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前男友(104)

作者:犬升 时间:2021-07-22 10:26 标签:HE 破镜重圆 年上

  照片拍完以后,他直接po到自己的微博,随即秒删。
  两分钟后,韩千景又重新发了一条新微博。
  「夜里睡不着,看会儿书,顺便给大家推荐一本不错的催眠读物。」
  下面po了一张照片,是一本英文版的《追忆似水年华》,照片的左下角处,隐约露出那么一小截极不起眼的睡衣领子,一看拍摄角度就不是韩千景本人。
  这条微博的重点看似给粉丝推荐睡前书籍,但拿显微镜上网的八卦们多的是,不愁人家抠不出细节。
  这群人不仅八卦,而且还爱熬夜,哪怕是深夜一两点,韩千景的微博刚一发出,便齐刷刷前来评论区抢热门。
  【角落那个穿蓝色睡衣的到底是谁啊?[狗头]】
  【打着推荐读物的名义夹带私货,韩狗真有你的】
  【韩狗刚才发了一条秒删微博,谁有截图】
  【我有保存,证据在此![截图.JPG]】
  【卧槽,那是谁?太模糊了完全看不出来】
  【好像是个男的,emmm,我一点都不觉得他像二凯啦[哈士奇]】
  【别人秒删微博有可能是真的发错了,但韩狗我觉得他是故意的】
  【很难不认同楼上的说法】
  韩千景心静如水般将所有评论都刷了一遍之后,假惺惺地在留言区补充了一句:「重点是书,希望大家不要过度发散[双手合十]」
  后台提示何先给他发来了一条微博私信,韩千景顺手点开。
  【何先】:你可真狗
  韩千景回了他一个问号,表示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对面抛出来几张韩千景微博评论区的截图。
  【何先】:是谁在二十分钟前拒绝了我的宵夜邀请,跟我说困了要去睡觉来着??
  【韩千景】:半夜三更不睡觉蹲我微博,还截图,你是对我有什么危险的想法吗?
  【何先】:我呸!老子熬夜玩手机,恰好刷到你而已
  【何先】:我看你是巴不得让全世界人知道小凯睡在你床边
  【韩千景】:嗯,是巴不得
  【何先】:......
  【何先】:不是,你到底怎么把小凯骗到你床上的,又耍了什么阴招不成?
  【韩千景】:那不叫阴招
  【韩千景】:那叫本事
  


