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前男友(117)

作者:犬升 时间:2021-07-22 10:26 标签:HE 破镜重圆 年上

  正准备拿手机给他发信息的时候,副驾驶座的车门开了,小傻der钻了进来,手上还拎着两个塑料袋。
  “买了什么?”
  “鸡蛋灌饼,你要不要吃?”
  “在开车呢,手挪不开,要不你喂我?”
  岑凯诺撇了撇嘴巴,倒也没有不乐意的意思。
  他一手握着一个鸡蛋灌饼,自己吃一个,另一个递到韩千景嘴边。
  韩千景微微低头,笑着咬了一口。
  已经很久没尝过这个味道了。
  记得那个时候,刚起步做直播的他们穷得叮当响,为了剩下几块钱,情愿在大晚上走十几公里路回住所,身上的钱只够买得起一个鸡蛋灌饼,最后两个人分着吃。
  尽管当时真的过得很辛苦,但有喜欢的人在身边陪着,每天醒来总有很多盼头。
  吃着吃着,鼻腔突然感觉有点酸。
  “糯糯,咱们重归于好可以吗?”


第103章
  岑凯诺没有回答。
  他嚼着嘴里的鸡蛋灌饼,慢慢吞咽下肚里,安静了片刻之后,开口问道:“韩狗 der,你这几年是怎么度过的?”
  “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马场上。” 韩千景说,“自从那次事故以后,家里人财两空,几乎所有的事情都得从新来过,那个时候,每天都在拼命想办法如何摆脱困境,扭转局面。”
  他用平静的语气,简单地陈述着过去那段艰辛的日子。
  岑凯诺原以为会从他嘴里听说更多,然而并没有。
  即便是只有三言两语,他也足以想象当年的情况有多糟糕。
  “那...... 一定很难熬吧。”
  “是有点。” 韩千景不否认,“不过也只能被迫地去习惯,习惯了就好,也算是一种人生的试炼吧,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我一直都在做直播。” 岑凯诺主动向他说起自己这些年的近况,“跑了很多地方,印象最深刻的是做网约车的那段时期。”
  “我遇见了各种各样的人,还经常碰到一些分手的情侣,每次看见他们坐在车后座哭得稀里哗啦,我总会忍不住想去开导他们。
  “不过他们也很愿意跟陌生人倾诉自己的烦恼,毕竟没什么心理负担。
  “那些分手的理由五花八门,但其实都是一些小事,但凡他们任一一方愿意退让那么一步,完全是可以避免或者挽回的。
  “每次听完以后,我都特别感慨,因为那简直就像我自己当年的缩影。”
  韩千景陷入了沉思。
  “其实,当初你问我要不要复合的时候,我心里挺没数的。” 岑凯诺坦白道,“我总是担心,如果好不容易复合了,可万一又重蹈当年的覆辙,或者因为别的事情一拍两散......”
  有时候,他总会忍不住,想太多。
  岑凯诺低头看着手上的鸡蛋灌饼,想再咬一口,最后又放弃了。
  他接着说:“当初我不是错过了你的生日吗?那天我爸来香山找我了。
  “他知道我做直播的事情以后,特别生气,我们当时在酒店发生了冲突,我的手机也摔坏了,没能及时跟你联系。
  “我原本是打算跟你说的,但后来你把游晓白带到住所里,我觉得好气,所以跟你闹起了别扭,就什么也没说了。”
  “糯糯......” 韩千景的嗓音变得有些沉重。
  车速逐渐减慢,他把车子靠边停了下来。
  有些事情,过去因为赌气不说,后来重逢又总是迟迟未能找到合适的时机。
  “糯糯,” 他难得流露出迫切的表情,解释道,“我对游晓白从来没有那种意思,尤其是当我知道他对我的想法之后,我几乎没再回过他任何信息。
  “那晚因为你错过了我的生日,还向我说谎,我当时就挺难受,所以......”
  所以才脑子一抽,干了件蠢事。
  岑凯诺稍稍把头抬起,用力眨了眨微微发涩的双眼,说话的鼻音有些重:“后来我经常都在想,如果当初我可以更加坦率一点,不经常怄气,及时把事情说明白的话,结果是不是会跟以前完全不一样呢?”
  “如果我当初没有任性离家出走,而是选择继续留在马场,那么或许就不会有那场悲剧,但同时我也不会遇见你,不会有后面的故事。
  “事实已经发生了,没有那么多的假设。”
  岑凯诺轻轻地 “嗯” 了一声。
  当初分手之后,他曾打定了主意,以后再也不碰直播,再也不回香山这个伤心之地的。
  但后来还是没能做到。
  直播于他而言,不光是承载了他的一些梦想,也承载着他和韩千景过去的许多回忆。
  当初他以为告别香山一走了,便能把过去的一切终结。
  可到最后,他却发现,自己就这样离开了那个地方,竟然比留下来更加痛苦。
  兜兜转转,终究还是选择了回来。
  即便这里不再有自己当初喜欢的那个人。
  有时候,甚至连岑凯诺自己都没意识到,这些年来,在他的潜意识里,其实他一直都以这种方式来等待那个人的回归。
  明明不抱任何希望,却又静悄悄地给自己留存那么一丝渺茫的期盼。
  “韩狗 der” 他喊了旁边的人一声。
  “如果,我是说如果,我才不是要答应你。” 岑凯诺撇撇嘴角,再三向他强调,“和好了以后,你有什么未来规划?”
  毕竟两个人的岁数都不小了,总不能像以前那样走一步算一步。
  “我姥爷姥姥那边怎么办?” 老人家的接受能力没那么强,平时虽然嘴巴上不催促,但内心还是希望孙子能够早日成家。
  韩千景想了想,道:“领了证不就能够成家,澳洲那边可以领证。”
  “才不是这个意思!” 搞不懂这家伙是真听不懂还是假听不懂,岑凯诺鼓了鼓脸颊。
  韩千景笑了一声,终于正色,认真回答他刚才的问题:“我会努力让他们接纳我,一次成功当然最好,要是不行,那我多试几次,试到他们认可我为止。”
  “我之前都跟身边的朋友放话了,才不会跟你和好,谁要复合谁是狗。”
  “嗯,所以是狗先找你求复合的。”
  岑凯诺噘着嘴,一言不发。
  “这狗我来当。”
  男人指了指自己,问他:“这里有一只现成的,你要认领回去不?”
  小傻 der 吸着鼻子,哼声道:“那就姑且可怜他一下。”


