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唉,你怎么打人呢(21)

作者:韩骨 时间:2020-12-17 09:39 标签:甜宠  欢喜冤家  轻松  

  裴冀丁只得说自己忙,有时间了一定过去。苏春桃也不强求,知道小年轻都拼事业,说你来了就给你现做。
  裴冀丁现在学了五六种酒,能做出来的有五六种,但做得好的一种也没有。
  徐丽最好的评价就是:“能喝。”
  唯一捧场的也就是陆朗,但这人喝下的说是酒,心里想的却是醉了以后的事。
  裴冀丁今天下午把他会的都调了一边,给徐丽做点评,算是个小小的考核。
  徐丽挨个喝了,说:“动作四分,味道六分,看在你脸的份上给你七分。”
  裴冀丁乐了,说:“合着没这张脸,我连及格都不到呗。”
  “你不废话吗?”徐丽也不客气,“专业的调酒师光是理论,品酒就得下三两年功夫,你就练了一个半月,给你五分三分都是感情分,想什么呢。”
  裴冀丁有点失落了。
  其实这事他心里清楚,调酒师的逼格高着呢,但这也是他第一个尝试的技能,学会一点就高兴的不行,哪想到一百层的楼梯,他才爬了半格不到。
  徐丽看他不开心,笑了:“你小子不会指着这赚钱呢吧?”
  “不行啊?你一个月一万多,我这出去三四千还拿不着?”
  “你,光按调酒,我交完了你所有东西,五百都没人要。”徐丽没想到裴冀丁来真的,也不跟他贫,认认真真说起来,“调酒这个行业,看着光鲜,听着厉害,但要干出名堂来不容易。你姐姐我光培训就花了三年时间,学徒当了四年,青春年华都赔在里面了,才有今天这个成就。”
  “技术没那么好学,就是外面卖煎饼果子的都有自己的学问。经验,时间,努力哪个能缺的了。”徐丽敲敲勺子,“就拿第二次教你的螺丝起子,橙子柚子我不知道练了多少箱,虽说书上有配方,不一样的调酒师却有不一样的偏好。冰块多少,果汁多少,用哪种西柚,这都是要经验试出来的。我以为你就是玩玩,钓凯子用的嘞。要是想讨生活,姐姐劝你找个靠谱点的,这行别沾。”
  “你这是变着法赶我走呢。”裴冀丁挺不服气,但徐丽说的都是真话,他能听出好歹话,只是没想到还没一个月,遇到的曙光就不见踪影了。
  “少废话,早知道是这我不招你了。”
  裴冀丁当时往门口一站,徐丽就觉得这是哪来的富家子弟体验生活来了,一直以为裴冀丁来句号,学调酒,是想在圈子里吃得开一点,结果越看越不对,原来以为披着羊皮的狼,结果扒开了,却是只纯纯洁洁,龇牙咧嘴的兔子。
  徐丽都有点后悔让裴冀丁进句号了。
  gay这个圈子,有乱的,有不乱的。
  其实和异性恋没什么不同。
  有的为爱,有的为欲。
  一丘之貉。
  徐丽不是看不起弯的,她是看不起打着刺激,爱情,自由名号乱搞的。
  本以为裴冀丁也是个乱来的,相处了一个月,人为不为爱不知道,但看着不像是会来一夜情的。
  “别,你不要我,我现在就得睡大街。”
  “少贫,你早点给自己想出路,这我一个人也不是不行,那房子可以让你先住着。又不是什么好地方,呆着干嘛。”
  徐丽这话掏心窝子,句号乱的很,就算是个清吧,她也不觉得裴冀丁应该在里面混着。
  裴冀丁点头应着,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至少现在他有房子,有收入,真要从头来过,没人能受得了。
  这事没让裴冀丁愁太久,更愁人的来了。
  这几天陆朗一次没缺席过,而且有种发达了什么都不怕的架势,自上次抓他手腕后,还动手动脚了好几回。
  今晚上陆朗雷打不动,六点准时坐在吧台。
  裴冀丁觉得这人无可救药,胡搅蛮缠的跟狗皮膏药一样,但耐不住有钱的是大爷,而且这酒吧里,没人敢惹他,他只得为强权低头。不过这低头,也没低多少,冷着脸递酒,没有一点阿谀奉承的样。
  徐丽对陆朗感官明显不好,自陆朗断了几天再来后,徐丽就更不待见他了,都是能早下班就早下班,连带着裴冀丁也舒服不少。
