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前男友(90)

作者:犬升 时间:2021-07-22 10:26 标签:HE 破镜重圆 年上

  他接下岑凯诺的PK,问道:“输了的话怎么着?”
  “谁输了谁就把对方的粉丝牌删掉。”岑凯诺斩钉截铁地说。
  韩千景先是愣了半秒:“你确定?”
  他们都拥有彼此最高等级的粉丝牌。
  这种用大量时间和金钱堆砌出来的虚拟头衔,对两人来说不光是粉丝的荣誉,更是一种独一无二的恋人象征。
  韩千景没料到岑凯诺会提出这样的惩罚,直觉告诉他岑凯诺是在意气用事,因此特意再向岑凯诺确认一遍。
  “我怎么就不确定了?”岑凯诺用反问进行了肯定。
  片刻,韩千景开口,应了一个字:“行。”
  岑凯诺和韩千景一直都是搭档组合,两人的水友基本是互通的。
  整场PK中,双方的礼物数几乎持平。
  十分钟下来,岑凯诺最后以多出几毛钱的礼物险胜。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水友都在纷纷等着韩千景删粉丝牌,有人催促,有人拱火。
  原本坐在旁边喝酒的几位户外主播听闻他俩PK的事情,也都忍不住凑过来围观。
  “卧槽,你俩玩这么大?还删粉丝牌呢。”
  另一名主播说:“还好吧,也不算很大。”
  “话可不这么说,满级粉丝牌不是说升就升,就这么删了怪可惜的。”
  韩千景没理会其他人的话语。
  他举着手机,点入个人后台的时候,动作顿住。
  “你确定?”这是他第二遍问出同样的问题。
  “愿赌服输啊,而且这么多人都看着,你难不成想滚刀?”岑凯诺漫不经心地耸了耸肩,仿佛一切事情与他无关的样子。
  这样的态度彻底触怒了韩千景。
  吵杂的音乐掩盖下,他牵了牵嘴角,发出一声冷冷的哂笑。
  不再废话,下一秒,韩千景低下头,指尖果断地在APP的后台管理处快速一点。
  操作完毕后,他将手机举到摄像头前让所有人确认。
  花费大半年才升到满级的粉丝牌,删除仅需一秒不到,即便事后反悔也没有任何恢复的通道。
  末了,他笑了笑,用轻松自在的语气告诉岑凯诺:“删了。”
  说完,他看也没看岑凯诺此刻脸上的表情,率先挂了线。


