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唉,你怎么打人呢(9)

作者:韩骨 时间:2020-12-17 09:39 标签:甜宠  欢喜冤家  轻松  

  秦尚心想,这人怎么能这么好玩。
  “我没叫人打你。”秦尚抓着裴冀丁的胳膊给人拽起来,又给撸袖子,拿棉签沾了点碘酒,“那是我朋友,可能有点误会,这事算我欠你的。”
  裴冀丁胳膊上破口的伤不多,都是在地上蹭出来的,碘酒抹上去有点蛰,裴冀丁洗完澡又窝在软沙发里,早就松懈了,甚至有点麻木,也顾不上疼,仅剩的一点理智全用在嘴上了。
  “误会?你朋友一误会可是把我害惨了。”裴冀丁冷笑,想想都头疼,小姑娘还是把房租用微信转给他了,但他真不想要,就没收款。本来就前途无望,这下好了,连住处都得重新找。
  裴冀丁越想越气,踹了秦尚一脚:“诶,你说说,你朋友把我租的房子搅黄了,再算上医疗费精神损失费,你赔我多少?”
  “诶,嘶!轻点,你杀猪呢!”
  “让你贫。”秦尚到了红花油给裴冀丁揉着淤青,“这事具体缘由我都没搞清,你和我朋友,你说我偏向哪个?”
  裴冀丁不吭声了。秦尚把他两条胳膊扔回去,抬抬下巴道:“转过去,背上也没少挨打吧。”
  红花油被揉开以后热热的,真有种经脉畅开,舒筋活骨的感觉。
  免费的服务不享受,那不傻子吗?裴冀丁转过身,老老实实趴着了。
  秦尚掀开毛衣,也有点被吓着了。裴冀丁身上大的小的,青的紫的全都是,胳膊上还不显,一看后背就有点吓人了。虽说都不是太严重的伤,但唬人够用了。
  也不知道白汎为了什么能叫一帮人去以多欺少,把人打成这样。
  裴冀丁给秦尚按的更迷糊了,本来就消耗了太多体力,这会直接睡过去了,秦尚把毛衣放下来,拿了床被子给人盖上。
  大腿和腹部估计也有,但是对着一睡着的小孩,扒衣服揉药酒,怎么听都想十八禁的动作片。秦尚把药箱收起来,红花油放在茶几站起身来。
  这一折腾天都亮了,秦尚看了眼表,五点半。
  窗户外面朝阳初升,洒进来几缕光,恰好落在裴冀丁脸上。裴冀丁挺高一人,在沙发上伸不直腿,头发也是半湿。
  秦尚心里也奇了怪了,怎么自打遇到裴冀丁,这人就没有一次是不凄凄惨惨的,每每都是一副落魄可怜的模样。
  想了半天也没结果,唯一觉得的就是这样的裴冀丁比竖着中指骂人的裴冀丁顺眼多了,秦尚看了一会,把人抱起来放卧室了。
  出来的时候秦尚换了身衣服,又掏出手机给李叔打电话说今天早上他去进菜。
  李叔刚在公园打完太极,接了电话也奇怪了,问:“你小子不是昨天三点才回去吗?这会就醒了?”
  “没,没睡,把菜买了去店里眯一会。”
  老人家对年轻人的作息深感不妥,说:“你怎么回事,还敢熬夜,想想你爹啊,就是仗着自己身子骨好天天干,到最后身体都垮了!”
  “我就这一回。”秦尚最怕李叔提老秦同志,这话题说多了,他就得关门回家颐养天年了,“昨晚上有点急事耽搁了,事情忙完天都凉了,不值过再眯那三四个小时。”
  “你晚上能有啥事情啊,连觉都不睡了?”
  回忆了一下自己昨晚的经历,秦尚说:“救了一只打完架的猫。”
  “咱这胡同里还能有新来的野猫?不都给赵老太太养那只大胖给收归了吗?”
  大胖也是只野猫,公的狸花。被赵老太太散养,刚来的时候瘦骨嶙峋的,几年过去已经成了庞然大物,是这片老城区的猫霸王,有新的野猫来都得被大胖教训一次。
  “昂,估计给大胖逮住了吧。”秦尚敷衍几句挂了电话。
  跨上摩托的时候,他想,说猫有点便宜了裴冀丁,就那德行怎么看都像只没认主的藏獒。


