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前男友(112)

作者:犬升 时间:2021-07-22 10:26 标签:HE 破镜重圆 年上

  “哦哦。”
  岑凯诺忽然停下了筷子。
  他盯着摆在眼前的那盘烤大排,想了想,从里头挑了一件最大块的,放入韩千景的碗里。
  刚好服务员上了蒜香骨,岑凯诺又给他夹了两块刚炸出锅,泛着热气的金黄色蒜香骨。
  “看什么看,赶紧吃......”见韩千景正朝自己这边看过来,岑凯诺催促道,然后快速把头低下,继续吃自己的。
  越到深夜,前来大排档光顾的食客越来越多,周围吵吵闹闹跟菜市场一样。
  已婚的男人女人在聊家长里短;刚出来工作的小伙子怒不可遏地咒骂压榨员工的黑心老板;不学无术的精致小白脸正跟自己的同类朋友炫耀刚钓到的富婆......
  两人听着身边那些与自己无关的狗血八卦,在人生百态的烟火气息里吃完了这一顿。
  吃宵夜的地方离住所不远,两人是步行出来的,这会儿沿着原路返回。
  大排档的东西镬气十足,色香味俱全,但吃多了难免会感到油腻。
  两人途径一家24小时便利店,岑凯诺蹦跶着跑到冰柜前,打算吃个冰激凌解解腻。
  “你要来一个吗。”他回过头去问韩千景。
  韩千景扫了一眼岑凯诺手里的巧克力味可爱多,然后拿了个香草味的。
  两人从店里出来,各自拿着一个甜筒,边走边吃。
  岑凯诺笑嘻嘻地戳了他一下,问:“刚才在大排档听到的八卦,你对哪个最敢兴趣?”
  其实韩千景都不怎么感兴趣,与他而言,别人的事情一律与他无关。
  但硬要说的话......
  他寻思几秒后,道:“那个被渣男劈腿的女大学生吧,她的那些复仇计划听起来挺有趣的样子。”
  正在吃雪糕的岑凯诺突然停了下来。
  “韩狗der。”岑凯诺喊了他一声。
  “嗯。”韩千景似乎没注意到他此刻的表情变化。
  岑凯诺抬腿,把脚下的一块小石头踢开,用平静的语气告诉他:“我今天下飞机以后,在市区的商场里碰见了我爸。”
  作者有话说:
  还有一章正在修文,等会接着放出
  