第91章
  次日睁眼的时候是中午,韩千景已经回公司去了,阿姨也已经早早地过来把乱糟糟的客厅清扫干净。
  洗漱完毕后,岑凯诺懒洋洋地打着哈欠往厨房里走。
  平日一个人独居惯了,对吃的方面没啥太高要求,随便啃个面包牛奶就是一顿。
  厨房的大理石桌面上隔着一台使用过的豆浆机,岑凯诺隔着外壳伸手摸了一下,还暖呼着。
  另外还有一份用保鲜膜包裹的火腿滑蛋牛角包,碟子底下压了张便签纸,是韩千景出门前留下的,叮嘱他吃的时候记得放微波炉里热一热。
  目光无意间的一下移动,岑凯诺瞥见脚下的垃圾桶里的鸡蛋壳和火腿外包装,东西都是韩千景自己做的。
  四下无人,内心的情绪用不着藏掖。
  岑凯诺手中捏着便签纸,把上面的内容反复看了又看,唇角弯弯,此刻的心情与窗外的晴空一样爽朗明亮。
  吃早餐前,不忘拿手机拍上两张,加个滤镜然后发朋友圈。
  等待评论和点赞的时候,他翻到了韩千景昨晚发的动态。
  边追边等,言简意赅的四个字,岑凯诺深以为然这是说给自己听的。
  当他看见韩千景那条朋友圈时,底下的留言区早已聚集了一批叽里呱啦的八卦群众。
  【傅辰】:这追的和等的是同一个?好像有点矛盾,不过哥们加油!
  【任永轩】:追是主动,等是被动,你这一正一反作用力刚好抵消掉,不行啊
  【欧亦】:追的是谁?等的又是谁?[好奇]
  【何先】:呵呵[微笑]
  岑凯诺悄悄截了一张图,保存到新建的私密相册中。
  再次返回微信,他收到了韩千景的点赞提示。
  看了新发的朋友圈,知道岑凯诺已经睡醒了,韩千景随之给他发来一条新消息。
  【狗der】:上午到超市买了蟑螂屋,在客厅跟厨房都放了些,给你的房间也留了一盒
  刚才一直没留意,看完信息,岑凯诺才有意识地四下寻找。
  厨房的角落以及客厅的沙发底下,皆布下了好些诱捕蟑螂的小屋陷阱。
  卧室是私人空间,无特殊情况不宜擅自闯入,韩千景临走前,把装有蟑螂屋的超市塑料袋挂在岑凯诺房门的门把上。
  岑凯诺笑着取下袋子,进房后第一时间开始布阵,顺便把暖气打开,吹个舒服。
  拿到遥控器的瞬间,他忽又想起了什么,趿着拖鞋嗒嗒嗒地跑回韩千景卧室,来到那台落地式空调跟前。
  开关发出一声“滴”的启动音,一股暖洋洋的风呼哧呼哧迎面吹来。
  “靠!”岑凯诺气得当场歪嘴,骂骂咧咧要找那狗der问罪。
  微信还没来得及戳开,新的信息又传了过来。
  找他的人不是韩千景,而是韩奕。
  先前由于韩千景住院,为方便起见,韩奕与岑凯诺加了微信好友。
  但两人交集不多,后来基本没什么联系。
  今天突如其来收到韩奕的信息,岑凯诺愣是有几分意外,点进去之前还深呼吸了两秒。
  不是什么要事,韩奕只是在微信里中向岑凯诺打听市里哪家火锅店比较好吃,中午打算过去尝一尝。
  岑凯诺推了一家自己比较常去的,让韩奕结账时记得报他的手机号码,能打八五折。
  【韩哥】:你真的不一起来吗?我请客
  倒也不是怕尴尬,韩奕人到底挺好的。
  或许因为他是韩千景的哥哥,每次见到他,岑凯诺总有一种面对长辈的即视感。
  他还不怎么习惯和韩奕单独相处。
  岑凯诺以还有事情要忙为由,礼貌且委婉地谢绝了韩奕的午饭邀请。
  韩奕也不强人所难,乐呵呵地独享美食,还时不时地拍上一两张餐桌照片发给岑凯诺看。
  【韩哥】:这个叫黄喉的到底是什么?口感好爽脆
  【韩哥】:第一次吃鸡爪,味道比想象中的好很多
  【韩哥】:这家火锅店的员工好热情哦,你去店里吃东西,他们还给你推销理财产品
  看到韩奕发来的最新消息时,岑凯诺突然感觉到不对劲,赶紧询问:等等,理财产品?店员给你推销这个?
  【韩哥】:对啊,我刚才看了一下那些套餐,有几个还挺划算的
  虽然韩奕看上去不像是人傻钱多易上当的类型,但考虑到他人生路不熟,以防万一,岑凯诺还是决定去看看状况。
  临行前,他千万叮嘱道:韩哥,理财产品不要买,等我一下,我马上过去。
  火急火燎赶到店里的时候,韩奕正坐在靠门的位置埋头吃着刚捞出锅的酸辣粉。
  “韩哥,刚才给你推销理财产品的店员是哪个?指给我看看。”岑凯诺举着手机,准备随时打消费者热线进行投诉。
  韩奕却丁点儿不着急,拉过岑凯诺让他坐下,顺便让店员多拿一双碗筷,来都来了,就一块儿吃呗。
  “哦哦,刚才是我搞错了,那个找我卖理财产品的原来是个顾客,我看他穿的衣服颜色和这里的工作服有点像,认错了而已。”
  “那他人呢?”
  “吃完埋单走了。”韩奕笑笑道,“放心,我没买,不过他看上去不像坏人。”
  “那可难说,社会险恶,防人之心不可无。”岑凯诺一副颇有经验的口吻提醒道。
  韩奕笑着应了声“好”,给岑凯诺碗里夹去两片草原羔羊肉,让他趁热吃。
  韩奕的食量远比他那温和的外表猛好几个级别。
  眼前满满一桌子未下锅的食材全是他一个人点的,说是人生中头一回吃火锅,想把每道菜都尝一下,就连汤底都选了四款不同的。
  两人边吃边聊,期间还间接性参与了两场顾客的生日。
  韩奕兴致勃勃地拿着手机拍视频,随口说了一句:“要不把我弟也叫上。”


上一篇:心悦此月

下一篇:影流之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