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唉,你怎么打人呢(88)

作者:韩骨 时间:2020-12-17 09:39 标签:甜宠  欢喜冤家  轻松  

  “想去就去,换衣服,我要走了。”秦尚把几盒月饼装进袋子里说。
  “我真的去啊……”
  “去呗。”秦尚把人拽起来,拯救了他手里那盒凄惨的月饼,“放心,我不会让苏娘娘判你斩立决的。”
  裴冀丁耷拉着眼皮,磨磨蹭蹭还是去换了个衣服。
  摩托先跑了一趟菜场才慢悠悠奔去了苏春桃家。
  社区里老人多,逢年过节就人满为患,热闹至极。楼道小区下面全是寒暄问候的声音。
  裴冀丁从秦尚那接手了他的宝贝月饼盒子,抱着盒子忐忑不安的看着秦尚摁亮了电梯。
  秦尚把东西放在电梯地上,腾出手捏了一把裴冀丁:“别紧张。”
  “能不紧张吗!”裴冀丁瞪了他一眼,“阿姨不会见着我就气过去吧……”
  毕竟儿子交了个男朋友,中秋还给人带家里来。听起来就是一出大戏。
  裴冀丁那眼瞪得没点气势,紧张里带着忐忑,忐忑里带着青涩,秦尚瞧了他一眼掐住他两颊说:“你长得这么好看,可人疼呢。”
  “哎……安慰我吧你就!”裴冀丁两颊鼓起,说话都是嘟嘟囔囔的。
  到了楼层以后,秦尚给的安慰就不够了,裴冀丁打走出电梯门开始就腿打颤,心要跳出胸膛。
  秦尚把人往身边拽了拽,拍了拍他肩膀,按响了门铃。
  “来了!”苏春桃应着,开门就瞧见他儿子后面还站了一个看起来可怜巴巴的小孩。
  苏春桃:“……”
  一时间气氛有点尴尬,秦尚刚准备开口打破僵局,他身后的人却比他快一步。
  “阿姨我就是来送个月饼,那个什么中秋快乐,祝您身体健康!我知道您不爱见我,我就是过来一趟……这就回去啦!”
  裴冀丁一股脑地说完,把手里的东西往前一送,也不管对面接没接住,闭着眼转头就走。
  门口的另外俩人干瞪着眼,人都懵了。
  苏春桃怀里抱着一摞的月饼盒子,不少日子没见裴冀丁了,这一面连人脸都没看清,人先跑了。
  秦尚帮着扶了一把月饼盒子放在地上,说了句:“妈您先进去。”转头去追裴冀丁。
  裴少爷为了火速离开视线,二了吧唧地冲向楼梯间。
  从十八层往下爬,跑得气喘吁吁才推开厚重的楼梯门,看见小区外面的景象。
  然而他刚一抬头,就看见了皱着眉插着兜,瞧他跟瞧调皮的小孩一样的秦老板。
  “你怎么这么快!”裴少爷顾不上尴尬,喘着气问。
  秦尚的眼神飘了瓢,看了眼电梯间:“人类进化到现在要学会使用工具。”
  他拍着裴冀丁的背帮着顺气:“跑那么快干嘛。”
  “……锻炼。”裴冀丁脸色一僵,梗着身子吐出来两个字。
  他总不能说一瞧见苏春桃就心虚,进了那个门就更加浑身不自在吧!
  秦尚倒是看明白裴少爷这是临到头怂了,不过没说破只是问:“还上去吗?”
  弯着腰喘气的人顿了一下摇了摇脑袋,一脑袋的软毛扑棱来扑棱去,像是抖水的金毛犬。
  秦尚不强求,说:“那我送你回去,做完饭回家找你。”
  说着他就要拽出来车钥匙,裴冀丁赶紧拽住他:“别,你不留那吃饭啊!”
  “不缺我一个,你回去了怎么办,独守空闺?”
  “……”裴冀丁发觉了,秦老板近日不怎么会好好说话,若有若无的暧昧弄得他不知道要怎么回,“你算了吧,过节陪我不陪家人,那才是要出大事。你别管我了,我去我哥那,还欠他几盒月饼呢。”
  秦尚扫了他一眼:“月饼呢?”
  裴冀丁愣了一下,月饼都塞给苏春桃了。
  家里倒是留得有,但是要回家再往裴冀北家里走,中午饭都过了。
  “我送你。”秦尚拽着人去找摩托。
  裴冀丁没有反抗的余地,老老实实坐在后座原路返回。
  等摩托开到裴冀北住的别墅区以后,马上就十点了,裴冀丁抱着月饼赶秦尚回去:“你快回去吧,在阿姨那吃饭啊!中午跑回家没你的饭吃!”
  “知道了。”秦尚抱了一下他,骑着摩托回去了。
  苏春桃一个人来来回回搬了不少趟才把东西搬进屋子里。正在屋里洗菜,听到了秦尚回来的动静。
  厨房门被拉开,苏春桃往他后面瞅了半晌,面色不太好地问:“人呢?”
  秦尚接过她手里的活说:“吓跑了。”
  “什么意思,我黑山老妖怪吗!?”苏春桃愣了一会,问。
  “哪能啊,我们苏娘娘还是绝代风华呢。紧张了,本来都不准备来的。”秦尚把月饼盒子推了推,“冀丁做的,人一片好心,你不领情也不能糟践食物啊!”
  苏春桃赏了他一记眼刀:“稀罕,还不是从我这儿学得?”
  秦尚笑了,摘完豆角去削土豆,就坐在苏春桃边上:“人挺好的一孩子,心细也喜欢你。比我能摸着你的脉。别扭什么呢。他不跟您听说的那群同性恋一个样,我和他在一块挺快乐的。”
  苏春桃拿了个番茄,凉凉地瞅了眼秦尚,高冷地走进了厨房。
  很快亲戚就上门来了,看见包装精致的月饼都赞不绝口。
  苏春桃打开了一盒用平底锅热了端上来,又一家分了一盒。
  秦尚在厨房里往外瞧,看见苏女士手里拿着一盒完整的月饼,对着上面栩栩如生的月兔看了半晌,最终塞进了冰箱。
  苏春桃转眼看见秦尚扭着头看他,还瞧了他一眼,转身去取茶壶之前说:“做饭去。”
  被苏娘娘指使了的秦苦工任劳任怨关上了厨房门,心里松了一口气。