第79章
  年轻气盛,一时冲动在所难免,韩千景挂断连麦立马就后悔了。
  后来回到酒店,韩千景给岑凯诺打了许多通电话,每次刚呼叫成功,对面就秒挂线,明摆着就不想接他的电话,之后索性还关机了。
  电话打到第三天的时候,韩千景的耐心终于被消磨殆尽。
  矛盾逐渐扩大,不知不觉演变成了一场双方僵持不下的冷暴力。
  上海音乐节结束后,韩千景没有马上回去,而是选择在那头继续停留,一晃就是大半个月。
  那些天里,两人谁也没有联系过对方,正如当初所说那样,大家各播各的。
  韩千景对数据没有太大执念,但偶尔心血来潮,也会后台去瞄一眼。
  长久的习惯似乎已经形成了一种肌肉记忆,每当他想进行后台操作,指尖总会不自觉地误触别的区域,直接跳到岑凯诺的直播间里。
  韩千景不在香山的这段时间,岑凯诺也不是干等着他回来。
  冷战归冷战,却并不妨碍岑凯诺跟自己的朋友到外面找节目。
  尽管人的喜怒哀乐不一定非得挂在脸上,但有时候,看着镜头前的岑凯诺每天神经气爽,该吃吃该玩玩,直播娱乐两不误,仿佛他们之前的吵架与冷战从没发生过一样,韩千景内心多少有点儿拔凉,岑凯诺的日子照样过得精彩滋润,而自己却好似无足轻重一般。
  越想越心有不甘,得,干脆谁也别联系谁。
  这场冷战僵持了半个多月。
  韩千景从外地回到香山的那天刚好是国庆,十一长假,四处人满为患,从机场坐车回住所,路上堵了快两小时。
  傍晚六点,韩千景前脚刚到小区楼下,岑凯诺后脚便随了上来。
  他一身居家T恤和短裤,手里头还拎着一袋刚从便利店买的零食。
  韩千景低头看了眼他手上的塑料袋子,不知在想什么。
  眼看电梯门即将要关上,岑凯诺伸手摁住键钮,率先朝他开了口:“你怎么还不进来?”
  韩千景没说什么,拉着行李跨入电梯。
  离开半个多月,家里没太大的改变,嘟嘟看见韩千景回来,跑到主人的脚边喵喵叫了两声。
  “最近不是国庆嘛,杰哥和小梁他们几个户外主播约好一块儿到香山来玩。”岑凯诺忽然说道,像跟他聊家常似的。
  “是么。”
  “晚上说好了一起出去吃饭,你也一起来吧。”
  韩千景随意“嗯”了一声,他对哪个主播来香山这种事情丝毫不感兴趣,因为此刻他的心中有别的困惑。
  他和岑凯诺冷战了半个多月,这段时间里,彼此都没主动联系过对方。
  今天从外地飞回来的时候,他还一直苦苦寻思,晚点和岑凯诺见上面以后会是怎么样一种僵局。
  眼下这状况没在他的设想范围之内。
  岑凯诺似乎是刻意在找话题,不停地跟韩千景聊自己最近直播时遇到的逗比事儿。
  “咱经常去洗车的那家店里不是养了只二哈吗,那天路过的时候我看见有个客人在逗二哈玩,结果那二哈把他的裤子给扒拉下来了……”
  他边说边笑,但那种轻快自然的语气让韩千景感觉到十分刻意。
  他们两个之间明明有一箩筐的问题需要解决,而岑凯诺如今却装作没事人一样。
  删牌子的事情不要追问了吗?
  不追着他要求他解释这一切吗?
  冷战的事情就此不了了之了吗?
  不想知道他在外地的这些日子发生了什么吗?
  为什么只顾着自说自的,却什么都不问?
  他其实并不是装没事人,而是一直都在回避这些事情。
  还有两个月不到,他们交往就要满一年了。
  在一起的这段日子里,他们的确过的很开心,却也暴露出了很多弊端。
  在对待喜欢的人这件事情上,岑凯诺似乎始终无法将自己在直播时候的那份勇气与胆量拿出来。
  他喜欢韩千景,对于韩千景的任何事情,他明明比谁都在意,却非要倔强地装作若无其事。
  这种过度的自我保护次数多了,难免会让对方感到疲累。
  “杰哥他们刚发信息说已经到酒店了,一会大家约好了一起吃晚饭,你要不要来?”
  “不了,有点累。”韩千景无意赴约。
  话刚说完,当看见岑凯诺拿上车匙准备动身出门时,他也从椅子上起来,说道:“你载我到星巴克吧,我想去买点喝的。”
  一路上,韩千景话语不多。
  他单手支在车窗扶手上,听着岑凯诺继续说这几天直播的事情,偶尔漫不经心往窗外扫一眼。
  “记不记得上次音乐节的时候,我在夜店里遇到了个挺漂亮的姑娘。”韩千景突然开口,把岑凯诺的话给打断道。
  岑凯诺握着方向盘的双手顿时一紧,随后笑道:“你有跟我说过吗?”
  “没有,但我想你的水友应该有和你提过。”
  “水友们说过的话太多了,我可能没留意。”
  韩千景逮到他轻抿嘴唇的一瞬,心中便有了底,接着说:“第二天我们去音乐节现场的时候,又跟他碰面了,之后你猜怎么来着,原来他是个女装大佬,我们之前都没人发现这一点。”
  “不过也算是挺有缘分的,那男生还问我要了好几次微信。”
  “哦。”岑凯诺用平平的声调问:“那你后来给了吗?”
  “给了,当时那么多人看着,我要是不给岂不是显得特别小气。”韩千景故意笑道,不忘转过去看一眼岑凯诺此刻的反应。
  岑凯诺那张脸上却没太大波澜。
  韩千景又往下说:“在上海呆的那段时间,他带我去了不少好玩的地方,感觉受了他挺多照顾呢。”


上一篇:心悦此月

下一篇:影流之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