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唉,你怎么打人呢(90)

作者:韩骨 时间:2020-12-17 09:39 标签:甜宠  欢喜冤家  轻松  

  昨天他就问过唐荷,唐荷说秦尚今天提前说了,不去店里。
  裴冀丁支棱着耳朵,等人出门了,才急慌慌跟着打了辆车跟上。
  出租车跟着摩托飞过老区,奔向城区中心。
  裴冀丁左右打量着,觉着这地方有些熟悉。
  摩托在一座商场的外部商业街停下来,裴冀丁赶紧下车,突然意识到这不是之前新店的其中之一选址地吗!
  商场正在修建,因此周遭扬着灰尘,看起来有些破败。
  当初没选这地方就是因为商场还没盖好,未来人流量不可预估,而另外的店铺是已经成型的老店,自带客户。比这里要靠谱多了。
  秦尚在空旷的商业街寻找店铺。商业街有不少铺子已经卖出去了,门头装修了一半。更多的还挂着出租的告示。
  由于还未建成,街道一点也不繁华。只有一两家临马路的饮品店在营业。
  裴冀丁躲在拐角处,看秦尚对着门牌号停下来。不多会有个中年男人过来,两个人说了几句就进店了。
  距离离得有些远,裴冀丁听不清楚谈了什么。直等到两人进店关好门,他才深吸一口气,壮着胆子走到门边听墙角。
  透过小半扇玻璃门,裴冀丁看清了店铺的情况。
  墙砖和地板已经铺好了,吊灯也装上了。看起来基本完工,只是地面还铺着不少建材,一层灰浮在上面,一踩一个脚印。
  裴冀丁贴着墙角,听了个大概。
  中年男人是个小老板,本来买下店铺要开西餐厅。结果项目规划到一半,心血来潮的兴趣没了,合作伙伴也临时跑票,于是干脆转手卖了铺子,当个房东。
  店里装修用材和风格都挺有格调,后厨和座位设置也是找了设计师的。既有空间感也有私密感。
  秦尚看重了这家半成品,今天是来和房东谈价钱的。
  看两人说话的意思之前在微信上已经聊过了。房东花了不少心思,不想让铺子打水漂,想找个靠谱的对口的下家。
  秦尚起初说要开烧烤店房东是不乐意的,但秦尚说了会维持装修风格,房东这才松了口。
  裴冀丁用余光看见秦尚拿出了一张卷起的纸来,是之前的新店设计图,正和男人讲大概规划。
  裴冀丁看过秦尚改的规划图,和胡同里的烧烤摊完全不同。
  少了点烟火气,但多了环境和用餐体验。
  男人似乎对企划还算满意,两个人对价格方面的事情谈的也快。
  秦尚的预算不低,房东想找个长期稳定租户,所以价格上面压下来一些也并不在意。
  裴冀丁看着两人很快谈完站起来,才回神要躲。
  没修好的商业街空空荡荡,店铺都锁着门,连堆砌的建筑材料都锁在屋子里。
  裴冀丁愣了一秒,拔腿往拐角街边的奶茶店冲。
  秦尚推开门,正看见一个熟悉的背影落荒而逃,藏进人烟稀少的饮品店。
  他狐疑地瞅了两眼,和房东道别,往奶茶店走去。
  裴冀丁觉得这辈子没有这样的生死时速,坐了几个月办公室,跑几步就喘。
  奶茶店没什么客人,点餐的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十分达标,对着弯着腰喘气的裴冀丁露出一个微笑:“先生要喝点什么?”
  进都进来了,不点点东西实在有些说不过去。
  裴冀丁心有余悸的向后看,没瞧见人影才松了口气,转过头看店里的菜单。
  专心致志的裴少爷没注意到点单员对着随后进来的客人笑了一下,刚要说“您稍等一下。”,就被制止了。
  客人指指裴冀丁说:“我们一起的。”
  裴冀丁愣了。
  “两杯红豆奶茶三分糖,热的。一起付。”秦尚无比自然地走到他身边,掏出手机出示付款码。
  还在低头看菜单的裴冀丁眨着眼睛,听着付款成功后的清脆提示音有点像找个地缝钻起来。
  很快奶茶做好了,秦尚接过杯子,递给裴冀丁一杯说:“走吧?”
  “哦……”裴冀丁把暖热的奶茶握在手里,跟只犯了错的小狗一样跟在秦尚后面。
  三分糖红豆奶茶是裴冀丁去奶茶店经常点的套餐。
  但说句实话,奶茶这个东西和富二代浪荡子的形象实在不配,所以裴冀丁喝奶茶的次数屈指可数。
  也就是前段时间在饮品店打工点过几次,没想到秦尚竟然记下来了。
  “想吃什么,中午请你吃饭?”秦尚把摩托推出来,提溜着没打开的奶茶碰上了裴冀丁有点发红的脸颊,“现在要约你出来一次怪难的,大忙人。”
  “都住一块,约什么。”裴冀丁咳了一声把奶茶攥在手里坐上了摩托后座。


