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前男友(17)

作者:犬升 时间:2021-07-22 10:26 标签:HE 破镜重圆 年上

  “......行!你等着!”他拿出手机,用力点着屏幕操作了一通。
  “钱给你转过去了,咱两不拖不欠,就这样。”说完,他走到门口处换上鞋子,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岑凯诺走出大门的同时,韩千景也收到了他的微信转账,上面的备注是「嫖资!!!」
  【傻der】:[转账]2988元
  好一个2988,还真当他是做茶老弟了。
  韩千景被他给逗笑了,索性来了个顺水推舟,给他回了一句:「谢谢老板」
  他转过去,看了一眼放在玻璃橱柜里那盒新买的,没拆封的安全套。
  凝神片刻之后,他打开微博,发了一则更新:「等待清零」
  


第16章
  有些细节当时没有认真去想,从韩千景的公寓回到家中以后,岑凯诺才恍然觉得自己好像有什么事情遗漏了。
  按理说,自己和狗前任干过那档子事情,身上总会留下一点儿事后的痕迹,可刚才洗澡的时候,他压根察觉不少身体有任何异常,没道理呀。
  岑凯诺首先排除了自己当1的可能,他以前在清醒的状态下,都没攻下过狗男人,昨晚喝得大醉酩酊那就更不可能。
  难道因为自己平时使用道具解决生理需求,后面习惯了,所以察觉不出来?
  话说到底怎么才能确定自己醉酒后跟别人发生过关系?
  岑凯诺想破脑袋也没钻研出来,只好通过网络搜索寻求答案。
  手机浏览器一启动,直接跳转到APP自带的资讯首页。
  大数据时代,没有人能够藏得住隐私,程序针对岑凯诺最近的上网数据进行分析,自动给他推送了韩千景的相关信息。
  看见韩千景的名字出现在网页上的一刹那,岑凯诺一下子就忘记了自己上网的最初目的。
  好奇之下,他的手指轻轻一点,落在了写有韩千景名字的标题链接上。
  岑凯诺以前曾听韩千景提过他家的一些事,知道他们是家族式的育马企业,在圈内具有颇高的知名度。
  这是一篇关于繁星集团的报道。
  繁星马场是世界顶级的育马场之一,他们的客户群体相当广泛,囊括各界明星,政要人物,乃至阿拉伯皇室成员。
  四年前,这家育马场曾遭遇过一场灭顶之灾。
  一次小小的电闸短路引起了储物仓失火,当工作人员发现的时候,火势已经蔓延到了马房那边。
  尽管员工们第一时间赶过去马房,将所有闸门的打开,让马匹逃生,可仍旧晚了一步,许多马因为肺部吸入过量浓烟而奄奄一息。
  马是一种天生性格胆小的动物,哪怕一丁半点的风吹草动,都会引起它们的恐惧与不安。
  在营救马匹的过程中,繁星马场的场主韩迅被一匹受惊的马撞倒在地上,受伤倒地之后又接连遭遇数次踩踏,最终不幸遇难。
  纯血马育马场的经营模式主要依靠育种和拍卖作为收入来源,那次的火灾直接导致繁星马场失去了超过三分之二的马匹,其中不少还是身价高昂的种公马,总损失高达数百亿元。
  当岑凯诺的目光扫到那场重大事故的发生日期时,他心中顿了一下。
  那个时候,他和韩千景还没分手,可自己却从未听韩千景提起过这件事情。
  退出网页以后,岑凯诺点开韩千景的微信主页。
  他顺势扫了一眼对方的微信ID,马上便识别出这个号韩千景以前使用的不是同一个。
  这是他和韩千景重加好友之后,第一次查看对方的朋友圈。
  平日里,韩千景只发布一些关于马匹拍卖与血统咨询的信息,除此之外,没有分享过任何日常。
  狗前任仿佛是在窥视他的大脑,岑凯诺刚这么想来着,下一秒,对方的朋友圈便更新一条日常动态。
  是一张极其普通的蓝色马克杯照片,从画质和角度来看,好像是随手拍的。
  这杯有几分眼熟,岑凯诺想起来,他在韩千景住所的茶几上见过。
  这条动态的内容只有三个字:「开光杯」
  岑凯诺反复读了几次,没搞懂是什么意思。
