离。
  春天的晚风有冬天残存的气息,透过外套往裴冀丁身子里面钻。
  他不喜欢这种对峙。
  因为一败涂地的必定是他。
  摩托斜在一边,车把上的手攥的很紧。秦尚看着裴冀丁问:“去哪干什么。”
  裴冀丁呼一口气,靠在老旧的墙面,皲裂的墙皮抖落一层细细的白灰。
  “赚点外快嘛。怎么咱店施行垄断产业,不准搞副业?”
  “为什么瞒着我?”
  “老板,这就和藏私房钱一个道理。摆到明面上了,那能叫私房钱嘛!”
  “那你赚得钱呢?干嘛去了。”
  “哎!”裴冀丁踢了一脚摩托,“盘问犯人呢,干嘛去是我人身自由啊,管那么多,你是我监护人啊!秦叔叔?”
  他说着还吸了下鼻子,脸皱着,敞开的外套里面搭了一件纯色短袖,露着锁骨。衣服布料因为汗水微微的发潮。
  “八千六百二十一,有多少是你搞副业的工资。”
  裴冀丁脑子顿了半晌,才反应过来这个数字的含义。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唉,你怎么打人呢

上一篇:恶人

下一篇:喑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