第87章
  心猿意马的裴二少没想到秦尚这次是来和他谈正事的。
  企划图铺在面前,预算,未来花销,营业模式都写得有条有理。
  裴冀丁看了一圈抬头问秦尚:“你要把老店关了啊。”
  “嗯,这边开了那边肯定忙不过来。”秦尚点点头。
  “挺好的,你打算好了就干呗。”裴冀丁有一定失落。对胡同巷子里那个大院恋恋不舍。
  新店的营业模式和老店完全不一样,要招人手,招徒弟。不仅管堂食,还要管外送。
  规模扩大了,秦尚和李叔的身影却被埋没了。
  秦尚卷好规划图说:“知道你舍不得。但是李叔年纪大了,前些年就和我说干不了多久了。我也不能天天就守在小店里没点长进。放心吧,我们少爷想吃的那口烧烤,怎么着都少不了。”
  “谁馋你的破烧烤!”裴冀丁翻了个白眼,心底里却有种把烧烤店老板拐回家的成就感。
  他戳着盘子里的菜,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抬头问:“你钱够吗?需不需要本金主资助一点啊?”
  “够。”秦尚瞅着对面嘚瑟的小孩,笑了,“你那能有几个钱,刚上班的社畜。”
  “看不起打工人?”裴冀丁当即不服,掏出银行卡要和秦尚比家产。
  秦老板经历过苏春桃的疾病,破了财,但十几年的积蓄刨除新店的费用,还有个小十万。
  而裴冀丁,把微信抢红包的钱都凑起来,也不过五万出头。
  毕竟还是个实习生,又要顾及考试的费用,能攒下来这么多已经很不错。
  裴冀丁瞪着手机计算器的数字,扒拉着秦尚递过来的网上银行余额查询对比,来回看了两遍,蔫蔫地把手机扔回去。
  他边收手机边嘟囔:“等着,早晚有天比你有钱。”
  他心里的小九九秦尚都知道,但是并不点破。只是顺从地收起手机说:“等你养我。”
  裴冀丁“嗯”了一声,埋头吃饭。
  第二天就是工作日,裴冀丁早晨要上班,所以不敢在外面很玩。
  回家以后就摊在沙发上耍赖。
  秦尚用膝盖碰裴冀丁的腿,喊着人去洗漱。然而躺着的人意意思思,看架势是要赖在沙发上不起了。
  秦老板此时认认真真地觉着自己是养了个半大的宝宝。他弯下腰,扒开裴冀丁盖着眼睛的手,鼻尖顶着裴冀丁的鼻尖说:“起不起?不然我抱你去?”
  裴冀丁吓了一跳,随后十分自然的扒拉开秦尚的脸,十分有气势地说:“不起,有本事你抱……”
  “哎!你干嘛!?”他话没说完,就觉得腰底下多了一双有力地手,一使劲,他就离开了柔软了沙发。
  “证明我有本事?”
  秦尚一手在他背部,一手在他腿窝,跟公主抱一样。
  这姿势着实有些羞耻,还有些暧昧。
  裴冀丁僵着身子,没过会脸和身子都红了:“快点放我下来。”
  “老实去洗漱了?”
  “去……”裴冀丁有气无力,脾气都给磨没了。
  秦老板段位太高,且总是理所当然,把裴二少拿捏地死死的。
  “不出去?”裴冀丁举着牙缸,对着镜子看向好像长在自己身上的秦尚问。
  秦尚其实今天没什么特殊打算。但是公主抱裴冀丁的感触实在是太奇怪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唉,你怎么打人呢

上一篇:恶人

下一篇:喑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