第104章
  “那,可怜了就没得反悔。” 韩千景牵过他的手,递到唇边轻轻啄了一下。
  气氛酝酿得恰到好处,阿 paul 的电话突然杀了过来。
  韩千景沉着脸色,拿起手机看一眼,接听以后就一个字:“说。”
  阿 paul 在那头询问道:“老板,你什么时候回来啊?许烨他说要找你,他刚才一直问我要你的电话,我要不要给他?”
  “你要敢给,那就等着收辞退信。”
  阿 paul 吓得一句话不敢说。
  “回头我把药费账单发给你,你直接让他赔钱就完事了,对了,猫怎么样来着?”
  “放心吧,没有受伤,你什么时候回来接它?”
  “今晚先把它送去我哥那儿吧,另外你联系一下中介,重新找一处新的写字楼,越快越好。”
  把事情都交代完毕,韩千景利索地挂了线。
  再次转向岑凯诺的时候,他一改方才的淡漠,揉了揉小傻 der 的手心,问道:“想好吃什么了吗?”
  岑凯诺摇摇头。
  吃完一个鸡蛋灌饼后,好像也不是很饿。
  两人随便在附近找一家店,吃了两碗云吞面便回去了。
  从外头回到屋内,气温顿时回暖了不少。
  进门之后,岑凯诺习惯性地准备伸手去寻找灯座。
  黑暗中,一只手伸到他的腰间,将他搂紧。
  下一秒,他被推到了身后的门板上。
  习惯了周围的漆黑环境之后,他看见眼前的男人正低头往自己面前靠近。


上一篇:心悦此月

下一篇:影流之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