  狗男人属实有点莫名其妙。
  到最后岑凯诺没搞清楚自己那天到底和韩千景睡没睡过。
  不管怎样,过去的事情已经过去了。
  就好像,他俩曾经在一起过,也已经成为了历史。
  既然没法回去,那就只能继续向前走。
  午饭的时候,张宏打电话来联系岑凯诺,跟他商量关于官方活动的事情。
  最近银狐TV准备组织户外版块的主播参加一项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活动。
  活动以自愿报名为原则,并不强求主播们一定要参加,张宏作为公会的运营,自然得向岑凯诺知会一声。
  岑凯诺对这种回馈社会的公益活动没有异议,参与一下也无妨,只是他有个事情必须明确:“柴剑他有报名吗?如果那家伙去的话,那我就不去了。”
  “他这个礼拜都在西安那边做别的节目,不会跟你碰头的。”
  “那就好,回头你把活动行程表发我一下吧,我准备准备。”
  公益直播活动定在下个礼拜一,为期两天。
  公益期间,直播间收到的所有打赏,平台将全数捐出。
  除了岑凯诺,不少户外大主播都自发参加这次的活动,包括任永轩,金年等人也都来了。
  活动当天,根据事前通知,所有人统一在香山旅行社门口集合。
  除了主播以外,还有银狐户外分公司的一些工作人员,为显得更有组织性,大家都整齐划一地穿上官方派发的T恤衫。
  从香山前往隔壁的临云县大概四个半小时的车程,清早出发,大概中午时分便可到达目的地。
  领队清点完人数的同时,大巴车也踩着点停靠在了旅行社门口。
  车门打开,当看见韩千景穿着一身白色运动服从大巴里走下来的时候,岑凯诺顿时有些错愕。
  银狐户外分部的负责人走上前去跟韩千景握手打招呼,给大家介绍道:“老韩以前是咱们银狐TV户外主播,一些老主播肯定都认识他,不过这次他是作为晨曦留守儿童基金会的创始人身份跟咱们一同参加公益直播。”
  上车以后大家各自找座位坐下。
  岑凯诺为了回避韩千景,拉着任永远陪自己一块儿坐。
  韩千景倒无所谓,他独自走到大巴的后排,随意找了个位子,然后戴上耳机,闭目休息。
  临云县虽算不上偏远山村,但许多年轻人口都选择外出务工,留守儿童的比例非常高。
  短短的两天时间肯定是顾及不了方方面面的事情。
  本次的直播活动主要是在校园里进行,其次会有选择性的到部分留守儿童家中进行探访交流。
  主播们将通过自己的镜头,向观众们真实的展示出孩子们的现状,并呼吁大家一起关注留守儿童的问题。
  活动进展得相当顺利,不少当地的水友也都自发前来加入其中。
  除此之外,还有闻讯前来的电视台记者。
  留守儿童固然是一个不可忽略,且引人深思的社会问题,与此同时,记者也想趁此机会,做一辑关于主播行业的话题采访。
  虽然面对过镜头无数次,可头一回接受电视台的采访,岑凯诺不可避免显得有些拘谨。
  “我们都是提前录制的,如果你觉得不满意的话,可以随时重来。不用太严肃,你就像平时直播那样跟我聊聊天就好。”记者是一名与岑凯诺年纪差不多大的女生,她说话条理清晰,身上有种能够令人心情平缓的亲和力。
  岑凯诺的适应能力很强,很快便习惯了这种采访模式,开始主动向对方介绍起自己的事情。
  记者将麦克风递到他面前,问道:“现在网络通讯那么发达,只要有台能够上网的智能手机,人人都能成为主播,在你看来,你觉得做直播容易吗?”
  “如果只是闹着玩的话,确实谁都可以去当主播,但倘若想要依靠直播赚钱,这条路子其实并不好走。”
  关于这一类的问题,曾经也有很多人问过他。
  主播这条路子确实不好走。
  当初他和韩千景因为误打误撞,在校庆典礼上用无人机把校长的假发给掀掉那段视频,被众多校友拍了下来放到网络上,的确引起过一阵轰动。


上一篇:心悦此月

下一篇:影流之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