第8章 你是不是想贪图我赵哥的盛世美颜
  市场的菜贩都跟秦尚熟悉了,有大妈喊着问他:“诶,你咋来了,老李头呢?”
  “起得早,今天给他放假了。”
  大妈笑盈盈地给他饶了零头,说:“你比那死老头顺眼,就他一毛两毛的也讲贵,挑来挑去,毛病!”
  秦尚看着又零挑了几样菜,自己吃,听见大妈调侃李叔,回到:“都是习惯了,李叔比我眼力好。麻烦您,这帮我单独称了吧,自家吃的。”
  “好嘞好嘞。”大妈接过秦尚手中的菜,感叹道:“老李头确实,那菜搁他手里,眼睛就跟扫描仪一样,能立马分出个三六九等来。”
  把菜绑在摩托车后面,秦尚跟大妈打了个招呼,往烧烤店去了。
  他李叔是个文化人,喝酒都喝药酒,大早上要起来打太极吸收日月精华,没事了还要盘核桃,写大字。
  这么一颇有闲情逸致的老头放着好好的万年生活不过,却忙前忙后地照顾他的烧烤店,秦尚心里是感激的。
  卸了货,李叔就赶着秦尚去眯一会。店里没有帮厨,切菜备菜都是他和李叔干,有时候看顾的小姑娘来得早也帮着一起准备。
  毕竟是开在胡同里,知道这地方有一烧烤店的都是老主顾,每天的进菜量不需要太多,因此秦尚觉着没必要再请个人来。但最近他妈妈那边要照顾,也不能老劳烦李叔,再请个人来帮忙这事就提上日程了。
  秦尚睡了三个小时就醒了,把菜备好,店铺打扫干净,终于得闲能休息个把小时,趁着空档,秦尚给白汎打了个电话。
  白汎接的快,就跟候在电话边一样,铃顶多响了一声那边就接通了:“我正准备给你打电话呢你就打来了。这是不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秦尚笑骂:“滚,恶不恶心。你给我打电话干嘛?”
  “说那个裴冀丁的事啊!你这警戒心就是强,这个裴冀丁可不是什么善茬。”
  秦尚想想那个卷着被子在沙发上睡得呼呼的裴冀丁,总觉得有点魔幻,问:“怎么说?”
  他这一问可捅了白汎的努点,吼道:“你知道今天我查着什么了不?裴文德知道吧,搞房地产的大老板,咱市的标杆,裴冀丁是他儿子!这小子天天不务正业,酒吧,打架,飙车一个没落下。”
  白汎停了一下,神神秘秘地说:“而且,都传他男女不忌,瞎玩,还因为这个被家里赶出来了。你说说这大户人家的孩子就是会玩啊,还能被赶出家门,这家里指不定多乱呢,你可少招惹。”
  “你这消息都哪来的,”他说的跟古代达官贵人的后宫一样,秦尚听得抽抽,“听着跟八卦杂志一样。”
  白汎怕他不信,拍着胸脯作保:“都是兄弟内部打听,之前有个委托人是个富家子弟,跟裴冀丁认识。人家原话可是‘哦,裴二少啊,估计快不成了吧,玩男人玩得爹都不认他了’”
  白汎学得像模像样的,又说:“你可小心点,这人绝对对你图谋不轨。你知道你兄弟我昨个在哪逮的人不?就你那胡同隔壁,隔着两道墙还是对称的!同门同户,人老奶奶小姑娘都被他忽悠的一愣一愣的。”
  秦尚听了觉着也巧了,终于知道白汎为什么打人了,星巴克遇见已经够诡异得了,这租房租到正隔壁就更离谱了,这怎么看都是个跟踪狂,但想想裴冀丁昨晚那一脸委屈样,秦尚又觉得可能真的只是巧合,毕竟裴冀丁的运气实在不太好。
  “哎,不说这小子了,兄弟我帮你教训过了。我这拿了几瓶酒,给你送家里去。”
  “行。”秦尚还在思考裴冀丁,没注意白汎说什么,秦尚家一共五把钥匙,他拿两把,李叔白汎和秦妈妈手里各有一把,以往忘拿东西了,送东西了,白汎都是直接拿钥匙开门。
  习惯成自然,白汎这么一说,秦尚下意识就答应了,店里又开始上客,他家还住着个冤家的事彻底被抛在脑后。
  裴冀丁一觉睡到下午,睁眼的时候人还是懵的,脑子里最后的景象是自己趴着让秦尚抹药酒,抹着抹着就睡过去了。
  这一床被子谁给的,他又是怎么从沙发跑到床上来得不言而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唉,你怎么打人呢

上一篇:恶人

下一篇:喑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