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前男友(64)

作者:犬升 时间:2021-07-22 10:26 标签:HE 破镜重圆 年上

  但岑凯诺做不到,看着那些乱七八糟的帖子把韩千景越描越黑,火冒三尺的他不由分说,立即行使起管理员的职责,将那些乱说话乱发帖的家伙一律拉黑处理。
  删帖的过程中,他突然浏览到一个ID来自游晓白的帖子。
  没有多想,立马点了进去。
  【和韩哥一起直播了几次都相当愉快,虽然前不久因为我个人一些不当行为,导致韩哥被超管封了半天,当时我真的内疚得要死了,韩哥却意外地没有责怪我,真的太好了,期待下一次在与你合作!@韩千景】
  帖子的内容很短,却用了很多可怜兮兮的哭泣表情。
  岑凯诺并不是那种心思细腻的人,一直以来,他都认为,大家都是男人,彼此之间能有什么心眼呢?
  唯独这次,他隐隐觉得,游晓白给他的感觉,和其他的男生有些不太一样。
  怎么个不一样法?他从前没遇到过这种类型,一时很难用语言精准地描述出来。
  从外面回到住所,岑凯诺仍在思索着过去的一些事情。
  直到他口袋里的手机发出几下震动,拿出一看,怎会那么巧合?
  微信新消息上的备注人名称恰是游晓白。
  对方在信息中告诉岑凯诺,经由交警的判断,他那边负全责,等保险公司鉴定完毕以后,会逐一向岑凯诺和另外一名车主进行理赔。
  岑凯诺敷衍地回了一个“哦”,便结束了两人之间的对话。
  他烦躁地将手机往桌面上一扔,不停在客厅里来回走动。
  运动鞋在光滑的大理石地板上不时摩擦着,发出刺耳的滋滋声。
  心烦意乱的他忍无可忍,重新拿起手机,离开了屋子。
  片刻后,一台白色的488扬着嚣张的轰鸣,从公寓的地下车库开了出来,风风火火地驶向大兴广场。
  和平实无华的小白相比,法拉利488着实有些过于显眼。
  岑凯诺不得不将车子停放在几条街外的地方。
  他在韩千景办事处的楼下徘徊了十来分钟,好不容易横下心来,一鼓作气冲进大堂准备乘坐电梯,瞬间又止住了脚步。
  他没上过韩千景的办公室,压根不知道那家伙在第几层呀……
  本是想要前来侦察敌情,结果现在连第一步都没法展开,就挺愁人的。
  叮——
  电梯那头传来将开门的清脆声音。
  “不好意思,帅哥美女麻烦让一让哈!”
  安静的写字楼大堂里,响起一个十分耳熟的说话声。
  岑凯诺扭过头张望,却见阿Paul怀里抱着一个又大又重的纸箱,准备往外面走。
  他赶紧逮住机会,不经意地走到阿Paul身旁,装作偶遇,冲对方Say了一声“Hi!”
  “凯哥?!”阿Paul见到岑凯诺,略感意外,下意识便脱口而出,“你过来找老板吗?”
  岑凯诺索性将错就错:“对呀,那家伙忘了带手机,让我帮忙送过来。”说完还故意摆出一副甚是抱怨的表情。
  “咦?老板的手机不是一直带在身边吗?十分钟前我才给他打过电话来着。”
  谎言里有Bug,岑凯诺马上进行修改:“我送的是备用手机。”
  刚说完,他又想起了什么:“等等,你说刚才给他打电话,难道……那家伙还没回来?”
  岑凯诺虽是自家老板的前男友,在阿Paul看来,显然也不是什么外人了,岑凯诺问什么他便答什么:“老板回白云公寓了,我正打算把这箱东西给他送过去,你把他的备用手机拿给我吧,我替你一块捎过去,省得你跑来跑去。”
  岑凯诺坚持道:“我有要事找他,这样吧,你把手上的东西给我,我帮你送过去。”
  阿Paul觉得岑凯诺今天的举止有些诡异,怕不是跟老板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就一普普通通的工具人,才不想掺合这对破镜重圆情侣之间的麻烦事儿,利索地将手上的东西交给岑凯诺之后,阿Paul拍拍手掌哼着歌儿,转身上楼去。
  突然,衣服下摆被一股拉力给拽住。
