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前男友(96)

作者:犬升 时间:2021-07-22 10:26 标签:HE 破镜重圆 年上

  他看了许久,却迟迟不动手。
  直到韩千景取完啤酒回来站在他身旁,对他说:“还不吃?”
  岑凯诺不说话,拿起一只鸡翅,安静地啃咬。
  肉质外焦里嫩,熟得刚刚好,蜜糖的量也放得恰到好处,另外还撒上了酸梅粉。
  这是自己吃烧烤时候一个特殊的癖好,没想到他还记得那么清楚。
  手上的还没吃完,韩千景又往岑凯诺的碟子里补了一只新烤好的鸡翅。
  他今晚上几乎没怎么吃东西,大部分时间都只是在喝酒。
  岑凯诺看着手中的鸡翅,寻思了一会,问他:“你不吃?”
  “不饿。”
  岑凯诺轻轻“哦”一声,不再说话。
  “哟,这不是轩哥和小凯吗?好久不见!”有人突然过来向他们打招呼。
  跟前的男子一身潮服,举着手机正在进行直播,带着脸上有些夸张的笑容朝他们挥手。
  听见有人跟自己打招呼,任永轩反射性地跟对方回了一句:“hi”
  下一秒,等他认出那人是谁后,脸上的笑容显然有些挂不住了。
  这个名叫秦然的人,以前也曾是银狐TV户外版块的主播之一,后来因为一些纠纷,跟银狐决裂后跳槽去了别的平台。
  抛开他与银狐之间的种种恩怨不说,这个秦然在户外圈子的名声是公认的差,几乎每个银狐户外主播都跟他有过一些或多或少的摩擦。
  过去的不快其实也没必要再提,只是很不赶巧地,今天任永轩在铃兰牧场为女朋友过生日,偏偏就碰上了和朋友过来露营的秦然。
  女友今天生日,任永轩不希望搞砸气氛,尽管心里不乐意,还是朝对方摆出一脸热情相待的笑容。
  “这是哪位呀?”女友凑到任永轩身旁,挽住他的胳膊,笑着问道。
  任永轩只轻描淡写说了一句:“以前咱们平台的主播。”
  “轩哥,听说你跟嫂子求婚成功,所以我特意过来祝贺你一下,这杯我敬你的!”秦然兴致相当高涨。
  任永轩皮笑肉不笑地把酒喝完,准备客气地赶人。
  对方却说:“诶,嫂子你怎么不喝呀?”
  “她不能碰酒精类的饮料。”任永轩解释道。
  “就喝一点呗。”
  见女友面露难色,任永轩直皱眉头:“她是真不能喝,这样吧,我替她喝了。”
  “那可就没意思了。”秦然举着酒瓶不依不挠,“一口,嫂子你就喝一小口,当是给我直播间的水友们一点面子。”
  岑凯诺实在看不下去,走到他跟前指责道:“人家都说了不能喝,你为什么非要强人所难?!”
  对方此刻还开着直播,被岑凯诺在众多网友面前这么训斥,让他感到很没面子。
  “屁事真多,老子又不是找你喝。”
  岑凯诺本就讨厌这种既没礼貌又目中无人的家伙,被秦然这么一呛,也来气了。
  他不客气道:“看不出你一个大男人这么喜欢跟女的过不去,真不怕别人笑你气量小还没风度。”
  秦然被他说得脸色黑沉,瞪了岑凯诺一眼,作势要离开。
  转过身去的时候,他低声骂了一句“傻逼玩意儿!”
  在场的所有人都听得一清二楚。
  岑凯诺往前跨了一步,抓住他的胳膊,质问道:“你在骂谁呢?”
  “我说的是傻逼玩意儿,有骂你么?是你自己急着回应。”
  他说完,用力甩开岑凯诺的手,结果反被岑凯诺抓得更紧。
  说他头铁不是没道理的,这种劲儿加上他本身固执的性格,让他变得更韧,更刚。
  这些内在特质,光从他那温和以及略带一点儿傻愣的外表是很难看得出来的。
  “秦然,你给我道歉。”岑凯诺坚持要他给自己道了歉才肯放手。
  秦然被他给惹毛了,火气蹭地蹿了上来,使劲将他推开:“我道你妈的歉!”
  被他这么一推,岑凯诺整个人颠簸了一下,撞翻了身后的烧烤炉。