第85章
  裴冀丁在裴冀北的别墅小区外站了好久,提着月饼盒子有点局促。
  门口的保安看他鬼鬼祟祟的,手摸着腰间的警棍眼睛随着裴少爷在活动门外面转了十来圈。最终眼晕地喊住了人:“先生你这是找人?”
  “啊……对。”裴冀丁抱着月饼有点尴尬,磨磨蹭蹭拿出手机给裴冀北打电话。
  别墅这里不是裴冀北的住处。逢年过节了才在这里聚一聚。
  小别墅偏远,不在闹市。临着片不小的湖泊,是裴冀北妈妈周卉蓉的眼光。
  周卉蓉过节从来不回裴家,周家老人早就去世了,老宅已经闲置。就一个人带着熟识的亲戚姐妹在别墅里聚一聚。
  裴冀丁没来过这儿。
  裴家和周家除了表面关系以外,一点关联都没有。
  这是周卉蓉的世外桃源,是裴文德在外面花天酒地时,一个女人给自己建起的家。
  所以这个地方不属于裴冀丁。他扣着电话号码,一声一声的铃声就跟他的心跳一样。
  “冀丁?你等一下。”裴冀北有些惊讶,背景音里有几个女人的声音正在聊天。裴冀北似乎是站起来去了别的地方,噪音消失了。
  “哥,那个,我给你送月饼,在你小区门口呢。你下来取?”裴冀丁看了看陌生的小区,觉着还是别进去的好。
  裴冀北愣了一下,说:“好,你等我一会。”
  门口的保安大叔还等着裴冀丁打完电话给他报门牌,手在开门按钮准备好了结果看人兜了一圈竟然抱着盒子蹲回路边了。
  裴冀北来得很快,和保安说了一声出了小区和裴冀丁招手。
  “怎么这会来了。”裴冀北问。
  “啊,就月饼再放不新鲜了!正好你和阿姨中午加个菜呗!”裴冀丁找了个听起来还蛮正经的借口,把自己给说服了,嘚瑟得把盒子递过去。
  深蓝的纸盒带着雪白的玉兔和明亮的月饼,精致好看。裴冀北拿过来看了半晌说:“还挺像样。”
  裴冀丁的一点虚荣心瞬间就给满足了,他嘿嘿笑了会,说要走,被裴冀北拦住了。
  “就你一个人过节?”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唉,你怎么打人呢

上一篇:恶人

下一篇:喑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