第98章
  韩千景的眉头微不可察地蹙了一下,至此,他完全可以清楚地确定,岑凯诺的情绪正是因为这件事情而受了影响。
  在韩千景的印象中,这是岑凯诺头一回主动向他谈起自己父亲的事。
  “我以前好像没跟你说过,我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后来我爸他娶了现在的妻子林君。”
  虽然这些家事,韩千景此前虽然已从岑凯诺大姨那里得知。
  但此时,他始终默认自己是第一次听说,安静地听他往下讲。
  “怎么说呢,其实我爸也是个挺渣的人,以前跟我妈结婚的时候就他就已经跟林君搞外遇,今天又被我在商场撞见他和另一个女人在一起搂搂抱抱。”
  或许是情绪有些上来了,岑凯诺的手猛地一晃,手中的冰激凌“啪嗒”掉落到地上。
  韩千景弯腰替他捡起,丢进路边的垃圾桶里。
  “巧克力没了,香草味的要不要?”韩千景把自己那个可爱多递到他面前。
  岑凯诺意外地没有嫌弃,结果冰激凌,张嘴咬了两口,然后还回去给他。
  “虽然他是我爸,不过我们的关系也谈不上多好。
  “我从小是被我姥爷姥姥带大的,后来从内蒙转到香山这边读书,也是一直跟我大姨一起住,我见到他的次数屈指可数。
  “他一直都想我过去北京那边发展,而且很讨厌我当主播,因为这个事情,这些年我们始终闹得很僵。
  “今天被我撞见他外遇的事情之后,他为了让我帮他保密,居然做出了作协,同意不再干涉我的人生规划。”
  在某种层面上来说,这的确算是达成了一致。
  岑凯诺的语气却有些焉。
  “其实我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因为他根本就不是出于真心的。
  “他做这些,都是出于他自己的利益考虑,还有之前给我安排相亲也是......
  “我名义上是他的儿子,但其实我觉得自己更像是他为了达到目的而加以利用的工具罢了。”
  “以前......你为什么没有跟我说起你父亲的事?”
  “那时不是很想让你知道。我爸他平时很少关心过我,我后妈也不怎么喜欢我,以前我在香山读书,逢年过节他们也很少给我打电话,可能是这样吧,我一直觉得自己是被他们抛弃的人。”
  岑凯诺静了许久,才小声说:“他们对我一点都不好,所以我不想让你知道这些。”
  韩千景看着身旁的小傻der,有那么一刹,仿佛有什么东西哽在了咽喉,说不出话来。
  一直以来,岑凯诺给人的感觉都是活泼开朗,这是他在母亲的大家族影响下所形成的性格。
  可有时候,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亲戚们给予的关爱终究是没法完全代替父母的。
  面对自己这个重组家庭,岑凯诺一直都感到十分的自卑。
  这种自卑让他始终耿耿于怀,越是如此,他越不敢把这些事情在别人面前袒露。
  “记得我爸第一次知道我在网络平台做直播的时候,他当时挺生气的,他找我谈过话,还对我说,你真的让我很失望,我没想到你居然会去做这种不务正业的事情。
  “把会儿心里可太不是滋味了,不过现在嘛,已经没什么感觉咯。”
  他耸着肩,一副轻松的口吻,看似颇不在意,还故意走到韩千景前头蹦跶了几步。
  “我早就想开了,就算没有他们我也照样能过得很好,反正我还有姥爷姥姥和大姨他们稀罕我,还有一群关心在乎我的学友,这就够了。”
  “还有我。”
  “什么?”他回过头去张望,男人刚才说的话,他分明听得清清楚楚,却还是不由自主地询问。
  韩千景停下了脚步。
  他站在原地,径直地望着前方的小傻der了,冲他扬了扬下巴:“岑糯糯,现在喊一声哥哥来听听,哥哥以后什么都给你。”
  小傻der歪了歪头,眨巴着眼睛,大脑似乎被这突如其来的话给卡住了,没理解过来,那一脸呆愣的样子让人有种上前把他脸蛋狠狠蹂躏的冲动。
  韩千景走上前去,将他的手牵在掌心中,领着他往回家的路前行。
  一路上,岑凯诺安静得不像话。
  明明是冬天,手心却热出了汗水,暴露了他内心的情感波动。
  又过一会,一阵轻笑打破了沉默。
  韩千景摇头笑,目光却依旧看着前方:“不喊也没关系,哥哥打定了的主意不会改变,以后哥哥疼你,只多不少。”
  岑凯诺咬住嘴唇,紧张得一句话没说,任由韩千景这么牵着自己走了一路。
  进门的第一时间,岑凯诺换完拖鞋就火速往房间里走。
  “有点困,我先睡觉去......晚安。”
  来到房间门前时,脚步又停了下来。
  岑凯诺回过头去看了一眼客厅里的男人,低头想了想,轻轻张开了嘴巴:“哥哥......”
  正在倒水喝的韩千景动作一顿,把水给洒了出来。
  他总感觉自己没听清似的:“什么?”
  不知他是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岑凯诺皱了皱鼻头:“自己答应过的事情就要做到,说谎的人要吞一千根针!”
  说完,他把房门一关,咔擦上了锁,扑到床上不停打滚。
  牙没刷澡没洗,睡什么觉呢,嗐!
  有时候他也搞不懂自己,直播的时候对着外人天不怕地不怕就没试过尴尬的,一遇到狗男人就直接破防。
  现在只要眼睛一闭,就想起刚才叫哥哥的画面,简直羞耻又尴尬。
  他怕不是脑子抽了才信了狗男人的邪......
  不行,得给自己找点事情做。
  他拿出手机,兴致勃勃点开微信,准备在水友群里视奸。
  二群向来是最活跃的,大伙儿几乎无时无刻都在吹水。
  突然,韩千景的名字在群聊记录一闪而过。


上一篇:心悦此月

下一篇:影流之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