  所幸他闪躲得及时,避开了身体要害,但还是被掉出来的煤炭烫伤了手背。
  灼热的痛感瞬间扑袭而来,岑凯诺疼得嘶嘶地倒抽凉气。
  耳边有女生在尖叫,他的大脑空白了好一阵子。
  等他反应过来自己身上发生什么事的时候,韩千景早已经冲到了秦然面前,却见他将秦然整个人摁在地面上,用力扯着对方脖子上的项链,往死里勒。
  双方的朋友听见动静,迅速跑过来想要将他们分开。
  劝阻的过程中,不知是谁推搡了一下,激化了双方矛盾。
  本是两个人的打架演变成了群殴,现场混乱不堪。
  深夜的巨大声响彻底惊动了其他露营的客人和牧场工作人员。
  凌晨两点半,在群众齐心协力的举报下,两拨打架的人员全被带去了派出所。
  虽在主观上看来,一切事情都因秦然所起,但警方办案有自己的一套规定,既然双方都动了手,那就谁也别想摘得一干二净。
  最后经过民警的调解协商,双方都选择了私了。
  好好的一个生日派对却闹成这样,韩千景觉得很大责任在于自己。
  离开派出所的时候,他向任永轩道歉:“老轩,抱歉啊,给你们小两口添堵了。”
  “行了别说这些。”任永轩摆摆手,“那种人就是欠扁,当时要不是你冲上去,我本来也要给他点儿教训来着,就看不得他那嚣张模样。”
  身后一阵脚步声,秦然此时也跟他那几位朋友从派出所里走了出来。
  没想到这么快又狭路相逢,秦然对挡住他去路的韩千景骂骂咧咧。
  虽然听不清他在说什么,但显然不是好话。
  韩千景迎向对方的目光,跨前一步,说话的声音毫无感情:“是不是嫌打得不够?”
  “韩狗der!”
  胳膊肘突然被人从后面轻轻拉了一下,韩千景扭过头去,对上岑凯诺那双乌黑圆溜的眼睛。
  岑凯诺张了张嘴巴,想说什么,突然又停住了。
  韩千景的视线从他的脸庞往下游走,最后定在了岑凯诺的手背上。
  那一处被烫伤的皮肤虽然上过了药,可还是通红一片,看着格外刺眼。
  已经没必要在那些无关紧要的家伙身上浪费时间,他反手将岑凯诺拉住,跟任永轩简单作别后,带着岑凯诺往派出所相反的方向走。
  深夜的街道空无一人,橘黄的路灯映照着一对牵手行走的身影。
  随着位置的不断变化,那双影子反复地在拉长与压缩之间转换,正如岑凯诺此刻的心境一般。
  “要去哪儿?”他亦步亦趋地跟着韩千景。
  “再过多两条街就是医院,过去那边挂个急诊,让医生给你的伤做一下详细处理。”
  岑凯诺垂下眼睛,看了看自己的手背。
  虽然被灼烧的木炭烫到,但好在面积不大,表皮也只是有些泛红,涂过烫伤药膏以后已经好很多了。
  相比之下,他觉得倒是韩千景这边伤得比较重。
  韩千景跟秦然交手实在太狠了,几乎不留任何余力。
  刚才在派出所做笔录的时候,岑凯诺专门留意了一下,秦然从头到脚,大伤小伤少说有十几处。
  原本那家伙是拒绝调解的,执意要韩千景赔偿,韩千景不咸不淡地给他扔了四个字:直接告我。
  秦然起初没把他当回事儿,结果当韩千景真的把律师连夜call到派出所,那人顿时就怂了。
  五年过去,这说干就干的行动派性格还是一如既往呢。
  岑凯诺抿了抿嘴角,瞄向韩千景:“要做应急处理的人,是你才对吧......”
  他把秦然修理得很惨,但自己身上也挂了彩。
  左眼在打架的时候不慎被撞到,淤血堆积导致血液循环不畅通,整个左眼黑得跟熊猫没两样,另外嘴角也破了皮,这会儿还在渗血。
  岑凯诺回想起过去曾经发生的一件事情。
  那时候他和韩千景一起去参加某位水友的婚礼,会场上,新娘正在向台下的宾客们抛花球。


上一篇:心悦此月

下一篇:影流之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