  岑凯诺沉默了几秒钟,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问道:“那个……你老板家住几楼来着?”
  阿Paul:“……”
  也不知道狗前任这箱子里到底装的什么玩意儿,死沉死沉的,岑凯诺光是把箱子从楼下搬进电梯里,就感到胳膊快断掉了。
  韩千景住的这栋公寓楼,他以前来过几次,这儿的物业管理和居住环境无可挑剔,就是房租贵的吓人,后来反复惦量了几次之后,岑凯诺还是默默打消了在这儿租房的念头。
  除他以外,电梯里没有别的乘客。
  岑凯诺独自一人站在电梯中央,他能够清晰地听见自己略微急促的呼吸声,以及左胸膛那颗心脏怦怦加速的跳动声。
  他觉得自己有些糊涂了。
  倘若脑子真的清醒的话,他为什么会莽莽撞撞的跑去韩千景的办公处,然后冒冒然然地又跑来他的公寓找那家伙?
  他甚至还没想好待会见到狗der该说什么台词来着,楼层就已经到了。
  电梯门缓缓朝两边打开,岑凯诺艰难地捧着手中那个重死人的箱子,一步一步跨出电梯门槛。
  韩千景的门牌号位于左手边顺数第一户,那家屋子的大门是亮堂堂的敞开着。
  似乎担心自己走错地儿,岑凯诺没有马上进去。
  他站在门口伸长脖子,鬼鬼祟祟的朝里面东张西望。
  脑门的头发突然被人从后面揪了一下,岑凯诺整个人一惊,以为被不明人士偷袭,迅速转过身去。
  箱子实在太沉了,他双手的力气没使上来,脚下踉跄着没站稳,身子往边上一歪。
  韩千景赶在那箱东西砸在岑凯诺脚上之前,伸出手去,帮他托住。
  “韩狗der你是不是有病,就不能好好的跟别人打招呼,非得用这种听着吓唬别人?!”岑凯诺将心中的不爽统统冲他发泄出来,“还有,你干嘛不好好待在屋子里,搞什么去了?!”
  这小傻der,咋还理直气壮起来了?
  “刚去楼道里倒垃圾。”韩千景给他解释,“倒是你怎么过来了?”
  “我……”他不停地开动小脑瓜,总算憋出了一个借口,“我来这边给总榜大哥送礼,刚才在楼下碰到你助理,索性好人做到底,帮他把东西送上来。”
  “他让你替他把东西送上来?”韩千景语调微扬,自家助理是什么样的性格,他作为老板的难道还不理解?
  为了不露出破绽,岑凯诺装作没听见,自顾自地说起了别的,问他:“话说你这箱子里到底装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我的胳膊都快被卸掉了。”
  他好奇地盯着眼前的大纸箱,试图从纸箱的密封缝隙中,窥视出一点儿蛛丝马迹。
  韩千景身体往前一倾,凑到岑凯诺面前,在他那张好奇猫咪一样的脸蛋上打量了一阵,慢悠悠地,沉着嗓音吐出两个字:“八卦。”
  说完,他抱着箱子,从岑凯诺身边轻擦而过,径直走入屋内。
  半分钟后,韩千景把箱子安置在客厅的角落里,等他回头再看,那小傻der依旧傻不拉叽地,愣呼呼站在门外。
  “杵在那干什么,你想当门神吗?”
  听见对方的喊话,岑凯诺甩了甩脑袋,步调有些僵硬地跨进屋子的门槛。
  他左右顾盼,正寻思着拖鞋放在哪个地方摆放,韩千景朝他走了过来。
  岑凯诺以为他是来给自己取拖鞋,可韩千景来到他跟前之后,却停了下来,站着一动不动。
  数秒过去,他缓缓开口,对岑凯诺了一句:“密码没变。”
  “什么?”岑凯诺眨了眨眼,没明白他的意思。
  韩千景走到那扇红木大门密码锁前,当着岑凯诺的面,给他演示了一遍:“密码没变,以后什么时候过来随你喜欢。”
  目光追随着那根修长手指的移动轨迹,岑凯诺清楚地看见了,密码锁上显示的那六位数字,正是他自己的生日。
  


第55章
  岑凯诺怔了半秒,才明白过来韩千景刚才说的那句“密码没变”是个什么意思。


上一篇:心悦此月

下一篇:影流之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