  今晚句号依旧人如浪潮,音乐一阵一阵的,听得裴冀丁有点心焦。
  来吧台的不多,陆朗坐在那,跟放冷气一样,没几个人敢靠近。
  裴冀丁察觉气氛不太对,徐丽一磕酒壶说下班,他二话不说就去了更衣室。
  他刚一拐进小过道,就感觉陆朗也跟进来了。
  裴冀丁皱着眉背对着人说:“我跟你说过不是你们那圈子的人,上赶着找骂呢?”
  陆朗走进他说:“骗鬼呢。我怎么听说裴家二少裴冀丁男女不忌,迷倒了一批一批有一批少男少女,还因为玩男人给赶出家门了呢。”
  “你他妈听谁说的!”
  “砰!”陆朗趁着裴冀丁扭身攥着人两手给摁在了墙上,另外一只手刚好卡在裴冀丁侧腰,说“你那事迹一打听遍地都是,我以外多能耐多清高一人,陪你耗这么久,结果是个小骗子。”
  陆朗比裴冀丁大一号,压得裴冀丁前胸喘不过气来。
  他脑子一片混乱,裴家那点事早就让他给忘得烟消云散了,这会蹦出来到不伤人,就是心里觉着膈应,谁在后面嚼他舌根,又被多少人听了去,裴冀丁头一回觉得他的过去竟然有点见不得人。
  “滚犊子!”裴冀丁往后一顶,把陆朗顶开半步,转身就屈膝朝人小腹顶过去。
  那句小骗子给裴冀丁恶心的,浑身鸡皮疙瘩。
  他知道句号里的人有的骚话连篇,但那是别人的情趣,他不管也就不管了,一旦搁自己身上,就哪哪都不舒服。
  一大老爷们,被叫小骗子,谁他妈小,谁他妈骗子。
  陆朗胳膊上那纹身不是白纹的,裴冀丁这一顶没顶到人,倒把陆朗惹急了。
  都是血气方刚俩大老爷们,打起架来不是说笑的,从过道打到舞池边。
  句号的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尤其看到打架的是陆朗和裴冀丁,起哄的更多了。
  要么躲得远远的,以防引火烧身,要么在一旁摇旗呐喊,都是让陆朗加把劲,抱得美人归的。
  这一喊把裴冀丁气得不行,果然这破地方就没一个好东西,脑子,理性都丢到外太空了。
  裴冀丁抽空看着周围俯视他,看热闹的嘴脸,心里一阵犯恶心。他原来就游走在这群人中间,和他们同流合污,每天搂着一群少爷公主,活的云里雾里。
  这就是以前他。
  和这些他恶心的人没什么两样。
  徐丽是对的,这地方不是什么好地方。
  他留在这,就跟一只留在井底的青蛙出了井,跳进了另一口。
  真没出息。
  徐丽早就走了,好在章学茂在店里,叫人拉架。
  陆朗没想把裴冀丁怎么样,毕竟他心里有那么多旖旎心思都没实现,以为是只长了爪的小野猫,结果是只獠牙藏起来的老虎。
  男人到了打架这事上,又是势均力敌的形式,哪有能输的架。
  裴冀丁被人架着往旁边拖得时候,抽空给了陆朗一圈。
  一前一后,都是他多揍一拳。划算。
  两人都喘着气,章学茂让裴冀丁先回去,把陆朗请到包间安慰。
  裴冀丁衣服没换,走一路,围观的就让点道,他脸色难看,盯着周围跟看一群下水沟里肮脏的老鼠,那神色像瘟神,可怖又可怜。
  换了衣服回家,徐丽的电话就过来了。
  “听说你把陆朗打了?”
  “嗯…”裴冀丁蔫蔫的,给客人打了,这不是闯祸了吗,“姐,对不……”
  “干得漂亮!”徐丽豪爽的哈哈大笑,“老娘早看不惯他了,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玩意。哎,他没把你怎么样吧?”
  裴冀丁没想到徐丽是这个反应,说:“没,还没咋呢,先让我给揍了。”
  “不错不错,有种。”徐丽笑完,又提醒他,“原本你没真惹上他,我不想跟你说这么多,脏了你耳朵,但是你既然都跟他杠上了,还是提点你几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唉,你怎么打人呢

上一篇:恶人

下一篇:喑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